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涨高了,买东华性价比高 岁岁年年样样红 09-2409-24 10:59
- 69 0 [精达股份吧] 继续加仓买 巴蜀系 09-2409-24 10:59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庄家没什么格局,一直打压,烂票,自己玩吧 我的未来一片红 09-2409-24 10:59
- 63 2 [招商蛇口吧] 啥时候能回本啊 动人的雷智妍 09-2409-24 10:59
- 52 2 [顾家家居吧] 先关注31.5的机会 股友9187Om3917 09-2409-24 10:59
- 55 0 [XD天富能吧] 你是半导体啊,兄弟 基民15H3C66092 09-2409-24 10:59
- 54 0 [鸡蛋吧] 2974止盈,小小红包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59
- 64 0 [深天马A吧] 半死不活 大小股涨 09-2409-24 10:59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有人在压盘,不让涨 股友521815Xk86 09-2409-24 10:59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有本事跌停 富兴413 09-2409-24 10:59
- 82 0 [R工智1吧] $工智3(SZ400275)$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2409-24 10:59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涨的不多,还需要观望观望 股友3123456 09-2409-24 10:59
- 60 0 [海新能科吧] 神仙股 吃面不加肉 09-2409-24 10:59
- 50 0 [厦门港务吧] 中写了吗 小不点2022 09-2409-24 10:59
- 55 0 [怡亚通吧] 好垃圾的股 股友3753A7789m 09-2409-24 10:59
- 191 3 [上海电力吧] 会成为第二个永安吗?可能性越来越大。有资金关 破心中魔才可立足 09-2409-24 10:59
- 132 1 [志高机械吧] 上市投机价,行业结构成长性,年底大盘走向弱势 新三板研究员 09-2409-24 10:59
- 69 0 [爱玛科技吧] 爱码垃圾,涨一天就软蛋,张溅。 股友PPUPos 09-2409-24 10:59
- 50 0 [和而泰吧] 转发 股友V5h1730019 09-2409-24 10:59
- 66 0 [欧通转债吧] 不跟正股走呀? 在股海沉浮中拼搏 09-2409-24 10:59
- 84 0 [乐凯胶片吧] 2个点了该t了 股友1f03G60259 09-2409-24 10:59
- 56 0 [新里程吧] 垃圾实锤,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C68778636L 09-2409-24 10:59
- 56 0 [红四方吧] 争当做龙头吧 一生要强的田家人 09-2409-24 10:59
- 81 1 [亚太实业吧] 胆子小,先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牛牛闯股海 09-2409-24 10:59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天天这样搞,爷叔心脏受的了嘛? 福见狼 09-2409-24 10:59
- 117 6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能上6元吗 淇奥宝贝 09-2409-24 10:59
- 89 2 [微盟集团吧] 不要总想着去外面打野,外面挣钱是暂时的 其名北冥的鱼 09-2409-24 10:59
- 58 1 [斯达半导吧] 板块大涨的时候,有人说这是盘整蓄势,非常强势 英俊潇洒的69哥 09-2409-24 10:59
- 85 3 [万通发展吧] 我在等张婷,主力在等什么? ST韭菜盒子 09-2409-24 10:59
- 120 4 [金禄电子吧] 坐等主力抬轿 YDSDDS 09-2309-24 10:59
- 49 0 [仕佳光子吧] 1分钟图形真是好靓仔 A6251 09-2409-24 10:58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孙子兵法走势,玩的就是心态 勤奋的久儿 09-2409-24 10:58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37169V3i28 09-2409-24 10:58
- 57 0 [福莱新材吧] 37.5建仓,再跌点加油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2409-24 10:58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,历史最高股价,上面谁有持 复我本心 09-2409-24 10:58
- 53 0 [鹏辉能源吧] 牛逼 剑来梦三 09-2409-24 10:58
- 52 0 [XD上海洗吧] 所有主力机构都在跑,只有散户在抄底 我这把牌超大 09-2409-24 10:58
- 71 0 [XD吉贝尔吧] 3369不破趋势还在。向上总攻! 永兴特钢 09-2409-24 10:58
- 88 0 [赢时胜吧] 不干人事 股友2YF3xE 09-2409-24 10:58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月线双头 万仙阵 09-2409-24 10:58
- 83 0 [均胜电子吧] 和先导智能调整期的走势几乎一模一样,捏住 繁花688 09-2409-24 10:58
- 77 0 [永福股份吧] 这吧里为什么这么多托啊? 股友X80206L516 09-2409-24 10:58
- 62 1 [保利发展吧] 电影没有关系,不正好可以涨吗 哆啦A梦见您 09-2409-24 10:58
- 55 1 [石英股份吧] 热烈庆祝,回本脱坑 我才是过路的路人 09-2409-24 10:58
- 128 1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要继续强势,就必须有一个业绩龙的, 骐骥的招财喵 09-2409-24 10:58
- 55 0 [长芯博创吧] 继续杀恐慌盘,压盘。 谁说大妈就是韭菜 09-2409-24 10:58
- 58 0 [朗迪集团吧] 感谢主力,大气,好人一生平安,我们一起护盘一 三百亿大元泵业 09-2409-24 10:58
- 68 0 [狮头股份吧] 破48就是反包 股友9196g2L859 09-2409-24 10:58
- 61 0 [景峰医药吧] 准备放里过十一 海纳百川得万物 09-2409-24 10:58
- 68 0 [宝色股份吧] 真舰 股友zz99611755 09-2409-24 10:58
- 63 1 [药明康德吧] 怎么我加自选的药明,恒瑞,康龙,凯莱英都是各 股友902A932r71 09-2409-24 10:58
- 61 1 [中微半导吧] 守得云开看日出,终于等到这一天! 股友w56o380223 09-2409-24 10:58
- 73 1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高开早盘追进去的应该超级多 扬三顺 09-2409-24 10:58
- 140 5 [上海电气吧] 请大家放心,我已在最高点上车 常州溧阳路 09-2409-24 10:58
- 88 1 [登云股份吧] 看不懂这些人喜欢买这种杂毛股还抄底 股友v50276T258 09-2409-24 10:58
- 203 5 [沧州明珠吧] 2023年5月16日公告君悦日新17号私募受让002108 股友C6NRvG 09-2409-24 10:58
- 91 3 [越疆吧] 这量,这换手,能砸这么多? 踏空师太 09-2409-24 10:58
- 505 13 [小鹏集团-W吧] 日线极限收敛,明天应该选择方向了,大概率有3 牛市冲浪的大牛 09-2309-24 10:58
- 49 0 [中国核建吧] 周线缺口必补 小郑爱炒股123 09-2409-24 10:58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准备跌到7块才放手啊。 梦颜l 09-2409-24 10:58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早上看到木头姐买了可惜了开会不好买 股友w57212z550 09-2409-24 10:58
- 79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毛老板好像没有章盟主格局了 欠伱幸福 09-2409-24 10:58
- 71 1 [万里扬吧] 腾空万里,小洋洋!就喜欢你的呆萌样子,傻白甜 股地一农夫 09-2409-24 10:58
- 70 2 [上汽集团吧] 跌两个点意思意思得了 沐川交易仓 09-2409-24 10:58
- 93 0 [东方明珠吧] 为啥涨停? 天马1966 09-2409-24 10:58
- 69 2 [招商蛇口吧] 冲高回落吗,资金好像在流出了、 石佛666 09-2409-24 10:58
- 76 0 [理臣咨询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理臣咨询资讯 09-2009-24 10:58
- 58 0 [和而泰吧] 爆量一百多亿吓人 股友56895L620g 09-2409-24 10:58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又吃面 安控钉子户2026 09-2409-24 10:58
- 61 0 [铜冠铜箔吧] 属硬科技,三,四季度都预盈,实属低价股… 博揽天下 09-2409-24 10:58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…… 银穗生 09-2409-24 10:58
- 77 0 [永和智控吧] 涨停? 海宁犀牛 09-2409-24 10:58
- 51 0 [儒意电影吧] 没法和博纳比,连光线都比不了 股友65h216a728 09-2409-24 10:58
- 63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2409-24 10:58
- 57 0 [康芝药业吧] 涨了一点,就开始唱多,能不能长点记性 今年要3倍 09-2409-24 10:58
- 46 0 [金鹤5吧] 兄弟们恭喜发财 左王26成神 09-2409-24 10:58
- 56 1 [凯美特气吧] 我一万手抬板? 请叫收割机 09-2409-24 10:58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各大利好加前景,不到50我不卖。 巴菲特精选 09-2409-24 10:58
- 65 1 [太平洋吧] 大盘现在不需要券商下拉指数了,怎么还在跌 JesseSong1128 09-2409-24 10:58
- 722 9 [上汽集团吧] 老余发了几条微博,都是M7难道H5是野种吗 股友O71M610963 09-2409-24 10:58
- 61 1 [*ST南置吧] 已持股就安心看,没进入的可以去其他战场看看 股友11816 09-2409-24 10:58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啊!3.53出低了,板买回高了。啊!搞错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409-24 10:58
- 53 0 [粤传媒吧] 起不来 股友0LOm2I 09-2409-24 10:58
- 258 0 [兄弟科技吧] 把我洗跑了,兄弟们拿住了 尝试飞蛾扑火 09-2409-24 10:58
- 59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快跑,有利 n9247137282015400259 09-2409-24 10:58
- 77 0 [财通证券吧] 完!涨幅前排,大跌的预兆!这下完犊子了! 变成蝴蝶加油飞 09-2409-24 10:58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僵尸股、无语 股友6C6Q299525 09-2409-24 10:58
- 107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想在轮动中赚稳收益,选了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 幸运财星 09-2409-2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