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友邦吊顶吧] $友邦吊顶(SZ00271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209-22 15:41
- 444 7 [大华股份吧] 只希望大华明天能温柔点跌,少跌点!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2209-22 15:41
- 79 2 [众泰汽车吧] 涨的时候:我踏马真是股神,满仓起飞跌的时候: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2209-22 15:4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控制好仓位 sanjiankeljg3738 09-2209-22 15:41
- 96 0 [金风科技吧] 调整一周,休息吧 活泼俏皮的秦森羽 09-2209-22 15:41
- 150 6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还加仓了 股友99207TX320 09-2209-22 15:41
- 138 2 [回天新材吧] 摩尔线程概念难道不用胶吗?! 股友rJKjCj 09-2209-22 15:41
- 114 1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能不能一字涨停 细腻的唐婧雁 09-2209-22 15:4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左手海立,右手吉视 杜七七 09-2209-22 15:41
- 96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是假阳真阴 所见皆是虚妄 09-2209-22 15:41
- 99 1 [王子新材吧] 收盘15.55跑不跑? 广州一路 09-2209-22 15:41
- 128 1 [XD航发动吧] 又开始玩命控盘了,哥们你到底想干啥啊 股友MX89298005 09-2209-22 15:41
- 235 1 [工商银行吧] 向着10元进发 没人能阻挡工行涨 07-1009-22 15:41
- 85 0 [亿华通吧] 仓位58%要不要减仓呢 beans 09-2209-22 15:41
- 514 2 [好上好吧] 用AI查了一下好上好与摩尔线程关系的信息属实以 tracy56789a3e88 09-2209-22 15:41
- 388 2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$南方瑞享混合C$就想问候一下两位基金经理,你 基民OJz6fa 09-2009-22 15:41
- 200 1 [威海广泰吧] 作为持股一年的股东,我有责任提醒各位:9月29 听我指示反向操作 09-2209-22 15:41
- 2353 2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加入开放互联总线概念是什么性质的利好 有条理的沈可9 09-1509-22 15:41
- 191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五日线跟上来估计就是到底了。今天没跟首开 股友67572X290g 09-2209-22 15:41
- 7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战斗神鸡回归! 买鸡了吗 09-2209-22 15:41
- 94 0 [美元吧] 不可能下去了, Smile098 09-2209-22 15:41
- 235 0 [和而泰吧] 最后进来喝口汤 有远见的耿帆1 09-2209-22 15:41
- 229 3 [麦克奥迪吧] 那么问题来了,周五的主力要不要自救呢 $麦克奥 股友8Z952000c1 09-2209-22 15:41
- 239 0 [百胜智能吧] 我无语了,16.76就是挂着撑你一下,谁Tm那么不 天天zai看盘 09-2209-22 15:41
- 102 0 [华侨城A吧] 希望云南旅游明天继续涨停。华侨城明天高开张婷 股友eRogxo 09-2209-22 15:41
- 81 0 [海目星吧] 这图形走得真难看 股友UvJWqy 09-2209-22 15:41
- 92 0 [易方达中债3-5年期国债指数吧] 最近黄金一直强势周期,牛市里黄金股比黄金ETF 哈喽188 09-2209-22 15:41
- 90 0 [豪威集团吧] 你们今天要谢我一下,还好我骂了几句这货涨了一 聪明的韭菜 09-2209-22 15:41
- 151 1 [高德红外吧] 短期15,长期35. 大发四海de李元芳 09-2209-22 15:41
- 95 1 [文科股份吧] 月线下影深探才能进场 大卫阁下 09-2209-22 15:41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咖们,这股票还能拿几日? 又菜又爱玩小白兔 09-2209-22 15:41
- 107 1 [和而泰吧] 40那会要买,39点多总上蹿下跳的,2天就50,真 吉祥发财得向问天 09-2209-22 15:41
- 98 4 [景兴纸业吧] 这的退市算球了,太失道者寡助 SYZF12345 09-2209-22 15:41
- 87 0 [*ST东智吧] 想离场的离场…想入场的入场,马照跑,舞照跳… 癫牛精 09-2209-22 15:41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跌到0.5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2209-22 15:41
- 169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经济基本面复苏慢,对债市有利。这基久期合适, 看长风落叶 09-2209-22 15:41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靴子落地供需稳定 废铜价格高位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41
- 57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全线收涨 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41
- 291 1 [翰博高新吧] 翰博高新有一定的国资背景。从股权结构来看,截 股悲悲 09-2209-22 15:41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真强翰 挺都岑 09-2209-22 15:41
- 214 5 [越南胡志明吧] 做平台了,今天打到平台下轨,看看是不是,如果 红色郁金香4h2boi7106 09-2209-22 15:41
- 219 9 [农业银行吧] 各位,能加了吗 股友360533K5D1 09-2209-22 15:41
- 994 33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本多少?出不来了 掏金兔T020W16650 09-2209-22 15:41
- 115 4 [心动公司吧] 伊瑟还有3天就上线了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你就跟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2209-22 15:41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6月末中国银行业总资产近470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41
- 134 0 [湖南投资吧] 不错,马上就能买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209-22 15:41
- 79 0 [思泉新材吧] 你们见过主升浪调整吗明天320! 迷一样518 09-2209-22 15:41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市有机构拿了0.2亿个票,没人接盘 一个普通人而已 09-2209-22 15:41
- 113 0 [云赛智联吧] 无情说科技占比4-1了,意思是明天继续涨科技? 司珐布公 09-2209-22 15:41
- 166 5 [宏昌电子吧] 收盘723 有礼貌的剑思香9 09-2209-22 15:41
- 74 1 [黄金/美元吧] 9月22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-2209-22 15:41
- 131 1 [中国船舶吧] 三天跌8%,今天升1.5%,这玩的是什么套路 东阳帝尊 09-2209-22 15:41
- 542 4 [吉视传媒吧] 左手电影,右手吉视。我真特么服了自己。必须两 张先生078 09-2209-22 15:41
- 135 1 [雅克科技吧] 什么鬼,主力资金竟然出逃近7千万。 股友532535f1O1 09-2209-22 15:41
- 542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将于2025年09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国际实业资讯 09-2109-22 15:41
- 106 0 [财富趋势吧] 割了买东芯股份,弱势股! 赢多多Q 09-2209-22 15:41
- 83 0 [金逸影视吧] 一字断魂刀,不怕,俺们是模拟盘。 岳鎏川 09-2209-22 15:41
- 116 0 [XD香飘飘吧] 哟,收盘价都搞那么浪漫。 股龄超十年 09-2209-22 15:41
- 1496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来浅谈一下山子高科,今天开盘原底仓拉升的 刘哥看盘 09-1909-22 15:41
- 80 0 [新宁物流吧] 果然是把公司卖给了散户 知识的唐楷严 09-2209-22 15:41
- 86 0 [世昌股份吧] 带血的筹码 十五万里 09-2209-22 15:41
- 124 2 [君正集团吧] 大家没事可以做做T,今天还行,瞎捣鼓成本又增 暴走的懒羊羊 09-2209-22 15:41
- 173 6 [利通电子吧] 很明显的借势出货 我乃权重牛 09-2209-22 15:41
- 95 0 [国民技术吧] 槽力嘛这帮铝槽天天在卖 股友1353a383C0 09-2209-22 15:41
- 91 0 [岭南控股吧] 旅游酒店长时它不涨,旅游酒店跌时它比谁都能跌 轻松的戚博弘 09-2209-22 15:41
- 105 2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直接破发 股市无尽 09-2209-22 15:41
- 101 1 [天富能源吧] CA来,尾盘进了,瑟瑟发抖中! 炒股能怡情 09-2209-22 15:41
- 83 1 [石大胜华吧] 应该差不多了。 梭哈必须梭哈 09-2209-22 15:41
- 126 4 [三夫户外吧] 又套一批,股已经被量化控盘,没个20亿你别想涨 艳阳天o 09-2209-22 15:41
- 78 0 [山高控股吧] 回购出手了? 金艾燕 09-2209-22 15:41
- 592 0 [奋达科技吧] 月线底部揉搓,底部放量,快压不住了 狂龙一刀斩 09-2209-22 15:41
- 125 1 [寿仙谷吧] 从某贝的事情可以看出,但凡贵却没合理解释的, 流浪黑洞 09-2209-22 15:41
- 150 1 [华胜天成吧] 拉萨所过,寸草不生!应验了,我赚2万多的,结 美丽的白桦林 09-2209-22 15:41
- 111 1 [碳酸锂吧] 这个为什么这么硬 期界巴菲龙 09-2209-22 15:41
- 1302 5 [中远海控吧] 可恶,赚35万没跑,275000跑了,败在一个贪字,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9-2209-22 15:41
- 362 7 [豪恩汽电吧] 是不是都在幻想它是舒泰神,广生堂,思泉新材? 岭南山鹰 09-2209-22 15:41
- 126 2 [沪电股份吧] 涨停让我走吧。 妩媚动人的庄柏 09-0209-22 15:41
- 76 0 [东百集团吧] 要在这个位置横盘了,上方筹码割了,才会涨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209-22 15:41
- 79 0 [锦江酒店吧] 吸干它 AinMe丶柯南 09-2209-22 15:41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旺盛啊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2209-22 15:41
- 108 0 [长安汽车吧] 缩量探底成功,长安明天开始报复性反弹 n546613501301552 09-2209-22 15:41
- 108 1 [和而泰吧] 国庆前加速冲顶。能搞到66.66嘛 名扬天下2025 09-2209-22 15:41
- 93 2 [五粮液吧] 等跌到90我满仓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9-2209-22 15:41
- 108 0 [久其软件吧] 鸿蒙、昇腾、鲲鹏,以后三大体系并行,每年投15 睿睿小博 09-2209-22 15:41
- 141 0 [ST中珠吧] 上海建工今天交易金额五十亿,这是真金白银的交 蜗牛是什么牛 09-2209-22 15:41
- 120 2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红盘,保利这支股不行。 股友0LOm2I 09-2209-22 15:41
- 86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主力是个种 股友z72378P516 09-2209-22 15:41
- 230 9 [格力电器吧] 跌得我好痛呀,太让人失望了,40买入46没有卖呀 佛主073 09-2209-22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