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紫金矿业吧] 这票越来越了 股友8g9d509935 09-1809-18 13:5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明天直接跌停板 无心智者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中矿资源吧] 有色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很积极 股友OUxfHs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老白干酒吧] 狗票快跌停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1809-18 13:58
- 74 1 [祥明智能吧] 想筹码想疯了,抢到就赚 N777888999 09-1809-18 13:58
- 91 1 [北方稀土吧] 谁能给个痛快,到底怎样有没有希望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809-18 13:58
- 71 1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太不讲武德?太牛了!老庄? 忠心耿耿的颜译禹 09-1809-18 13:58
- 108 1 [日月股份吧] 典型的庄家流泪线 零零后韭菜花 09-1809-18 13:58
- 453 3 [平高电气吧] -中国雅下超特高压有力竞争者国网主力供应商平 AGU8 09-1809-18 13:58
- 165 3 [国联股份吧] 资本市场一切业绩说话,不管立案不立案,只要有 黄三投资笔记 09-1809-18 13:58
- 145 3 [大连重工吧] 中长线拿好必有回报 股友7087T1936U 09-1809-18 13:58
- 151 4 [东湖高新吧] 兄弟们:下周一股东大会有利好!? 红盘开市 09-1809-18 13:58
- 281 5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卖飞龙头,今天俺空仓了,明天变盘 拉萨总督1888 09-1809-18 13:58
- 378 12 [德尔未来吧] 早上高开7个点强势封板,打这样的板理论上没有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3:58
- 295 10 [玻璃吧] 昨天说了降息是利空 你的大哥 09-1809-18 13:58
- 2985 35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$这么好的行情,其它的今天 竹林悠径 08-2809-18 13:58
- 75 0 [领先股份吧] 真恶心 股友gw61616958 09-1809-18 13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给大家发套了 Thep 09-1809-18 13:58
- 55 0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M025 09-1809-18 13:58
- 4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期指在跌!! 拳打大A脚踢ETF 09-1809-18 13:58
- 74 1 [祥源文旅吧] 板块最差没有之一拿着这股票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股友37M593e193 09-1809-18 13:58
- 77 1 [中粮科技吧] 有庄家按着不让涨 进取的谢涛 09-1809-18 13:58
- 207 6 [香山股份吧] 有没有42.70以上追的人!发出来看看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1809-18 13:58
- 194 5 [ST龙大吧] 过不了二年,买股票的人会越来越少,去散户化是 章厅搬 09-1809-18 13:58
- 107 3 [北汽蓝谷吧] 建议北汽搞一个买一送一计划,买一万股蓝谷送一 小韭菜的抓钱手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话,稳住今天这个板,明天你就是最亮的 敢杀我的马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傲农生物吧] 奔着20日线去的 陈峰76 09-1809-18 13:58
- 100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难道奇瑞汽车上市要破发吗? 苟庄NMMP 09-1809-18 13:58
- 82 0 [招商银行吧] 泡沫股开始跌了,40块等你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新叶股份吧] 一箭三雕倍缩倍稳了?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宁波华翔吧] 还能上去吗 n142294569219045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福石控股吧] 涨就一点都不带涨,大盘一跌它就马上跌的那种, 冷宝儿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宁波华翔吧] 一点股性没有 腼腆羞涩的闻笛5 09-1809-18 13:58
- 336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散户进去的多 青云的诸岑 09-1809-18 13:58
- 80 0 [爱仕达吧] 恶心死了 牛得轰轰 09-1809-18 13:58
- 67 1 [通源石油吧] 智商低千万别来炒股 股友2H2295602W 09-1809-18 13:58
- 104 1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净流出前头有四名券商,东财中信南顺 布丁和蒙鸡塔哒 09-1809-18 13:58
- 84 1 [永利股份吧] 希望这轮牛市快点结束 股友tWOQnC 09-1809-18 13:58
- 85 2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先出来了,大盘都这样了,还是保命要紧。 股友F395726N61 09-1809-18 13:58
- 66 2 [韶能股份吧] 随便买个票都比这货强,留了个底仓指望你能硬气 清晨也有微风 09-1809-18 13:58
- 337 6 [大洋电机吧] 有没有大佬,大洋电机怎么办,要继续格局吗? 股友0t368W1975 09-1809-18 13:58
- 327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牛市买长期国债很不明智,即使是08年次贷危机, 多情的白开水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真要命 韭菜King 09-1809-18 13:58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必须是金发碧眼 基民2332N9O012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牛,跟板块毫无关系 笑摸孤儿勾头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就这 财源四海de周芷若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是让关注此股的人的一次心里绞杀:卖了的再进 步步为盈138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广汽集团吧] M9卖17万,26万的传祺S9还怎么卖?? 谦虚的夏赫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爱旭股份吧] 越来越离谱 股友585v6920C1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京运通吧] 看见新一直接跑就行 鱼好难吃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中储股份吧] 赚了两个点再跌回去? 股友x982358m68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那里出了问题 股友355x5y8965 09-1809-18 13:58
- 89 1 [拓荆科技吧] 完蛋了,拉高出货,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809-18 13:58
- 80 1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,还得是你,没让我失望。 春山草堂 09-1809-18 13:58
- 487 3 [紫光股份吧] 持有的这三个票,今天都给力 波澜不惊99 09-1809-18 13:58
- 184 7 [万润科技吧] 存储板块从6月3日1249点到今天1810,涨了接近60 木木成林zs 09-1809-18 13:58
- 1322 23 [晶澳科技吧] 一个不眠之夜。 坚持顽强雪松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中海达吧] 春吕操盘手, 股友06296kI265 09-1809-18 13:58
- 92 0 [神奇制药吧] 就这点量,别逞能了,赶紧飘绿,少跌点儿就谢天 股友l2252C9910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把主力砸跑了,做T的把主力T哭了资金说这票散户 YES先生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友阿股份吧] 卖飞了卖飞了 股友20975r2p10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瑞芯微吧] 板上站岗了 游德曼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存在阶段性资金承接,机构认可龙头价值 股友oFxza11 09-1809-18 13:58
- 79 0 [中贝通信吧] 我已出仓,留下的发财 散户牛XX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一买就降 股友1109w56O82 09-1809-18 13:58
- 160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9月18日快速回调 先导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3:58
- 65 1 [万向钱潮吧] 那些蛋再卖 风度儒雅的牛逼货 09-1809-18 13:58
- 1521 2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与遨博机器人整合最新进展(截至2025年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3:58
- 85 1 [华工科技吧] 涨的心慌,卖不卖啊 股友8333e1l181 09-1809-18 13:58
- 118 4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上不去,继续进入下一个下跌通道? 翻滚的团子 09-1809-18 13:58
- 100 4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,直接干一波大的 钱滚钱 09-1809-18 13:58
- 549 2 [鼎际得吧] POE的典型应用光伏领域:胶膜封装材料(抗PID性 开心竹子 09-1809-18 13:58
- 91 1 [杉杉股份吧] 我看到过年这票上50 不挣米不走 09-1809-18 13:58
- 118 3 [铜陵有色吧] 看今天走势,就知道铜陵了就是乌龟绿毛龟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1809-18 13:58
- 99 2 [星宇股份吧] 公司真是一点市值管理措施都不做,看着自家的股 诚实的花风浪10 09-1809-18 13:58
- 102 2 [锦江在线吧] 16.95卖完了,下来16.6再买,每日1T 我们跟着感觉走 09-1809-18 13:58
- 165 1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万顺怎么回事,股票涨不动了。万顺的走狗们快点 洒脱的苗翔云 09-1209-18 13:58
- 92 0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不好就玩次新股华新精科 tcqilong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金风科技吧] 加仓,干均线支撑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方正电机吧] 拍断大腿,卖了杭电买了这个拉基,哭晕在厕所, evhf666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炸板又把我洗出去了只剩今早开盘买的筹码了 逐浪量化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中粮科技吧] 4.8可能性非常大 中粮科技退市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螺纹钢吧] 螺纹挺坚硬,焦煤跌两点了 强强118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老百姓吧] 这么急着出货,投胎吗? 国医七年股东 09-1809-18 13:58
- 36 0 [建元信托吧] 没错吧,是不是下来了 百亿探长 09-1809-18 13:58
- 102 1 [恒星科技吧] 这行情还能走成下跌趋势,真是服了 n8067138119790500994 09-1809-18 13:58
- 81 1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,永远的神 基民06p27g8936 09-1809-18 13:58
- 109 2 [路畅科技吧] 近三日K线像早晨之星,未来可期。 贵在坚持Deng 09-1809-1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