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ST豆神吧] 浪费行情呀,割了割了 股友GFsNXD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融创中国吧] 跌久了的通病就是,涨一分钱排队卖了磨蹭磨蹭, 股友aJlltA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华鼎股份吧] 这个庄不敢拉 婀娜妩媚的黎泽哈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罗博特科吧] 什么时候萝卜化成人参!。呵呵!努力向上爬 翡翠四海de高渐离 09-2409-24 11:03
- 72 0 [博亚精工吧] 5日线都不敢摸,还怎么玩啊 股友25h580553O 09-2409-24 11:03
- 78 0 [中一科技吧] 废了,跑吧,跌到位再抄底了 福福福ABCD 09-2409-24 11:03
- 91 0 [南微医学吧] 上海医疗器械博览会召开,利好医疗器械,所以大 股友62663D8G39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烽火电子吧] 熄火电子 厉害的米花花 09-2409-24 11:03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傻缺们快买,今天继续跌停,3元以下首次止跌。 退市股收购员 09-2409-24 11:03
- 63 0 [高新发展吧] 看,还真是做建筑的!没有金刚钻,揽什么瓷器活 放牛小九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锦江酒店吧] $锦江酒店(SH600754)$ 基民19k6A0 09-2409-24 11:03
- 49 0 [中恒电气吧] 真牛 芬哥哥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柯力传感吧] 你算啥龙头宝批龙吗,赶紧红起来 牛是骑手 09-2409-24 11:03
- 51 1 [利扬芯片吧] 利扬,加油!同志们,加油!!!! 生于戊子 09-2409-24 11:03
- 61 1 [长城军工吧] 国庆节前会涨一波的 A哇噻 09-2409-24 11:03
- 143 0 [S佳通吧] 秋林的自身业务是盈亏持平的,所以没啥看点。里 超级土豆888 09-2409-24 11:03
- 66 0 [西藏城投吧] 11.3 股友p5173759r9 09-2409-24 11:03
- 110 7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泡沫巨大——高危!高危!高危!高危! 股友6M707738y0 09-2309-24 11:03
- 48 0 [南风股份吧] 别杀了,g庄,给人点活路吧 中国巴菲特0001号 09-2409-24 11:03
- 66 0 [公元股份吧] 老庄看见下面有单聚集了就出货咂了 aii男装 09-2409-24 11:03
- 64 0 [深科技吧] 带带开发科技吧 有魄力的思叶烟17 09-2409-24 11:03
- 66 0 [华测检测吧] 绿水鬼 东财网友5578513701754110 09-2409-24 11:03
- 131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23、24、25拆单卖,确实人才,这智力水平基本为 爱像流云 09-2409-24 11:03
- 5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不回头 股友357z589C00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京东方A吧] 散户赶紧卖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2409-24 11:03
- 67 1 [英威腾吧] 这家公司纵容量化操纵股价,大家一起投诉他! n1277137799513163664 09-2409-24 11:03
- 76 1 [读客文化吧] 展示一下什么叫强庄,来吧庄爸爸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2409-24 11:03
- 172 8 [XD天富能吧] 涨停那天价格跌了5%重新买入一层仓 幕后7号玩家 09-2409-24 11:03
- 757 4 [ST京蓝吧] 云南业胜专利持续推进运营一切正常,最近还取得 六一法师 09-2309-24 11:03
- 53 0 [金凯生科吧] 走了 尽职的雷 09-2409-24 11:03
- 84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近三个月32.06%涨幅,智能汽车最近涨势不错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409-24 11:03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这么调整的话,那本周应该就能企稳了,明后 一时无两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海南海药吧] 哈哈,幸亏没买,又下来了 股友398519rP31 09-2409-24 11:03
- 82 0 [深圳能源吧] 以为打台风没开盘,靠,亏麻了 星链跟踪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上吧,还在等啥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2409-24 11:03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均线过不去,下午必跌停,不跌停我 阳光开朗的范鼎韬 09-2409-24 11:03
- 115 2 [吴通控股吧] 弱庄股,不做也罢!天天上涨一两分钱下跌就像股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3
- 53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晚美股会不会继续拉高跳水?连续几天了,不够 美股淘金 09-2409-24 11:03
- 14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盘起飞了,你不动?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2409-24 11:03
- 64 2 [巨轮智能吧] 量能量比换手都不够,没有观赏性 忠哥zg0252 09-2409-24 11:03
- 122 2 [深科技吧] 我跟22.5过不去了,开盘又22.5买回点仓位只能说 招财兔酱 09-2409-24 11:03
- 90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怎么不见那几个牛鬼蛇神了龙峰趋势阁主小游 家进八方如意财 09-2409-24 11:03
- 202 3 [安路科技吧] 安路科技:融资净买入1662.38万元,融资余额2亿 安路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1:03
- 142 2 [越剑智能吧] 如果明天能走填权行情,那才牛逼 WZZ123 09-2309-24 11:03
- 306 4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换个经理吧,不然过了封闭期,人就跑光了!基民 深蓝666aaa 09-1609-24 11:03
- 60 0 [铭利达吧] 快4000家涨了,竟然没有你,怎么想的,打不打脸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协鑫能科吧] 快撤,吃了这么久的阴跌,还不走,不要给人抬轿 阿冬888 09-2409-24 11:03
- 73 0 [华利集团吧] 赶紧退了别害人 基民RrVvDH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跌的人抑郁了 股友U695r03073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别人分红前都是大涨,他是大跌 基民Xdku1T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潞安环能吧] 看来今天红不了啦 玉皇天帝888 09-2409-24 11:03
- 251 14 [利欧股份吧] 6.8的本,全仓两个,一个利欧6.8的本,一个岭南 开放的邓卓婷1 09-2409-24 11:03
- 64 2 [天银机电吧] 难道红一下违法吗 端庄之悟空 09-2409-24 11:03
- 69 2 [数据港吧] 这个价位太高了 精_神_病大夫 09-2409-24 11:03
- 209 5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一个低开,套上赌狗 股友2m319P6279 09-2409-24 11:03
- 50 0 [中创智领吧] 千万别涨停!!!我们中创人要闷声发大财啊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水羊股份吧] 可以建仓 思财经 09-2409-24 11:03
- 215 0 [长盈精密吧] 必须把卖飞中电鑫龙的损失给拿回来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的航空电气系统项目,部分产能是给低空经济 韭菜主理人 09-2409-24 11:03
- 74 0 [光大银行吧] 浙商银行年初,比光大银行低8角,现在低4角,浙 申万投资 09-2409-24 11:03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全线飘红唯我独尊 富可满斗de子健 09-2409-24 11:03
- 2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调控大盘,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409-24 11:03
- 48 1 [上海凤凰吧] 都成僵尸股 zdb88888888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中国建筑吧] 我就想看见你嘴里骂我垃圾,心里把我当宝的样子 lv巴菲特 09-2409-24 11:03
- 56 0 [药易购吧] 昨天就说创业板调整完了 人生会更好 09-2409-24 11:03
- 84 0 [濮阳惠成吧] 板块都快涨停了,太弱了 两眼么册黑 09-2409-24 11:03
- 66 0 [重庆路桥吧] 下午是你的主场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2409-24 11:03
- 116 0 [凯尔达吧] 人形机器人关键的技术有精准感知力度吧?凯尔达 股友CZ15498 09-2409-24 11:03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给科技提鞋行不行 股友OinuIs 09-2409-24 11:03
- 53 0 [弘元绿能吧] …… 股市风险大15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禽兽所为,今天都在补涨你在 陶书1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西子洁能吧] 妥妥的杀猪盘 韭菜黄不哭 09-2409-24 11:03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炒股养家砸盘! 愚公搬砖99 09-2409-24 11:03
- 45 0 [融创中国吧] 踏空舒服么 股友88h1872c88 09-2409-24 11:0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能源龙头(万亿哥)300750宁德时代异动 为你筹谋79118 09-2409-24 11:03
- 104 2 [三湘印象吧] 为啥我买啥啥不涨,昨天一割的股就今天大涨 胸有成竹de贡萨洛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宁波海运吧] 不装了,直接跌停 股友iR03359097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完啦章盟主没筹码啦 股友z1831c3792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奕东电子吧] 连续跌两天,应该红了,你才是液冷和铜缆高速链 n14086870613eccf 09-2409-24 11:03
- 72 0 [浔兴股份吧] 浔兴盘子小,就是吃亏,没有题材 股友n3fWEo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下跌趋势以行成赶紧跑 股友839109qt36 09-2409-24 11:03
- 76 0 [华电国际吧] 去年到今年差不多30%的股票翻倍,结果小华还跌 阳光地中海 09-2409-24 11:03
- 42 0 [金山云吧] 阿里救火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上峰材料吧] 买点!!! 长安88号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股 流流流河 09-2409-24 11:03
- 83 1 [达实智能吧] 涨1分钱什么那么难啊 股友9S16a27700 09-2409-24 11:03
- 71 1 [石化油服吧] 能不能2元以下多给点买点 二麻子 09-2409-24 11:03
- 81 1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的结局就是退市。 股友A909733P71 09-2409-2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