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水晶光电吧] 逢高卖出,低了再入。 又见炊烟888 09-2409-24 11:05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真是沟吗的。买了就跌 基民gUFTgc 09-2409-24 11:05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上次融券到1500万的时候,是一场暴跌,这次又到 赵客缦胡缨4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鑫科材料吧] 反复高低,目前情况是洗人 股友873363o21k 09-2409-24 11:05
- 65 1 [盛天网络吧] 开始逆板块了? 要记得空仓 09-2409-24 11:05
- 68 2 [东通退吧] 诱多,未来十个交易日到1.5-1.8左右 牛油果288 09-2409-24 11:05
- 72 1 [思特威-W吧] 今天涨的趋势还不错,稳住啊 股友nhfdsda 09-2409-24 11:05
- 74 1 [泰尔股份吧] 都是量化再作妖,主力把量化赶出去,以后上涨就 气宇轩昂的欧辰韬 09-2409-24 11:05
- 82 2 [永辉超市吧] 总算涨了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9-2409-24 11:05
- 80 1 [泰格医药吧] 易方达卖了泰格去了半导体设备我真服了 浪漫的姜珂 09-2409-24 11:05
- 112 4 [海峡股份吧] 早着呢,不着急,耐心等待,8以下再说 买横盘 09-2409-24 11:05
- 71 2 [中国电建吧] 下面有托盘,肯定破 大厨之小炒 09-2409-24 11:05
- 90 2 [亚威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光刻机,别的都涨停了 稳定的慢牛 09-2409-24 11:05
- 100 3 [*ST华西吧] 这种出货的手法,乱咬人的狗是看不懂的,怕出不 周到的爱春燕 09-2409-24 11:05
- 7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仓进城买了! 笑对人生5858 09-2409-24 11:05
- 164 2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美股氢能又大涨了,看来明天又可以吃肉了 下跌势不碰 09-2309-24 11:05
- 84 0 [深圳新星吧] 呵呵,吧里全是唱多的 主力是d0g 09-2409-24 11:05
- 54 0 [寒武纪吧] 王者之气呢?寒王必须要回归的! 三阳开泰3388 09-2409-24 11:05
- 65 0 [第一创业吧] 分红的这几块钱,都不够手续费的吧 书声的雪谷 09-2409-24 11:05
- 86 0 [龙版传媒吧] 点赞,转发! 董琴兰 09-2409-24 11:05
- 78 0 [凤形股份吧] 卖了就涨垃圾 股友2CfvSH 09-2409-24 11:05
- 5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暴跌了!老师还全部在老题材上?不会吧? 敏锐地枇杷 09-2409-24 11:05
- 69 0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这个股很有意思主力跑路个散争先拱上看谁利 寸云居人 09-2409-24 11:0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跌梭哈,涨就不跟了? appleboy465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融创中国吧] 2025铁律:地产冲高必回落,芯片新高再新高 韭菜小哥哥鸭 09-2409-24 11:05
- 77 1 [金风科技吧] 真来了 北证总督 09-2409-24 11:05
- 61 1 [泰和科技吧] 有半导有光刻为何墨墨迹迹 股友3837R525q7 09-2409-24 11:05
- 71 2 [物产中大吧] 公司是年年稳定赢大利的,散户是大多亏大钱的, 股友Tc7Imj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凯因科技吧] 今天又是陪跑的一天 熊事大魔王 09-2409-24 11:05
- 68 0 [引力传媒吧] 板块杀疯了你还在这大跌 股友1310f5Y600 09-2409-24 11:05
- 82 0 [科华数据吧] 不错,大涨,小跌,上升趋势 善厨的步莉 09-2409-24 11:05
- 49 0 [寒武纪吧] 买它相当于买个脖套。 梗角角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值得买吧] 大盘调整它绿,大盘版块全红它还绿!!!你这是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2409-24 11:05
- 114 1 [联创光电吧] 半年报已经证明公司在稳步提升盈利能力,激光业 扣掉买入键 09-2409-24 11:05
- 71 1 [兆易创新吧] 来波大的变成拉托大的,天天都是冲高跳水恶心人 lastsunset9527zz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中国核建吧] 气死了 安安静静3506 09-2409-24 11:05
- 81 0 [京能热力吧] 涨一天,跌3天,明天又跌 股友t771K22996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南京高科吧] 严查南京高科的帐目,向市值管理问责! cwqabcd123 09-2409-24 11:05
- 88 0 [松芝股份吧] 资金不看好松芝是有道理的,他们能获取真实有效 敬畏大A市场 09-2409-24 11:05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破位了,真的可以走了,不然接下去就是每天阴跌 无限月读天道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出货中,勿入 股友2mwmJa 09-2409-24 11:05
- 66 0 [海信家电吧] 啥情况,天天调侃你1个点就是涨停,今天真奔着 金咕咕咕咕 09-2409-24 11:05
- 75 2 [鑫科材料吧] 要点脸不 炒股养小伙 09-2409-24 11:05
- 110 3 [北汽蓝谷吧] 看这换手率就明白了!公司股票没人买,主力机构 基民CJKFo0 09-2409-24 11:05
- 88 3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地天,确认新的龙头,算力炒到最后就是电力 阿鹏one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去晶瑞了割了 lorde1 09-2409-24 11:05
- 59 0 [安科生物吧] 散户集中营,想涨,难,难,难 起来做贡献了 09-2409-24 11:05
- 68 0 [深深房A吧] 落袋为安过国庆。 炒股犯一个 09-2409-24 11:05
- 56 0 [安控科技吧] 该跑要跑,别等st后悔 游资大咖场 09-2409-24 11:05
- 79 0 [恒润股份吧] 连首都在线都比你强,人家是二十厘米啊,我也是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[买入][买入][大笑][大笑][上涨][上涨]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2409-24 11:05
- 66 0 [科力股份吧] 这不废了嘛?竞价没选准油,选了你!你这均线下 减少回撤 09-2409-24 11:05
- 65 1 [贵广网络吧] 个万个散户合成一拳。打爆空头 滚滚红尘一俗人 09-2409-24 11:05
- 78 1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开盘跑了,买了电力涨停,太好了 股友3699y1q965 09-2409-24 11:05
- 84 1 [联建光电吧] 现在都搞不联建跟什么板块了,太难搞了,本来少 始于1999 09-2409-24 11:05
- 71 1 [新华医疗吧] 这垃圾票从今以后再不会出现在我自选股里,这票 股友960301y7q1 09-2409-24 11:05
- 101 1 [中材科技吧] 凯美特气,中材科技,两个中任选一个,结果选了 n737213773648790 09-2409-24 11:05
- 74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买8000元你跌吧我看看你能跌到哪去 股友11z5C89738 09-2409-24 11:05
- 77 1 [公元股份吧] 买股票就不要买这种没业绩没亮点的半死不活公司 野狼先手 09-2409-24 11:05
- 68 2 [铭普光磁吧] 昨天亏了几个点跑路了这个 涨停基因888 09-2409-24 11:05
- 888 16 [中创智领吧] 连续几天热度上升,进来的人也越来越多。股是好 高城城高 09-2409-24 11:05
- 84 3 [寒武纪吧] 科技后面还有一波加速下跌 新时代新生 09-2309-24 11:05
- 115 2 [康美药业吧] 营收这么低,股价看不到希望,高管凭啥拿那么多 花开有余de白起 09-1709-24 11:05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冲冲冲冲 股友3M658883 09-2409-24 11:05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唉,这几个票我都拿着,我还是希望天孚能够补涨 从1开始的 09-2409-24 11:05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浮躁之气 股友3227G9772f 09-2409-24 11:05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啥时候是散户离场的时候呢 有毅力的范琪11 09-2409-24 11:05
- 44 0 [中策橡胶吧] 拿住股票突破上涨。目标150元 招财树苗 09-2409-24 11:05
- 56 0 [仕佳光子吧] 快放量,必须放量阳包阴 股友r3FrHZ 09-2409-24 11:05
- 52 0 [太平洋吧] 缩量继续跌 希望在顶峰相见 09-2409-24 11:05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长飞涨的时候你去哪里了? 一辈子的投资 09-2409-24 11:05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厚颜无耻 n1430716318924371629 09-2409-24 11:05
- 67 1 [招商蛇口吧] 上不去啊,11.2,节前回本吧 凡人科比 09-2409-24 11:05
- 69 2 [东通退吧] 舒服啊,做TT飞了,。还是别做T最好 看谈一切 09-2409-24 11:05
- 308 2 [贵广网络吧] 哪个人才添加的白酒概念 逍姚00001 09-2409-24 11:05
- 152 3 [*ST正平吧] 如果矿啥的真的值这么多钱,大股东会不会故意退 壹叁德玖 09-2409-24 11:05
- 104 4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泡沫已经达到历史高危——风险远远大于机 股友86032q095N 09-2309-24 11:05
- 64 0 [协创数据吧] 大爱协创,逢低加仓。 杨安玲 09-2409-24 11:05
- 284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不错,今天更不错! 墨股道 09-2409-24 11:05
- 73 0 [中旗股份吧] 反弹跟不上,下跌 道理都懂得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沪锌吧] 下午再来850重仓隔日。 十算九错 09-2409-24 11:05
- 49 0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我们团队依然是出,再出1/3,如果可以尾盘 狼族世家 09-2409-24 11:05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4000家上涨了,出生啊朱莉,拉吧, 万事如意238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东方电热吧] 大盘上涨只能延缓垃圾下跌不能改变垃圾趋势 股友UNgSwL 09-2409-24 11:05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感觉有一天你的市值会重新超越腾讯,依靠科技和 股市赢家ds币 09-2409-24 11:05
- 53 0 [中创智领吧] 真牛逼呀 割肉割麻了 09-2409-24 11:05
- 81 0 [优必选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26W1035m76 09-2409-24 11:05
- 126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阿斗,快醒醒,北证已经涨一个点了。 文静之小白 09-2409-2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