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3 [白云电器吧] 看看海峡环保,每个冷门股都是一个涨停过后一直 股友7008C58L65 09-2209-22 16:40
- 886 28 [爱尔眼科吧] 不要觉得跌多了就要涨,看这个估值仍然高,现在 股友7H88U96186 09-2109-22 16:40
- 644 5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凑小订数据的技能肯定在线但价格高定的话, 赵全营镇良善庄 08-2109-22 16:4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船河柴助力全球首艘纯氨燃料内燃机动力示范船 心灵公鸡汤 09-2209-22 16:40
- 135 0 [农产品吧] 哈哈,我也看不懂,所有我一直拿着这股不看,要 uuumacd333 09-2209-22 16:40
- 74 1 [第一创业吧] 一家只顾自己拿高新不顾散户死活亳无人性的企业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2209-22 16:40
- 754 0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科技股东长阳永汇减持147万股 长阳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6:40
- 83 2 [红宝丽吧] 真能跌,前面那个涨停纯属为了逗我吗?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2209-22 16:40
- 379 6 [泰禾智能吧] 最近机构疯狂吃筹码洗盘在忍耐下就起飞了 股友7975G3303z 09-2109-22 16:40
- 82 0 [云南旅游吧] 小心被扣,该股不乐观! 开心的公孙寄琴 09-2209-22 16:40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几天的拉升就是为了解放爷叔的。 涨跌随股 09-2209-22 16:40
- 118 0 [桂林旅游吧] 早上开盘大量资金出逃,我就说拉高出货了,弹幕 溪溪雪雪 09-2209-22 16:40
- 146 0 [香港中华煤气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 - 刊发2025年中期报告 香港中华煤气资讯 09-2209-22 16:40
- 121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太差了,还没回本 基民OFZfoi 09-2209-22 16:40
- 237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这几天走势极不正常,绝对恶意所为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2209-22 16:40
- 802 1 [大众公用吧] 相信 炒股丰神 09-2209-22 16:40
- 241 5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有卖飞的吗,一起交流一下呗 不被套睡不着觉 09-2209-22 16:40
- 93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真的这个股失望多过开心 股友563p9q6190 09-2209-22 16:40
- 152 2 [鼎信通讯吧] 你们去想一想,别人董秘难道不知道自己公司做啥 股友9t27i86283 09-2209-22 16:40
- 402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【股市风云:整理末期等待逐步转强】今日大盘整 皂甙001 09-2209-22 16:40
- 537 5 [*ST华幸吧] 明天提现销户了每年亏钱亏的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9-2209-22 16:40
- 451 0 [ST云城吧] 你就说坏不坏吧,挂跌停砸,这一看就是没有主力 股友Y9iSeV 09-2209-22 16:40
- 215 6 [雷科防务吧] 拉尾盘,小心点吧 红日晟东方 09-2209-22 16:40
- 138 4 [和而泰吧] 都不用主力动手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6:40
- 189 4 [比亚迪股份吧] 曾经觉得布加迪很牛逼,现在看比亚迪了 闪电猿神 09-2109-22 16:40
- 1059 9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:让创新更有底气 中国银行资讯 09-2109-22 16:40
- 129 0 [欧派家居吧] 欧派家居: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 欧派家居资讯 09-2209-22 16:40
- 99 1 [立讯精密吧] 30.05买的明天可以卖了知足喽留下来的兄弟姐妹 随性而为的人 09-2209-22 16:40
- 125 1 [山高控股吧] 只是股权集中,发展前景和盈利能力都没变,几天 一路向上51577 09-2209-22 16:40
- 113 2 [广州酒家吧] 一个猜想,是不是量化检测到最近预制菜的负面舆 iamgun 09-2209-22 16:40
- 114 0 [冠捷科技吧] 参考华映从2块多-9块多那波 yby3699638 09-2209-22 16:40
- 101 0 [林洋能源吧] 这种股不能买,散户不能挣到钱! 自胜者强ABCD 09-2209-22 16:39
- 132 1 [涛涛车业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涛涛车业股友 09-2209-22 16:39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30个点主力 在大A重生2026 09-2209-22 16:39
- 345 1 [杭电股份吧] 追高进了,明天会不会死 满盘长红 09-2209-22 16:39
- 97 2 [首开股份吧] 房地产和机器人到底有什么毛关系 人类一败涂弟 09-2209-22 16:39
- 133 3 [天普股份吧] 会关小黑屋吗? 胡昊晟 09-2209-22 16:39
- 525 9 [仁东控股吧] 告诉诸位难兄难弟一个好消息啊:终于缩量了!缩 斩庄韭叶刀 09-2209-22 16:39
- 176 5 [川仪股份吧] 可以进了 亚托克斯s 09-2209-22 16:39
- 172 6 [亚太实业吧] 羡慕你们,太疯了 ST塔山 09-2209-22 16:39
- 113 3 [惠柏新材吧] 看好今下午这半场 蒜根葱 09-2209-22 16:39
- 529 7 [金风科技吧] 洗差不多了,主力资金还在里面,参考港股大涨, 王美俊 09-1009-22 16:39
- 99 0 [泰慕士吧] 4000多万资金进场,明天看谁牛逼 股友5M1C996583 09-2209-22 16:39
- 302 3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与宇树机器人之间确实存在重要的商业联 仙股挖掘者 09-2209-22 16:39
- 128 1 [奥美医疗吧] 传闻公司在筹划资产重组,注入AI芯片及人形智能 奥美医疗股友 09-1909-22 16:39
- 92 1 [西部矿业吧] 被汤总工骗死了。 西部失意者 09-2209-22 16:39
- 111 0 [首都创投吧] 建议股本重组;建议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一(1) 股 首都创投资讯 09-2209-22 16:39
- 98 0 [腾远钴业吧] 明天阳包阴 股友woLqY4 09-2209-22 16:39
- 118 0 [晶澳科技吧] 我对股票不是很懂,但是这个目前趋势明显走坏了 股票看陌陌 09-2209-22 16:39
- 242 0 [邮储银行吧] 上周606打的八层仓最终分两次606走了,这次没有 乐天派77 09-2209-22 16:39
- 103 1 [中天科技吧] 本来就有补涨的需求 陈牛888 09-2209-22 16:39
- 97 0 [常熟银行吧] 在5元区美注 八方来财的钟无艳 09-2209-22 16:39
- 93 0 [中国新城市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中国新城市资讯 09-2209-22 16:39
- 126 0 [大秦铁路吧] 距离6元只差临门一脚,这个票上赚的都还回去了 金融投资无限路 09-2209-22 16:39
- 105 0 [天山股份吧] 回调趋势向下已定,长期看好,短期远离 股友25f696715T 09-2209-22 16:39
- 102 3 [宏昌科技吧] 我服了,玩不过量化,3个点卖了又拉起来了 不翻倍就翻墙 09-2209-22 16:39
- 111 3 [福石控股吧] 关键是陈永亮业绩补偿没有到位,学法律的不要知 helpbrother 09-2209-22 16:39
- 1265 9 [同大股份吧]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大盘,其次说一下散户现状,最 顶级游资社长 09-1909-22 16:39
- 90 0 [华勤技术吧] 来一个涨停板 股友PuXtfo 09-2209-22 16:39
- 100 0 [风范股份吧] 这孙子明天开盘会砸盘 破相立新 09-2209-22 16:39
- 371 5 [荃银高科吧] 冲高回落明天又是一碗大面。看看板块龙头秋乐种 花开的画皮 09-2209-22 16:39
- 99 0 [顺控发展吧] 涨了0.89%大家像涨了8.9%一样兴奋 乔九日 09-2209-22 16:39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好票就是天天板,不是天就是地,玩的就是刺激 关门一个不要跑 09-2209-22 16:39
- 79 1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基因是基建股,有参与大型水电项目的可能? 股友C9315n8062 09-2209-22 16:39
- 115 0 [富岭股份吧] 这几天应该有个涨停了因为我今天操底了 逍遥剑客 09-2209-22 16:39
- 469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涨势如虹,中金黄金明显低估,有强烈的补涨 七彩人生w 09-2209-22 16:39
- 398 10 [ST绝味吧] 戴帽了,还有人唱多,不是蠢就是坏,即使未来摘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2209-22 16:39
- 105 2 [恒生电子吧] 稳住我们能赢恒生电子未来可以涨停吗 光芒万688 09-2209-22 16:39
- 316 5 [东阳光吧] 拉股价,定增或者减持,凑钱买秦淮,羊毛出在猪 股友89117h5W25 09-2209-22 16:39
- 176 0 [傲农生物吧] 继续缩量了,看盘面3元区域的底部筹码都不怎么 kTMC1FLY87 09-2209-22 16:39
- 536 0 [青山纸业吧] 结合当前市场信息和个股情况,青山纸业(600103 df5286c37 09-2209-22 16:39
- 107 0 [合锻智能吧] 卖飞了的,来点个赞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2209-22 16:39
- 475 1 [三六零吧] 底部即将起航 知识成就命运 09-1209-22 16:39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迅捷的梅三仟 09-2209-22 16:39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密的施瑶炳 09-2209-22 16:39
- 139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哥啊,能不能让我吃口肉啊?肉丝也行啊 仓又加措的韭菜王 09-2209-22 16:39
- 691 10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重工:300569天能重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天能重工资讯 09-2109-22 16:39
- 383 1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署光能买不哦,海光信息真的也会到几百元吗 股友03c55F8813 09-1609-22 16:39
- 122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还是得感谢家人们,尾盘我觉得不是家人们砸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2209-22 16:39
- 11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些位置不放量,不会大涨,都在等拉升,哪个主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09-2209-22 16:39
- 128 4 [三峰环境吧] 亲人来8连绿,就这个行情再差也不能八连绿啊, 润泽丫 09-2209-22 16:3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就最近的行情,还是震荡为主的,接下来我还是投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209-22 16:39
- 108 0 [天山电子吧] 换手率33%稳稳的 幸运星66666 09-2209-22 16:39
- 185 3 [海立股份吧] 这只股票长期以来换手率奇高无比! 亲切的汤泽哈 09-2209-22 16:39
- 520 2 [奥美森吧] 别再纠结了,有多少申多少,娱乐活动重在参与! 小宅女生 09-2209-22 16:39
- 386 3 [厦门国贸吧] 我持有这个票,我也希望连板两周。但是吧,涨不 ST北部潘宏 09-2009-22 16:39
- 106 0 [天娱数科吧] 完了,这么多水军唱多,明天又要跌了。 长江路毛总 09-2209-22 16:39
- 95 1 [粤传媒吧] 预祝修炼成功,然后无休止的横扫震荡,横盘后呢 因时制宜 09-2209-22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