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酒鬼酒吧] 68就这样成为了逾越不过的鸿沟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2409-24 10:10
- 62 0 [山西汾酒吧] 科技一涨就跌下去了、一点机会都没有 股友T59860p705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高处不胜寒套牢了 股友d92060C393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严查创业王方等高层,拿着上百万甚至300万年薪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2409-24 10:10
- 102 0 [和顺石油吧] 今天油是第一名啊 用时间换价值 09-2409-24 10:10
- 95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先出一部分,跌了再买回来 充值信仰587 09-2409-24 10:10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眼睁睁的看着下来了,后悔啊,冲吧,在冲刺一波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晶科能源吧] 拉暴科技股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2409-24 10:10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提示三日内必破三百,今已完成,胜宏是好股 双鱼鼠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ST美晨吧] 等待一飞冲天 纯属打时发间 09-2409-24 10:10
- 312 0 [法狮龙吧] 法狮龙,继续新高!!!顶部中,无对手!!!高 财富成长 09-2409-24 10:10
- 191 0 [通富微电吧] 别说我没告诉你们 小老百姓儿 09-2409-24 10:10
- 159 6 [云图控股吧] 大单压着,目的很明白,谁也别给他筹码。让他自 舞韵山河 09-2409-24 10:10
- 58 0 [科士达吧] LJ一只 似懂非懂的手抓饼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学不出好来 股友7V57123N06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都要忍不住开骂了。雷军你做个人吧 余额一亿元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减持,将持续下跌。 股友tg0Wvo 09-2409-24 10:10
- 57 0 [恺英网络吧] 巨人上涨2个点、你有点太垃圾 股友0Rf8280028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玻璃吧] 稍微涨涨有都在喊多了,讨厌了,空头开心了啊 坚定的公孙杰1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战战兢兢不敢涨停,做出头鸟必砸! 股友C7161705S2 09-2409-24 10:10
- 168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卖干净了,哎 股友bw5BIh 09-2409-24 10:10
- 83 4 [苹果吧] 放量了,估计要调头了,小心为上 股友83897d09w0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破位走人 广州联汇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最看好你,别跌了 活灵活现的林涛 09-2409-24 10:10
- 63 0 [飞凯材料吧] 别说话闷声发大财 股友58M65809n7 09-2409-24 10:10
- 68 0 [华兰股份吧] 早割肉卖了。 股友39w607o176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拜拜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409-24 10:10
- 57 0 [浪潮软件吧] 想找人接盘, 股友2I70658Y71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康泰生物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 股友cFXmfb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再见吧你个量化对敲的股 股友16n9978A23 09-2409-24 10:10
- 3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神经病害人精,莫名其妙,我一卖你就涨 股友60n3625O81 09-2409-24 10:10
- 50 1 [依米康吧] 千手姐万手哥快来买,快来买,急急如律令 饿狼2009 09-2409-24 10:10
- 78 0 [华微电子吧] 先涨30%再说了,没上车的别急,刚下车的拜拜咯 零贰伍柒 09-2409-24 10:10
- 110 2 [中鼎股份吧] 奇瑞明天就上市了,你Tm还这样啊 汐汐0817 09-2409-24 10:10
- 101 1 [平安银行吧] 到11.62以上买盘不强,就卖掉一些,等跌下在买 勿上火 09-2409-24 10:10
- 271 1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$南方瑞享混合C$两位经理改头换姓吧,不要在此 股友69F07n2815 09-2309-24 10:10
- 136 3 [联想集团吧] 这筹吸的过分了,没想到这么过分。 放长线钓大渔 09-2309-24 10:10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内盘真多,卖多买少呵,股价焉能不跌,此股中线 股友1l18968u28 09-2409-24 10:1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要跌到5.4左右 基民96a935c139 09-2409-24 10:10
- 62 0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为雄起,为公司争气,为国家争光! 森林山河 09-2409-24 10:10
- 62 0 [江南新材吧] 现在到了比谁腿长跑的快的时候了! 聪明的车子轩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科华数据吧] 拉了尾盘就没什么好事。 股友7x0w266070 09-2409-24 10:10
- 78 0 [重庆燃气吧] 不过仅仅是跌后反抽,或者说是整个行业板块带动 僵硬的布朗尼2 09-2409-24 10:10
- 56 1 [宁波中百吧] 遭了卖早了13.65卖的 我爱偷吃榴莲呢 09-2409-24 10:10
- 247 5 [仁东控股吧] 韭菜们舒服了吧!山顶上凉快吧后面全是地板!! 凯旋时光 09-2409-24 10:10
- 139 6 [四川长虹吧] 这一波没涨多少,一直跌,真是倒霉重仓这个股 股友F0637675t5 09-2409-24 10:10
- 145 1 [国投丰乐吧] 建工准备跑了 梦想QJWJ 09-2409-24 10:10
- 88 0 [海看股份吧] 山东的公司就不能买,涨的慢,跌起来比谁都快 快人快语的盛婕 09-2309-24 10:1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快隔了吧,别不舍得,早割早轻松,退市不玩了 世纪小韭菜呀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中证银行吧] 搞什么,怎么跟科技同步了啊 股友19653v702A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华东重机吧] 一买就套你咋的 你炒股为了解套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杀向三维总陪 股友0CC6880962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割肉了 潜伏者无敌天下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北摩高科吧] 不行你这买卖别干了,坑人的公司,个个没有好下 宝女雨山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过度炒作了,中报营收才1.5亿 股友11eVNZ 09-2409-24 10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万亿级工程托不起4000点,谁信? n326413441365000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ST绝味吧] 至少四五个跌停然后再慢跌 短线筹码峰战法 09-2409-24 10:10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完犊子,大单压死 蔷薇花的芬芳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板块业绩看不到改善,相反科技很多公司业绩 股友953Jv46h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不会A吧! 我大胡哥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爱丽家居吧] 跌停了这是 江南陈百万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*ST南置吧] 主力认为的低还要筑的牢一些,耐心是一副良药。 utyttr3939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渝开发吧] 炸板 飞奔的曹操 09-2409-24 10:10
- 81 1 [中旗股份吧] 不要反弹,继续往下杀 抚琴下江南 09-2409-24 10:10
- 60 1 [拉卡拉吧] 这主力太狠了,数字货币最拉跨的一个 有魄力的琳林君16 09-2409-24 10:10
- 57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高带宽内存每天涨,废材看都不看一眼 新叶123450799 09-2409-24 10:10
- 63 3 [博雅生物吧] 心里好慌,怕它扬长而去 好酷的哥 09-2409-24 10:10
- 62 1 [数字政通吧] 有人会来收购公司借壳上市啊?这是公司目前唯一 有故事的雪花膏 09-2409-24 10:10
- 711 5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稀m为m贵m 09-2409-24 10:10
- 59 0 [银行ETF南方吧] 啊,银行回来了,我能回本吗 基民iI65992322 09-2409-24 10:09
- 45 0 [三峡能源吧] 退市吧!!!不该分仓到这!!! 奥得飙 09-2409-24 10:09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,不跌停绝不卖 股友Bbbax4 09-2409-24 10:09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午后分享讲解高标逻辑红豆股份作为昨天涨停 牛散论财888 09-2409-24 10:09
- 63 0 [天山股份吧] 大美新疆!新疆企业 股友9f65A59698 09-2409-24 10:09
- 40 0 [招商蛇口吧] 当心高开低走 scofield8 09-2409-24 10:09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向上 鲍斯股份起来啊 09-2409-24 10:09
- 51 0 [卓锦股份吧] 刘哥每天都会宣传推荐卓锦股份,人多力量大,众 财经刘掌柜 09-2409-24 10:09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会有第二波行情的,不要着急 恒心的司马浩源 09-2409-24 10:09
- 8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眼光放长一点,牛市行情不是两三天,回调之后必 月若曦 09-2409-24 10:09
- 48 0 [飞凯材料吧] 支棱起来了 无锡大鹅 09-2409-24 10:09
- 47 0 [北化股份吧] 不用涨停,一直不停的涨就行了 两百块勇闯股市 09-2409-24 10:09
- 41 0 [金字火腿吧] 实在想买的7.40看看情况 理智生活 09-2409-24 10:09
- 69 0 [房地产开发吧] 顶王那货说什么等缩量,啊!这茍比就没对过 Qogir902 09-2409-24 10:09
- 61 1 [东华软件吧] 还好昨天尾盘跑了 股友5L0w997591 09-2409-24 10:09
- 76 2 [比亚迪吧] 可能还会跌几个月 六六的韶波 09-2409-24 10:09
- 120 2 [厦门信达吧] 有摩尔线程合作商,赶紧冲 股友7T25n08906 09-2409-24 10:09
- 54 2 [智立方吧] 已确认,这波单边下跌,第一止损位看48是否止损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2409-24 10:09
- 8436 24 [山高控股吧] 监管点名下的闪崩:嘉实基金卷入山高控股股价风 山高控股资讯 09-2309-2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