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亚星锚链吧] 多么希望你往下砸,回到9.48,我好把我昨天卖的 秋风扫落叶时 09-1909-19 14:13
- 141 0 [雪龙集团吧] 下周又挖地三尺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13
- 131 0 [国债期货吧] 过了大份了 股友FWGHKY8396 09-1909-19 14:13
- 142 2 [山西汾酒吧] M头吗 让我吃点怎么了 09-1909-19 14:13
- 201 7 [汇通控股吧] 汇通控股成功5连阳 拨脚怒射 09-1809-19 14:13
- 1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在吸筹,捡带血的筹码清洗前期短线获利盘主 辰酱审美强 09-1909-19 14:13
- 131 0 [电声股份吧] 天天上当 股友SIo0Fn 09-1909-19 14:13
- 136 0 [长虹美菱吧] 反弹不放量底下拖着等散户给你抬轿了,做梦吧你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1909-19 14:13
- 124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是股 股友9O013I0283 09-1909-19 14:13
- 140 0 [三江购物吧] 下个星期大概率反弹到15.3左右,趋势仍旧向下 股友tnw5rt 09-1909-19 14:13
- 140 0 [天齐锂业吧] 真孙子 股友2722O2D175 09-1909-19 14:13
- 124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近5天涨幅全部抹平了 ydd123a 09-1909-19 14:13
- 172 5 [陆家嘴吧] 尾盘涨停 股市抄底奇兵 09-1909-19 14:13
- 11454 64 [寒武纪吧] 黄仁勋称对有关中国企业被要求不得购买该公司芯 股友OzAvbK 09-1809-19 14:13
- 295 7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爆发拉升。 黑山老妖怪 09-0909-19 14:13
- 122 0 [上海建工吧] 又要十年了 kim宝宝 09-1909-19 14:13
- 185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种还是好,一般散户买不了。专吃大户人家 anxin2016 09-1909-19 14:13
- 177 0 [华胜天成吧] 其实很简单上午量化对敲量大砸出恐慌,下午关掉 才望生财de周伯通 09-1909-19 14:13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科技跟券商绑定了只要你券商不砸人家就刷的 吃藕啊吃藕 09-1909-19 14:13
- 131 0 [盛屯矿业吧] 回去ST吧…… 登顶的荣晹 09-1909-19 14:13
- 128 0 [金利华电吧] 天天绿着,想让你卖? 敏锐地蜘蛛侠 09-1909-19 14:13
- 152 0 [澳洋健康吧] 若非一番寒彻骨,哪得梅花扑鼻香??,不知道这 一点一点长进 09-1909-19 14:13
- 135 0 [汇金股份吧] 有点滞涨,出半仓了 随意的风刃 09-1909-19 14:13
- 135 0 [焦炭吧] 赶紧的1800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909-19 14:13
- 192 4 [上海建工吧] 江苏爷叔报到,十年后再见! 咸鱼翻身是股神 09-1909-19 14:13
- 274 8 [万向钱潮吧] 格局大佬毛老板今天跑了吗???大家猜一下。 红牛8080 09-1909-19 14:13
- 312 12 [永泰能源吧] 减仓了怕自己管不住自己的手目前资金5000快从头 闲鱼翻身计 09-1909-19 14:13
- 2662 30 [日盈电子吧] 李师傅周四记录! 老李爱抓牛 09-1809-19 14:13
- 204 3 [曼卡龙吧] 看了一会儿,这个往下走很轻松的。短期没有什么 十年后的陌生人 09-1009-19 14:13
- 140 0 [黄河旋风吧] 万手哥来了 价值投资大师 09-1909-19 14:13
- 169 0 [水泥吧] 握草今天支棱起来了 金玉四海de孙尚香 09-1909-19 14:13
- 146 0 [华兰生物吧] 拉基还要跌多少年? 股友QAdh5i 09-1909-19 14:13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可能要地天板啊 智者不入股海 09-1909-19 14:13
- 153 0 [文科股份吧] ,不跌停看不起你 果断的盛浩源 09-1909-19 14:13
- 152 0 [润建股份吧] 下周准备换工业富联,这股已经不具备吸引力了 股友8B701A2922 09-1909-19 14:13
- 362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王者归来13141413 09-1909-19 14:13
- 146 0 [北京利尔吧] 用放量来收收尾巴,那真好 股友020I56x310 09-1909-19 14:13
- 139 0 [深天马A吧] 有本事拉个涨停看看 花开成金地王重阳 09-1909-19 14:13
- 133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几十个亿就这么被埋了,窝囊气受够了 股友O6w7502583 09-1909-19 14:13
- 157 0 [航天机电吧] 没想到下午还能起来了,牛逼牛逼 蛟龙鱼跃 09-1909-19 14:13
- 145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坚持之小草莓 09-1909-19 14:13
- 170 2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开盘价131清仓的,等跌到100元再买回,好股 每天都涨停了 09-1909-19 14:13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!山子高科,高山仰止!万里长征 巴山潍河 09-1909-19 14:13
- 131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地鸡毛啊,也是醉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909-19 14:13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开始减持套现!别做接盘侠了!就是让老乡 hxrhvfu 09-1909-19 14:13
- 166 0 [力合科技吧] 大SB庄不行啊,打压力量不够,兄弟们等着吃货呢 股友LoAyAu 09-1909-19 14:13
- 132 0 [幸福蓝海吧] 十日线过不去,周一又要大跌了 红黄土豆 09-1909-19 14:13
- 146 0 [XD长电科吧] 什么行情都起不来热度纯给量化送钱 循序渐进whl 09-1909-19 14:13
- 159 0 [春秋航空吧] 今天 赚够就跑的小侠 09-1909-19 14:13
- 138 0 [长芯博创吧] 易中天都起飞了, 股友61wu173651 09-1909-19 14:13
- 148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静谧悠然的赵日轩 09-1909-19 14:13
- 153 0 [铜陵有色吧] 回到月线3.80 大18966 09-1909-19 14:13
- 45 0 [金达威吧] 兄弟又开始了,带带你孙子大一萎, 煙酒戀紅塵 09-1909-19 14:13
- 133 0 [*ST正平吧] 都是狠人啊! ST塔山 09-1909-19 14:13
- 12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三傻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蒙了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909-19 14:13
- 156 0 [汉马科技吧] 空狗太多 生财满堂地文泰来 09-1909-19 14:13
- 153 2 [和而泰吧] 今天跑了好多 一天天q 09-1909-19 14:13
- 126 1 [利和兴吧] 游资也是抢一把就跑呀!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4:13
- 196 6 [光线传媒吧] 坚持半年多,昨天刚刚跑了。今天又被套了 枫原万叶007 09-1909-19 14:13
- 904 8 [上海莱士吧] 这些人好恶心啊 T来T去T成花 09-1909-19 14:13
- 95 2 [金钼股份吧] 主力使劲砸!砸出价值底! 那马只莉莉118 09-1909-19 14:13
- 158 6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降25bp+放鸽,降25bp+放鹰,降50bp。各位怎么赌 looping 09-1709-19 14:13
- 157 0 [中旗新材吧] 看好的票,希望到星辰大海的,就需要具有大格局 海阳西路 09-1909-19 14:13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大群人已经通知散户清仓跑路了。哈哈哈 战神3505 09-1909-19 14:13
- 181 0 [平安银行吧] 10块见 萌发中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4:13
- 140 0 [金力永磁吧] 天天倒数了前天不卖居然套了哎 稳定的耿 09-1909-19 14:13
- 134 0 [深证成指吧] 外资看到了吧?收割机都不带这么玩的去炒美股去 小A已赢麻 09-1909-19 14:13
- 137 1 [中油资本吧] 来个涨停,拉拉大盘 世上只有妈妈好 09-1909-19 14:13
- 163 2 [有研新材吧] 可以抄底了 股友fg61395887 09-1909-19 14:13
- 152 0 [东华能源吧] 搞个涨停人气就来了 股友U5Tx6J9909 09-1909-19 14:13
- 165 2 [天津普林吧] 这个流氓走势,下午还要深跌一次 勇敢的宋炫冬 09-1909-19 14:13
- 363 2 [怡亚通吧] 解套没走,还加仓了,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4:13
- 117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跑了接近四个亿的资金 ays1956 09-1909-19 14:13
- 149 1 [焦煤吧] 晚上来个低开低走,今天做多的一个都别想出来 金色梧桐树 09-1909-19 14:13
- 140 1 [华鹏飞吧] 如果下午又拉到10个点的涨幅,不知道要吸引多少 益美登 09-1909-19 14:13
- 168 2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28.56清仓了,小亏,实在磨不过你,投降了…… 韭菜没长高 09-1909-19 14:13
- 221 2 [南宁百货吧] 国企改革重组是今年主题,科技创新。 盛智龙 09-1909-19 14:13
- 207 6 [海南高速吧] 要想富,先修路,不用急,想出去的可以先去买些 基民205080D00V 09-1809-19 14:13
- 140 0 [金发科技吧] 4个亿封跌停了!下周一开盘继续跌!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909-19 14:13
- 170 2 [亚太药业吧] 我就挂580加仓看庄能不能给机会 皎月明空 09-1909-19 14:13
- 157 0 [羚锐制药吧] 还行,当存款了 机灵的爱顺昊 09-1909-19 14:13
- 282 0 [中色股份吧] 收盘前几分钟差钱化拉红走势,它后又在准备做鸟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909-19 14:13
- 166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中长线是有潜力的短线洗的挺凶猛好事能买 坚韧的小韭菜123 09-1909-19 14:13
- 134 1 [*ST沐邦吧] 今天涨停的话,周一就会回调。。这个尿性。。水 成功是孤独的 09-1909-19 14:13
- 14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支票每次涨的时候都踩不到点,挨打的时候一次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13
- 141 0 [元隆雅图吧] 此时此刻起,进入全散户交易模式。是一个月,三 从不炒股只看热闹 09-1909-19 14:13
- 123 0 [上海建工吧] 等新韭菜变下一个爷叔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909-19 14:13
- 131 0 [国海证券吧] 不服不行!跑了 股友20m9065l73 09-1909-19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