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2 [*ST宁视吧] 带领你们买十手万达电影1万2,明赚条华子——— 老伴他老伯 09-1709-19 09:32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要飞了吗 股友o63H108509 09-1909-19 09:32
- 46 0 [天士力吧] 今天应该要红了吧 略略略略7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买一手迎接盘后异动 股友UMBqS7 09-1909-19 09:32
- 52 0 [联泓新科吧] 彻底废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1909-19 09:32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天天跌、就没看它红过! 有潜力之小葡萄 09-1909-19 09:32
- 53 0 [维维股份吧] 阳维股份 we好人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要跌停? 伏击的猎人001 09-1909-19 09:3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高位股要小心了,不符合规范的账户可能会直接暂 开挂的数据 09-1909-19 09:32
- 73 0 [凯撒文化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 冲上云霄a 09-1909-19 09:32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云行业峰会:华为云,成就行业AI先锋 神级预言家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什么情况2分钟涨停??? 雨寒999 09-1909-19 09:32
- 63 0 [方大特钢吧] 看看首钢 行稳待时而动 09-1909-19 09:32
- 794 6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战略合作伙伴荣获中国区唯一intel供应商奖 庐陵正气 09-1909-19 09:32
- 167 1 [移为通信吧] 外来观望的小散:此股别碰 股友68gv833060 09-1809-19 09:32
- 244 3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今天追进来的走出要被套几天了 股友91u82c7821 09-1809-19 09:32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看到没有长飞 森巍巍 09-1909-19 09:32
- 61 0 [维维股份吧] 呵呵呵,简直了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9-1909-19 09:32
- 360 4 [立讯精密吧] 特大消息原来立讯精密成功供货英伟达PCB高端产 股友meodiC5707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死出,都不敢红一下 股友HVcBEw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浙江荣泰吧] 建个仓先 笨笨熊猫2 09-1909-19 09:3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.水下直接拉起来!!! 凡尘无名999 09-1909-19 09:32
- 52 0 [飞利信吧] 买创业飞利信,享连续背时人生。 捉首启盛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汉宇集团吧] 走了机器人废了 拉高必跑8888 09-1909-19 09:32
- 80 1 [科力股份吧] 美国议息会议后大宗长期利好,有票的耐心持有,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对继续砸,不砸你就是犊子 机智的何虔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有方科技吧] 复刻9.1后走势 全国小韭菜大王 09-1909-19 09:32
- 62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?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1909-19 09:32
- 68 0 [贵州茅台吧] 没想到堂堂茅台有一天也会沦为无人问津的地步, 一定要做做T呀 09-1909-19 09:32
- 54 0 [ST新华锦吧] 跌停位置已经满仓 壹念壹生 09-1909-19 09:32
- 56 0 [ST易购吧] 哈哈哈,又有多少人中招了 n750913813260232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步步高吧] 我真是服了自己天天跌不卖别的票一天不涨就卖了 拾涨总捡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千味央厨吧] 冲吧! 牛锅锅专属eft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新强联吧] 减持股果然牛逼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1909-19 09:3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完没了的砸, 股友8p661f2218 09-1909-19 09:32
- 63 1 [中电电机吧] 这竞价,弱转强? 懂得赚钱de唐老鸭 09-1909-19 09:32
- 911 4 [均胜电子吧] 打卡均胜电子第四十五天,卖了的一半买的大华也 魔兽世界冰火禅道 09-1909-19 09:32
- 242 1 [片仔癀吧] 基金不炒你的股票你跳水也没用!与药效有半毛钱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09-1909-19 09:32
- 2258 4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调整期权交易指令每次最大下单量的公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9 09:32
- 50 0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能再14.1左右晃悠一天 隐身的超能派 09-1909-19 09:32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抄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909-19 09:32
- 8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算是普跌行情,唯有芯片半导体表现亮眼。$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909-19 09:32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中石油 四十五度的星空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新华百货吧] 走了,没戏 嘻比袋 09-1909-19 09:32
- 43 0 [步步高吧] 看早盘这个死样子,今天又要跑两三个亿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909-19 09:32
- 82 2 [三力士吧] 昨天尾盘抄底了100万,今天要不要出 一手满仓 09-1909-19 09:32
- 172 1 [贝斯特吧] 机器人的历史机遇已经到来,国家已经出台机器人 股友519I7D5600 09-1909-19 09:32
- 238 4 [新亚强吧] 我18.06买入新亚强长江金选老师股神说这个股到 韩老276 09-1909-19 09:32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26来咯,千万别买 买个Der啊 09-1909-19 09:32
- 126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画画的黄老师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虹软科技吧] 今天61以上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909-19 09:3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低开0.03%,深成指低开0.01%,创业板指高开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909-19 09:32
- 52 0 [保隆科技吧] 给你磕一个别绿了 清梧96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跑,下午进 退爱尔 09-1909-19 09:32
- 42 0 [*ST南置吧] 啊 财运富贵de丘处机 09-1909-19 09:32
- 49 0 [赢时胜吧] 再绿翻脸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真的恶心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维维股份吧] 这个股确实啷个行情了 股友x377220A27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坨 基民CkcHY7 09-1909-19 09:32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…… 叫兄涨 09-1909-19 09:32
- 61 0 [西部牧业吧] 岂可修 老衲不淡定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你要不跌停就看不起你 买的都是涨停股 09-1909-19 09:32
- 61 0 [杭州热电吧] 你爹封板了,你真不动? 看淡即悟道 09-1909-19 09:3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垃圾股,大家快跑,没人举报的垃圾 股友5716Io9898 09-1909-19 09:32
- 64 0 [建设银行吧] 又砸 股友65q633918K 09-1909-19 09:32
- 167 0 [飞马国际吧] 919爱马日一年一度,生肖马则是十二年一次,低 望江雁 09-1909-19 09:32
- 74 1 [汉威科技吧] 多发点利好,多套点人。看看换手。高位就换手, 七月来炒股 09-1909-19 09:32
- 112 2 [首都在线吧] 天阳宏业搞软件开发、数据处理的,正好和首都在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909-19 09:32
- 416 6 [ST美晨吧] 这股确实钱途无量,买进放到年底,或者明年,账 退役股神 09-1809-19 09:32
- 50 0 [中汽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,大股东悦达太特么没一点责任心了 股友210d93633n 09-1909-19 09:32
- 101 0 [龙净环保吧] 同是龙岩的企业,和福龙马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9-1909-19 09:32
- 63 0 [东方嘉盛吧] 去你吗的,板块都拉的起火了你垃圾不动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909-19 09:32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完美… 活角88888888 09-1909-19 09:32
- 13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香港新政 航空金融家 09-1909-19 09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初学者11 09-1909-19 09:32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可以下来了。别装一整天,你累大家也累 股友E68998U678 09-1909-19 09:32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我 基民33Q369760p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铁流股份吧] 主力收割开始了 股友8U02578o88 09-1909-19 09:32
- 64 0 [普利特吧] 今天收红,一阴一阳 买啥卖啥啥涨 09-1909-19 09:32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跌停吧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09:32
- 63 0 [博硕科技吧] 今天再要大涨了 芦小兵8588 09-1909-19 09:32
- 57 0 [东方国信吧] 快跑,又是骗炮 V靓坤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甘变态天天大家别买入 股友6fnqJB 09-1909-19 09:32
- 61 2 [豪恩汽电吧] 故事说完了吗? 股友P56171f861 09-1909-19 09:32
- 165 1 [芯联集成-U吧] 芯片散热大消息!华为新布局碳化硅散热技术曝光 长线金牛 09-1909-19 09:32
- 54 0 [DR数据港吧] 典型双头,这股庄不是什么好玩意 旺财百倍哥 09-1909-19 09:32
- 63 0 [禾丰股份吧] 给继续砸呗 股友3550Pg7711 09-1909-19 09:32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回让你们老实了吧 刚正不阿的唐翔云 09-1909-19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