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50 747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刨新药人脑工程有黑马相 密令阻击333 08-2209-18 14:02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已清仓,这股没劲了 股友y5MVxW 09-1809-18 14:02
- 86 0 [万里石吧] 离跌停还有6个点,不要幻想 股友Qg20X7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东方海洋吧] 庄等钱做手术 好当好参 09-1809-18 14:02
- 1127 0 [中成股份吧] 追高毁一生,抄底富三代! 张素芬观察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指数下行,主力拼命护还狂拉,这市场我这小 股友0f05C96528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信达生物吧] 再见垃圾出了你,再也不见 欢快的温麒汐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看起来有点像两方主力对轰,应该不是左手倒右手 泡面加俩蛋 09-1809-18 14:02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跳水一直是冠军级别的!哪次逃得过? 明股手 09-1809-18 14:02
- 82 0 [楚江新材吧] …… 坚毅的施宇钰 09-1809-18 14:02
- 72 0 [黄河旋风吧] 逆势大涨啊,哥们儿 娇艳的冯琮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易点天下吧] 都说了要7连阴,你们还在期待什么? 入市13年还是韭菜一根 09-1809-18 14:02
- 64 1 [多氟多吧] 涨最慢跌最快 股友HZr9YH 09-1809-18 14:02
- 87 1 [沧港铁路吧] 抽疯了。 托股大王 09-1809-18 14:02
- 119 1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淘汰的数据中心,人家都在创新用液冷,他还 小不点135 09-1809-18 14:02
- 549 1 [农产品吧] 看涨(000061)祝三个交易日见(10) 七天玄女 09-1009-18 14:02
- 4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带头砸成恐慌,这轮牛市与散户无缘了 不认输的小贵 09-1809-18 14:02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能追上天赐不 股友e1uYQc9184 09-1809-18 14:02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板块崩了,这股还挺稳的。 不葱明 09-1809-18 14:02
- 88 0 [旋极信息吧] 后续操作仅建议,过了今天,超过7.45抛,低于则 股友920aY33683 09-1809-18 14:02
- 102 0 [万科A吧] 杀咯! 吉祥成金得金锁 09-1809-18 14:02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清仓走人,这股不行 股友59501m726t 09-1809-18 14:02
- 73 0 [山鹰国际吧] 还得是青山啊 黄大锤 09-1809-18 14:02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别人人形机器人股抗跌,你不涨也不抗跌。我今天 专注的林芸菲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怡亚通吧] …… 周密的颜澜宵 09-1809-18 14:02
- 79 2 [华西股份吧] 涨三个点又可以跌一星期了 LI李 09-1809-18 14:02
- 74 0 [美康生物吧] 啥股啊,跌的哗啦哗啦的, 跟着感觉走1999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雷柏科技吧] 韭菜够的话估计老早开杀了 潜伏or追 09-1809-18 14:02
- 83 0 [金证股份吧] 昨天低位追进来,今天开盘没有走,砸下来19.33 A股韭菜多 09-1809-18 14:02
- 7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到10元只做t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波破5 一分侠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拉机,你都没跟涨,你干嘛跟跌?拉机!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809-18 14:02
- 60 0 [西域旅游吧] 绿了绿了绿了 睿智英明的孙念茜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中国医药吧] 那么久不会是骗人进的吧 千手_柱间 09-1809-18 14:02
- 83 0 [创世纪吧] 感觉不像洗盘。 野马DH6781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航发控制吧] 无聊的一天 暖洋洋大壮 09-1809-18 14:02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拿着往上涨,大家一起赚钱不好吗? 第二个目标是一倍 09-1809-18 14:02
- 112 1 [金富科技吧] 哆嗦一下是什么意思 勤劳善良的宝宝 09-1809-18 14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反转 股友5H11205r25 09-1809-18 14:02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叫你们来防守。。 股友99633P1E73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丝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9-1809-18 14:02
- 92 0 [汇纳科技吧] 做丅做了十几个点了 股友5M2v092556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仙人指路,指错方向了吧! 大浪淘沙239809593 09-1809-18 14:02
- 74 0 [招金黄金吧] 就这CD样外资赶进场才怪 股友62h52737t9 09-1809-18 14:02
- 149 0 [凯尔达吧] 制造业机器人密度本来就高,现在人形机器人又要 韭菜主理人 09-1809-18 14:02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809-18 14:02
- 75 0 [协昌科技吧] 技术形态变差,破20日均线清仓,38的成本,还有 谦逊的岳泓浩 09-1809-18 14:02
- 101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鄙视基金机构,低位不接,涨起来了,大把大 力臂 09-1809-18 14:02
- 77 0 [长盛轴承吧] 别的机器人涨了几天涨停回撤几个点你TM总共才涨 基民l705c65011 09-1809-18 14:02
- 73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命机会,别说我没提醒 温馨的熊熊村 09-1809-18 14:02
- 85 1 [招标股份吧] 行行好吧,涨点吧,要求不高12.5就好 股友83W075q668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泸天化吧] 总算要去补427的缺口了。 股友wbGKit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回购,安全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1809-18 14:0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快跑 股市里的侠客 09-1809-18 14:02
- 75 0 [钢研高纳吧] 黑起的卖!哈哈,吓呆了 慢满财经智讯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迦南科技吧] 早点去丝吧! 金土方 09-1809-18 14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30个点我就进场 反弹开启 09-1809-18 14:02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这波下跌要去补上次涨停的跳空缺口,会跌破26元 股友1693R5t681 09-1809-18 14:02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势已去喽! 股友8079n0328T 09-1809-18 14:0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大跌搞毛线 吉星高照LSQ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福石控股吧] 这坑越来越深了 股友8X6261853F 09-1809-18 14:02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真龙头 为期是多久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溜了溜了旺旺队选择这里派发,君正随波逐流。 明明铷阳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谁知道怎么回事? Jn金牛座 09-1809-18 14:02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康缘药业吧] 涨停挂卖万手,就是绿啊。。。 n241213285787758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江铃汽车吧] 割肉跑了,该死的东西。 股友35C9Q03905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跌得这么猛,富联还挺着,说明它有多猛?^^ 股友622m8G0763 09-1809-18 14:02
- 149 2 [华伍股份吧] 股东人数历史新高。经过7月那波。现在股东人数 美团小哥8591 09-1809-18 14:0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行情还是非常给力的,今天虽然说下午回落了 悦悦不爱理财 09-1809-18 14:02
- 60 0 [道氏技术吧] 羞你呢这走式!!!!! 宝鸡秦岭 09-1809-18 14:02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近10天跑55亿,哪还有上行空间,10天操作全是出 股友125860y7M7 09-1809-18 14:02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要顶背离了咯 王大锤vs 09-1809-18 14:02
- 110 0 [鼎欣科技吧] 开启检钱抢筹模式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1809-18 14:02
- 70 0 [新钢股份吧] 买进 欣喜的司棋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抗中子辐射材料未找到。 能量之鹰 09-1809-18 14:02
- 72 0 [中贝通信吧] 老奶奶有你的 pixel充电率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中锐股份吧] 先投降一半,有本事你别下去 木子_520 09-1809-18 14:02
- 137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重仓持股 基民8072z9Y060 09-1609-18 14:02
- 64 0 [东方海洋吧] 庄等钱做手术 好当好参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铜冠铜箔吧] 超呢吗主力!!!! 富可满斗de明世隐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办? 股友136ae92007 09-1809-18 14:02
- 77 0 [电投绿能吧] 持续阴跌,进来就别想跑了 勇敢的落水语7 09-1809-18 14:02
- 67 0 [博纳影业吧] 每年节前都不好 热心得史努比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今天刚刚冲进来终于被家人们活埋一次了,哈 大自然的呼吸1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给天风证券当孙子去吧! 股友KS5zjN 09-1809-18 14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未缩,下部承接有量,还得涨 股友V57h123622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五洋自控吧] 喜欢发利好的人,快去找利好救救自己 多头资本 09-1809-18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