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7 [*ST康佳A吧] 净资产0.7元,市价5元多,还年年亏损,你觉得他 股友QhwOTB 09-2009-21 09:54
- 153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人气,市场切换 北极小小熊 09-2109-21 09:54
- 188 0 [中科通达吧] 一字跌停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9-2109-21 09:54
- 294 4 [七彩化学吧] 笨到家了,才T了7分钱,不够手续费的 股市通信兵 09-1909-21 09:54
- 208 3 [和而泰吧] 下周只要你们敢进,百分百给你个大套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9-2109-21 09:54
- 173 0 [安奈儿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喝喝茶聊聊战略 09-2109-21 09:54
- 246 1 [永泰能源吧] 为啥那么大的量,没有上龙虎榜呢? 报十年之筹 09-2009-21 09:54
- 320 3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我是看好的,但是评论区这么多人找利好,我 你小宝哥 09-2009-21 09:54
- 997 5 [东土科技吧] 从现有公开信息来看,关于东土科技与华为、拓斯 上下卡取一线 09-2009-21 09:54
- 131 3 [大湖股份吧] 早上集合竞价那么高,我就知道今天肯定要有大绿 升降机 09-1909-21 09:54
- 1181 3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真的持有摩尔的股份并有深度合作关系吗 淡写zheng88 09-2009-21 09:54
- 360 8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,一个跌停,被扒个底朝天,有意思吗?还不 股友87H9t62891 09-2009-21 09:54
- 248 4 [东华软件吧] 这人气!有点离谱了吧!好在比和而泰低很多!还 一璐常红 09-2109-21 09:54
- 409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温度传感器全球市场份额达70,疯了 工行一枝花 09-2109-21 09:54
- 214 1 [中核科技吧] 哪来的 股友ukUTTN 09-2009-21 09:54
- 160 2 [中国医药吧] 真是唱多声一片周一何去何从 短线的逻辑 09-2109-21 09:54
- 196 0 [天富能源吧] 上周五有提前埋伏天源迪科的吗?超聚变服务器要 股友775M89D178 09-2109-21 09:54
- 228 0 [四方股份吧] 03.13指数3350点,韭菜进的四方,到09.17指数到 AAA高山流水 09-2109-21 09:54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问什么什么没有,你让人家怎么回答?你这不是难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2109-21 09:54
- 946 1 [粤桂股份吧] 硫精矿是制备硫化锂的重要原料,其品质和供应情 奇2025 09-2009-21 09:54
- 266 1 [华翔股份吧] 请问大师们:华翔股份究竟有什么看点? 智者常乐A9759 09-2109-21 09:54
- 479 4 [美邦股份吧] -产能建设:公司已建成年产660吨环境友好型原药 长期擒拿手 09-1909-21 09:54
- 136 0 [华神科技吧] 股权转让成功,下周开启抢钱模式 股友2fZ5718625 09-2109-21 09:54
- 187 3 [和而泰吧] 为啥唱空的人越来越多啊?是葡萄发酵还是醋缸打 陈年老酒7 09-2109-21 09:54
- 398 2 [中国天楹吧] 中控技术中标天盈 理性的武沐慧 09-2009-21 09:54
- 251 2 [长阳科技吧] 见顶了,B浪反弹中,小心C浪杀哦 OBO 09-2109-21 09:54
- 778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完美错过行情!!!太拉胯了 Pyh198311 09-1909-21 09:54
- 616 3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301223中荣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中荣股份资讯 09-1909-21 09:54
- 152 0 [麦格米特吧] 破20日线了,抓紧跑,空头们 股友GKknew 09-2109-21 09:54
- 222 2 [玻璃吧] 卧槽评论区清一色唱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只可遇而不可求 09-2109-21 09:54
- 169 0 [芒果超媒吧] “芒果TV音视频行业高质量数据集建设项目”入选 琅一氪 09-2109-21 09:54
- 326 5 [和而泰吧] 这票热度什么原因冲到第一,求大佬解惑。 股友9X56373g09 09-2109-21 09:54
- 228 1 [中际旭创吧] 看你们吹的这么凶。我怕的要死。 常一二少八九1377 09-2009-21 09:54
- 175 0 [贵广网络吧] 感觉贵广又是昙花一现,明天情况很难想象 股友297T68P721 09-2109-21 09:54
- 500 0 [国睿科技吧] 这票明天能吃到肉吗? 股友XWLGjI 09-2109-21 09:54
- 200 1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融资净偿还1892.26万元,融资余额15. 移远通信资讯 09-2009-21 09:54
- 181 0 [东华软件吧] 没事少进吧,进吧少吱声。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2109-21 09:54
- 175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五有提前埋伏天源迪科的吗?超聚变服务器要 股友775M89D178 09-2109-21 09:54
- 440 0 [三博脑科吧] 第11批药品集采首提“反内卷” 调整“唯低价” 舒缓的彭菡 09-2109-21 09:53
- 216 0 [隆平高科吧] 权威预测:周一隆平涨跌幅不会超过5分钱。本月 股迷五耶 09-2109-21 09:53
- 169 0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大涨三个多点,放心,这苟装不跟也不会大砸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2109-21 09:53
- 188 1 [顺鑫农业吧] 炒股真的是太危险了,@绝味鸭脖都能st ysn1201 09-2109-21 09:53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陷阱派,最近我重点关注$易方达恒生红利低 老兵加油 09-2109-21 09:53
- 414 4 [兄弟科技吧] 大股东都减持了,还长期持,韭菜太多了,不看的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09-2009-21 09:53
- 425 2 [智光电气吧] 下个月粤芯不知道有没有消息,辅导期6个月,快 股友89p819219z 09-2009-21 09:53
- 183 0 [中航西飞吧] 主板最有辨识度的还是沈飞,西飞只会拉稀,慢长 股友9FE9900007 09-2109-21 09:53
- 989 3 [宁波远洋吧] $宁波远洋(SH601022)$ 股友hBBcDm4223 09-2109-21 09:53
- 179 1 [融发核电吧] 个人判断,等待7.17摸双底,如确认企稳,准备上 再追2万恒科 09-2109-21 09:53
- 234 5 [和而泰吧] 利好出尽是? 股友r9OAxR 09-2109-21 09:53
- 168 0 [金溢科技吧] 高开低走 老厶 09-2109-21 09:53
- 225 2 [宜康3吧] 大概率变宜康1 股友6Q1721D158 09-2009-21 09:53
- 232 0 [三七互娱吧] 发现一个问题,这些大模型同质化好严重,deepse 股友92E8v23956 09-2109-21 09:53
- 266 2 [洪九果品吧] 百果园融资20多亿,而洪九融资40亿,百果园员工 股友53GI376682 09-1909-21 09:53
- 780 2 [衢州发展吧] 9月19日下午,工业集团举行企业融资洽谈会,搭 股友950w285i83 09-2009-21 09:53
- 524 2 [瑞立科密吧] 保佑中中中! 上上签_upupup 09-2009-21 09:53
- 157 2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也踩雷了,不要怕,拿着就能回本 AA富贵在天 09-2109-21 09:53
- 391 2 [奥飞娱乐吧] 江南化工同样持有北京光年无限科技有限公司12.9 基民59xNUd 09-2109-21 09:53
- 384 4 [杉杉股份吧] 每人只能出价一次?低的出局? 宁飞a 09-2109-21 09:53
- 157 2 [鼎胜新材吧] 7.5等你 股友9R0058092M 09-2109-21 09:53
- 315 2 [太阳能吧] 这个公司是靠名字混饭的,大家都被他的名字忽悠 中国力量1981 09-2009-21 09:53
- 201 1 [兆驰股份吧] 散户疯了,本来就是光模块加光器件加光芯片垂直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09:53
- 179 1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暴涨。今年最大涨幅,明天建工要起飞了 老衲法号红利 09-2109-21 09:53
- 162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公司不行。快跑吧。 股友26a781n283 09-2109-21 09:53
- 255 2 [景兴纸业吧] 包装用纸要涨价了。这才是核心。 股友050751p6X0 09-2109-21 09:53
- 404 10 [ST绝味吧] 否极泰来,9月份正式启动行情!当年也是百元股 关注大A的小散 08-2909-21 09:53
- 211 1 [ST西王吧] 弱势合伙丐帮主力,筹码都在个人手中高度控盘了 股友62837NM890 09-2109-21 09:53
- 373 1 [*ST开元吧] 都已经摘星了,今年不给重整路条也不会退市。所 看股票要冷静分析 09-2009-21 09:53
- 359 9 [内蒙一机吧] 25的本几年能回本? 股友X38581Q165 09-1809-21 09:53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李志辉任中国稀土集团党委副书记、董事,提名 GPLP 09-2109-21 09:53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亅朋友们,早上好!祝大家周末愉快 张望星空 09-2109-21 09:53
- 1271 10 [龙蟠科技吧] 客户预计金额/数量时间范围资料来源宁德时代超6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909-21 09:53
- 387 4 [石英股份吧] 半导体材料、芯片材料、光纤材料这么多那么好的 不疯不成魔妖 09-2009-21 09:53
- 310 5 [兴业科技吧] 割肉玩的桑田路来了(次日必出)。 挖金客w 09-1909-21 09:53
- 574 3 [西山科技吧] 西山科技董事张威亚因工作调动辞职 西山科技资讯 09-1909-21 09:53
- 11437 8 [烽火通信吧] 华为算力概念持续走强 烽火通信午后涨停 烽火通信资讯 09-1809-21 09:53
- 485 1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投资者平台表述公司主动与和而泰(0024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2109-21 09:53
- 172 0 [圣邦股份吧] 看好下半年业绩……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2109-21 09:53
- 453 7 [欧菲光吧] 我是穿越者,周一15.8收盘。 谷梦香 09-2109-21 09:53
- 147 0 [老白干酒吧] 冲鸭 奋发图强的沈万山 09-2109-21 09:52
- 189 1 [中国联通吧] 会不会翻倍,就是时间问题 涉市未深的投资者 09-2109-21 09:52
- 157 0 [东华软件吧] 上周五有提前埋伏天源迪科的吗?超聚变服务器要 股友775M89D178 09-2109-21 09:52
- 428 5 [华升股份吧] 九元之上,压力重重,再向上走,难。恐怕还要回 ays1956 09-1609-21 09:52
- 181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前段时间高峰的时候赚了28000+,到目前为止已经 基民09g8Y77739 09-2109-21 09:52
- 674 10 [首都在线吧] 我不愿意现在讲太多,但是你要明白,当国产cpo 顺势逆势 09-1809-21 09:52
- 172 0 [领益智造吧] 发这么多摩尔线程的假消息,看来资金暂时还要跑 财神到到财神 09-2109-21 09:52
- 239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原以为东方集团就已经天下无敌了,没想到有人比 个股与牛市无关 09-2009-21 09:52
- 174 0 [伊之密吧] 都是散户在买 脚踏一颗星 09-2109-21 09:52
- 294 1 [北方华创吧] 换手率低没有成交量,庄家资金有限拉不动,盘子 有洞察力的许昕8 09-1909-21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