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3 [中铁工业吧] 我把大金融砸了,回来看看,这货还没起来呢,挺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2409-24 10:10
- 78 1 [天邑股份吧] 50就过不去吗 路长安 09-2409-24 10:10
- 75 2 [海康威视吧] 不来买大华,是因为不喜欢挣钱吗?哈哈 就这样吧666 09-2409-24 10:10
- 54 1 [强力新材吧] 几十手拉一下,几百手就出货 股友04txO0 09-2409-24 10:10
- 242 3 [国债期货吧] 又是杀到2.1就拉起来是不是要骗我在2.1全仓alli 韭菜根王大熊 09-2409-24 10:10
- 62 2 [森麒麟吧] 老子就不信你今天还要调整 股友2T26f57659 09-2409-24 10:10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集合竞价,散户跑,机构抢 割命草 09-2409-24 10:10
- 79 2 [京北方吧] 天天跌,你涨涨吧 股友73E56e8673 09-2409-24 10:10
- 202 1 [吉峰科技吧] 大股东原始股,价格低的可怜,现在怎么减持都是 国韵 09-2309-24 10:10
- 190 2 [开普云吧] 目前来看问题不大,也就是昨天买的被套。估计接 悠然姐姐 09-2309-24 10:10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里不只有一家大资金在做! 学无止步 09-2409-24 10:10
- 68 0 [国药一致吧] 这市场太扭曲了 红依小仙姑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散了散了,从哪起来回到那 ydimsu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货还没出完吧 睿智的陶美波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利和兴吧] 低保了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2409-24 10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除了半导体和芯片股,其它股可以全扔了 爱在深秋958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主力还想洗盘,小心自己被洗掉去 股友65h216a728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喔噢大瀑布了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2409-24 10:10
- 66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到33元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9-2409-24 10:10
- 105 5 [大东南吧] 昨天卖今天涨 全球168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你就好好自研智驾吧,别丢了灵魂 买在高点砍在低点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割了割了。不陪你玩了 股友872902h6u2 09-2409-24 10:1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凭借网络热度,大举收割新韭菜,上海爷叔被扒光 清妖师 09-2409-24 10:10
- 69 0 [铭利达吧] 解禁日必破18元拭目以待 善战者不怒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跟风股确实不行 股友tnhIZo 09-2409-24 10:10
- 63 0 [水发燃气吧] 左侧这骚8星今天来了没?? 海纳兆川 09-2409-24 10:10
- 55 2 [海特生物吧] 没有量.还都是卖的.估计又要12连跌了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0:10
- 134 3 [新易盛吧] 上午335买入,静等下午高抛,感谢主力 阿山888888 09-2409-24 10:10
- 298 8 [绿康生化吧] 这么多公告出来,今天为啥板也不板 股友20l6780d62 09-2409-24 10:10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割了 股友1031Ep8007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真心垃圾,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2409-24 10:10
- 60 0 [宁波中百吧] 昨天刷到巴菲特清仓了比亚迪,我立马清仓大A 囯贸大道 09-2409-24 10:10
- 34 0 [西安饮食吧] 割肉跑路,不知道减持什么时候 华山观澜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全筑股份吧] 完了,又亏了! 齐鼓龙东抢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蒙草生态吧] 钓鱼开始,继续 陈科锦88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这垃圾,跌不动了么 股友YtYAjx 09-2409-24 10:10
- 63 0 [农尚环境吧] 根本就是无底洞啊,真有可能跌到4块。 股友0855N5G909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贵广网络吧] 这是跌停板出货,别买啊。 一直拿不住拿不住3519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炒股八年。第一次见这么高的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2409-24 10:10
- 53 1 [奥飞数据吧] 堪称垃圾 n1432624173edc0c 09-2409-24 10:10
- 96 3 [高德红外吧] 卖一半,涨停留给剩下的兄弟们 文盲炒股 09-2409-24 10:10
- 54 0 [三羊马吧] 板块垫底了哥 笑川丁一郎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振江股份吧] 真弱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9-2409-24 10:10
- 107 0 [返利科技吧] 不错,上6元了,不知道那些天天在这里唱空退市 业余炒股的新手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,还是博纳强 弘智zal 09-2409-24 10:10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还不ST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409-24 10:10
- 68 0 [华软科技吧] //@东方钱潮:南京港把握住的给我来朵小红花 囍88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 看看玩玩看看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走了,又走在低点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把挑战者当敌人的只有这一个票了 股友U16c310062 09-2409-24 10:10
- 77 0 [交大昂立吧] 真是那个呀 我是股神韭菲特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飞龙股份吧] 大跌不放量,危险 冲动的蝌蚪SUNLIN 09-2409-24 10:10
- 170 1 [平安银行吧] 丢,听说要涨到20多.... 日发夜发日夜发 09-2409-24 10:10
- 93 4 [雷电微力吧] 管住手不要进,还不到时候,高管还在不断的减持 红尘道 09-2409-24 10:10
- 93 2 [科恒股份吧] 这股早晨冲高,一般都要跑。 天邑枫 09-2409-24 10:10
- 470 9 [永创智能吧] 国家发布的第一批符合生产规定的机器人企业名单 股友刘三好 09-2309-24 10:10
- 40 0 [香江控股吧] 劝大家不要低抛,做敢死队员,顶上就盈利 豪爽泼辣的袁思玄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给阳光提鞋都不配!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金陵药业吧] 跌!!咋不跌!!蛋? 股友8609z63h31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因赛集团吧] 太差劲了,之前走了一大半,今天走光,涨不涨, 一马当先51888888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这票 友好的韩欣儿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这波不T了 股友0n877317d0 09-2409-24 10:10
- 61 0 [洲明科技吧] 开启阴跌模式了· n6657132912292961691 09-2409-24 10:10
- 57 0 [福星股份吧] 丧门星了 宽心的严宛茵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三六零吧] 近期会来个涨停你们觉得有可能吗? 股友ocpj3E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赛力斯吧] 小股东都退订吧。图什么 韭干尾巴草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伪装的利好,终于谢幕了。 股友y335g57718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每天低开冲高,下杀要跌到什么时候 平等的耿小达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破玩意 股友127o6v9371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华鹏飞吧] 大家不要踩踏,要有格局,让主力先跑! 昌南拾海润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种走势非常好,短线的出去,新的资金进来 理智的晴雯 09-2409-24 10:10
- 63 0 [蓝天燃气吧] 这换手率,再给你砸一波 谦虚的宋畅0 09-2409-24 10:10
- 93 1 [福华尚纬吧] 你dyd,出不完的货? 股友3Y7k899661 09-2409-24 10:10
- 53 1 [万通发展吧] 割割割,浪费行情 爆点伏击手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超级加倍 执着的顾祺叶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汇川技术吧] 下来也太丝滑了吧 股友7R10316I70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你不是有半导体概念吗 勇敢的梅驰4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XD中国卫吧] 这货不涨的话,接下来就19块 我叫李忻雨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每天骂骂骂 股友fBiiEw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莲花控股吧] 真的TM的狗 股友1012M21E12 09-2409-24 10:10
- 54 0 [中国银河吧] 步入熊市的券商 一树樱花落雨 09-2409-24 10:10
- 128 0 [上汽集团吧] 不是说H5小定20万,大定2万,最后搞一个大跌 财税法务老王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福莱特吧] 恶心到没边了 股友208p58199Q 09-2409-24 10:1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涨停板的潜质 默默林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谁在接盘? makobaobao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海通发展吧] 玩死了天大利好散户也不来坑股上市卷钱的 红楼挖矿工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金银河吧] 滚恶心 全球第一神人 09-2409-24 10:10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看到没就是个蛆 核心龙头量能涨停 09-2409-2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