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金地集团吧] 判断很久了,这股没有一个主力,全是散户在交易 基民bGIXvY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格林美吧] 它还是有势力的 阳光开朗的冰魄8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随时跳水 永旺向钱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的节奏 涨挺7891171 09-2409-24 10:10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股友687y1567n1 09-2409-24 10:10
- 101 1 [尔康制药吧] 关注登云股份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2409-24 10:10
- 89 0 [海星股份吧] 跑吧,节前难说 n5143136112192580504 09-2409-24 10:10
- 84 0 [奥康国际吧] 极品垃圾 jhon2002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当看好一只股时,跌要敢买,涨要敢抛,跌了不怕 飞龙在天3791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板块唯一真 股友715130N0V3 09-2409-24 10:10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不走了,出去打野一早上赔了4个点 看好777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,跌到三块行不行 基民i79753959O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国瓷材料吧] 版块已飞,明天板块下跌这家伙带头砸盘 股友0N95121u99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积极 股友x98327505n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ST人福吧] 人福到底谁在?这些人要干什么? 股市拉升者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其它的都涨,只有这货在跌 华夏子孙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高新发展吧] 真 放牛小九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板块回调你跌速又是最猛的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10
- 61 0 [源飞宠物吧] 果不其然还是要绿的 彪子源飞天天跌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刚说今天要减仓,打到低位加仓干 股友Q2757627g5 09-2409-24 10:10
- 89 0 [信达地产吧] 房地产这个板块这么长时间磨得没多少散户,涨跌 嘿该拉升了 09-2409-24 10:10
- 76 1 [苏奥传感吧] 9月18日那天放量涨停是闹乌龙吗?不一鼓作气, 掘金挖坑 09-2409-24 10:10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----人形机器人的华为 c2547013 09-2409-24 10:10
- 183 1 [安恒信息吧] 搞安全的真的这么不受待见吗? 一辈子的投资 09-2309-24 10:10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退市吧腊祭 远离浙江股 09-2409-24 10:10
- 61 0 [远东传动吧] 我盘反弹了你装死 股友8ijc16 09-2409-24 10:10
- 61 0 [城地香江吧] 烂股一只 股友33G393796T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封不住板减仓,节前保住资金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一直在涨,我买的全都在跌,我自己都佩服我 wangxin186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卓郎智能吧] 托单来了,今天准备暴跌多久 只买一只股呢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也是有半导体概念的 老牛散 09-2409-24 10:10
- 60 0 [泰尔股份吧] 主力意愿! 谨慎的Tm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沙钢股份吧] 买刚的时候数量后边多点一个0,太坑人了 基民5ygTQm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拉了一泡,拉了三毛上去。 深情的柳岑枫2 09-2409-24 10:10
- 81 1 [比亚迪吧] 长线票确实难熬,跌懵了 股友6T26992d12 09-2409-24 10:10
- 61 0 [大富科技吧] 此股庄家没有牛市思维 源龙泓润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全都上天了,你一直横在这 股友ZMQFVW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直接跌停吧,来个痛快的,别天天盹刀子割肉,肉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409-24 10:10
- 54 0 [同有科技吧] 存储的耻辱 萌割韭菜 09-2409-24 10:1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控制得好不让跌停,今天直接跌停谁都跑不了 聚宝彭007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眼睁睁看着别人翻倍的涨不停,你也太恶心了吧? 股友wmtear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高争民爆吧] 这是暴雷了吗? 股友BRYPuM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指数砸下去拉不起来了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茶百道吧] 抓到接盘侠就很难la大家赶紧去meigu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现代投资吧] 为什么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不彻查 股友A十B 09-2409-24 10:10
- 67 0 [*ST利源吧] ,利源你就等着退市吧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2409-24 10:10
- 666 0 [船舶制造吧] 可以么? 赢心平 09-2409-24 10:10
- 62 0 [艾德生物吧] 下跌才是你的本色 股友L6G2895019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一天天的本事没有就看着你装了 股友65h216a728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宏昌电子吧] 废了废了。,出出出 B3000 09-2409-24 10:10
- 242 0 [万马股份吧] 3900一手的单子不带喘气就干出去了,这个位置低 刺心信仰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恒帅转债吧] 就这么上当了又又又 马上有钱小抱怨 09-2409-24 10:10
- 130 0 [松原安全吧] 任总一句安全是最大的豪华把汽车从卷智驾带到卷 股友80P9529W85 09-2409-24 10:10
- 60 2 [同有科技吧] 拿28天赚1700,太弱了 永恒东湖 09-2409-24 10:10
- 58 2 [中控技术吧] 49.98买了500股,买少了 耐心的庄楠莉 09-2409-24 10:10
- 70 1 [中国动力吧] 不能站稳21.6,就是个反抽 股友EpmTBU 09-2409-24 10:10
- 86 3 [新瀚新材吧] 53.16买入2000股,天赐良机。 李涨9310 09-2409-24 10:10
- 55 1 [传智教育吧] 昨天跌停今天涨停就漂亮了 尽职的aaaa 09-2409-24 10:10
- 172 1 [腾达科技吧] 腾达科技:融资净偿还98.21万元,融资余额7575. 腾达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还吹,是坏还是蠢 三木木mu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破位下杀 沽名大师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赛力斯吧] 天天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震荡筑底中,可轻仓介入 只愿做超短线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誉衡药业吧] 内盘开始大于外盘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二六三吧] la及它妈给la及开门,la及到家了 东8区的咚8腊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汉朔科技吧] 兄弟们能走就走吧,守着这个软蛋会错过很多机会 超级飞侠456 09-2409-24 10:10
- 144 0 [迪生力吧] 像不像? 有决策力的耿研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双环传动吧] 成功抄底 股友59p591W037 09-2409-24 10:10
- 69 2 [*ST赛为吧] 股性依然是死性不改,激活不了股性和抄底盘。 馬丁先生 09-2409-24 10:10
- 79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今天怎么都跌啊 平和的卢舒圆 09-2309-24 10:10
- 165 0 [海正药业吧] 是的,你去看看锦波生物的合成生物单一的胶原蛋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1909-24 10:10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最近那么多概念和利好,有实力的都想来坐庄 股友102275OH99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埃斯顿吧] 又挨一顿 我在大A捡拉基 09-2409-24 10:10
- 67 0 [中色股份吧] 一样的套路一样的配方 崽崽米 09-2409-24 10:10
- 38 0 [云南旅游吧] 哦豁?又来一板 买了斗红 09-2409-24 10:10
- 83 0 [XD镇海股吧] 怎么会如此的? 绚丽人间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加油冲啊 股友2H5V837735 09-2409-24 10:10
- 31 0 [跨境通吧] 给我冲 薛爱晟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板块大涨就那几只,回调是一个不落下。 谦虚的欣若明8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票要完了,大家快走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2409-24 10:10
- 84 2 [药明康德吧] 小作文一发,它就不敢动了 股友0222rE1532 09-2409-24 10:10
- 54 1 [容大感光吧] 还是南大猛啊 股友iNS0Jz 09-2409-24 10:10
- 96 1 [华胜天成吧] 百亿资金进场,国家队要回购这个股 香道的戴岚 09-2409-24 10:10
- 94 3 [ST绝味吧] ST思科都大幅上涨了,绝味业绩那么好!位置那么 股海红牛1号 09-2409-24 10:10
- 108 7 [晶澳科技吧] 你回个话吧,不然我关注你了,天天艾特你@股友2 黄崽小崽 09-2409-24 10:10
- 98 1 [立华股份吧] 立华股份:融资净买入18.08万元,融资余额1.89 立华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0:10
- 190 1 [中集环科吧] 机构多,分歧大,不好弄啊 龙腾九天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下杀到18左右吧 诚实的齐祺12 09-2409-2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