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9.24/昨晚尾盘下跌3752给到3750附近/3760多反弹 霖齊32718616 09-2409-24 10:09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真是服了。拿了三年昨天才出了你。 铁头陀 09-2409-24 10:09
- 47 0 [大业股份吧] nmmd 卖了裤衩进股市 09-2409-24 10:09
- 77 2 [露笑科技吧] 我走了, 股友2689an7910 09-2409-24 10:09
- 140 1 [北方稀土吧] 少动多看,散户不要操作,你的任何加仓当前都是 万事兴隆得郭大路 09-2409-24 10:09
- 88 4 [云南旅游吧] 7.8打板进的,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2409-24 10:09
- 176 3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摇摇欲坠,只敢买新华联避险,这个位置只输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9-2409-24 10:09
- 77 1 [北部湾港吧] 死股没有希望了 股友76h71582e3 09-2409-24 10:09
- 64 0 [鞍钢股份吧] 四季度钢铁进入淡季,鞍钢又会亏多少个亿呢?, 风过无痕39 09-2409-24 10:09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还不如ETF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2409-24 10:09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菜和国轩一样了 仪态万千的涨 09-2409-24 10:09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不买待何时 股友OQ23609921 09-2409-24 10:09
- 47 0 [苏州天脉吧] 周一才是头肩顶的这个肩 每年翻一倍888 09-2409-24 10:09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溜了,套我半个月了,十个点走了,涨停费劲 股友P70r726917 09-2409-24 10:09
- 53 0 [晋控煤业吧] 完蛋玩意儿 坚毅的邱钧潞 09-2409-24 10:09
- 83 1 [北汽蓝谷吧] 出生股一个等吧短期今年没戏了 炒家韭菜9527 09-2409-24 10:09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杂毛真的是杂毛啊 想赚麻了 09-2409-24 10:09
- 2526 5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板块持续拉升 大龙地产等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0:09
- 65 2 [聚飞光电吧] 无量,不拉升,又回到熟悉的套路,至少需要半年 股友362d7Q3296 09-2409-24 10:09
- 89 2 [长川科技吧] 小群同志封回去,以为咋天刚来就走,太小看大佬 股友e079W90312 09-2409-24 10:09
- 77 1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普涨这货还能跌 方丝萦 09-2409-24 10:09
- 197 1 [哈焊华通吧] 全球首次我国月度用电量连续两个月破万亿千瓦时 价值规律的作用 09-2309-24 10:09
- 131 2 [凯中精密吧] 明天可以做空了,必跌,做空稳赚 股友c36927T331 09-2309-24 10:09
- 1097 7 [景兴纸业吧] 赚了30来万,走了走了 大山小牛翻倍王 09-1909-24 10:0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建工爷叔心脏就砰砰砰,跌停就听不到砰砰砰 老K老K 09-2409-24 10:09
- 67 0 [易明医药吧] 作死,开盘拉高又绿 灵动学 09-2409-24 10:09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领导你们的是不? 勤劳的严乐3 09-2409-24 10:09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板块涨上天了你还在地板上,果断换股 股友qSvx3u 09-2409-24 10:0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冲了,名额有限。 小冯16888 09-2409-24 10:09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拉高就跑,反复做T降低成本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2409-24 10:09
- 52 0 [*ST中迪吧] 直接以物抵债,把控股权给三峡银行得了。 狐狸信徒 09-2409-24 10:09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,吧,一周不到亏了近20个点,垃圾 有魅力的石榴 09-2409-24 10:09
- 112 1 [中洲特材吧] 以与多国又……是否突然涨停 股友DSITih 09-2409-24 10:09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来全埋了,还好现已空仓了 股友39m1R56017 09-2409-24 10:09
- 55 1 [华帝股份吧] 这股股性太差了 闲看云起花落 09-2409-24 10:09
- 72 1 [杉杉股份吧] 14.15已出,没亏,886低点再来 相信浮沉668 09-2409-24 10:09
- 107 0 [东方明珠吧] 有没有开板的可能性不重要了,趋势目前向上,短 z清风扶山岗 09-2409-24 10:09
- 115 2 [中鼎股份吧] 一群啥基金,汽车哪里有20倍市盈率的股票,在中 股友832I680I36 09-2409-24 10:09
- 235 4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大部分人都是相信国债的,都是买国家的未来,为 w稳点稳着点w 09-2409-24 10:09
- 188 2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:关于公司A股股票11连阴以后提醒广大投 股友93v2785O98 09-2409-24 10:09
- 84 2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以与多国…今天涨停概率大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2409-24 10:09
- 67 2 [华钰矿业吧] 老夫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409-24 10:09
- 170 8 [慧博云通吧] 老师们早上好,有没有实力的老师能预知一下今天 炒股终于赚钱啦 09-2409-24 10:09
- 59 0 [卫星化学吧] 一个月微红4天的好股啊 一个打不溜 09-2409-24 10:09
- 78 0 [振华新材吧] 好央企好公司,八连绿,以后改名叫绿华新材吧 卡卡1226 09-2409-24 10:09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万辰集团: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发行上市申 IPO参考 09-2409-24 10:09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伪人工智能,连科大讯飞的毛都不如 yu重新定义 09-2409-24 10:09
- 49 0 [*ST春兴吧] 天天阴跌下来的,想退市了 红半边的世界 09-2409-24 10:09
- 47 0 [乐惠国际吧] 你这是温水煮青蛙呀。 股友CoG092 09-2409-24 10:09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都大跌多少天了?要死了 很难起名字123 09-2409-24 10:09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还是流出的,下午还得绿估计 黄金手指 09-2409-24 10:09
- 54 0 [中锐股份吧] 我明天回来,等我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2409-24 10:09
- 146 6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不砸盘我都不相信 股友1v80K50925 09-2409-24 10:0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最高点下来快50%了。。。。。 解大手 09-2409-24 10:09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$吉林化纤(SZ000420)$ 股友u33235W298 09-2409-24 10:09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今天就直接跌到0元 有点累有点困 09-2409-24 10:09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在5.5阻击第二在5.15等你! 多尔果瓦A先生 09-2409-24 10:09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又没戏!!! 基多民多 09-2409-24 10:09
- 39 0 [江波龙吧] 龙哥,你退水也太快了吧...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09
- 51 0 [广东鸿图吧] 买一只死一只。 新韭菜纪念碑 09-2409-24 10:09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好样的,是个男人 Nadal2 09-2409-24 10:09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带劲啊,涨停。 股友8l5109312U 09-2409-24 10:09
- 83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将成为气体饲料生产大户 翰姆 09-2409-24 10:09
- 215 1 [三特索道吧] 我头痛,买了个没涨的旅游,回调我顶不住。主要 斑马皮 09-2309-24 10:09
- 114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创新药完犊子了 年年利市的傅红雪 09-2409-24 10:09
- 65 0 [三峰环境吧] 比港股成交量还小,全是被动基金,没啥主力 财经小师妹儿 09-2409-24 10:09
- 64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T了5分感谢主力! 股友zLDszZ 09-2409-24 10:09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2元再抄底! gushiguaike 09-2409-24 10:09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9m712O3896 09-2409-24 10:09
- 50 0 [传化智联吧] 垃圾股,就算和宇树没关系也不该这么跌呀 志在高远老股民 09-2409-24 10:09
- 48 0 [新国都吧] 继续看戏,下跌的趋势,意犹未尽 n1427340612f2a3e 09-2409-24 10:09
- 49 0 [新希望吧] 我们在牛市里还是跌, 股友8008a9d690 09-2409-24 10:09
- 54 0 [美诺华吧] 的,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2409-24 10:09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看涨 股友086h68t309 09-2409-24 10:09
- 140 0 [梦网科技吧] 还没符合上车机会 FSSDYGW 09-2409-24 10:09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13.5拿到现在,内心毫无波澜!~ 远离房股毒 09-2409-24 10:09
- 65 0 [科大智能吧] 五连阴了,难道阴跌不成? 褒贬亦是客 09-2409-24 10:09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早知道开网格了!可惜了 君子之交_淡如水 09-2409-24 10:09
- 273 0 [翰宇药业吧] rwa这条路估计很难很难,你们觉得呢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2409-24 10:09
- 57 0 [ST亚光吧] 哪有天天跌的,这雷得多大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2409-24 10:09
- 129 3 [润泽科技吧] 大家不要小瞧几百亿的解禁,切记切记切记 仁者乐山0586518 09-2309-24 10:0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!天天跌个股! 股友3P8072760Y 09-2409-24 10:09
- 51 0 [罗牛山吧] 今天继续收绿,下跌趋势不变 追高天台站 09-2409-24 10:09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拉绩,永远拉绩!够落的装嫁吃独食,不给小散喝 趋势城 09-2409-24 10:09
- 43 0 [智立方吧] 趋势这么明显,单边的回调,先看跌到4开头,10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2409-24 10:09
- 43 0 [*ST西旅吧] 主力跑了,节前不会来接,节后散户割的差不多, 一路长红688 09-2409-24 10:09
- 52 0 [杰创智能吧] 千手万手哥什么时候上 仙峰侠 09-2409-24 10:09
- 52 0 [德尔未来吧] 兄弟姐妹们,主力出货,散户接盘,跑就对了 股友078G866a90 09-2409-2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