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兄弟们冲啊,光模块、PCB出来的钱过来了 专注割主力韭菜 09-2409-24 11:07
- 139 0 [省广集团吧] 各位,什么叫老登股吗?大盘拉冒烟了,都和这些 可怕的散户3664 09-2409-24 11:07
- 57 0 [西部证券吧] 大涨稍涨点,券商就砸一砸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2409-24 11:07
- 499 0 [鹏华中短债3个月定开债券E吧] 朋友问有持有期的混合基金选啥,我推了鑫元添鑫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2409-24 11:07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我割了,兄弟们留下来发财 右手提灯定损 09-2409-24 11:0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,那些搞杠杆的,怎么可能跌得下去,放心 欣舟泽明 09-2409-24 11:07
- 46 0 [25华福G1吧] 242550:关于拟变更原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托 25华福G1资讯 09-2409-24 11:07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老板自己都看不上他 股友AzeTII 09-2409-24 11:07
- 50 0 [天龙股份吧] 不是要板把。。。。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2409-24 11:07
- 85 0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汽车明天上市了。 股友3m8061103W 09-2409-24 11:07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没量 明锐洞察小股神 09-2409-24 11:07
- 53 0 [新易盛吧] 快拉涨停,让天孚跟一下 股友OdxMaH8113 09-2409-24 11:07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买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2409-24 11:07
- 60 0 [当升科技吧] 堂堂央企给天赐材料提鞋都不配,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9-2409-24 11:07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卖了,走了,大家发财。高位没卖,今天保本抛了 洋芋丶 09-2409-24 11:07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饿快跑 细腻的郑言秋 09-2409-24 11:07
- 82 0 [捷顺科技吧] 有压力才有动力 超级股货权 09-2409-24 11:07
- 82 1 [沃尔德吧] 买的最好的票!36的本!第一目标位80!第二目标 尽职的邱柯龙 09-2409-24 11:07
- 108 1 [翱捷科技-U吧] 解套了你们走吗 吉VQ1D56 09-2409-24 11:07
- 73 2 [怡亚通吧] 存储大涨,加仓 股友t3e7192775 09-2409-24 11:07
- 69 1 [海立股份吧] 没异动公告早+5了 股友y7O2705851 09-2409-24 11:07
- 73 1 [东风股份吧] 上火了,东风你太祸害人了,昨天清南大光电追你 第二次启航 09-2409-24 11:07
- 161 5 [集智转债吧] 这个转债还有人在吗 微笑姚小乐 09-2309-24 11:07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么 基民Nolp2k 09-2409-24 11:07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中创新航涨了八点多!你还不拉板? 冬迎寒雪 09-2409-24 11:07
- 165 0 [桂林旅游吧] 能不能不这么吗? 清仓法师 09-2409-24 11:07
- 60 0 [比亚迪吧] 爆辣一下 T王之王中王 09-2409-24 11:07
- 149 0 [儒意电影吧] 看这走势朱莉丢不少筹码啊 股友29ud123260 09-2409-24 11:07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其实应该感谢哪些割肉出来看空的朋友。因为他们 股友XFT4qS 09-2409-24 11:07
- 47 0 [沧港铁路吧] 到0.66元,俺就博一把。 wxya9871111 09-2409-24 11:07
- 59 0 [山东矿机吧] 都跌破位了,sb庄家。不在这玩了,去买别的股早 股友8836h018W1 09-2409-24 11:07
- 47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涨停,明天跌50% 有礼貌的琴雪星20 09-2409-24 11:07
- 123 1 [永鼎股份吧] 正经稀缺芯片,正经超导材料,光纤全产业链市值 趋势靠谱 09-2409-24 11:07
- 314 10 [苏交科吧] 10块的本还有人在吗 韭菜真真香 09-2309-24 11:07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完蛋了,被恶庒甩下车了 亲切的叶婕辰 09-2409-24 11:07
- 141 0 [三美股份吧] 中策橡胶本周最少一个涨停。目标150元 招财树苗 09-2409-24 11:07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被资金抛弃了!换股容大感光! 股友bZ2BxA 09-2409-24 11:07
- 84 0 [康盛股份吧] 虽然我没有,但是小康康确实是好票,买它从来都 噫噫呜呜 09-2409-24 11:07
- 62 0 [博实股份吧] 拉高出货? 东风还起吗 09-2409-24 11:07
- 52 0 [中科三环吧] 加,为了中国稀土事业,勇于牺牲 短评君 09-2409-24 11:07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特玛尼,晶方,捷捷,大港都是红的,兴森主力还 zyb721118 09-2409-24 11:07
- 516 2 [山河智能吧] 4000家红我也是全绿,怎么都是绿,该怎么玩 迷人的邓翼扬 09-2409-24 11:07
- 57 0 [通用股份吧] 真垃圾 等东风888 09-2409-24 11:07
- 78 0 [宝钛股份吧] 不知道会不会再来个深度回踩,再次回踩是个加仓 先锋刘 09-2409-24 11:07
- 61 0 [金新农吧] 猪肉龙头 n140913652987450 09-2409-24 11:07
- 64 0 [XD欧派家吧] 欧派,早点退市吧 顽固小强 09-2409-24 11:07
- 66 0 [XD中国西吧] 不是中标了是中毒了 康兴1路 09-2409-24 11:07
- 54 1 [福莱特吧] 今天震荡是过程,封停是必然的结果 积跬步行千里6 09-2409-24 11:07
- 98 1 [奥特佳吧] 唉,主力都跑光了,集资成功,可惜了大家的血汗 股友582oI31235 09-2409-24 11:07
- 96 0 [湖北能源吧] 大盘跌一点你拼命跌,大盘涨了你还在跌,真 n14248662706373d 09-2409-24 11:07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慢慢出货嘞,这么急出不去货嘞! 基民NfuYle 09-2409-24 11:07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1分钱玩一天 天空aa 09-2409-24 11:07
- 72 0 [仁东控股吧] 卖对了外面这么好 股友1H5235Z301 09-2409-24 11:07
- 66 0 [捷捷微电吧] 都什么时候了上方居然还有谁在压盘,打电话举报 回天小强 09-2409-24 11:07
- 88 0 [红利国企ETF银河吧] 什么玩意儿,天天砸 林罗刘 09-2409-24 11:07
- 775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继续回调,感觉利空其实不大,回调反 是只猫咪 09-2409-24 11:07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港股调整完毕买港股ETF 基民mRUHX7 09-2409-24 11:07
- 4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就是被卧龙拖累了 股友JJIeoJ 09-2409-24 11:07
- 131 3 [西陇科学吧] 早上没买张江,买了减持的 碎银几两v 09-2409-24 11:07
- 131 5 [精达股份吧] 为什么散户总是被洗出来,再追就被套。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09-2409-24 11:07
- 266 0 [南山铝业吧] 持有一年的话,融资和融卷的人都亏损。除了做波 识香的龙茜 09-2409-24 11:07
- 268 4 [中国外运吧] 稳健类基金,包括红利ETF都是拿这个股在打底, 股友F75n578655 09-2409-24 11:07
- 145 6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我叫赵日天,我与太阳肩并肩 我叫赵日天 09-2309-24 11:07
- 54 0 [飞力达吧] 20个点了,你真厉害! 有理智的姬娜 09-2409-24 11:07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板,冲 股市新生杨过 09-2409-24 11:07
- 51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Z159915)$ 我Yu涨停嘿有缘 09-2409-24 11:07
- 183 0 [财通资管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创新成长最近还是很稳的 慢慢变富一年又一年 09-2409-24 11:07
- 54 0 [券商概念吧] 别再砸了,马上过生日了! 股友t8711C5686 09-2409-24 11:07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到45直接拜拜 炒股买房1 09-2409-24 11:07
- 52 0 [欣旺达吧] 今天挺厉害了 股友N63966587y 09-2409-24 11:07
- 51 0 [ST绝味吧] 退市股东方通两天40%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2409-24 11:07
- 76 2 [山子高科吧] 毛利率16%,净利率-36%是什么情况? 有担当的郭德纲 09-2409-24 11:07
- 114 3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矿能不能入手,大佬们指点一下,刚入坑的小白 股友1396F080N2 09-2409-24 11:07
- 66 1 [*ST华西吧] 2.5开始建仓 逆向思维股东 09-2409-24 11:0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62o9P6950 09-2409-24 11:07
- 1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以为的最高点 o0Oo0O 09-2409-24 11:07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缩量跌停,今天情绪退朝的领头羊,活埋了好多人 快乐的沈琦2 09-2409-24 11:07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成本是零 稳定的蒋佑超1 09-2409-24 11:07
- 91 3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还有戏没 炒股赚钱为消费 09-2409-24 11:07
- 64 0 [比亚迪吧] 没有比这更烂的股!其他七八支股票都在涨,顶不 股友703686G61q 09-2409-24 11:07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45.3有大卖盘过不去吧减仓减仓减仓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2409-24 11:07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买它不如买半导体ETF,都涨了7个点了 写字的阿琛 09-2409-24 11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自选都是绿色的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7
- 54 0 [南大光电吧] 去年24也是涨停 富贵为富得凌康 09-2409-24 11:07
- 53 0 [XD华润微吧] 半导体行业,飞涨了,还在忙什么呢 江南十板 09-2409-24 11:07
- 50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折价率就0.56%,非要大涨才变正吗 涅槃自在 09-2409-24 11:07
- 72 1 [多晶硅吧] 一群,小山竹做空亏200万你们都放跑了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2409-24 11:07
- 68 2 [山子高科吧] 小散快上车,直接拿捏这个股 JSONjack 09-2409-2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