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我27.2买的,明天还是有希望的 刚强的庄芝蔓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还会下来 股友9208Z600Q0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仁东控股吧] 垃圾 熊小二1987 09-2409-24 11:03
- 64 0 [仙坛股份吧] 被市场淘汰的股票。瘟鸡继续。 hpc88888 09-2409-24 11:03
- 76 0 [海信视像吧] 成本21,拿到现在涨停 慷慨的齐瀚月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ST豆神吧] 好歹拉一个,给我们点信心 独立的山飞谷6 09-2409-24 11:03
- 82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红盘,都有点不适应了 股友Hdojc44508 09-2409-24 11:03
- 104 1 [*ST天箭吧] 割了,等了半个月,亏9点,完全看不到希望 n1417605402195f12323 09-2309-24 11:03
- 58 0 [红宝丽吧] 加油!终于等到了 有伱的日子就是牛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无良还有救吗 有情孔方兄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补张行情来了,赶上就gameover了。深科技都涨停 有激情的许衡7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多氟多吧] 苟妆自救 基民QC6CZj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川投能源吧] 等待纪委的消息 打狗棒法 09-2409-24 11:03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买券商!散户都买了,当机构傻吗!地球人都 霞浦桑田路 09-2409-24 11:03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弱者恒弱哈哈,就是不涨,都散了吧 包容的欧阳舒茜 09-2409-24 11:03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电池也被带起来了,可惜,这货每次跟涨都 面要加蛋 09-2409-24 11:03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稳如,纹丝不动 股友9vau8D 09-2409-24 11:03
- 95 4 [红宝丽吧] 宝丽发威了!上啊!8.98的本。 股友Ah2TIY 09-2409-24 11:03
- 116 5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狗主力现在不知道该把货给谁了 股友918229h0f6 09-2309-24 11:03
- 53 0 [和而泰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全仓单吊的小呆呆 09-2409-24 11:03
- 53 2 [锦浪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长坂坡之战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唐山港吧] 没人割肉还会跌,会跌到大家受不了 幸福1256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香港上市吗?啥时候啊 bjzw战必胜 09-2409-24 11:03
- 92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无法无天,逍遥法外,狂妄之徒 股友Wa67637279 09-2409-24 11:03
- 81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股和大盘三千点时股价一个样,是不是要被ST了 足智积玉de弗兰德 09-2409-24 11:03
- 63 0 [兄弟科技吧] 带科技的都被你带起来了 lansen3_3 09-2409-24 11:03
- 63 0 [泰瑞机器吧] 总算在反弹了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2409-24 11:03
- 78 2 [华联股份吧] 割了,认输,妥妥杀猪盘 股友Ws2hQD 09-2409-24 11:03
- 115 3 [伊利股份吧] 剩下的一点伊利也准备清了,你想拿他股息,他想 宏电子的智子 09-2409-24 11:03
- 123 2 [西部材料吧] 机器人骨架不用钛合金吗?还是说陕西的飞舞企业 st航动 09-2409-24 11:03
- 41 1 [卧龙电驱吧] 坚持到底 赣锂老 09-2409-24 11:03
- 71 0 [朗新科技吧] 答辩 渣扁时长 09-2409-24 11:03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必须绿 亏曼巴 09-2409-24 11:03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兄弟们别慌,还吃2个跌停就稳了 财运亨通的洪春燕 09-2409-24 11:03
- 69 0 [广汽集团吧] 感觉有退市的风险 田宏帆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鹏鼎控股吧] 拉起来再割一波 股友260o27128k 09-2409-24 11:03
- 64 1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能不能硬气一回,冲个涨停啊!你也不见得就 大脸花猫 09-2409-24 11:03
- 106 1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公司估值139亿,简直是对那些大化工3-4个基 悠闲的吕淳竹 09-2409-24 11:03
- 71 2 [飞马国际吧] 唉,福龙马不涨,所有马都不敢动 股友9i51a53298 09-2409-24 11:03
- 148 0 [*ST西旅吧] 别买股票了,买指数吧,稳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2409-24 11:03
- 84 0 [百川股份吧] 曾经做过二十倍天赐材料,这次是你,海纳百川, 骑牛狂奔三千里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中成股份吧] 有个1630手你就挂好了12.4一会我就给你收了! 邪恶大天使 09-2409-24 11:03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家放弃吧,金融不让涨 目标是一年十倍 09-2409-24 11:03
- 117 0 [百利电气吧] 看样子没剩多少力气了这走势 股友8v50PY 09-2409-24 11:03
- 89 2 [海能达吧] 有人在扫货了,注意砸盘 温柔娴静的静渊 09-2409-24 11:03
- 85 2 [飞马国际吧] 做好准备,准备拉直线了。 桃夭橙花 09-2409-24 11:03
- 90 5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T了没 股友2538529yZ9 09-2409-24 11:03
- 61 1 [歌尔股份吧] 啥签约呀 细心的舞清海15 09-2409-24 11:03
- 136 5 [天山股份吧] 像今天这样阴跌下来的,短时间是起不来了,早点 股友c616300z07 09-2409-24 11:03
- 69 1 [今飞凯达吧] 飞飞,雅飞我来了 只想吃烤鱼 09-2409-24 11:03
- 65 1 [徕木股份吧] 说个笑话大盘是红的 自在的喝汤 09-2409-24 11:03
- 36 1 [青山纸业吧] 随便跌了 股友73D160w608 09-2409-24 11:03
- 207 4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翼子板 股友AGY1sG 09-2309-24 11:03
- 67 0 [招商南油吧] 素珍应该是跑了! 老K老K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大族激光吧] 5线收回行不行,今天最低要求吧。。。 钉子户错付9年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仁和药业吧] 这股就是量化交易,真是不好操作 土土土土土 09-2409-24 11:03
- 72 0 [福田汽车吧] 市值不及蓝谷的一半,这市值管理得真好,讲故事 股友SSc8up 09-2409-24 11:03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不是我的财,买了就跌!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利和兴吧] 抄底舒服啊 旭中行者18 09-2409-24 11:03
- 65 0 [南京商旅吧] 一分钱都难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2409-24 11:03
- 62 0 [隆扬电子吧] 继续晒单呀……继续,砸到你割肉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帅不帅 不简单吧 09-2409-24 11:03
- 80 0 [安利股份吧] 8月5日这个位置的时候,成交额9个亿,现在这个 股友92G2y06887 09-2409-24 11:03
- 375 6 [晶瑞电材吧] 最完美的上升趋势,能涨到30不? 鎏渊wyk 09-2309-24 11:03
- 58 0 [盐田港吧] 山鉄是常态 股友l790y80378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福龙马吧] 今天翻红,明天反包涨停,现在流行断板反包,这 A股三年牛市来了 09-2409-24 11:03
- 42 0 [半导体吧] 中富电路还是绿的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36的本稳稳拿住 怕高都是_苦命人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拉冒烟了北明还在地下。早上低开加到你这没 恬静的郎珺 09-2409-24 11:03
- 64 0 [苏垦农发吧] 春暖花开时,打不败你的终将让自信从容 股友Aq7x046276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衢州发展吧] 4.41刚卖了一万多股你就涨 股友01Yu880166 09-2409-24 11:03
- 69 0 [联检科技吧] 这股没量庄家自己玩呢 大鸟116 09-2409-24 11:03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加仓AI总龙头,阿里巴巴 万手天WP 09-2409-24 11:03
- 82 0 [华北制药吧] 此时不跑,再等 午后红茶8888 09-2409-24 11:03
- 207 0 [铜冠铜箔吧] 每次买点建仓都买少了 兮兮经神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来,跌停他 股友66w337H528 09-2409-24 11:03
- 63 0 [黄金ETF工银吧] 黄金延续涨势,在上周美联储降息落地出现短暂回 飘逸的赵春燕 09-2409-24 11:03
- 86 0 [康希通信吧] 半导体全面开花,这个还是la很多主升浪 sky511 09-2409-24 11:03
- 72 0 [ST东尼吧] 张江高科没买,选了你这个渣渣! 不平凡的股民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兆驰股份吧] 才洗了8天至少还应该洗一周。 财情卓绝的紫离火 09-2409-24 11:03
- 123 0 [富士莱吧] 产品出口比例超过7成,业绩有保障,随时会有国 fushou222 09-2409-24 11:03
- 47 0 [格力博吧] 垃圾垃圾 股友3653185yy6 09-2409-24 11:03
- 60 2 [中电港吧] 昨天的套路怎么不继续表演,真是怂港 负债300万钟馗 09-2409-24 11:03
- 56 1 [东信和平吧] 清仓走人,一个月后再来看看 勤奋的戴楠池 09-2409-24 11:03
- 50 1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终于想起自个是大圣,不是花果山的傻猴子了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2409-24 11:03
- 70 1 [张江高科吧] 第一个板就被震下车了韭菜果然不配赚大钱 我是金元宝啊 09-2409-24 11:03
- 83 1 [广东建科吧] 还有人是中签那到现在的吗,真后悔46的时候转1 股友25u68F7962 09-2409-2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