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3 [龙蟠科技吧] 宁德时代跟富临精工签的协议给15亿预付款,你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09:33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天天高开低走已跑 爱学习的游戏机 09-1909-19 09:33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调整到十月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1909-19 09:33
- 57 0 [ST任子行吧] 感谢低买机会,只要有低位我就会接 有条理的曹亚特 09-1909-19 09:33
- 54 0 [滨海能源吧] 无脑跌,简直了,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9-1909-19 09:33
- 56 0 [豆油吧] 菜粕:上20、30点空间,下跌300点!淡季来临! 京朝阳 09-1909-19 09:33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到7.8了再补 屿言啊 09-1909-19 09:3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,大面来了 茂名南路的微风 09-1909-19 09:33
- 47 0 [*ST万方吧] 狒狒一个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1909-19 09:33
- 70 0 [曲江文旅吧] 云南旅游顶一字,曲江除了跟板可能也别无选择 灯塔决策 09-1909-19 09:33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一个字爽,别人跌他不跌,别人不跌,他猛涨。 股友ukpeWI 09-1909-19 09:3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深蹲,还有十个涨停。 绝地武士123 09-1909-19 09:33
- 45 0 [金信诺吧] 为减持而涨还是减持就是骗筹码 时空顺序 09-1909-19 09:33
- 53 0 [日上集团吧] 垃圾 股友88z150G168 09-1909-19 09:33
- 66 1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要搞一坨大的! yuyu7070 09-1909-19 09:33
- 71 1 [武汉凡谷吧] 12我回来 股友515MC16018 09-1909-19 09:33
- 73 1 [焦煤吧] 太坏了。 直接把昨天追空的埋起了。 悟空不捉妖 09-1909-19 09:33
- 79 3 [龙芯中科吧] 寒武纪如果有钱些,肯定入股龙芯中科 璀璨广州 09-1909-19 09:33
- 94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理论上今天跟涨3个点。A股调整,美股依然强劲 wlooking0872 09-1909-19 09:33
- 840 3 [粤电力A吧] 牛逼克拉斯啊!粤电力和宇树科技有关联 聪明的馨若乐7 09-1809-19 09:33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上午溜溜小孙子@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股友80395Mu301 09-1909-19 09:33
- 81 0 [立方制药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大白于天 09-1909-19 09:33
- 62 0 [国投电力吧] 还在继续杀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1909-19 09:33
- 60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接下来一个礼拜里都是多头主导,而且很强势 今股闲谈 09-1909-19 09:33
- 207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909-19 09:33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~~~~~~~~~~连板8个!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1909-19 09:33
- 44 0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高点没卖亏麻我 牛哄哄起飞 09-1909-19 09:33
- 46 0 [ST福能吧] 大家好,我又来了,就是一个字干,不要犹豫,子 股友B3TmIV 09-1909-19 09:33
- 48 0 [龙芯中科吧] 寒武纪当年也这么洗掉了不少人,炒股要有耐心, 深圳小火箭 09-1909-19 09:33
- 47 0 [麦格米特吧] 上蹿下跳 股友01032X9u66 09-1909-19 09:33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更跌 小韭菜是刚 09-1909-19 09:33
- 57 1 [浙江荣泰吧]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33
- 35 0 [东通退吧] 如果不涨停还要被砸回原形! 顺势耳为 09-1909-19 09:33
- 57 0 [万泰生物吧] 哪个坏东西在砸! 山里人阿 09-1909-19 09:33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冲高回落 梦婷婷 09-1909-19 09:33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终于不用惶恐了,慢慢来……加油 终是庄周梦了_蝶 09-1909-19 09:33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你好,250 V5是道坎 09-1909-19 09:33
- 59 0 [益民集团吧] 钝刀子割肉-专挑软柿子上海消费股割 炒股届的小白 09-1909-19 09:33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殒落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909-19 09:3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就跌停? 郑剑峰 09-1909-19 09:33
- 50 1 [合盛硅业吧] 主力有种你继续跌 股友65h216a728 09-1909-19 09:33
- 61 0 [国投电力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 higo真恶心 09-1909-19 09:33
- 59 0 [退市创兴吧] 置之死地而后生。 平和的谢淼洋1 09-1909-19 09:33
- 54 0 [华宇软件吧] 量化 Tangc58589 09-1909-19 09:33
- 51 0 [上海银行吧] 单边下跌几个月真是好股 有教养的意子 09-1909-19 09:33
- 54 0 [卓胜微吧] 天天就这样儿,上午拔,下午砸,玩你,就不涨。 东财网友7712513724502244 09-1909-19 09:33
- 47 0 [*ST高鸿吧] 有权限的可以发下排单吗,谢谢 基民830595Tk02 09-1909-19 09:33
- 52 0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7.06亏着出了 东财网友2502513813571094 09-1909-19 09:33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没有任何幻想了。散了吧。 勤劳致富地小蚂蚁 09-1909-19 09:33
- 84 1 [杉杉股份吧] 低开跑不跑啊 大度的红红 09-1909-19 09:33
- 546 4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548.88万元( 长信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33
- 97 1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:融资净买入266.57万元,融资余额2.05 粤电力A资讯 09-1909-19 09:33
- 137 1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:融资净偿还734.07万元,融资余额10.9 协鑫能科资讯 09-1909-19 09:33
- 1837 1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通9月18日成交活跃股名单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809-19 09:33
- 192 5 [万得凯吧] 30.65买了看好明天 HX1146094275085612 09-1709-19 09:33
- 59 0 [南方传媒吧] 散户跑光了今天拉板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9-1909-19 09:33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大户被封了,没人砸盘……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909-19 09:33
- 43 0 [焦煤吧] 龙头就是牛逼 期货真心假 09-1909-19 09:33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快上车快上车 股友EH05556302 09-1909-19 09:33
- 47 0 [大东南吧] 大东烂一如既往的烂 股友T12X721631 09-1909-19 09:3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爷叔还走了 羊0905 09-1909-19 09:33
- 47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是真的没救了 宏电子的智子 09-1909-19 09:33
- 51 0 [烧碱吧] 哎,在你这里赚得钱被沪银吞掉了。闹心 ASML2022 09-1909-19 09:33
- 57 0 [百济神州吧] 美股涨,港股暴力拉升,为什么a股的你就是小卡 财富不自由 09-1909-19 09:33
- 71 1 [创新新材吧] 山子高科都超过你了 回本好难99 09-1909-19 09:33
- 61 1 [埃斯顿吧] 买买买满仓 干练的温梦香 09-1909-19 09:33
- 62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逃吧,开个会回答含糊不清,肯定心里有鬼 泓澄bruce 09-1909-19 09:33
- 51 1 [豪恩汽电吧] 靠近20日线后再次抢反弹 kobe2018 09-1909-19 09:33
- 91 4 [*ST高鸿吧] ?在里面的是赌狗还是傻了 永远只信军工 09-1909-19 09:33
- 58 1 [恒鑫生活吧] 哈哈,低开干 与牛股相伴 09-1909-19 09:33
- 76 1 [XD日出东吧] 跑 蛇蝎美男子 09-1909-19 09:33
- 499 1 [中简科技吧] 三、碳纤维供货公司及价值占比C919的碳纤维供应 活下去更重要 09-1909-19 09:33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滨江集团,即将十连板.参股辉能科技8%,台湾电池 ptkjj 09-1909-19 09:33
- 245 2 [亚普股份吧] 那么多傻冒说他做油箱,没看它这两天完全跟风机 不屈的都茜 09-1809-19 09:33
- 51 0 [澳洋健康吧] 我又干进来了 欢乐的章可严 09-1909-19 09:3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板 刚正不阿的春大叔 09-1909-19 09:33
- 63 0 [双飞集团吧] 肉没吃到刀没少挨 欠张停 09-1909-19 09:33
- 41 0 [江南高纤吧] 跑吧垃圾 股友8U19237y71 09-1909-19 09:33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很久没有涨停了,主力能否拉个涨停让小 被割几年的韭菜 09-1909-19 09:33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卧槽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909-19 09:33
- 64 0 [中远海控吧] 你今天最好别给我高开低走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9-1909-19 09:33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 股友66W2920y28 09-1909-19 09:33
- 7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没+30反而-30乃乃熊 股友330uC62520 09-1909-19 09:33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满仓干才挣钱,躺平 下跌势不碰 09-1909-19 09:33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10块来,破10看看给个机会 万物生_123 09-1909-19 09:3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良心主力,昨天还让机会跑,今天才闷杀 涨就跑跌就买 09-1909-19 09:33
- 61 0 [双汇发展吧] 是不是脑瓜子嗡嗡的,今天第六天收绿,还有三天 抄底天尊 09-1909-19 09:33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绿吧,垃圾 法她妹888 09-1909-19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