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5 [A50期指吧] 8票没动持股3个月新低,谁说牛市,我一巴掌打了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1909-19 09:32
- 157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:融资净偿还2244.19万元,融资余额18. 中国软件资讯 09-1909-19 09:32
- 3264 4 [顺丰控股吧] 前8个月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17.8% 顺丰控股资讯 09-1909-19 09:32
- 478 4 [豆粕吧] 行情不好时就不要随便乱动 我就是来发评论的 09-1809-19 09:32
- 112 2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万幸有玉米老师在为腾远护盘,不然跌停了感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809-19 09:32
- 165 3 [浙商证券吧] 麻子一点常识都没有还在忽悠呢,大盘新高天量+ 祭道帝骨哥 09-1809-19 09:32
- 194 7 [光智科技吧] 大家多少钱成本价? Hj喵 09-1809-19 09:32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赶紧跌,好加仓 红利股攒够600万 09-1909-19 09:32
- 136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909-19 09:32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涨停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909-19 09:32
- 65 0 [弘讯科技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 股友yH65859536 09-1909-19 09:32
- 46 0 [华鹏飞吧] 来两个板吧,谢谢主力 邪恶冥刻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金叉现 达者之路 09-1909-19 09:32
- 95 4 [东通退吧] 真是一口闷 兮兮冉启 09-1909-19 09:32
- 65 1 [宏和科技吧] 这股苟拖多,进来一个套一个,管住手 股友5716Io9898 09-1909-19 09:32
- 84 2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反包 技术不够心态凑 09-1909-19 09:32
- 883 2 [郴电国际吧] 郴电国际卷入1639万元执行监督案,子公司成被执 郴电国际资讯 09-1809-19 09:32
- 290 17 [游族网络吧] 12.5的本可以解套么 股友c32Q983501 09-1809-19 09:32
- 198 7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有没有散户?就单纯的问问 红红火火581 09-1809-19 09:32
- 182 1 [曲美家居吧] 反正跟庄家耗到底 n512913703355168 09-1709-19 09:32
- 1260 9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:公司目前暂不涉及低空经济相关经营业 中无人机资讯 09-1709-19 09:32
- 3657 29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实现硅光电倍增器国产化突破 器件良率 中广核技资讯 06-2409-19 09:32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牛唱空的出来走两步 荡漾132 09-1909-19 09:3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资金情绪不好,谨慎为好。 铁血看客 09-1909-19 09:3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 股友mjcgIn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要跌,忍忍吧!消消气! 物理穿透一切 09-1909-19 09:32
- 67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9月19日开盘涨幅达5% 红豆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32
- 74 1 [药石科技吧] 赶紧跑吧到12月份之后,杨蛋蛋又会减持 炒股得福报 09-1909-19 09:32
- 73 1 [通富微电吧] 美股收盘封测板块涨了8个多点,今天看你了 股友78126L2e73 09-1909-19 09:32
- 98 1 [兴图新科吧] 全年毛收入远超一亿元,三季度净资产大增! 大资金散户 09-1809-19 09:32
- 97 2 [沪锡吧] 感谢美联储发财了哈哈哈哈啊哈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809-19 09:32
- 43 0 [金一文化吧] 太烂了 n14201833088f80e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一点点加 药尘尘药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迅游科技吧] 恭喜恭喜恭喜 有教养的情梦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快下来,让我上。 懒人抄手9638 09-1909-19 09:32
- 43 0 [金城医药吧] ……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9-1909-19 09:32
- 66 0 [星辉环材吧] 收你来啦 股友Oe9Dar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别被洗出去了还有预期兄弟们 不是吧你跟着我买 09-1909-19 09:32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小作文没用吧?还是不涨 范不着A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卖,一会儿就掉下来了! 股友S7AvxM 09-1909-19 09:32
- 121 3 [润达医疗吧] 大哥些,今天是张是跌?谢谢! 股友678082w1O2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套你没商量 大吉大展地钱大方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高开低走了… 股友Dh862knl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卖卖卖!!!! 股友569x536F85 09-1909-19 09:32
- 44 0 [丰山转债吧] 134.5-137.5 不玩可转债 09-1909-19 09:32
- 94 0 [佳兆业健康吧] 喋喋不休 回本就卸载了 09-1909-19 09:32
- 186 3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我要开始建仓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809-19 09:32
- 875 6 [中恒集团吧] 9月18日,人形机器人板块再度走强,其中,灵巧 大哥狙击手 09-1809-19 09:32
- 236 13 [儒意电影吧] 有可能要涨了吧,游资虎视眈眈!散户资金充足! super提款机 09-1009-19 09:32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转科技了昨天低价筹码还是太多了 有同情心的陆齐12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时候进来的都是猛士 财运来2 09-1909-19 09:32
- 46 0 [雪龙集团吧] 打脸了 娟娟姐姐 09-1909-19 09:32
- 58 0 [ST能特吧] 今天结束了,打卡下班 股友87856F87X8 09-1909-19 09:32
- 78 0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补跌,让昨天追高进来的挂山顶 迎驾酒难喝 09-1909-19 09:32
- 65 0 [恒瑞医药吧] 百济和药明又在打你嫩嫩的脸了 突破50个 09-1909-19 09:32
- 92 7 [汇车退债吧] 68.80元出2200张,股东号0193001662席位号是720 包容的马亚特 09-1909-19 09:32
- 379 8 [焦作万方吧] 那个一什么龟呢,咋不跳了,大资金不傻,这么低 果果的嫁妆 09-1809-19 09:32
- 44 0 [华纺股份吧] 真稳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909-19 09:32
- 42 0 [中毅达吧] 真的是垃圾 马春松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万润股份吧] 发现没有,这个票就是融资盘在做T耍。 天府橘子 09-1909-19 09:32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你怎么敢碰瓷云南旅游的? 股友5u3a806132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能怪主力没实力,这里是T苟集中营,来了也是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长白山吧] 垃圾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1909-19 09:32
- 51 0 [ST晨鸣吧] 往死里砸不要停!一元见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1909-19 09:32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地天板! 换首资榜 09-1909-19 09:32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38.83买进 浵浵327 09-1909-19 09:32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一分钟 心飞扬369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踩踏式跑路? 拉萨军团涨停王 09-1909-19 09:32
- 91 0 [宝丰能源吧] 每天都赚钱,咋整 股友982W1815 09-1909-19 09:32
- 57 0 [保利发展吧] 反弹点得了接着跌吧 高科技与地产 09-1909-19 09:32
- 51 0 [亚太实业吧] 放量了 念念的老祖 09-1909-19 09:32
- 80 0 [富春染织吧] 大股东选择减持,说明股价有上涨趋势 漠馍飞狐888 09-1909-19 09:32
- 60 1 [大秦铁路吧] N年没涨停!!! 股友82362i618X 09-1909-19 09:32
- 59 1 [赢合科技吧] 完了完了,股吧里都是看多的声音,今天有得跌喽 JC高大的张霭4 09-1909-19 09:32
- 161 3 [梦百合吧] 好家伙,抖音的流量真是强大,听都没听说过的公 往事如烟321 09-1809-19 09:32
- 298 8 [振江股份吧] 日线金叉!这次35元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9:32
- 50 0 [川宁生物吧] 真特码垃圾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909-19 09:32
- 53 0 [创世纪吧] 完犊子了吗,啥情况。 浮云大千 09-1909-19 09:32
- 54 0 [*ST闻泰吧] 啥情况啊? 佛系股渣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太多人看好了,必跌 赚够旅游钱 09-1909-19 09:32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仓皇出逃,都是那些人的嫂操作? 张大哥4 09-1909-19 09:32
- 149 1 [红枣吧] 阿克苏暴雨来袭,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09-1909-19 09:32
- 687 2 [福日电子吧] 前天进了三分之一仓,预备跌了,补。没想到这次 大通刚巧 09-1709-19 09:32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每天开盘扣钱就是。9天下跌大概率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909-19 09:32
- 71 0 [*ST亿晶吧] 只要第二天不连续涨停的,都是套 追梦华东 09-1909-19 09:32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此货何时没公告资讯了那股价就要涨了 寿山居士 09-1909-19 09:32
- 52 0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不买绝对后悔,拍大腿 股友MWBrxc 09-1909-19 09:32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开盘A杀啊 哦豁夜照 09-1909-19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