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3 [股指期货吧] 有没有今天喊做空那些人都没了?一看不对劲上午 zhoutaizi 09-1809-18 15:59
- 549 7 [*ST正平吧] 高鸿结果历历在目实惨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1809-18 15:59
- 95 0 [东通退吧] 今天都不要傻傻的挂隔夜单了,明显明天要打开了 菜鸟导师2792 09-1809-18 15:59
- 1139 4 [*ST金科吧] 金科重整执行完毕,市净率有望晋升房地产板块第 林昭1949 09-1809-18 15:59
- 98 3 [佰泽医疗吧] 准备点火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5:59
- 85 1 [华尔泰吧] 天塌下来砸的第一个就是你是吧。跟跌不跟涨 探不见底 09-1809-18 15:59
- 104 2 [精达股份吧] 我卖了海峡买的这个 用心的岳浩润 09-1809-18 15:59
- 2764 1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59
- 437 0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俚夫磨尔 09-1809-18 15:59
- 63 0 [小鹏集团-W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! 股友KBrkJv 09-1809-18 15:59
- 85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和前天,是不是有大户跑路了 股友I76010e833 09-1809-18 15:59
- 90 0 [金力泰吧] 破位了,已经卖了 暮光之眼1 09-1809-18 15:59
- 88 1 [华业香料吧] 到底多少能止跌,扛不住了 基民33f6686e52 09-1809-18 15:59
- 89 1 [宇信科技吧] 放量了是好事啊 赚点泡妞钱 09-1809-18 15:59
- 163 3 [三维通信吧] 9月给你坑死,我走了,明天大涨,格局的发财。 包裹风吹来 09-1809-18 15:59
- 140 1 [奥瑞德吧] 没有资金用真金白银拉起来让狗股东《共青城坤舜 股友59620c1U32 09-1809-18 15:59
- 97 1 [天壕能源吧] 整个燃气板块就你没长,稳住倒数第一的位置,是 哈噻给 09-1809-18 15:59
- 187 3 [中信重工吧] 这一波牛市明年肯定是冲5000点的 股友8QWANG0259 09-1709-18 15:59
- 224 1 [信捷电气吧] 信捷电气: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 信捷电气资讯 09-1609-18 15:59
- 42 0 [火星人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9.17号,股东数多少,谢谢 火星人股友 09-1709-18 15:59
- 126 0 [宇瞳光学吧] 公司与上市公司联创电子是否有业务往来。 宇瞳光学股友 09-1509-18 15:59
- 93 0 [招商轮船吧] 盈利了8000万,走了走了,今晚搞个商K 辽北韭菜范德彪 09-1809-18 15:59
- 137 0 [鲍斯股份吧] 请问公司液压产品是否可以用于工程机械车辆及其 勇敢坚毅的车宇航 09-1709-18 15:59
- 203 49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删除自选啦几,玛德时不时跟跌不跟涨,完全影响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509-18 15:59
- 79 0 [华钰矿业吧] 在这样跌一天,我就白玩几个月了 進退有序 09-1809-18 15:59
- 84 0 [中科江南吧] 今天下午1.22分我终于把老庄套在山顶了,让他坏 股友Ycq5j9 09-1809-18 15:59
- 668 0 [和而泰吧] 难怪今天和而泰强势打板。天时地利人和,恰巧又 诚鹏复利体系 09-1809-18 15:59
- 91 0 [中药Ⅱ吧] 是不是把所有人赶尽杀绝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1809-18 15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吐了瞎搞 银蝉子 09-1809-18 15:59
- 84 0 [同兴科技吧] 可惜了,绩优盘小这票要是在创业板那里价格最少 红赯赯 09-1809-18 15:59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逆子,,,这个宣传真到位了。。。吸引这么 股友99633P1E73 09-1809-18 15:59
- 74 0 [中国人保吧] 在8元多让赶快走人,全破位了,6.8见 yangfxing 09-1809-18 15:59
- 74 0 [*ST东智吧] 足够恶心呀,上午行情你微跌,下午行情你大跌 浪得有钱途 09-1809-18 15:59
- 65 0 [交通银行吧] 已清仓 山东101 09-1809-18 15:59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上午解套了,估计我卖后才会涨 股友Swjsb5 09-1809-18 15:59
- 64 0 [东通退吧] 我的天阿!来到这里,求安慰。 股友8zO6ni 09-1809-18 15:59
- 70 1 [景兴转债吧] 风险太大,今天不过夜了 小杨飞刀 09-1809-18 15:59
- 69 1 [恒宝股份吧] 挂了一天的25.20了,没机会了吗? 皮皮果 09-1809-18 15:59
- 87 2 [阳光电源吧] 有时候坚持看上去很亏,但实际上这是散户朋友们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1809-18 15:59
- 620 15 [怡球资源吧] 早上二选一选了另一个垃圾,错过了这个,靠 犹豫就会败北a 09-1709-18 15:59
- 68 0 [二六三吧] 涨一天跌十天,坚决出局 股友dxfYJ6 09-1809-18 15:59
- 127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正反弹,这基金踩中新兴经济和政策风口 看我就是我 09-1809-18 15:59
- 11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可以呀,金总今天用心在干,估值今天居然冲上了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5:59
- 78 0 [金博股份吧] 董秘!您好!截止2025年4月17日公司的股东人数 金博股份股友 09-1609-18 15:59
- 191 0 [杰克科技吧] 请问公司发展人形机器人,是不是要用人型机器人 杰克科技股友 09-1509-18 15:59
- 593 0 [名雕股份吧] 名雕股份股东户数增加2.43%,户均持股14.15万元 名雕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59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希望欧方不将关税武器化 消除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59
- 9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份额维持在555亿已经很久了,说明都套住了跑不 戈文化 09-1809-18 15:59
- 66 0 [孩子王吧] 到处挨打 股友6387p2V676 09-1809-18 15:59
- 107 0 [明泰铝业吧] 收盘了又发液冷又发固态电池消息,明天又准备来 股友20K650H833 09-1809-18 15:59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很明显,尾盘跑那些是被大盘跳水吓出来的拿住了 股市无神9527 09-1809-18 15:59
- 6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李寻欢555 09-1809-18 15:58
- 566 0 [万向钱潮吧] 不抬杠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809-18 15:58
- 92 0 [博彦科技吧] 我是看着他给甲骨文干活才买的,结果这样 坚毅的郑美波1 09-1809-18 15:58
- 80 1 [三花智控吧] 和建工大爷一样拿个十年,估计最少翻十倍 股市没有韭菜 09-1809-18 15:58
- 123 1 [*ST启环吧] 这操盘手,大盘爆涨也砸盘,今天大盘爆跌应该直 天赐我爱 09-1809-18 15:58
- 235 0 [保利发展吧] 漂亮,希望保利今年收出光头阴线,板块大盘收出 股友JiYVKd 09-1809-18 15:58
- 99 1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刚买进来就喜提大面 骨股哲 09-1809-18 15:58
- 72 1 [九安医疗吧] 吃肉的时候没跟上,挨打的时候一回不少真tnd, 常年被套人 09-1809-18 15:58
- 182 1 [龙蟠科技吧] 所有的散户就别肋主力,买完就一放,也别看它, 让赚钱不 09-1809-18 15:58
- 3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快破0.8了。 出手则赢 09-1809-18 15:58
- 753 11 [东方通信吧] 感谢小垃圾五年的陪伴,再见了各位 呆瓜小贼 09-1709-18 15:58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不讲武德还好我留了一半 老师我太想进部了 09-1809-18 15:58
- 102 1 [科大智能吧] 反弹到头,新一轮杀跌开始 柯秋莎大炮 09-1809-18 15:58
- 118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时候减持(大幅度),绝对是小格局!公司又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809-18 15:58
- 120 1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净资产有2.5元,本身家底是雄厚的! 清溪漂流 09-1809-18 15:58
- 543 1 [方直科技吧] $方直科技(SZ300235)$ 股友615Q578G56 09-1809-18 15:58
- 84 1 [光大证券吧] 明天低位潜伏 文哥3buk6t 09-1809-18 15:58
- 115 3 [景兴纸业吧] 撑住啊,就靠你一个人了 快樂的小薯片 09-1809-18 15:58
- 179 4 [领湃科技吧] -7个点止损,没有到止损点位,今天没有操作,再 鬼子不敢来了 09-1809-18 15:58
- 230 0 [南方优质企业混合A吧] 赶紧努点力,发行价1元买的,快5年了还亏百分之 股友Z8R0817212 09-1809-18 15:58
- 230 0 [威尔高吧] 从筹码峰来看,这股一群山顶洞人 股友958V29o861 09-1809-18 15:58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收盘了就涨 心细如尘的龚菡 09-1809-18 15:58
- 108 0 [北方铜业吧] 不强也不弱,起码守住了五天线,明天不破位就拿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1809-18 15:58
- 117 1 [香港宽频吧] 这个操盘太恶心 宁静的施慧1 09-1809-18 15:58
- 397 9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从一元多的垃圾退市股炒到接近7元,还想怎 华尔街一一哥 09-1809-18 15:58
- 86 0 [赛英电子吧] 赛英电子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 赛英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5:58
- 105 0 [中远海特吧] 跌你越恨反弹越超乎认知! 大老虎李 09-1809-18 15:58
- 130 1 [飞利信吧] 集所有热门题材于一身,算力,半导体,机器人, 股友9U9r862526 09-1809-18 15:58
- 209 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必吃大面,弄你没商量。 长春好男人 09-1809-18 15:58
- 1629 4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盈利!快速减仓科技!涉及半导体、人工智能、混 小苹果滴滴哒 09-1809-18 15:58
- 445 21 [赛微电子吧] 这回要到27,一手不留。过山车坐够了 两脚踢翻尘世界 09-1809-18 15:58
- 165 3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躺地板,明天当老板。跌停洗盘,主力太狠了 勇敢的强 09-1809-18 15:58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好高的换手 大涨教 09-1809-18 15:58
- 139 1 [省广集团吧] 劳资卖在最低点有出好消息,擦 明智的许舒茜 09-1809-18 15:58
- 133 7 [卧龙电驱吧] 上升趋势强的龙头票,每次反t我都是更高价位买 姐是花木兰 09-1809-18 15:58
- 254 4 [荣联科技吧] 超底成功,,我们15见,,,不要问为什么,因为 股友e35879870d 09-1809-18 15:58
- 98 0 [麦迪科技吧] 降息利好落地是利空啊,不过还好,麦迪还是挺能 ewfhngdss26312 09-1809-18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