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东通退吧] 我真服了又卖在最低点2.5卖,我好难受唉,涨的 股友8w36709l97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,你是真投钱了的! 三阳开泰3388 09-2409-24 10:50
- 43 0 [云天励飞-U吧] 要翻红了!果然是洗盘要筹码! 大资金散户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青岛啤酒吧] 不放量等于0 炒股_养家2 09-2409-24 10:50
- 59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,华天酒店 股友V3Ywei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不仅今天跌,明天接着跌。因为三季度快结束了, 基民Sk3NXP 09-2409-24 10:50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长城证券预计2025年总营销额331亿元,228%的增 股友ZMhLYG 09-2409-24 10:50
- 55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的厉害。纱布 麻辣香锅加碗饭 09-2409-24 10:50
- 80 0 [敷尔佳吧] 叫你们来帝科股份不听,老是喜欢在这敷尔佳上吊 西南一笑 09-2409-24 10:50
- 63 1 [王府井吧] 去年至今,A股有1000多家上市公司股价翻倍了。 柔美的魏泓莎 09-2409-24 10:50
- 80 1 [鹏鼎控股吧] 直接停吧,预计亏6个 坚定的驰仔 09-2409-24 10:50
- 116 3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,明后天暴力拉伸 友爱的魏盈东 09-2409-24 10:50
- 136 3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大家猜猜:今天会到17.65元吗? 飞黄暴富168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国联股份吧] 无语至极 吃定你了 09-2409-24 10:50
- 61 0 [东方材料吧] 这破股我想加仓挂15.75,他跌到15.76就差,0.02 基民59z6351i51 09-2409-24 10:50
- 60 0 [领益转债吧] 出清转债 SBR_EE_EFlove_bv 09-2409-24 10:50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全是泡泡 我是你的男神2 09-2409-24 10:50
- 60 0 [瑞达期货吧] 没人玩的啦机 第六年小韭菜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曲江文旅吧] 这货洗不出人了。哈哈。自作孽不可活 股友1tSFHO 09-2409-24 10:50
- 47 1 [吉视传媒吧] 这走势有点了 Darren1234 09-2409-24 10:50
- 62 1 [拉卡拉吧] 我买一千多股能亏7千多,真是神奇的票 鸿运的清酒 09-2409-24 10:50
- 65 1 [好太太吧] ST老太太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09-2409-24 10:50
- 150 8 [创新医疗吧] 成本24.620全仓卖出别等了。愿赌服输,让他st吧 若叶睦炒股为祥子赎身 09-2409-24 10:50
- 53 0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黄牛票很厉害 西域貳枼 09-2409-24 10:50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看来有希望收盘站在8.20 只做ETF组合 09-2409-24 10:50
- 54 0 [和而泰吧] 墨迹啥,赶紧上板儿 eve706 09-2409-24 10:50
- 53 0 [多氟多吧] 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 否极泰来66666 09-2409-24 10:50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小买一点骗你散户要涨 纳指忠实维护者 09-2409-24 10:50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跌停吧!别装了 股友eolQuV 09-2409-24 10:5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郁闷的 亲切的温宇航 09-2409-24 10:50
- 66 0 [泰永长征吧] 今天能站上20日线后面还有的看 阿宇想翻身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许继电气吧] 拿了整一年,还亏11%,垃圾 期待突破 09-2409-24 10:50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板块都涨成啥了,你就不能争点气?真要弄几个高 豪迈奔放的马致远 09-2409-24 10:50
- 53 0 [指南针吧] 证券互金只有它还在跌,同花东财都止住了 股友R700808n70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国风新材吧] 两天7-6.37=0.63,近10个点,不错波动很大。 善良的卢源昱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均胜电子吧] 你是机器人的龙头,拉起来 不能和股市谈恋爱 09-2409-24 10:50
- 64 0 [道通科技吧] 一个汽修公司能有什么科技,罢了。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09-2409-24 10:50
- 88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怎么能拉黑它 C0rn 09-2409-24 10:50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回来吧,别瞎买了,还是这踏实 火影九代 09-2409-24 10:50
- 1199 0 [汉邦科技吧] 10月16日-18日,再聚青岛 | 第67届(2025年秋季 汉邦科技 09-2409-24 10:50
- 64 0 [陕西华达吧] 红一下能死吗? 基民538V890Z60 09-2409-24 10:50
- 127 4 [盾安环境吧] 又套老了会不会又是8月份这样走啊 启蒙骨头 09-2409-24 10:50
- 200 9 [昆机5吧] 对,说的就是你,散户,请拿出点血性来!!!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2209-24 10:50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家人们都还在吗? 水汪汪的孟贞2 09-2409-24 10:50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差不多到位了,我来帮你们分析下,下跌过程正常 满仓一股流 09-2409-24 10:50
- 75 0 [江天化学吧] 下午给散户大佬来个惊喜拉个涨停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2409-24 10:50
- 62 2 [西域旅游吧] 中午吃猪肉钱有了 情绪养家 09-2409-24 10:50
- 487 1 [沪电股份吧] 相同的走势…危险了… 大水冲了龙王庙666 09-2409-24 10:50
- 53 1 [瑞芯微吧] 之前都比全志厉害,今天差一大截啊 见者心想事成 09-2409-24 10:50
- 69 2 [工业硅吧] 5日线做空就行了,美滋滋。 瀚海天透 09-2409-24 10:50
- 149 6 [杭电股份吧] 既然不想按死,要么你就拉倒零轴,让情绪资金自 高买低卖不犯法8424 09-2409-24 10:50
- 106 9 [矽电股份吧] 盘小价高,。主导不了板块。。 最爱喝兽女乃 09-2409-24 10:50
- 473 5 [电气风电吧] 和辉光电拉起来了。借壳? 战略炮兵 09-2409-24 10:50
- 135 1 [阳谷华泰吧] 高开回踩,走势稳健,可以再看看! 老蒋粉丝 09-2409-24 10:50
- 67 1 [XD铜冠矿吧] 反弹无量,下跌放量 驰骋的太昱 09-2409-24 10:50
- 53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上七,明天7.5以上 吴吴吴吴吴 09-2409-24 10:50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在弹幕里骂骂咧咧,还不如直接在网上搜索举报电 美丽的金亚萍2 09-2409-24 10:50
- 85 0 [航运港口吧] 这帮拉港口的砸冢 股友101RF91817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华测检测吧] 真垃圾 龙会平9342 09-2409-24 10:50
- 5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虾米 收视费 09-2409-24 10:50
- 55 0 [野马电池吧] 因为坚持就导致股价跌停。这样公司还有必要存在 励志炒家 09-2409-24 10:50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管住手补拉红不要追,主力不进不要追 用青春赌未来 09-2409-24 10:50
- 94 1 [中电港吧] 必须涨,大家别跑,涨停前的洗盘而已,可以做作 草根的逆袭 09-2409-24 10:50
- 63 1 [紫金银行吧] 永死不涨,打脸啊!!! 股友HA7sMD 09-2409-24 10:50
- 428 2 [TCL科技吧] 图片评论 买松芝发发发 09-2409-24 10:50
- 138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封板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石师傅复盘 09-2209-24 10:50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完啦,跑不了了 菊韵的归人 09-2409-24 10:50
- 47 0 [特锐德吧] 太几毛弱了,走了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我在苦哈哈哈做t呢,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股友7281k92w25 09-2409-24 10:50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没量没戏,还要下来 细腻的柳清平 09-2409-24 10:50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禁闭不要紧,只要能赚钱。关了我一个,还有后来 Plutoelf 09-2409-24 10:50
- 124 1 [ST易联众吧] 跳吧,周仓不是已经跳下去了吗 涨停13345 09-2409-24 10:50
- 184 3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马上跌停板了 关中嘉月 09-2409-24 10:50
- 130 1 [腾讯控股吧] 节前底能不能打出来 别问就是韭菜 09-2409-24 10:50
- 64 0 [星网宇达吧] 还要跌的。 小小苦韭菜 09-2409-24 10:50
- 54 0 [汇川技术吧] 是好股吗太磨叽了 孤独南行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北方铜业吧] 13.55加200手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光弘科技吧] 给个跌停机会,我上车好不好 空军一号老头 09-2409-24 10:50
- 49 0 [川环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拉集的 无奈于股市 09-2409-24 10:50
- 48 0 [美图公司吧] 去的,服输! 基民0x957o3159 09-2409-24 10:50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5版主力不是无故炒作,背后一定故事。 智者先知 09-2409-24 10:50
- 58 1 [福龙马吧] 股侠说11点之前翻红 股市亏钱真容易 09-2409-24 10:50
- 108 2 [泸州老窖吧] 这一波随着大盘调整到3200以下,这货绝对的要去 kk2028 09-2409-24 10:50
- 97 2 [立中集团吧] 好几个指标背离,谈毛涨? 仔细的艾维斯 09-2409-24 10:50
- 51 2 [浙江建投吧] 量都没有往那里涨,往土里涨 生机有余的芈月 09-2409-24 10:50
- 4096 12 [中山公用吧] 公司都直接或间接都投资了哪些公司 中山公用股友 09-1909-24 10:50
- 53 0 [中广核技吧] 一心向下砸,唉唉唉! 坚韧的冷全 09-2409-24 10:50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里面的主力天天做T 七夜栖风 09-2409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