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继续努力,开盘一字板涨停板 股友PuXtfo 09-2209-22 16:38
- 93 0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凶多吉少 明天绝对大涨 09-2209-22 16:38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地板被恩人翘开,5元整全部割肉,亏20个点 股友93d25083A1 09-2209-22 16:38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谁还相信价值? 技术打败庄家 09-2209-22 16:38
- 93 0 [德福科技吧] 这股怎么回事?一买就跌,一买就跌,哎呀,赔死 环保的七夜薰1 09-2209-22 16:38
- 217 6 [盈新发展吧] 五日线,十日线,二十日线都被跌破了,这周不反 头盔带上战斗 09-2209-22 16:38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基金的分散策略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2209-22 16:38
- 149 1 [龙光集团吧] 今天有房地产大会。会有大利好。敬请期待 股友6vNKLt4795 09-2209-22 16:38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科技板块表现不错 攒钱1 09-2209-22 16:38
- 127 3 [千红制药吧] 真不知道你今天绿什么真是无语! 从今过去 09-2209-22 16:38
- 96 2 [北新路桥吧] 在出货,不要买 墨染松间月 09-2209-22 16:38
- 480 3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午间唠两句兄弟们,截至11点35分,神马 韭菜头子888 09-2209-22 16:38
- 765 11 [钒钛股份吧] 四千点以前的洗盘,一定要扛住!加油。 模拟炒股也是炒 09-1909-22 16:3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 阿水2026发大财 09-2209-22 16:38
- 89 0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砸破6元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2209-22 16:38
- 148 2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确实又减持了,大家减持住,马上减持的就没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6:38
- 148 2 [东湖高新吧] 万润科技价格快是你的两倍了。。。不过万润科技 股友forskill88 09-2209-22 16:38
- 112 1 [南京港吧] 放量跌还要() 牡丹花开落 09-2209-22 16:38
- 139 1 [*ST天宜吧] 这票必ST,不信走着瞧 龙姐牛气冲天 09-2209-22 16:38
- 122 0 [倍轻松吧] 太弱了 兔子的心声 09-2209-22 16:38
- 131 0 [信濠光电吧] 上市募资19亿,现净资产20亿 dzy600755 09-2209-22 16:38
- 172 3 [瑞立科密吧] 152822847十32,中一签 股友BNr6jW 09-2209-22 16:38
- 83 0 [*ST中基吧] 还想加仓的人留点钱买电动车送外卖吧 福建陈冠希 09-2209-22 16:38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回应美联储降息时表示, 风云再起h9ioqc 09-2209-22 16:38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给机会解套了,谁还买? 雷总的小迷弟 09-2209-22 16:38
- 85 0 [潍柴动力吧] 前天出去半导体搞了点货又准备回来 干就完了8888 09-2209-22 16:38
- 103 0 [慈星股份吧] 无量了 大空头999 09-2209-22 16:38
- 783 0 [鹏华酒A吧] 贵州茅台目标价涨幅超77% 今世缘评级被调低丨券 股友572I802n29 09-2209-22 16:38
- 170 4 [亚香股份吧] 马上要练成啦 学渣丁元英 09-2209-22 16:38
- 89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不是卖出了吗 基民OUlSzM 09-2209-22 16:38
- 140 1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承诺资产注入再给他10年有希望吗 聪慧的谢泰成 09-2209-22 16:38
- 82 0 [菊乐股份吧] 菊乐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菊乐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1035 1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尾盘500万以上的大单没停过是有主力清仓了 基民38HjrT 09-2209-22 16:38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铁脑壳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209-22 16:38
- 88 0 [菊乐股份吧] 菊乐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菊乐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7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南向资金持续加仓港股,流动性改善明显 这个空间存放 09-2209-22 16:38
- 86 0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一点恶心人 Zby81邦邦 09-2209-22 16:38
- 89 0 [长虹美菱吧] 汤总去那了出来说说为什么跌了一年了也没人管管 股友VmUv7y 09-2209-22 16:38
- 137 1 [东来技术吧] 太难看了,吃相太难看了! 涨个不停止 09-2209-22 16:3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都说债市行情在转债,这说的也没错啊,$摩根双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209-22 16:38
- 90 0 [山西焦煤吧] 红一天绿一天,大家记住规律 我跟你拼了 09-2209-22 16:38
- 70 0 [康沣生物-B吧] 中期报告 2025 康沣生物-B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365 6 [南方路机吧] 如果能到40,我肯定进场当韭菜,主力随便割!说 东园老中医 09-0809-22 16:38
- 77 0 [民银资本吧] 致登记股东的通知及变更申请表格 民银资本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102 0 [十方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十方控股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89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票股吧里大聪明太多 高卖低买多点等待 09-2209-22 16:38
- 111 0 [海螺水泥吧] 百年建筑日报:台州水泥价格上涨20元/吨 用心的赵亚特 09-2209-22 16:38
- 86 0 [中国新城市吧] 致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新城市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105 0 [久日新材吧] 坚定看好光引发剂市场的未来发展 涨两点 09-2209-22 16:38
- 113 1 [黄金/美元吧] 长期持有,4000美元应该还是有的看的。 kalayangpkpk5897 09-2209-22 16:38
- 1021 2 [佳都科技吧] 是云从科技的参股方,百分之十八啊! 广兴街 09-2209-22 16:38
- 516 1 [华明装备吧] 《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—2026年) 强逻辑高复利 09-1509-22 16:38
- 11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走势漂亮极了 股友70f0107r70 09-2209-22 16:38
- 1409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站上3720美元/盎司 续刷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6:38
- 104 1 [XD伟测科吧] 你们有那么多AI的客户都不提一下,让旁边的友商 英俊潇洒的龚子轩 09-2209-22 16:38
- 107 0 [桂发祥吧] 2进2出,小赚离场,走了。 杭州作手 09-2209-22 16:38
- 10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确实有点失望,中科曙光卖了涨停。只能等了 股市中的孤勇者 09-2209-22 16:38
- 466 1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平开,杀到跌停,我会全仓 股友X3812q2096 09-2109-22 16:38
- 110 1 [财达证券吧] 有跑赢指数的一天吗??? 多巧八起 09-2209-22 16:38
- 119 3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是不是还有榜看一下今天的猫狗榜是哪路神仙 骑驴看唱本000001 09-2209-22 16:38
- 91 0 [森林包装吧] 没见过这样垃圾的…… 友你真好 09-2209-22 16:38
- 10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赶紧跑,看成交量就知道了是主力部队再收割,前 A哥下跌牛市 09-2209-22 16:38
- 483 3 [联合动力吧] 真是运气好赶上了电机大涨,开盘估计4-5倍 自信的卡路迪亚 09-2209-22 16:38
- 82 1 [辰欣药业吧] 主力今日陈本21.20左右,明日低于这个价出局, 韭菜想喝汤 09-2209-22 16:38
- 279 0 [上海建工吧] 你让我没有爱啊! 细心信心 09-2209-22 16:38
- 191 1 [巨人网络吧] 你们卖飞了真不怪你们菜,这个位置本来就很难拿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2209-22 16:38
- 97 0 [北京银行吧] 难道所谓的对冲,就是砸银行?还当作成绩在吹? 好好好的先生 09-2209-22 16:38
- 542 0 [天富能源吧] 赞同!逻辑在,辩识度越来越高了,回调就是捡钱 我是释永钱 09-2209-22 16:38
- 229 5 [赛力斯吧] 明天直接封板,你们跑不??跑的来点个赞!!不 漫步孤独 09-2209-22 16:38
- 101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什么行情呢 基民fFXJ0P 09-2209-22 16:38
- 4535 9 [世纪华通吧] 看到外面各种华通持有摩尔的百分比和持股数解释 大龙头爱吃股 09-1909-22 16:38
- 74 0 [津投城开吧] 吴清:增强多层次市场体系的适配性完善发行上市 lgf5095341 09-2209-22 16:38
- 61 0 [20胶州01吧] 152655: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20胶州01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91 1 [ST东尼吧] 同样是消费电子,这么拉胯???没脸见人了。 骑火箭的小蜗牛 09-2209-22 16:38
- 109 3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,应该不是倒数第一,可能是倒数第二或第三 龙虎山道长 09-2209-22 16:38
- 70 0 [PR武管廊吧] 152139:关于召开南平武夷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 PR武管廊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41 0 [20聊开债吧] 152606:2020年聊城市兴业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公司 20聊开债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79 0 [21胶城01吧] 152937: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21胶城01资讯 09-2209-22 16:38
- 1050 8 [阳光电源吧] 我估计最起码再减持10天,等20日线,越是这样盘 鹏废绿能 09-2209-22 16:38
- 122 2 [珠江啤酒吧] 限酒令要松绑了,珠江能复活吗 股海无镜水 09-2209-22 16:38
- 118 0 [久日新材吧] 光固化技术是一种高效、环保、节能、适用性广的 涨两点 09-2209-22 16:37
- 101 1 [美邦服饰吧] 一点消息也没有吧 端庄大气的唐虔 09-2209-22 16:37
- 119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长盈精密20厘米涨停了它们是不是差不多的概念 股友78852Fk117 09-2209-22 16:37
- 127 0 [鹿山新材吧] 固态电池利好来了 念念叨叨 09-2209-22 16:37
- 452 13 [焦煤吧] 救你们最后一回节前目标1000,节前收盘大概率收 西郊蛇王 09-2209-22 16:37
- 108 0 [冠均国际控股吧] 关于截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报 冠均国际控股资讯 09-2209-22 16:3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震荡向上↑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2 16:37
- 91 0 [纯碱吧] 今天是合力绞杀散户 一起和气生财 09-2209-22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