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力合科创吧] 老毛病又犯了,带头下杀了 无尘道长 09-2409-24 11:03
- 499 2 [ST云城吧] 昨天骂天骂地的,今天大腿拍断了没两个预测都对 不懂不懂小和尚 09-2409-24 11:03
- 131 1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在60均撒芝麻,那应该会有35+的高点 到处找黑马 09-2309-24 11:03
- 62 0 [森马服饰吧] 小庄庄,放心吧我不砸你。吧里那些要抄你底的, 苏家泷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完美做了个Tttt 清晨正午 09-2409-24 11:03
- 305 0 [利和兴吧] 那就这样吧 米格伦 09-2409-24 11:03
- 58 0 [顺钠股份吧] 你别不服气。跟虚实比。上你没脾气。 万物轮换 09-2409-24 11:03
- 67 0 [恒润股份吧] 上不去吗,这么废,中电鑫龙都涨停了 股友70Xu278086 09-2409-24 11:03
- 79 0 [中国太保吧] 惹不起惹不起,割了,随便买点啥也能回本 暴跌哀嚎进三层 09-2409-24 11:03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后面都加个零就开板了 股友80R328v253 09-2409-24 11:03
- 65 0 [永新光学吧] 场内和场外的都来吐槽,证明这货多拉垮 金银富贵得赵云 09-2409-24 11:03
- 86 0 [世茂能源吧] 跟着大市对着干,这货不按常理走 sweetwebber 09-2409-24 11:03
- 87 1 [隽思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隽思集团资讯 09-1809-24 11:03
- 95 0 [湖南海利吧] 主力好不容易把股价打下去,结果被海利拿到便宜 半导体把我拌倒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压力! 奇怪的恩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西域旅游吧] 主力,你还好吗?哈哈哈哈 人人当家 09-2409-24 11:03
- 89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趁净值没跌下去多少赶紧涨回来吧 山也听风吖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节能风电吧] 该股主力操盘手能把股价操成这样,也确实是无语 股友7Q690h7308 09-2409-24 11:03
- 165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虽未直接生产光刻整机,但其主营业务涉 n905713397631234 09-2409-24 11:03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最高价16,现在就跑了? 东东大侠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各位准备好,大盘好几分钱玩一天,大盘不好给你 股友71C20e7298 09-2409-24 11:03
- 63 1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又去浙江建投了!买了9.07的1000手! 股友9187Om3917 09-2409-24 11:03
- 149 3 [邦基科技吧] 怎么回事儿啊 妩媚的梅睿博 09-2309-24 11:03
- 56 0 [太平洋吧] 专门盯着券商板块砸,的变态 大道至简悟则天成 09-2409-24 11:03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真垃圾 抄低不抄底 09-2409-24 11:03
- 11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一个月涨超26%,AI产业链还在向上发展呢,有回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2409-24 11:03
- 64 0 [中科金财吧] 天天绿!绿你哒页!亏麻!被同事忽悠进来35.8高 一红到定 09-2409-24 11:03
- 69 1 [比亚迪吧] 机构没有形成一致,很难涨的……是长线票,短线 谨慎的兰靖素 09-2409-24 11:03
- 65 1 [阿里巴巴-W吧] 正在看云栖大会!我只能说市盈率25倍是必须的 奋发的兰妤影 09-2409-24 11:03
- 57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信仰 Hzsq2000 09-2409-24 11:03
- 94 0 [海陆重工吧] 这股下跌总喜欢暴量,像条暴布,上涨就无力无量 追跌杀涨的安然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宁波华翔吧] 被控的死死的,大盘涨跌和华翔都没啥关系 ysn2233 09-2409-24 11:03
- 56 0 [惠城转债吧] 感觉量化好严重 江湖三手哥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拆小单出货了。等死 黑号ysuiji 09-2409-24 11:03
- 32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疯了 基民pn6mIn 09-2409-24 11:03
- 66 0 [我爱我家吧] 2.92应该是底了吧 股友05C33079w0 09-2409-24 11:03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跌的时候冬虫夏草,涨的时候三瓜俩枣 彩虹糖果11 09-2409-24 11:0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牛逼,4000千家,我的全绿 千万控制手 09-2409-24 11:03
- 9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1:02估值播报:+1.45% 估值搬运工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联泓新科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主力做个人吧.外面都涨飞天了, 北草到云决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换股了,这货 股友8B701A2922 09-2409-24 11:03
- 113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投资经验告诉我,牛市中的急跌有时反而是加仓的 mimi362801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XD中国卫吧] 给个机会跑吧 我叫李忻雨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通用股份吧] 目前只有1000只票绿,你都是绿的 股友n79K511838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每天都是持续不断的流出!想涨是别想了 股友72eE503738 09-2409-24 11:03
- 68 0 [西子洁能吧] 胡杉专做杀猪盘的局 股友875N73d877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开始拉 百炼成钢5152814 09-2409-24 11:03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没加仓 快乐的老富婆 09-2409-24 11:03
- 87 0 [长川科技吧] 做股票还是得坚持时间久点,你看这怕大腿部不? 流水搬运 09-2409-24 11:03
- 71 0 [天原股份吧] 今天没什么人说话了,看来都给收拾的没脾气了 独立的贺琛9 09-2409-24 11:03
- 49 0 [泰慕士吧] 让他主力自己玩吧,删除自选 AAA专业割主力 09-2409-24 11:03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这支票涨起来像便秘!跌起来如拉稀!走了就不要 股友2837o5l685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杉杉股份吧] 最败笔的交易就是卖了天赐加了你 逃顶专家9528 09-2409-24 11:03
- 62 0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下个星期可能向下 股友w0F3571205 09-2409-24 11:03
- 58 1 [ST际华吧] 涨一分钱都难 邵阳马克 09-2409-24 11:03
- 79 0 [森霸传感吧] 半死不活不知道要多久了? 心若菩提520yp 09-2409-24 11:03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我27.2买的,明天还是有希望的 刚强的庄芝蔓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还会下来 股友9208Z600Q0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仁东控股吧] 垃圾 熊小二1987 09-2409-24 11:03
- 64 0 [仙坛股份吧] 被市场淘汰的股票。瘟鸡继续。 hpc88888 09-2409-24 11:03
- 76 0 [海信视像吧] 成本21,拿到现在涨停 慷慨的齐瀚月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ST豆神吧] 好歹拉一个,给我们点信心 独立的山飞谷6 09-2409-24 11:03
- 82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红盘,都有点不适应了 股友Hdojc44508 09-2409-24 11:03
- 104 1 [*ST天箭吧] 割了,等了半个月,亏9点,完全看不到希望 n1417605402195f12323 09-2309-24 11:03
- 58 0 [红宝丽吧] 加油!终于等到了 有伱的日子就是牛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无良还有救吗 有情孔方兄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补张行情来了,赶上就gameover了。深科技都涨停 有激情的许衡7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多氟多吧] 苟妆自救 基民QC6CZj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川投能源吧] 等待纪委的消息 打狗棒法 09-2409-24 11:03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买券商!散户都买了,当机构傻吗!地球人都 霞浦桑田路 09-2409-24 11:03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弱者恒弱哈哈,就是不涨,都散了吧 包容的欧阳舒茜 09-2409-24 11:03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电池也被带起来了,可惜,这货每次跟涨都 面要加蛋 09-2409-24 11:03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稳如,纹丝不动 股友9vau8D 09-2409-24 11:03
- 95 4 [红宝丽吧] 宝丽发威了!上啊!8.98的本。 股友Ah2TIY 09-2409-24 11:03
- 116 5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狗主力现在不知道该把货给谁了 股友918229h0f6 09-2309-24 11:03
- 53 0 [和而泰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全仓单吊的小呆呆 09-2409-24 11:03
- 53 2 [锦浪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长坂坡之战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唐山港吧] 没人割肉还会跌,会跌到大家受不了 幸福1256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香港上市吗?啥时候啊 bjzw战必胜 09-2409-24 11:03
- 92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无法无天,逍遥法外,狂妄之徒 股友Wa67637279 09-2409-24 11:03
- 81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股和大盘三千点时股价一个样,是不是要被ST了 足智积玉de弗兰德 09-2409-24 11:03
- 63 0 [兄弟科技吧] 带科技的都被你带起来了 lansen3_3 09-2409-24 11:03
- 63 0 [泰瑞机器吧] 总算在反弹了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2409-24 11:03
- 78 2 [华联股份吧] 割了,认输,妥妥杀猪盘 股友Ws2hQD 09-2409-24 11:03
- 115 3 [伊利股份吧] 剩下的一点伊利也准备清了,你想拿他股息,他想 宏电子的智子 09-2409-24 11:03
- 123 2 [西部材料吧] 机器人骨架不用钛合金吗?还是说陕西的飞舞企业 st航动 09-2409-24 11:03
- 41 1 [卧龙电驱吧] 坚持到底 赣锂老 09-2409-24 11:03
- 71 0 [朗新科技吧] 答辩 渣扁时长 09-2409-2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