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山煤国际吧] 涨停,冲啊 萌新大飞哥 09-1909-19 12:58
- 106 0 [R庞大1吧] 必须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深商集团。 LyCqtz 09-1909-19 12:58
- 105 0 [XD日出东吧] 大家坚持住今年肯定能涨呵呵 股友c8A8790696 09-1909-19 12:58
- 95 0 [欧菲光吧] 饵料抛投动静太大了,鱼都吓跑了 心如野马 09-1909-19 12:58
- 94 4 [ST金鸿吧] @行为101东芯弹性不错 木头叔 09-1909-19 12:58
- 111 10 [中国武夷吧] 2.85满仓 英姿飒爽的吴艳 09-1909-19 12:58
- 96 0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与行业都在反攻,看看下午能不能破冰了,破 冬日没阳光 09-1909-19 12:58
- 15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还在2800点 飞黄大展的周伯通 09-1909-19 12:58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领克这次又威风起来了,作为老车主现在可以骄傲 无畏的马晨光 09-1909-19 12:58
- 104 2 [科蓝软件吧] 压单吸筹,吸吧吸吧,锁仓陪你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1909-19 12:58
- 103 0 [盛和资源吧] 全球最大的稀土全产业链公司诞生了! 出山的老妖 09-1909-19 12:58
- 98 1 [*ST南置吧] 有种再来5个跌停破2,你肯定没种吗?拉圾 and芝麻开花 09-1909-19 12:58
- 127 2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长飞涨停,亨通涨,不怕你不跟着长飞涨,就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-1909-19 12:58
- 96 2 [和元生物吧] 早上冲五个多点,下午变绿,奇迹。 股友1u3666G123 09-1909-19 12:58
- 105 0 [华能国际吧] 5连阴 零和游戏 09-1909-19 12:58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继续加仓 云烟深处 09-1909-19 12:58
- 13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南方恒生科技收益长期跑赢业绩比较基准,彰显长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58
- 119 0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所有的利好消息都是套我们小散的,抖音铺天 给点活路吧 09-1909-19 12:58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幸亏昨天跑了,就信了3.88 mayboss 09-1909-19 12:58
- 115 0 [中通客车吧] 融资盘3个亿,这主力越砸融资越多,之前才2.4亿 股友v5010D6058 09-1909-19 12:58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次回涨从五毛涨? 勾庄进小盒 09-1909-19 12:58
- 13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固态电池技术不断突破,现在倒车接人还不赶紧冲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2:58
- 89 1 [可靠股份吧] 等待十元接盘 股友9o2853p593 09-1909-19 12:58
- 106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不代工了? 日月中 09-1909-19 12:58
- 102 1 [秦川机床吧] 本来赚1w结果倒贴2千 挺好地 09-1909-19 12:58
- 105 1 [山子高科吧] 悟空说山子和香江是兔子和乌龟,概念也不一样啊 瑞芳吃肉肉 09-1909-19 12:58
- 94 2 [天普股份吧] 再停就没有这么客气了,一究到底 股友abJN0l 09-1909-19 12:58
- 186 2 [景兴纸业吧] 彻底凉了,出货4个多亿,不过不用担心,宇数上 股友2838Q239K8 09-1909-19 12:58
- 113 1 [北方铜业吧] 有没有可能下午雄起呀 wc0312 09-1909-19 12:58
- 485 8 [*ST雅博吧] 这个下午有救吗? 换来换去 09-1909-19 12:58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固态电池概念盘中再度走强,赣锋锂业涨停,华亚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909-19 12:58
- 160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国庆也该来点大活动了 老巫婆捉妖记 09-1909-19 12:58
- 120 2 [上证指数吧] 好象形成双顶了 木匠318 09-1909-19 12:58
- 121 1 [新洁能吧] 应该开始上升趋势了 沐辰王 09-1909-19 12:58
- 587 2 [首开股份吧] 9.19午评昨天指数大跌但情绪还在高位,这种背离 神笔小灵 09-1909-19 12:58
- 276 5 [旷达科技吧] 大家多宣传,刚刚接到通知周末改变宇树科技入股 飞龙在天805 09-1909-19 12:58
- 241 9 [东通退吧] 外婆是铁了心想快刀斩乱麻吃掉熊孩子,又不是要 喵喵喵喵喵喵喵呜 09-1809-19 12:58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汇川技术才是机器人的未来 赢多多Q 09-1909-19 12:58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量化会来撬板么,反手拉涨停?急急如律令 舒缓的姚铭琴 09-1909-19 12:58
- 110 0 [大华股份吧] 前期滞涨后的补涨.就是一日游行情,吧里看多的 股友Oryy9M 09-1909-19 12:58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暴跌不跌,后期应有新高50的动力!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1909-19 12:58
- 108 0 [万马股份吧] 已经干了!下午封板 股友82w5h12519 09-1909-19 12:58
- 8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请问一下买进多少手续费,卖出多少手续费,新手 基民66051I179D 09-1909-19 12:58
- 150 3 [中天科技吧] 该拉升了,再震荡人气就散了! 青山000988 09-1909-19 12:58
- 577 3 [新朋股份吧] 华为数据中心宣布用液冷,这一波液冷又要大涨, 致胜大师 09-1909-19 12:58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大美新疆大爱新疆中国立志打造第二个深圳祝福新 坚毅不拔的唐念茜 09-1909-19 12:58
- 103 0 [水晶光电吧] 下周能站稳28进29吗 秀外慧中的许菁柯 09-1909-19 12:58
- 86 0 [山高控股吧] 加仓下星期一大升 李勇敢的心 09-1909-19 12:58
- 144 0 [石头科技吧] 最近机器人etf鹏华159278调整得有点狠,但长期 叶散冰离 09-1909-19 12:58
- 103 0 [水井坊吧] 舍得涨1个点,你跌两个点。丢成都酒的脸 爱吃益虫的蛙 09-1909-19 12:58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是主线 日进高升的安琪拉 09-1909-19 12:58
- 136 0 [R庞大1吧] 8月底公司刚提交强制执行申请,没几天券商就发 友爱的文光耀 09-1909-19 12:58
- 23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指数最低到3813.33点开始拉升,回调已 A股狙击手杨老 09-1909-19 12:58
- 98 0 [融发核电吧] 真TM的废务,垃圾 股友T1889G7692 09-1909-19 12:58
- 161 3 [西藏药业吧] 现在,我既不希望小西涨,我也不希望他跌,我就 股友390o81t982 09-1909-19 12:58
- 94 0 [东通退吧] 尾盘收红,因为我买了 晚来到 09-1909-19 12:58
- 98 0 [三六零吧] 每天都错过卖点 股友a1261r8275 09-1909-19 12:58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应凄惨爷叔文明全国,真丢人现眼 炒股票赏国宝 09-1909-19 12:58
- 121 2 [中创智领吧] 所属板块已经改成汽车零部件了。 trees10000 09-1909-19 12:58
- 100 0 [日经225吧] 今天就这样调整完了? 基民0t69f88636 09-1909-19 12:58
- 94 0 [天际股份吧] 傻啦比拉吧?还叔(输)呢? 股友9w210073m9 09-1909-19 12:58
- 111 0 [明阳智能吧] 每天一骂,垃圾明阳,无良川味! 天天骂张传卫 09-1909-19 12:58
- 100 0 [通裕重工吧] 下午涨停 江宁东路 09-1909-19 12:58
- 194 4 [恒勃股份吧] 周五能反包101.02吗???????????? 傻傻的赚8 09-1809-19 12:58
- 126 0 [GC001吧] 我买股票总是赔钱。买这个虽然赚钱少但是稳赚不 白雪公主368 09-1909-19 12:58
- 112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没有格局,分了三分之一去山子高科赌反包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909-19 12:58
- 111 0 [科华生物吧] 好好!就差几分钱,下午努力努力 无浪淘金 09-1909-19 12:58
- 100 1 [波长光电吧] 缺乏气质啊,本来封得好好的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909-19 12:58
- 142 3 [ST汇洲吧] 主力你使劲砸!今天争取砸破4块 股友328CF25366 09-1909-19 12:58
- 149 3 [美邦服饰吧] 庄家跟主力意见分歧,主力生气砸盘不玩了,下午 醉了后悔 09-1909-19 12:58
- 5677 18 [A50期指吧] 9-19 劳家三少 09-1809-19 12:58
- 179 7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涨不服来打脸我,因为我今天尾盘满仓进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9 12:58
- 110 0 [神剑股份吧] 倒血霉 lvskin 09-1909-19 12:58
- 92 0 [华天酒店吧] 下午的情绪将瞬间被点燃! 股友CsK13n 09-1909-19 12:58
- 101 0 [辰欣药业吧] 现在的股市股涨上天,绩优股没人理 股友rn 09-1909-19 12:58
- 669 4 [鸿博股份吧] 画黄圈位置双金叉走势反转橘色的圈谁下的套子陷 只喝8加1 09-1909-19 12:58
- 92 1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板块不差。一直以来都是跟跌不跟涨,习惯就 海洋的n次方 09-1909-19 12:58
- 94 0 [大洋电机吧] 9元再买吧 别当真吖 09-1909-19 12:58
- 89 0 [盐湖股份吧] 任何一个票都比强多了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909-19 12:58
- 99 0 [赣锋锂业吧] 要连板了 等等族 09-1909-19 12:58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该跑就跑了,指日可待三十 小散爱做韭菜 09-1909-19 12:58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会不会成为第一个因为涨停的退市股 有耐心的光飘君2 09-1909-19 12:58
- 736 4 [联邦快递吧] 摩根大通将联邦快递目标股价从285美元下调至284 联邦快递资讯 09-1909-19 12:58
- 289 9 [大洋电机吧] 玛德,买入亏10个点 小k眼里要有光 09-1909-19 12:5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青松岚湖基金-----1.57%------间接老榆树难道加 紫气东来的光 09-1909-19 12:58
- 102 0 [奋达科技吧] 跌下来,别装孙小了 机智的丁春燕 09-1909-19 12:58
- 104 0 [重庆建工吧] 你这也不行啊,没跌停呢 股友H8N2886283 09-1909-19 12:58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算你狠 bu贪嗔痴慢疑 09-1909-19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