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拉成飞了成飞位置更低不错沈飞继续蓄力 绝不恐慌999 09-2409-24 11:02
- 4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涨了你干嘛 wintsl 09-2409-24 11:02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再次杀入 股友0xL6839191 09-2409-24 11:02
- 52 0 [云南旅游吧] 又早早下班 股友6X6029K592 09-2409-24 11:02
- 68 0 [万安科技吧] 大盘爆拉,它无量拉升,还边拉边出,别上当了兄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2409-24 11:02
- 60 0 [通用股份吧] ,大盘上天了你都红不了 股友n79K511838 09-2409-24 11:02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芯片板块都爆了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409-24 11:02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极致缩量了,剩下散户和ETF对打,前两次涨停的 月光光_心慌慌 09-2409-24 11:02
- 69 0 [润欣科技吧] 稍安勿躁,3840一过,量化机器人自然会买买买的 一叶知势之 09-2409-24 11:02
- 76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的“中国大妈”这两天真的领教了国际对空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9-2409-24 11:02
- 61 1 [拓维信息吧] 要不要卖了,纠结 耐心的蹲蹲 09-2409-24 11:02
- 64 0 [中国中铁吧] 不会止损就是大部分人亏钱的原因 裤衩子套头 09-2409-24 11:02
- 55 0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破新高 猫猫炒股o 09-2409-24 11:02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19.30是压力位,冲 若愚九天 09-2409-24 11:02
- 68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要补完所有缺口,或涨停 jdhjkmmmdjnn 09-2409-24 11:02
- 80 0 [天安新材吧] 就是不买, 无畏的岳榕罡 09-2409-24 11:02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3块一下可以进来 股友111f30M722 09-2409-24 11:02
- 57 0 [招商蛇口吧] 9.70的门禁迈不过去 回本就销户啊啊啊 09-2409-24 11:02
- 48 0 [迈富时吧] 锁仓了,短线玩不过 走得慢走的稳 09-2409-24 11:02
- 66 1 [上海电力吧] 割了就拉,草 股友57656r2p67 09-2409-24 11:02
- 153 1 [长白山吧] 说获利了结的人还是局限在3200点的固定思维 龙鱼少年 09-2409-24 11:02
- 55 1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我要卖房来追高了,冲阿,永远第一。 Keith999 09-2409-24 11:02
- 235 3 [慧智微-U吧] 慧智微一u告诉大家投资者要注意风险,三年亏损 股友ZMdt9Z 09-1809-24 11:02
- 5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蠢蠢欲动 七宝棒棒 09-2409-24 11:02
- 60 0 [三六零吧] 神奇的11点都没用,可以走了 金出发 09-2409-24 11:02
- 57 0 [华贸物流吧] 边角料 西北风xbf 09-2409-24 11:02
- 56 0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不红就走人,趋势不看好 盆满满的李白1 09-2409-24 11:02
- 274 3 [比亚迪吧] 连续跌了四五个月,长期投资??? 给我留一手 09-2409-24 11:02
- 190 7 [儒竞科技吧] 不跌到91了吗 股排主理人 09-2409-24 11:02
- 212 4 [腾讯控股吧] 总感觉有很多人卖了腾讯去接阿里了 寿喜锅多加牛肉 09-2409-24 11:02
- 46 0 [ST绝味吧] 托 wang飞龙88 09-2409-24 11:02
- 60 0 [浙大网新吧] 该强不强 冰魂31 09-2409-24 11:02
- 53 0 [鹏辉能源吧] 20厘米,随时来,坐稳扶好 随疯飘扬 09-2409-24 11:02
- 106 0 [观典防务吧] 深圳地铁今年输血万科259亿元。如果公司去深圳 飘逸的冉睿博 09-2409-24 11:02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3000多股都在涨,就你跌好几天了 股友f58H380162 09-2409-24 11:02
- 67 0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在市场行情一般的情况下,该只固收+昨天还收了1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11:02
- 59 0 [大为股份吧] 上面一堆前期套牢盘,你猜主力会不会轻易拉上去 可愛的白狐 09-2409-24 11:02
- 75 0 [远程股份吧] 半导体智能电网干起来啊币 股友921976tV75 09-2409-24 11:02
- 58 0 [北新建材吧] 没搞错吧,板块都起来了,你还在趴窝,并且趴窝 基民Q79k23 09-2409-24 11:02
- 48 0 [碳酸锂吧] 可以红不? 观花走马888666 09-2409-24 11:02
- 62 0 [青岛啤酒吧] 养生股,急着赚钱的就赶紧走 基民6032195t8y 09-2409-24 11:02
- 61 0 [三超新材吧] 曾经的百元股,无语 年年成金得洪七公 09-2409-24 11:02
- 8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东方人 踏雪寻梅l888 09-2409-24 11:0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货是不是特别像你女友,,,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2409-24 11:02
- 56 0 [赛力斯吧] 外面鞭炮齐鸣,这里哭声一片! 云烟飘香 09-2409-24 11:02
- 64 0 [民生银行吧] 几大行下跌空间巨大,民生也不会独善其身。 割韮菜 09-2409-24 11:02
- 71 0 [永顺泰吧] 这成交量玩个der删软件了当存了个几年定期 fvghd 09-2409-24 11:02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主力,天天出货流出,又流出两个多亿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2409-24 11:02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最弱半导体 股友n66003801Z 09-2409-24 11:02
- 126 1 [海信视像吧] 这货为啥涨 大道至简1188 09-2409-24 11:02
- 60 1 [波长光电吧] 这也能下来,我真是醉了 小女子赢挣 09-2409-24 11:02
- 58 1 [圣邦股份吧] 卖早了 菩提祖师阿亮 09-2409-24 11:02
- 142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看了一下盘口,觉得特别有意思,看到了几个跳梁 满仓金博 09-2409-24 11:02
- 106 1 [太阳电缆吧] 看人割肉我乐哈哈,手里的钞票我哗啦啦,等你们 搞笑王子 09-2409-24 11:02
- 112 1 [联创光电吧] anseng21em,ma。原文好好看看,根本就没有提到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2409-24 11:02
- 79 1 [禾丰股份吧] 今天3000家涨,你都不跟 不挨打的江湖 09-2409-24 11:02
- 49 0 [ST应急吧] ,不改垃圾本色。 股友L88U703058 09-2409-24 11:02
- 58 0 [美图公司吧] ok了,这么一拉直接跑了,呆着这块难受 向上的盛皓轩 09-2409-24 11:02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柚子边拉边出货 B追风筝的人 09-2409-24 11:02
- 52 0 [*ST正平吧] 估计要调整几天了 n877713462090298 09-2409-24 11:02
- 77 2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,今天能红起来? 鑫多多重生 09-2409-24 11:0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清仓没有? 静待花开的Alex 09-2409-24 11:02
- 63 0 [杰创智能吧] 新高来一个,摩尔线程你也有份啊 n14086870613eccf 09-2409-24 11:02
- 77 0 [科力远吧] 炒股综合症就是因为这种遇见 股友97K89E2922 09-2409-24 11:02
- 54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科创芯片和你一起买的,你也太拉了 rfstvryhv 09-2409-24 11:02
- 56 0 [启迪设计吧] 逼我出手 天伦的杉影 09-2409-24 11:02
- 309 0 [三六零吧] 跌下来吧我卖飞了 辛勤的许 09-2409-24 11:02
- 68 0 [播恩集团吧] 记住炒股不要抬杠!!!不要和猪摔跤!!!你赢 你是股神123456 09-2409-24 11:02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涨这点就疯狂抛,公司都要不是自己的了吧?小家 巴彦格日顺溜 09-2409-24 11:02
- 111 3 [万里扬吧] 再说一遍,都赶紧跑 睿智沉稳的杨小达 09-2409-24 11:02
- 50 1 [道氏技术吧] 都是资讯和小作文闹的,一点龙头样子没有, 股友05M86y7815 09-2409-24 11:02
- 79 1 [西陇科学吧] 我觉得可以拉一个板,明天出货还是很方便的 为国溢价 09-2209-24 11:02
- 68 0 [泰嘉股份吧] 大哥,能红一下吗? 股友3701o208K6 09-2409-24 11:02
- 51 0 [利和兴吧] 快抢,老师调研了 股友W60H503895 09-2409-24 11:02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拍卖前交易别看这只票了 股友m62680561l 09-2409-24 11:02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再拿8年 乐观的海云舞18 09-2409-24 11:02
- 64 0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! 舟遥9 09-2409-24 11:02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被大盘拖上来怒涨两分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09-2409-24 11:0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拉涨停 shengzhenfei 09-2409-24 11:02
- 172 0 [王府井吧] 这个线能不能不要走的像羊肉串一样 倾国倾城的啤燕子 09-2409-24 11:02
- 91 1 [天士力吧] 彻底废了 恭喜有余de钟无艳 09-2409-24 11:02
- 70 1 [峰璟股份吧] 再洗一天 元宝是吃货 09-2409-24 11:02
- 458 3 [芯原股份吧] 龙头大哥芯原最新股价196元,市值1033亿,蚯蚓 chanwha168 09-2409-24 11:02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不跟大盘,咱就反着来。 智慧的肖皓轩 09-2409-24 11:02
- 50 0 [中泰化学吧] 分红6个亿,融资200多个亿,搞这么个垃圾。 tywan1981 09-2409-24 11:02
- 72 0 [洁雅股份吧] 拉几拉几拉几 外面有雨声 09-2409-24 11:02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狗子 股友X353000Z32 09-2409-24 11:02
- 107 3 [金字火腿吧] 好好卖你的火腿就行了,搞什么芯片,你是那种人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2409-2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