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我就知道会跌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走了,要跌回1块钱了, 毛有钱啦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ST际华吧] 开盘张庭了 优秀的李秋水 09-2309-23 09:16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又是低开的一天 股友65h216a728 09-2309-23 09:16
- 568 0 [国富日日收益货币B吧] 关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99 0 [纳斯达克吧] 唐纳德东升 美股从不坑人 09-2309-23 09:16
- 74 0 [滨江集团吧] 开盘红开? 股友l2pTt5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这波扶老太太下楼梯,慢慢跌把筹码派发给散户。 娴淑典雅的谢茁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跑的哈哈哈 牛市亏钱的韭 09-2309-23 09:16
- 142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基金经理可以解释一下吗,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 HH红火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必涨停 向大佬学习2026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绝对 眉清目秀的华韶华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又一个大面,吃的饱饱的 qiu11888 09-2309-23 09:16
- 1652 4 [瑞立科密吧] $瑞立科密(SZ001285)$ 元年起舞 09-2309-23 09:1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特么,今天还要大跌,竞价就不对劲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航宇微吧] 不会高开低走吧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2309-23 09:16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卧槽割了跑路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*ST春兴吧] 投了反对票你还不涨停? 回本删APP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茂硕电源吧] 装量光头长上影 情绪反向用 09-2309-23 09:16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临时股东大会的主要议题之一,就是充分利 股友y2KcWP 09-2309-23 09:16
- 98 0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融资净买入257.75万元,融资余额2.61 华仁药业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1490 7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战略2.0发布 阿维塔07 2026款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资讯 09-2109-23 09:16
- 387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高开就跑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309-23 09:16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有涨停板 星吉瑞 09-2309-23 09:16
- 81 0 [工大科雅吧] 正好可以接回来,好极了 A神炒股养家 09-2309-23 09:16
- 222 0 [青山纸业吧] -与OpenAI签订巨额合同:当地时间9月10日,据《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09:16
- 644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重新买入底仓 凯恩领主 09-2209-23 09:16
- 60 0 [联美控股吧] 八百多万单???离大谱了 把冒绿光的都买进 09-2309-23 09:16
- 81 0 [民和股份吧] 每天这么少的成交量,僵尸股一个。 江南巷 09-2309-23 09:16
- 44 0 [英维克吧] 锋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2309-23 09:16
- 148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大多数股都已经涨了好几倍了,现在在割韭 急匆匆的蒋梓涵1 09-2209-23 09:16
- 142 2 [康恩贝吧] 我早就说过,这股不要抢反弹!不破4元没人碰! Tewkdf 09-2209-23 09:16
- 870 31 [沪金吧] 沪金是资金使用率到多少会被强平啊,我775做空 超长超粗 09-0709-23 09:16
- 50 0 [飞鹿股份吧] 有本事别撤单 股友svhuFsxs1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几千亿顶一字?胆子真大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低开高走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09:16
- 74 0 [皖维高新吧] 低开高走 缘来缘去皆是空 09-2309-23 09:16
- 51 0 [ST创意吧] 气死人操 冯振玉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要连板啊 米赚不完 09-2309-23 09:16
- 63 0 [盘古智能吧] 真日了,今天要反包吧。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2309-23 09:16
- 43 0 [*ST正平吧] 今天没一字了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2309-23 09:16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天天发神经了破 股友60l6A71927 09-2309-23 09:16
- 69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南山请问还要继续打压到什么时候?都快崩溃 大家来发财 09-2309-23 09:16
- 58 0 [蓝帆医疗吧] 又下修,真黑 蝶恋花1808827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快跑啊,跌停了 王行之_010 09-2309-23 09:16
- 54 0 [汇川技术吧] 小伙伴们,今天的无奖竞猜开始了 股友9153183PV0 09-2309-23 09:16
- 240 4 [豪威集团吧] 和英伟达有关联。该起飞了 长线价值投机者 09-2309-23 09:16
- 164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涨6% 股友817U85381n 09-2209-23 09:16
- 52 0 [中国电信吧] 臭垃圾,每天跌 我是韭菜我自豪77 09-2309-23 09:16
- 61 0 [北证50吧] 全球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续创历史新高苹果涨超4% 风雨伴阳光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如此优秀 股友e7c21M 09-2309-23 09:16
- 60 0 [银之杰吧] 10日线进,反抽 嗦螺丝先生 09-2309-23 09:16
- 385 9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令人发指的低估,怎么没有人炒呢?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1809-23 09:16
- 48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又是阴天 花中洁 09-2309-23 09:16
- 59 0 [ST绝味吧] 跌停,卖盘不多啊!看来都是小散在挂单,韭菜味 喜欢上炒股 09-2309-23 09:16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老登股里的老登真可笑,看到1900e止跌 见此昵称必亏钱 09-2309-23 09:16
- 1309 18 [中油资本吧] 吸筹有度,上升有序,回调有底。三步走完,便是 国企荣耀 09-1709-23 09:16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又要用证券银行来压盘了 越韭越绿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牛逼三个跌停 股友iuDZjt 09-2309-23 09:16
- 58 0 [鹏鼎控股吧] 必须连个板兄弟们冲呀 股友260o27128k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玻璃吧] 真厉害,昨天71割完肉你就涨起来了。真恶心啊! zMaverick 09-2309-23 09:16
- 5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34.10买到了 xiehonghui2008 09-2309-23 09:16
- 165 2 [旋极信息吧] 价格才几元谁当你是芯片股,除非股价上百元 眉清目秀的富岭 09-2309-23 09:16
- 718 4 [四方精创吧] 暂停RWA,唉… wopawo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拉尾盘今天必低开哈哈 股友65h216a728 09-2309-23 09:16
- 359 0 [XD江南高吧] 我也来筹个热闹,看看 快乐的周小白 09-2309-23 09:16
- 51 0 [三联锻造吧] 每天挂跌停,了 宽容的苗浩源 09-2309-23 09:16
- 99 1 [雅本化学吧] 祈祷明天来个暴力拉升啊? 股友5373D31v56 09-2209-23 09:16
- 144 5 [兴业银行吧] 买了个银行亏麻了 股友582Vg02000 09-2209-23 09:16
- 61 0 [*ST康佳A吧] 跌停了,啥情况 铁树要开花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不玩竞价跌停了? 牛牛牛买买买 09-2309-23 09:16
- 56 1 [纯碱吧] 别再跌了,奈奈的熊啊。 此期可待 09-2309-23 09:16
- 99 2 [大众公用吧] 会不会接力首开股份 行云流水6888 09-2309-23 09:16
- 91 1 [ST迪瑞吧] 秋分| 沉淀夏梦 共赴秋实 迪瑞医疗 09-2309-23 09:16
- 278 9 [皇氏集团吧] 老杂毛,套麻了!! 弱水三千只灌一桶 09-2209-23 09:1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必绿 云雾散尽也无你 09-2309-23 09:16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废了 鸡蛋炒瓜皮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尤洛卡吧] 又来 吉祥暴富一小散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锦泓集团吧] 高开低走 自由的杨韶华1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航天信息吧] 无量上涨,放量下跌,诱多,已经到顶了 新财善贾地若素 09-2309-23 09:16
- 104 1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垮了 股友0e5w325967 09-2309-23 09:16
- 126 2 [可川科技吧] 下个月解禁拉高卖公司 小蒂亚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顺景科技吧] 板出美好人生 跌停板神棍 09-2309-23 09:16
- 60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8块不是梦 华仔6697 09-2309-23 09:16
- 61 0 [鼎阳科技吧] 最反感以这种龌龊方式减持的公司 股友byPITi 09-2309-23 09:16
- 89 2 [荣科科技吧] 埋单?是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16
- 76 1 [XD苏州龙吧] 今日开始直线涨停,不给散户上在机会,试目以待 卧龙wl 09-2309-23 09:16
- 649 4 [首钢股份吧] $首钢股份(SZ000959)$ 股友y071k62065 09-2309-23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