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再往下压没人敢来了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2409-24 10:51
- 46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得给个涨停了。 杰克帝徒 09-2409-24 10:51
- 47 0 [正泰电源吧] 100亿市值不远了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2409-24 10:51
- 50 0 [中控技术吧] 加仓干 渔火的巴泽 09-2409-24 10:51
- 127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最近市场出现一些波动,但这只整体表现一直很不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10:51
- 57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跟阳光电源一起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9-2409-24 10:51
- 91 1 [金帝股份吧] 这种算不算拉高出货? 股友5V7h137902 09-2409-24 10:51
- 65 1 [广联航空吧] 来一次亏一次 股友w168310P18 09-2409-24 10:51
- 220 4 [立昂微吧] 今天80%以上的散户打板这个股,有点怕了,要不 阿月姐 09-2409-24 10:51
- 63 1 [正海磁材吧] 真的恶心到我了,垃圾 股友a6811U3162 09-2409-24 10:51
- 171 1 [中国人寿吧] 幸亏跑了不是两毛钱都赚不到 股友pJdBO1 09-2409-24 10:51
- 93 2 [王子新材吧] 我的中电又涨停了,赚的钱全部陪给你了,能不能 山楂O树 09-2409-24 10:51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木法散户太多,天天跌~ 立康38 09-2409-24 10:51
- 161 3 [四川双马吧] 为什么我豆包搜出来今天有个减持公告呢,整得我 富得心安 09-2409-24 10:51
- 95 7 [曲美家居吧] 还在想着怎么套人!哈哈哈哈!鸠占鹊巢 江苏伍套房 09-2409-24 10:51
- 81 1 [中电鑫龙吧] 也不知道怕什么,涨的时候砸一下就跑了,拿到周 小王巡山 09-2409-24 10:51
- 462 3 [石化机械吧] 突然给我删了 乃鸡棚狗舍之材 09-2309-24 10:51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继续努力,涨停行不行?? 股友85333p66f2 09-2409-24 10:51
- 126 0 [山东墨龙吧] 走出独立行情? 股友251v93588O 09-2409-24 10:51
- 53 0 [启明星辰吧] 这票僵尸股 友善的雅典娜 09-2409-24 10:51
- 1056 0 [东方红汇明债券A吧] 东方红汇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金产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0:51
- 683 0 [东方红汇明债券A吧] 东方红汇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0:51
- 199 0 [东方红汇明债券A吧] 东方红汇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0:51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主升浪来了 月城小麦 09-2409-24 10:51
- 6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指望九号没涨就会补涨都兄弟可以洗洗睡了,涨是 半支烟99984546 09-2409-24 10:51
- 99 1 [杭电股份吧] A杀,又抬走一个 基民R9827p3883 09-2409-24 10:51
- 72 1 [三花智控吧] 纯出货都不是洗盘 强壮的韭菜大王 09-2409-24 10:51
- 84 2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被外资做空! n690694306558234 09-2409-24 10:51
- 80 2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散户要洗得差不多! 股友8v05Q20767 09-2409-24 10:51
- 76 4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是真的熊 秀琴秀芝控南 09-2409-24 10:51
- 66 1 [中铁工业吧] 可怜的托们怎么发文都没用了,改变不了向下的趋 慢吞吞的乌龟 09-2409-24 10:51
- 126 3 [福瑞医科吧] 科技各细分轮流涨,涨不动就所有板块一起跌减少 博览天下 09-2409-24 10:51
- 78 2 [登云股份吧] 求你了,别跌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9-2409-24 10:51
- 151 9 [杭电股份吧] 兄弟们还能翘起来么,跌停板加了10万 股友07t0y03818 09-2409-24 10:51
- 53 1 [七一二吧] 周线连绿6根 股友3O5055Z223 09-2409-24 10:51
- 78 1 [XD新中港吧] 对于你真的没有任何期望,最垃圾的票 股友8T16629n82 09-2409-24 10:51
- 9628 16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A(人民币份额)吧] 【境外市场周报】美国非农数据超预期,美股受振 易方达基金 07-0909-24 10:51
- 227 0 [东方红汇明债券A吧] 东方红汇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英联股份吧] 都不要钱似的卖 股友k2866227t3 09-2409-24 10:50
- 53 1 [东田微吧] 每次都是板块倒数第一,为啥你这么不给力呀 股友a725115v91 09-2409-24 10:50
- 66 1 [晶瑞电材吧] 赚嘛了哈哈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09-2409-24 10:50
- 59 1 [柳工吧] 还在做梦呢。机构大宗交易卖出看不到吗 津cfd639 09-2409-24 10:50
- 196 4 [宏和科技吧] 拿着吧,上次也是这样跌到34然后又涨到42 诚恳的洪楠莉1 09-2409-24 10:50
- 56 1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还是要看先导智能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409-24 10:50
- 1770 7 [合锻智能吧] $002536飞龙股份,格局603011合锻智能,格局, 江老思 09-2309-24 10:50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涨不过软件??? 股友95361dr682 09-2409-24 10:50
- 169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不追涨杀跌,但半导体材料和设备这个方向我是一 管好你你你自己 09-2409-24 10:50
- 60 0 [仁和药业吧] 此股拉入黑名单,被列入用不买入标签,立贴为证 高位站岗zzz 09-2409-24 10:50
- 60 0 [万达信息吧] 一千多支翻倍,哈哈,你不涨反跌 见证万达退市 09-2409-24 10:50
- 66 0 [阳谷华泰吧] 股性最好的光刻胶股票。动不动就是20厘米涨停连 潮汕游资 09-2409-24 10:50
- 63 0 [特发信息吧] 同样说借壳隔壁沙河飞上天,你也一点不争气 执着的丁锦鹏 09-2409-24 10:50
- 219 0 [上实发展吧] 【个股异动】上实发展(600748),涨幅7.85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409-24 10:50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5日线向下了,卖卖卖! 股友TrCSYM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能做到指数反弹,5天净流出100亿吗?相信自 丁丁淘金联盟 09-2409-24 10:5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牛吗。忽悠吧。不玩就可以了 稳健的舒雯娇 09-2409-24 10:50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量化每天慢慢慢慢跌一天 跌还有更低 09-2409-24 10:50
- 145 3 [中锐股份吧] 别的都反弹,就这垃圾,清仓走人 山东超超超级买家 09-2409-24 10:50
- 2396 16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会涨多少、 仓已加满 09-2309-24 10:50
- 253 7 [天奈科技吧] 最高点57.88啥时候成交的? 牛气冲天go 09-2209-24 10:5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选芯片基,还得看业绩说话。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 慢羊奔未来 09-2409-24 10:50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你不是有上伟新材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2409-24 10:50
- 71 0 [金河生物吧] 周K连续收7阴跌两月 股友0MQPKc 09-2409-24 10:50
- 83 0 [方大集团吧] 举报 鱼在空中飘 09-2409-24 10:50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被港股咋下来了 最后10分钟再买 09-2409-24 10:50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样跌有点过分 股市里搞钱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士兰微吧] 今年会重复去年的926行情不?历史会重演不? 股友9z65y71201 09-2409-24 10:50
- 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不信今天还能红 赚够两博万 09-2409-24 10:50
- 58 2 [风语筑吧] 请看龙头浙数文化的表演,可悲的风语筑套牢者 浙数一生要强 09-2409-24 10:50
- 95 3 [多氟多吧] 万手哥都来了,还在那回本就卖的人 北证小炒家 09-2409-24 10:50
- 4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平安已经开始红了,就看友邦这货了 基民ib51T2 09-2409-24 10:50
- 243 4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不懂就问问,为什么我看持仓里股票没怎么涨,但 小咖喱黄吥辣 09-2409-24 10:50
- 59 0 [欧菲光吧] 散户多的股,是真的不能追高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2409-24 10:50
- 70 0 [电子城吧] 今天是板块带动,板块拉不动了就要走,最后逃命 洒脱的任徐佳蕾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MIRXES-B吧] 这个中金出货这么心切?全是它砸的 港股推土机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大元泵业吧] 走势跟英维克分离了 广灵子 09-2409-24 10:50
- 51 0 [泓博医药吧] 我前段时间买了97万多现在只有6万多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9-2409-24 10:50
- 37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4星评级,什么意思? 老袁讲A股 09-2409-24 10:50
- 47 0 [佰泽医疗吧] 你都不能争点气? 股友U526605n38 09-2409-24 10:50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为啥这么墨迹 旗开的元琬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迎驾贡酒吧] 这种酒,谁喝谁晦气,谁喝谁下头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2409-24 10:50
- 67 1 [容大感光吧] 完了完了,字母那厮又出来了 娱乐为主666 09-2409-24 10:50
- 281 5 [美邦服饰吧] 这种股真的太恶了 先挣一个亿就好 09-2409-24 10:50
- 188 6 [建元信托吧] 你不是vdz借壳概念吗? 股友OExNTd 09-2409-24 10:5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亏了百分之五十要不要卖 牛起斐 09-2409-24 10:50
- 43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两天在你身上吃爽了,谢谢老板 发财899 09-2409-24 10:50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别装了,起飞 我心本无痕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指南针吧] 20日线都拐头向下了你们别买了先看看主力怎么操 正义克网 09-2409-24 10:50
- 54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股就9块钱的命 神秘大胖 09-2409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