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4 5 [科思科技吧] $科思科技(SH688788)$ 股友mam1971 09-1809-19 13:20
- 113 0 [亚太实业吧] 加仓 热心的谷翼扬 09-1909-19 13:20
- 175 0 [ST洲际吧] @啊里阿里阿巴巴坏笔叫你不割肉啊你没机会 sucksid 09-1909-19 13:20
- 109 0 [海航控股吧] 买就完事了拿一年翻倍 颠倒是非小时 09-1909-19 13:20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谁进谁死,家人们太多了 股市红牛大哥 09-1909-19 13:20
- 304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像7.14号的楚天龙?一骑绝尘 认清自己2023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海马汽车吧] 敢死队给我上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1909-19 13:20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了… 股友23F108w631 09-1909-19 13:20
- 153 0 [凯伦股份吧] 一天把我科顺一个月亏得全回来了, 专治1各种不服 09-1909-19 13:20
- 109 0 [盛和资源吧] 诱多再诱空,反复· 今又重阳8511 09-1909-19 13:20
- 9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水下10个点儿看不起你 杨小怪 09-1909-19 13:20
- 106 0 [西域旅游吧] 刀郎喊你们到新疆吃大盘鸡,喝大乌苏,你们来不 股友69g115Y950 09-1909-19 13:20
- 809 6 [君实生物-U吧] 【接盘林利军的方正证券总部是何方大神】连续十 股海癲语 09-1809-19 13:20
- 116 0 [网宿科技吧] 笑死我了这个每次都是这样 小白股不想亏 09-1909-19 13:20
- 154 0 [宏海科技吧] 最近机器人etf鹏华159278调整得有点狠,但长期 耀世天下 09-1909-19 13:20
- 123 0 [国机精工吧] 还得绿 股友6C57V72558 09-1909-19 13:20
- 116 0 [招金黄金吧] 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啊!!!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909-19 13:20
- 476 1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飞黄钵满de任我行 09-1909-19 13:20
- 221 2 [比亚迪吧] 我就纳闷了,一个工业富联能从3000亿,涨到1300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1909-19 13:20
- 151 1 [利通电子吧] 腾讯算力的科华数据已经超过3月份高点30%了,你 积少成多1666 09-1909-19 13:20
- 440 1 [士兰微吧] 这个半导体大为股份今年是真的强势,动不动就涨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3:20
- 101 1 [美迪凯吧] 腾景科技这么牛,早知道买它了,二选一必错 投资是认知的兑现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拉卡拉吧] 割肉了,马上都到22,每天都是跌 做空客 09-1909-19 13:20
- 115 0 [东华软件吧] 软蛋还是那个软蛋 ywy扬帆远航 09-1909-19 13:20
- 111 0 [农业银行吧] 又开始砸了 火撚滚 09-1909-19 13:20
- 115 0 [探路者吧] 935追的举手 果断的常城星 09-1909-19 13:20
- 113 0 [立讯精密吧] 卖点成买了还是全仓 坚定的郑明雪1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10月1号来了,这几天的重点在旅游。 过时的金莺5 09-1909-19 13:20
- 112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股都已基本二轮出货了 歼击机 09-1909-19 13:20
- 213 2 [光迅科技吧] 这股是真牛逼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9-1909-19 13:20
- 132 1 [长信科技吧] 这主力也是够恶心,大盘涨的时候,融资助力你不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1909-19 13:20
- 331 5 [万马科技吧] 下午暴跌? 老乡反弹了 09-1909-19 13:20
- 265 1 [锦江航运吧] 散户开始跳船了 北京无忌哥哥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欣旺达吧] 看好的就拿住,别想今天买今天赚。 新势力股神 09-1909-19 13:20
- 140 0 [跃岭股份吧] 唯一还没怎么涨的cpo概念 北京散一 09-1909-19 13:20
- 107 0 [酒鬼酒吧] 看看舍得吧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1909-19 13:20
- 113 0 [英唐智控吧] 玛的谁在恶意砸盘 股友a6N6555110 09-1909-19 13:20
- 112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吧,别在这当小人了 宸星临野 09-1909-19 13:20
- 134 0 [同方股份吧] 大帝把红色按钮按下去吧!你太累了,按下去大家 股友R868021N22 09-1909-19 13:20
- 113 0 [金陵体育吧] 拉高砸盘 基民kznSE8 09-1909-19 13:20
- 119 0 [华泰证券吧] 上涨犹犹豫豫,下跌义无反顾 亲切的唐涛 09-1909-19 13:20
- 99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 自信的仙桃 09-1909-19 13:20
- 119 0 [世昌股份吧] 40.01买了点,试一下 散户中的散户2024 09-1909-19 13:20
- 129 0 [百济神州吧] 干啥呢?向上补完缺口,撂下个墓碑? lucky元宝 09-1909-19 13:20
- 103 0 [景兴纸业吧] 都给我老老实实躺跌停板上 我的刀盾ovo 09-1909-19 13:20
- 120 0 [洋河股份吧] 板块上来了你又开始压盘下跌?天啊 赚钱的人1885435 09-1909-19 13:20
- 114 1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逆子该你表现了 起飞00向上的2026 09-1909-19 13:20
- 127 1 [ST云城吧] 拉这一下为了什么? 大度的岳逸霄 09-1909-19 13:20
- 119 2 [均胜电子吧] 我没票不妨碍我唱多吧?先看到四十多 祛腻蚂 09-1909-19 13:20
- 156 2 [嘉泽新能吧] 好好的人不做,你偏要做鬼,主力你还是人吗? 时来运转勇哥哥 09-1909-19 13:20
- 122 1 [首开股份吧] 拖累香江了有一说一 沉淀修身养性 09-1909-19 13:20
- 123 0 [联合光电吧] 什么时候像上纬新材,天普那样威一威 大吉纳福de五散人 09-1909-19 13:20
- 133 3 [凯众股份吧] 新手过来报到,什么价可操底? 勇敢的潘奕13 09-1909-19 13:20
- 136 3 [中证煤炭吧] 我知道今天会涨,但是我没接回来,是因为它一日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909-19 13:20
- 157 3 [国芯科技吧] 上次大基金减持时间一到三天就砸完,这次这么多 阿叔来炒股 09-1909-19 13:20
- 102 3 [紫江企业吧] 洗牌完毕今天试盘,至少四个涨停 睿智沉稳的陈大牛 09-1909-19 13:20
- 101 0 [香港中旅吧] 慢慢拉才会走的远,急拉必死 超思刺客 09-1909-19 13:20
- 118 0 [亚泰集团吧] 大家一起鈤主力麻麻的13 我只做低价股 09-1909-19 13:20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过山车 谦虚不得 09-1909-19 13:20
- 105 0 [天风证券吧] 保佑收盘站住5.5啊 炒股买米吃 09-1909-19 13:20
- 109 0 [电广传媒吧] 每天重复同样的配方 股友1ibzDd 09-1909-19 13:20
- 138 1 [岩山科技吧] 最跌到什么位置? 股友7y19575p06 09-1909-19 13:20
- 130 1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那么大的预期,能站稳就不错了,天天大阳线 基民11z59G7139 09-1909-19 13:20
- 160 1 [华菱钢铁吧] 下午不起飞的话要出事哦 JerryZYX 09-1909-19 13:20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指数上去了,钱没了。当当都一样。 sht1975 09-1909-19 13:20
- 96 0 [汇车退债吧] 9月19日。73出。490章。股东号0103980314。Cv72 股友PZBuBP 09-1909-19 13:20
- 106 0 [科士达吧] 走了 低位淘金 09-1909-19 13:20
- 102 0 [岭南控股吧] 这个T是做的很完美 C经夏校长 09-1909-19 13:20
- 129 2 [中兵红箭吧] 稍微一拉就起来,都没啥抛压!割肉的割的都差不 白马牛妖龙 09-1909-19 13:20
- 1083 4 [华映科技吧] 看这个走势,今天还有大宗交易。中信证券出名的 低调的收割机001 09-1909-19 13:20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什么操作给我吓死了 来块德芙789 09-1909-19 13:20
- 101 0 [德方纳米吧] 草 股友53H32r3282 09-1909-19 13:20
- 119 0 [紫光国微吧] 完蛋要绿 基民76163Z5g03 09-1909-19 13:20
- 107 0 [万马股份吧] 换前排了,你纯垃圾出货,,弱者恒若,散户集中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909-19 13:20
- 99 0 [寒武纪吧] 双头。 深沉的戚锦鹏 09-1909-19 13:20
- 114 0 [精测电子吧] 没子弹还装大款,彭骞,你真的不行,哈哈,赶紧 A阿拉丁A 09-1909-19 13:20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来的轩萱 09-1909-19 13:20
- 120 0 [创新医疗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了,周线向下↓破位, 股友m387393z93 09-1909-19 13:20
- 9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在蹦迪啊 基民861658ZN61 09-1909-19 13:20
- 114 0 [*ST宝馨吧] /今日表现与9月16日比较相似 芝麻开花1998 09-1909-19 13:20
- 11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哈,又来了 股友hpjqPt 09-1909-19 13:20
- 107 1 [东通退吧] 请问大家有集体诉讼的吗?带我一个。听周围老师 股友339r07M396 09-1909-19 13:20
- 192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目标7.20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909-19 13:20
- 107 0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整个板块都在往下砸,这个板块要歇几天了 笨蛋炒股票 09-1909-19 13:20
- 125 0 [国星光电吧] 可以删自选了,恶心 股友e56n353031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中广核技吧] 一心向下,反弹不跟,下跌第一名,废废了废了 坚韧的冷全 09-1909-19 13:20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就你会砸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佰维存储吧] 板块只能买龙头,这垃圾拉高就是出货 暴风世界 09-1909-19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