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上海建工吧] 被埋了,坐等解套 基民ddeA50 09-1909-19 13:21
- 150 3 [美邦服饰吧] 小心主力一口把封单都吃掉,现在是最好的机会 拯救韭菜行动 09-1909-19 13:21
- 194 1 [玉马科技吧] 原来你才是九月真龙啊。看你有几个板了,争气点 稳步上升 09-1909-19 13:21
- 102 1 [迈瑞医疗吧] 只值200块 菠萝菠萝蜜0 09-1909-19 13:21
- 124 2 [智慧农业吧] 得要等一号文件。十二月重整还是不会有反应的 寻觅skk 09-1909-19 13:21
- 160 7 [百川股份吧] 不到30不卖 和谐得琵琶 09-1909-19 13:21
- 149 0 [宝通科技吧] 兄弟们不要幻想了,公司估值也就这个价了,资金 十战七胜足已 09-1909-19 13:21
- 105 0 [步步高吧] 拉布布别忘了你是预制菜别忘了你大哥三江直接跌 解小兔 09-1909-19 13:21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吸筋皮的问题 坚决的翁金铃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露笑科技吧] 每次拉升都是为了深套,尾盘估计会插水 丄丅玄丄丅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光环新网吧] ,贵公司高管一样,全部都是 敢作敢当的朱虔 09-1909-19 13:21
- 125 0 [涪陵电力吧] 被恶炒,炒废了 xj1898 09-1909-19 13:21
- 120 0 [步步高吧] 这些产品步步高应该也都有销售吧 可爱的秦炫宵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银行Ⅱ吧] 去年买了个表,这又压下来? 迈瑞叔叔 09-1909-19 13:21
- 137 1 [晶瑞电材吧] 最高就涨3个点多了抛 股友Ishu7G4672 09-1909-19 13:21
- 131 1 [海伦哲吧] 美通卖完了还会卖公司吗? ZXQ168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都三个点了! 一世丶随缘 09-1909-19 13:21
- 104 0 [中国电影吧] 卧槽!!!就像过山车一样的刺激!!!! 温婉可人的马衍慕 09-1909-19 13:21
- 99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砸那么狠 平和宁静的曹三仟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ST天玑吧] 四垃圾 玲珑剔透的冷言秋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天坛生物吧] 收在19.2 请教我满仓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隆扬电子吧] 牛 e积少成多ee 09-1909-19 13:21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跑,开始砸盘了 栗大逍 09-1909-19 13:21
- 119 0 [中兴通讯吧] 头顶三柱香 红林居士123456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*ST闻泰吧] 奔雷手文泰来你在干什么 我做梦灬 09-1909-19 13:21
- 147 0 [R吉艾1吧] 僵尸 股友713qx86819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迎丰股份吧] 连续跌三天见鬼了 股友cehbEW3672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美邦服饰吧] 那么多封单废了 股友Z8356318e0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盛和资源吧] 抛单太多压力太大散户居多 股友KxE9J16976 09-1909-19 13:21
- 243 4 [万里石吧] 不跑,明天至少还有五个点 金牛拓土 09-1909-19 13:21
- 97 4 [蓝海华腾吧] 本庄马上拉升了,同志们赶紧上车哦,免得来不及 柏林之声爱的魔力转圈圈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中际旭创吧] 先看腰斩 股友N0LOfE 09-1909-19 13:21
- 112 0 [海波转债吧] 又可以T了 专灭主力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麦格米特吧] 买了你这个货服了 阳光小仙女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国晟科技吧] nnd 股友6r78883U28 09-1909-19 13:21
- 120 0 [中邮科技吧] 无人驾驶你没有? 不着急买 09-1909-19 13:21
- 103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涨停 游走侠 09-1909-19 13:21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死托天天跌 股友JHXUKa 09-1909-19 13:21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已经进来了,这票可以安心拿到国庆节 梦都煊赫门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创世纪吧] 牛逼…服 股友6I532801L6 09-1909-19 13:21
- 101 0 [东通退吧] 退市的货还有啥子玩意在玩 飞越极地156688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到没脾气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彩讯股份吧] …… n3147136921675340758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张江高科吧] 没有半点能力的桩 潜心悟道2026 09-1909-19 13:21
- 122 0 [光迅科技吧] 下滑速度很快 股友768u1x0761 09-1909-19 13:21
- 126 0 [东兴证券吧] 买了这个证券股带来了绝望和痛苦,涨没份跌有份 股友DN87809317 09-1909-19 13:21
- 124 0 [深圳新星吧] 就等你今天呢。小星星 专注一两只股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北汽蓝谷吧] 做客它家一千倍杠杠嘿嘿嘿 股友uysUVB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海马汽车吧] 站岗了,靠 糟糕的北堂临风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供销大集吧] 想买公司呀? 善良的笑之寒16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国轩高科吧] 跌起来就知道跟了 水灵灵的榴莲 09-1909-19 13:21
- 10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恶心 股友1ZL5077698 09-1909-19 13:21
- 131 0 [斯迪克吧] 被套了 股友315x976Y62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福石控股吧] 574我 妩媚的董芸菲 09-1909-19 13:21
- 261 0 [隆扬电子吧] 兄弟们,我说对了吧,总有黑子给我杠,铜箔龙头 轻盈的冯小达1 09-1909-19 13:21
- 136 0 [华东重机吧] 下午涨停 股仙奇剑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新宁物流吧] 别说4.80、拉到5元都别信、马上会砸 股友9768298eK5 09-1909-19 13:20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不出来吹了?快出来啊 进取的康芝蔓 09-1909-19 13:20
- 1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近来小米对比大盘走势实在太弱了,先减仓了 乐观的鹰云诗17 09-1909-19 13:20
- 102 0 [景兴纸业吧] 站岗了 有决策力的股东15 09-1909-19 13:20
- 128 0 [皇氏集团吧] 清仓不玩了 遇见常青树 09-1909-19 13:20
- 101 0 [佰泽医疗吧] 受不了,我割肉了,留下的老板发大财 每天都在涨停中 09-1909-19 13:20
- 150 0 [盛洋科技吧] 最悲催的就是买了这个货,圆通,桂林旅游和这货 长涨哥哥111 09-1909-19 13:20
- 136 1 [日经225吧] 几个意思? 今夜涨 09-1909-19 13:20
- 119 1 [恒帅转债吧] 主力还在吗?有人会看吗?吱一声呗 郑钱花 09-1909-19 13:20
- 168 3 [华研精机吧] 预买单36.20元加仓一半!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 xfjy_0268 09-1909-19 13:20
- 166 1 [扬农化工吧] 昨天大盘大跌,明显是有机构基金调仓了,他们也 n366413746349344 09-1909-19 13:20
- 131 5 [双林股份吧] 感觉要到40了 看看3333 09-1909-19 13:20
- 109 3 [珠免集团吧] 做房地产补涨行情,提前选你,希望不要失望 做价值投资的毅哥 09-1609-19 13:20
- 111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啊,唉,怎么会买这个S 对酒当歌112233 09-1909-19 13:20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页数解套新来的继续套十年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909-19 13:20
- 121 0 [吉大正元吧] 短线没跌透,耐心等 九鼎久 09-1909-19 13:20
- 137 2 [华映科技吧] 大宗减持而已,你们顶住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09-1909-19 13:20
- 109 0 [读客文化吧] 自选都是绿的,你还算好的了 amin线缆 09-1909-19 13:20
- 106 0 [万润科技吧] 14.80过不去的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1909-19 13:20
- 113 0 [瑞芯微吧] 哈哈哈哈 股友a5699860y5 09-1909-19 13:20
- 128 0 [江苏银行吧] 跌把,无所谓了 风影修花 09-1909-19 13:20
- 105 0 [景兴纸业吧] 只剩下散散了!!!!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1909-19 13:20
- 146 0 [电声股份吧] 网红经济大爆发,曲江,红豆2连板!!! 锁仓汉邦3880 09-1909-19 13:20
- 116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真不行,主力还在出货 股友NP59007825 09-1909-19 13:20
- 115 0 [ST合力泰吧] 砸停吧!!!! 股友雅虎 09-1909-19 13:20
- 119 0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在叫几声 股友8x9588627w 09-1909-19 13:20
- 471 2 [士兰微吧] [图片] 好好学习2026 09-1909-19 13:20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明年增速在25%以上,这已经是悲观情形。目 铄然鑫水 09-1909-19 13:20
- 113 0 [辽港股份吧] 反包涨停吧 n141411935736ad1 09-1909-19 13:20
- 115 0 [上海洗霸吧] 离谱 股友ZUOtbr 09-1909-19 13:20
- 114 0 [省广集团吧] 庄家真√,我说老的样子吧,下午估计要新低 喂喂喂110吗 09-1909-19 13:20
- 107 0 [天际股份吧] 赶紧卖。跌停了,卖都卖不出去。三个跌停板后, 股友zDULWm 09-1909-19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