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苏奥传感吧] 不要怕,问就是洗盘吸筹 宁波桑仓路 09-2409-24 10:51
- 71 0 [云南锗业吧] 看这样子多大的会也蹦不出个好屁来! dhwshm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万润科技吧] 信不信我一加仓就跌 微笑88 09-2409-24 10:51
- 57 0 [粤桂股份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9-2409-24 10:51
- 52 0 [西子洁能吧] 越跌越买 股友235tP39767 09-2409-24 10:51
- 76 2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给你们跑路的机会,你们走不走?不走明天接 包容的祝梓燕 09-2409-24 10:51
- 213 3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的利空来自天普被关小黑屋,主力借机洗盘, 福州发财哥 09-2409-24 10:51
- 83 1 [思维列控吧] 我已经买进来,可以跌了。 xxboshi 09-2409-24 10:51
- 58 1 [上海汽配吧] 卖了卖了浪费时间 股友21610yt798 09-2409-24 10:51
- 7265 6 [财经评论吧] “9.24”一周年!A股十大变化 一图看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4 10:51
- 68 0 [和而泰吧] 涨跌随意,玩得起输的起 股友87w251P222 09-2409-24 10:51
- 61 0 [广田集团吧] 这个位跌不动了吗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2409-24 10:51
- 59 0 [XD欧派家吧] 成交量都没有了机构跑完了 基民5f6537C063 09-2409-24 10:51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要进军植发市场,董事长做代言人,这可 我在海康躲牛市 09-2409-24 10:51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的S,B操作,还好B的只是小仓位 戒酒炒股 09-2409-24 10:51
- 50 0 [生猪吧] 快到中午的时候就拉一点。下午就开始暴跌。每次 钱钱钱9 09-2409-24 10:51
- 57 0 [华孚时尚吧] 真的好难 炒股专家001 09-2409-24 10:51
- 52 0 [锦浪科技吧] 妈的,还有人卖?不要回本了吗? 超凡脱俗的白顺昊 09-2409-24 10:51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当一次大哥 右侧买入 09-2409-24 10:51
- 68 0 [国药现代吧] 全线看多国药现代,大家买入! n947213406736712 09-2409-24 10:51
- 180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想做t,没救了, 炒股养自己888888 09-2409-24 10:51
- 77 2 [奋达科技吧] 看30分钟,估计下午就回升 风快点来 09-2409-24 10:51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庄露出狰狞的笑。 苟庄NMMP 09-2409-24 10:51
- 182 5 [工业富联吧] 只要不放量,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 卯落去勿客气 09-2409-24 10:51
- 145 4 [东华软件吧] 你不是摩尔合作商吗?怎么回事? 秋水一片红 09-2409-24 10:51
- 52 0 [森源电气吧] 跌这么多,板块都在拉直线,你还阴跌 打工人扶你 09-2409-24 10:5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变化十一:所谓的结构牛其实就是畸形牛,很多股 赤焰威龙 09-2409-24 10:51
- 111 0 [万兴科技吧] 股东数持续减少,融资持续减少。给点耐心。 随浪逐浪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ST南都吧] 这帮掉毛好坏,跌6个点说是洗盘,涨5分说是起飞 一买就主升 09-2409-24 10:51
- 54 0 [好太太吧] 2000万就砸跌停,也是没谁了,这种完全举报吧 淡定的云啊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上海瀚讯吧] 死股 股友5i5YoN 09-2409-24 10:5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几千亿市值的波动如十几亿的猴急乱蹦! 剑出鞘扬眉 09-2409-24 10:51
- 60 0 [协鑫集成吧] 不带这么便宜玩的 股友5f271f1952 09-2409-24 10:51
- 50 0 [盈方微吧] 好弱 只想回本0_0 09-2409-24 10:5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管跌到哪,一直都是卖单 股友20p3385Y18 09-2409-24 10:51
- 59 0 [利扬转债吧] $利扬转债(SH118048)$ 林之洋 09-2409-24 10:51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等今天看榜,肯定猫蛇都跑了 不急先散散心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政策红利直击创新药研发痛点,行业景气度再升级 可爱的我啊 09-2409-24 10:51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康美药业和供销大集,一个卧龙一个凤雏,都是骨 韭神陈韭特 09-2409-24 10:51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80元的本,80年能解套吗?准备留给孙子了 新搞度 09-2409-24 10:51
- 60 0 [鼎龙股份吧] 主力是弱,不敢主动进攻。但这里的小散也是很啦 股友7Opf56 09-2409-24 10:51
- 67 0 [协鑫集成吧] 做人还是不能贪心!那天涨停没卖嫌少!结果没了 顶不住也要顶 09-2409-24 10:51
- 44 0 [正泰电源吧] 看着涨停 花前月下588 09-2409-24 10:51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MACD早就死叉了,现在就是阴跌,没有底,要么跑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2409-24 10:51
- 162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对于想搭半导体快车又不会选基的朋友,像$广发 股友3630y12g38 09-2409-24 10:51
- 62 1 [天齐锂业吧] 这票里面还有主力的吗 庾哈哈 09-2409-24 10:5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六二卖了,六五又搞了,不信就搞不了五分钟 蒙对了吗 09-2409-24 10:51
- 149 0 [威高血净吧] 拉几,这么好的行情,钱都亏在这 金银为富的殷野王 09-2409-24 10:51
- 52 0 [亚太实业吧] 我上周五天地板都敢进,你还能把我洗走 如你所愿这盛世 09-2409-24 10:51
- 56 0 [上工申贝吧] 完全没有止跌 亲切的马芝菲 09-2409-24 10:51
- 49 0 [XD上海洗吧] 电池板块都快要红了,你还在装死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2409-24 10:51
- 71 1 [伟星新材吧] 大家打电话去董事会,要求他做出解释 看多市场 09-2409-24 10:51
- 100 2 [三一重工吧] 任何一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 股友10880TQ729 09-2409-24 10:51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真是被这个股给气笑了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m632M08700 09-2409-24 10:51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走了,没劲。 像风一样的男人 09-2409-24 10:51
- 87 0 [拉芳家化吧] 下午开盘秒板 深圳炒家鑫哥 09-2409-24 10:51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日线要突破,周线有承接,月线刚刚起步,给我加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409-24 10:51
- 77 0 [美联新材吧] 没有半导体吗 狠心的独孤素琰2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碳酸锂吧] 每天搞得人心惊肉跳 花城城花 09-2409-24 10:51
- 73 1 [向日葵吧] 创业板开始批量造妖了,向日葵是个不错的标的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9-2409-24 10:51
- 61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年轻人不要太气盛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0:51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经常1块3左右 勤劳善良的林昊祥 09-2409-24 10:51
- 60 0 [超图软件吧] 过不了17.24,向上趋势打不开,就可能减持啦, 股友318e7A2638 09-2409-24 10:5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点下限没有嘛? 温柔寄予 09-2409-24 10:51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再往下压没人敢来了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2409-24 10:51
- 46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得给个涨停了。 杰克帝徒 09-2409-24 10:51
- 47 0 [正泰电源吧] 100亿市值不远了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2409-24 10:51
- 50 0 [中控技术吧] 加仓干 渔火的巴泽 09-2409-24 10:51
- 127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最近市场出现一些波动,但这只整体表现一直很不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10:51
- 57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跟阳光电源一起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9-2409-24 10:51
- 91 1 [金帝股份吧] 这种算不算拉高出货? 股友5V7h137902 09-2409-24 10:51
- 65 1 [广联航空吧] 来一次亏一次 股友w168310P18 09-2409-24 10:51
- 220 4 [立昂微吧] 今天80%以上的散户打板这个股,有点怕了,要不 阿月姐 09-2409-24 10:51
- 63 1 [正海磁材吧] 真的恶心到我了,垃圾 股友a6811U3162 09-2409-24 10:51
- 171 1 [中国人寿吧] 幸亏跑了不是两毛钱都赚不到 股友pJdBO1 09-2409-24 10:51
- 93 2 [王子新材吧] 我的中电又涨停了,赚的钱全部陪给你了,能不能 山楂O树 09-2409-24 10:51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木法散户太多,天天跌~ 立康38 09-2409-24 10:51
- 161 3 [四川双马吧] 为什么我豆包搜出来今天有个减持公告呢,整得我 富得心安 09-2409-24 10:51
- 95 7 [曲美家居吧] 还在想着怎么套人!哈哈哈哈!鸠占鹊巢 江苏伍套房 09-2409-24 10:51
- 81 1 [中电鑫龙吧] 也不知道怕什么,涨的时候砸一下就跑了,拿到周 小王巡山 09-2409-24 10:51
- 462 3 [石化机械吧] 突然给我删了 乃鸡棚狗舍之材 09-2309-24 10:51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继续努力,涨停行不行?? 股友85333p66f2 09-2409-24 10:51
- 126 0 [山东墨龙吧] 走出独立行情? 股友251v93588O 09-2409-24 10:51
- 53 0 [启明星辰吧] 这票僵尸股 友善的雅典娜 09-2409-24 10:51
- 1056 0 [东方红汇明债券A吧] 东方红汇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金产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0:51
- 683 0 [东方红汇明债券A吧] 东方红汇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0:51
- 199 0 [东方红汇明债券A吧] 东方红汇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0:51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主升浪来了 月城小麦 09-2409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