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比亚迪吧] 不到200我是不会走的,随便磨 阿静2015 09-1809-18 13:59
- 104 0 [乐凯胶片吧] 那没办法了,大户也在等死,小散只能看戏 大国牛来了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彻底报废 独家记忆24 09-1809-18 13:59
- 73 1 [千禾味业吧] 垃圾股 勤奋得艾伦 09-1809-18 13:59
- 88 0 [誉衡药业吧] 你的成本线不是主力的成本线弄不好现在刚建仓主 专抓妖股王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华西证券吧] 降息都不涨 猫脸有财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延华智能吧] 走了走了 卡卡的大徒弟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证券死了 有耐心的霜雪馨15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朗科智能吧] 黑色星期四 正经的戚睿敏1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逆市更要形成合力 神仙哥哥一枚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什么货色啊… 大头要逆袭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厚普股份吧] 一碗大面 冒险家1999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绿了今天追的得套死 向上的庄云卉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差点忘了骂了,这股就是垃圾垃垃圾! 韭黄炒米粉 09-1809-18 13:59
- 77 0 [可川科技吧] 这票真差劲 炒股养琪琪 09-1809-18 13:59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太弱,导致不能涨停 豪爽泼辣的柳楠莉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跌停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13:59
- 73 1 [云南铜业吧] 看来卖了也没什么,你小子又跌下去了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9
- 193 5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和卧龙当时一起进的,卧龙都60多个点了,天 中线持股 09-1809-18 13:59
- 651 2 [*ST英飞吧] 各位还躲这织布机浪费行情呢?早割早回本 氵氵王 09-1809-18 13:59
- 687 16 [长川科技吧] 我这种人就不能做t,白送手续费和倒差价给主力 星空第一股神 09-1809-18 13:59
- 268 9 [三丰智能吧] 其它机器人都新高再新高 IAMCHEN陈爱莲 09-1709-18 13:59
- 676 2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是大股东在自家股票上套现逃跑说明该公司经 福建砖家 09-1309-18 13:59
- 415 3 [步长制药吧] 磷酸奥司他韦胶囊是很牛的药品,获批涨停,业绩 股友25319l8w13 08-2809-18 13:59
- 7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早就说了,这股会收下午最低价,赶紧跑 越买越涨停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跨境通吧] 六十分钟回踩二十日均线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13:59
- 297 0 [帝科股份吧] 主力屁大的单子可以随便砸,拉 狼一样的生存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ST云动吧] 发套套 热情的城月里20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鹏欣资源吧] 跳水,哈哈 曰子难过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天奥电子吧] 没跑的赶紧清仓。这走势下午是放量的。在出货了 真诚De皮特 09-1809-18 13:59
- 98 0 [创益通吧] 退潮了!以后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 吸血蚊 09-1809-18 13:5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开启,赶紧都跑掉,看谁跑得快 风影修花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中国医药吧] 纯纯的老庄股 看谁刀快 09-1809-18 13:59
- 256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这次发布会,机器人整体大集结啊,机器人概 动态调K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外汇吧] 涨起来,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809-18 13:59
- 84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年以来在板块里涨幅排名前10的次数只有两次, 修心者修行者 09-1809-18 13:59
- 77 1 [中捷资源吧] 我是人才,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ulKZ5E 09-1809-18 13:59
- 181 3 [融创中国吧] 吧里的人再怎么唱也决定不了股价涨跌,都是搭车 光身入局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多年,中信一直是被称为为券商的大哥,没发 ST传奇 09-1809-18 13:59
- 193 0 [中信证券吧] 9.18大阴线来袭!跑不跑?! A捉妖大师之100倍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中捷资源吧] 完蛋 基民ulKZ5E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英维克吧] 板块倒数 股市甲骨文 09-1809-18 13:59
- 630 0 [立中集团吧] 看凯龙高科,一样的概念,差距这么大? 初出茅庐涨红红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多晶硅吧] 和猪肉差不多,该来的始终要来 一瓢雨水 09-1809-18 13:59
- 86 0 [纸浆吧] 反手开空,今晚会到4900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中色股份吧] 真是踩雷了 股友17187q332A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又是一个低开 姜氏集团富豪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大悦城吧] 杂禾中跌停啊,死心就好了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1809-18 13:59
- 100 1 [中信海直吧] 上海爷叔拿了十年建工才解套,兄弟们,五年,五 cpo还可以翻十倍 09-1809-18 13:59
- 81 1 [我爱我家吧] 等拍卖吧 dennis48 09-1809-18 13:59
- 81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港股怎么回事啊 基民CtcGHi 09-1809-18 13:59
- 93 1 [恒瑞医药吧] 寒王,宁王,都非常优秀,现在就看恒王你了 境界任 09-1809-18 13:59
- 89 2 [实丰文化吧] AI玩具现在小孩子人手一个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9-1809-18 13:59
- 8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lylooo 09-1809-18 13:59
- 249 3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易中天要完蛋了,此基钱景堪忧啊 方向7722 09-1809-18 13:59
- 150 2 [华夏银行吧] 7.27我买了30%,已成耐心资本 向北之中 09-1709-18 13:59
- 71 0 [红利低波100ETF景顺吧] 破位了 n14102218559f418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挂单36没卖出去 热心的袁翼扬 09-1809-18 13:59
- 111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保变电气吧] 吧 英英8e3966170K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豪恩汽电吧] 公司昨天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mmdq01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谦虚的许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润泽科技吧] 每次买了这个都亏!今天再亏拉黑! 股友9gdy6j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什么玩意? 股有来 09-1809-18 13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4千亿,什么人这么傻,以为利好,追进 时尚的邓博弘1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资金往“稳赚+多赚”的基金移,这只德邦鑫星正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飞利信吧] 继续探 股友51E6772m11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上次被套也是这个位置,准备好迎接审判吧 股友V171r15596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ST美晨吧] 车车不行了这货也没加数了要 股友hwnmvP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顺灏股份吧] 每天一个新低,14:57买,第二天开盘卖,能挣个1 股友68905NV286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金杨精密吧] 曹开盘就卖了 小白不想小白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鸡蛋吧] 估计底部洗好几天,跌不下去会突然爆拉。 股友10X656983x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真lj HX6840094364454714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垮塌了 n395113440023690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梦网科技吧] 快点下来吧,别装了 精_神_病大夫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蓝箭电子吧] 赶紧跌停吧,拉几的公司 机灵的夏南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挂一个9.85收,嘿嘿 刚踩完缝纫机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还不跌停啊?控盘大师! 股友69CE789719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好吧,一鲸落,万物生。去副联、沪电、井旺喽, 股友h39Ci2 09-1809-18 13:59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完犊子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,估计又是洗盘哈! ZHRZ_TYDC 09-1809-18 13:59
- 97 2 [交通银行吧] 这下4月7日的693要干穿喽 齐鲁大易哥 09-1809-18 13:59
- 128 1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要沉住气先别走,等利好,定增落地后会有翻 踏上北路 09-1809-18 13:59
- 112 2 [中国联通吧] 缺口必补,今天不补,明天也补. 股友388Q01r979 09-1809-18 13:59
- 93 2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要让股民倾家荡产 基民81E237q186 09-1809-18 13:59
- 106 4 [广安爱众吧] 收盘价4.84 精准的文晨光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好了,这次不用压盘了,以及掉下来了 涨出好心情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王老子来了这里也是顶 秀丽的蔡浩源 09-18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