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5 [湖南黄金吧] 感谢主力,让我回口老血。离回本还有4个点,明 kidstone131415 09-2209-22 18:33
- 93 2 [华海清科吧] 尾盘别在拉了,你砸吧!谢谢你了 股友7WUHEo 09-2209-22 18:33
- 142 4 [长春高新吧] 公司绝壁有雷,这董秘真特么不懂做投关 涨跌不惊12 09-2209-22 18:33
- 141 0 [杉杉股份吧] 版块强,就不可能差,一个回调就会吓跑很多人, 吴小圣 09-2209-22 18:33
- 98 1 [同花顺吧] 光头阳 百里冰 09-2209-22 18:33
- 115 1 [英唐智控吧] 涨的时候天天都说跌接货真调整时候有没几个敢上 s无远弗届s 09-2209-22 18:33
- 186 7 [寒武纪吧] 我只有一手,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 高抛低吸hggg 09-2209-22 18:33
- 118 1 [海宁皮城吧] 炒股就是这样,散户买的多的股就是跌,散户不敢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2209-22 18:33
- 118 4 [北汽蓝谷吧] 按道理今天还是要绿,虽然我一直拿着,但这辈子 毕业于曼大 09-2209-22 18:33
- 991 2 [京城股份吧] 算利好吗 大吉大利发大财呀 09-2209-22 18:33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贵研铂业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.91亿元 用于贵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33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建工:中标19.24亿元广州金融城东区车陂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33
- 101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很强了好吧 十万重新开始 09-2209-22 18:33
- 106 0 [达利凯普吧] 明天多拉点ok?今天涨太少。不满意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2209-22 18:33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市场龙头了 牛气冲天2014 09-2209-22 18:33
- 173 3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的大宗交易是准备有动作了吗 nenwind 09-2209-22 18:33
- 160 3 [合康新能吧] 明天至少涨10% 焯海汽老底 09-2209-22 18:33
- 486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2209-22 18:33
- 124 2 [山河智能吧] 这波要创新高了 谎言揭穿者 09-2209-22 18:33
- 444 3 [财经评论吧] 焦作万方:董事王益民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33
- 736 20 [*ST香雪吧] 今天继续买入,一有闲钱就继续买,一直坚持到创 执着的苏樱 09-2209-22 18:33
- 467 1 [蓝思科技吧] 后面还有主升浪,这里洗盘正常! 不追高金额钱30 09-2009-22 18:33
- 144 1 [众泰汽车吧] 总之众泰每天收盘后都会发公告,天天发,大多数 太阳之子RX 09-2209-22 18:33
- 224 1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竞价,主力真金白银出货3000手,很多人自我 真诚De皮特 09-2209-22 18:33
- 123 1 [ST华谊吧] 为什么这么跌,有利空,还好上星期走否则几万块 牛yhzz 09-2209-22 18:33
- 208 4 [晶泰控股吧] 利好来了,马上出公告 有生之莲 09-2209-22 18:33
- 346 1 [天富能源吧] 大利好,摩尔线程ipo利好天富能源,摩尔线程的 签签中新 09-2209-22 18:33
- 302 5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就很明显控盘了,散户能让图形这么整齐呢! 一角创江湖3290 09-2209-22 18:33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家不要接货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209-22 18:33
- 566 0 [立讯精密吧] 蚂辣歌13,找谁说理去? 我一买就涨停七天 09-2209-22 18:33
- 170 0 [康辰药业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的日线底背离越来越明显, 却让他阿德 09-2209-22 18:33
- 110 0 [兴业银行吧] 我进来就想看看,大家怎么骂这个缺的,看了,我 股友1307u20N31 09-2209-22 18:33
- 135 0 [山格股份吧] 立讯精密(002475.SZ)开盘涨停,股价报60.95元 股友88R02o0555 09-2209-22 18:3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年度秀出超17%涨幅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凭 股友z703Q35811 09-2209-22 18:32
- 229 2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公告已出板可能性极大! n690694306558234 09-2209-22 18:32
- 77 1 [晶泰控股吧] 11.19这么难突破吗??? 爸到囧才的迷妹 09-2209-22 18:32
- 241 4 [科瑞技术吧] 韭菜们,姐看到40,哈哈 安徽韭菜盒子 09-2209-22 18:32
- 107 0 [达仁堂吧] 真磨叽 摸金岁月 09-2209-22 18:32
- 135 0 [步长制药吧] 今年高点就是20.58了,四季度估计会上下震荡, 侏罗纪跑步龙 09-2209-22 18:32
- 99 2 [春秋电子吧] 消费电子高峰都这样,春秋成隆冬,扶不起阿斗 股友80H51m9966 09-2209-22 18:32
- 193 0 [东方红新动力混合C吧] 业绩有待提升 股友691668i19X 09-2209-22 18:32
- 99 0 [光明肉业吧] 腻心 搞搞窝窝谈利 09-2209-22 18:32
- 62 0 [PMGC Holdings Inc吧] General form for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PMGC Holdings In资讯 09-2209-22 18:32
- 313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智慧视频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智翔先生则聚 真系摞命 09-2209-22 18:32
- 265 11 [博雅生物吧] 这下跌趋势,抄底的人还扛得住吗? 买博雅毁一生 09-2209-22 18:32
- 930 3 [梅雁吉祥吧] 水电业务这几年一直挺稳的,而且还是清洁能源, 梅雁吉祥股友 09-0509-22 18:32
- 145 0 [寒武纪吧] 永远都是不断重复昨天的故事,1200左右~1400左 每天经济要闻 09-2209-22 18:32
- 233 4 [永新光学吧] 干的漂亮,终于封住板了 严岚888 09-2209-22 18:32
- 76 1 [25国债02吧] 大有不到90不罢休劲头。 北极J 09-2209-22 18:32
- 712 0 [步长制药吧] 请问:1、公司药品国际化进展及未来计划怎样?2 步长制药股友 08-2709-22 18:32
- 100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兄弟们能不能团结起来,被外资砸盘亏惨了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2209-22 18:32
- 302 4 [特斯拉吧] 27号才开会,你们乱七八糟别说了,开完了自然每 谋而后动2024 09-2209-22 18:32
- 87 0 [震安科技吧] 都以为走二波,其实估计是拉高诱多出货了 股友gtuRQX 09-2209-22 18:32
- 2431 6 [中金岭南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金岭南接待民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中金岭南资讯 09-1909-22 18:32
- 140 0 [顺络电子吧] 近2个月底部起动以来,堆量明显,后市可期 股友CX20102696 09-2209-22 18:32
- 145 0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: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 马钢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8:32
- 95 0 [青岛啤酒吧] 给我放量跌 A斯达克价投王 09-2209-22 18:32
- 61 0 [Nuvalent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Nuvalent Inc-A资讯 09-2209-22 18:32
- 111 0 [福新转债吧] 套了一个月赚点跑路跌下去再来 股友73699pQ155 09-2209-22 18:32
- 424 1 [海洋王吧] 军工板块强势来袭 股巴小龙女 09-2209-22 18:32
- 469 0 [电声股份吧] $电声股份(SZ300805)$ 股友wjshh9275 09-2209-22 18:32
- 194 8 [贵州茅台吧] 年轻人喝茅台?老黄历的东西,早完淘汰 雄动动 09-2209-22 18:32
- 147 1 [上海洗霸吧] 8月初送测的软包电池到现在没有消息,估计悬了 晚风旧歌 09-2209-22 18:32
- 139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就是和尔泰概念,不过现在和尔泰大涨也 华尔街文永弱 09-2209-22 18:32
- 191 0 [中公教育吧] 其实中公看流入流出金额意义不大,观察是一个人 小叶黄杨妙蛙种子 09-2209-22 18:32
- 137 1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什么业绩说明 股友877T8336N5 09-2209-22 18:32
- 111 1 [睿智医药吧] 想什么?支撑位没有了 慷慨的池睿博 09-2209-22 18:32
- 307 8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给出方向 优美的沈寻南1 09-2209-22 18:32
- 123 2 [华兰生物吧] 评选买在2600套在3900的股票。华兰生物排第几? 徽州司马 09-2209-22 18:32
- 78 0 [新奥能源吧] (1) 根据公司法第86条通过协议安排方式将新奥能 新奥能源资讯 09-2209-22 18:32
- 15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英伟达 爆红盈家 09-2209-22 18:32
- 137 0 [万科A吧] 走了,拜拜了!留下来的,早点进官 股友72k23950N9 09-2209-22 18:32
- 544 0 [金发科技吧] 长期看涨,短期需要震荡,过段时间再说吧 股友2305e382L2 09-2209-22 18:32
- 100 0 [北方国际吧] 隔三差五的融资,真是当股民是摇钱树 股友dU2nIW 09-2209-22 18:32
- 120 0 [药康生物吧] 发现没?市场风格悄悄切向成长股了,科创200etf 却让他阿德 09-2209-22 18:32
- 110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继续看好创业板,加油冲鸭! 浣熊守护者 09-2209-22 18:32
- 132 1 [华侨城A吧] 如果继续亏损,那就肯定得重组。如果能扭亏为盈 奔跑的彼得林奇 09-2209-22 18:32
- 117 1 [洪田股份吧] 标准的双顶,还不走等着被埋,我只能帮到这了 天使飞吧 09-2209-22 18:32
- 366 2 [晶华新材吧] 硅谷灵巧手公司TetherIA:让机器人拥有“类人级 平和宁静的耿欣儿 09-2209-22 18:32
- 85 1 [江苏国信吧] 节前再涨一波么 jellydog 09-2209-22 18:32
- 413 4 [联合动力吧] 总值300亿?这随便一涨就破千亿了?可能吗 kafuri 09-2209-22 18:32
- 102 0 [瑞立科密吧] $瑞立科密(SZ001285)$ 基民BYht6T 09-2209-22 18:32
- 129 0 [钒钛股份吧] 明天一阳吞三阴,小散俺说的庄家害怕俺们小散抄 军团勇士 09-2209-22 18:32
- 146 0 [重庆啤酒吧] 最好的预期是明年3-4月份反弹,最坏的打算嘉士 股友861801dq61 09-2209-22 18:32
- 98 0 [华友钴业吧] 知足者常乐! 基民JzBKHC 09-2209-22 18:32
- 15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,明天大A应该不太好了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9-2209-22 18:32
- 100 1 [西部黄金吧] 没出明天生死由天 心花的景晟 09-2209-22 18:32
- 99 1 [吉视转债吧] 预测明天还是跌,会温水煮青蛙方式慢慢下跌。或 进取的韩浩源 09-2209-22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