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华明装备吧] 冲上20!!!你已经在19以下调整一年了,差不多 股友c796616r62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建设银行吧] 反人性的跌法 十三先生013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欧菲光吧] 主力真怂啊 暴富的神仙姐姐 09-1809-18 13:37
- 135 0 [天汽模吧] 大单砸盘却不连续砸为啥? 一人看海 09-1809-18 13:37
- 62 0 [达利凯普吧] 坏咯,减持的起床干活了,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809-18 13:37
- 58 0 [国瑞科技吧] 这出生gou庄也苦的,既不敢往上拉,往下打又没 股友7C519w1358 09-1809-18 13:37
- 189 2 [长白山吧] 今天牛B一次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银之杰吧] 今天难道就不能硬气翻红嘛 股友SCOtmo 09-1809-18 13:37
- 78 0 [京能置业吧] 早上说的还行不 股友99L755l266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莲花控股吧] 谁把它的膜搞破了 幸运小老弟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跌了这么多,一个板都撑不住吗???? 辛苦就休息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吉利汽车吧] 全日食?一阴包三阳就更完美。 泷潭i汇能 09-1809-18 13:3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当红辣子鸡,如果昨天刚接盘的主力为了这么点涨 冷呀哇 09-1809-18 13:37
- 84 1 [冀东装备吧] 我现在感觉每一个评论的都是主托 定投10年联通 09-1809-18 13:37
- 165 3 [南山铝业吧] 横在底部许多年啦,这业绩该蹦跶蹦跶啦! 杨薇媚 09-1809-18 13:37
- 88 0 [荣盛发展吧] 吃到肉的散们可以换股了,我们还在站岗呢 股友8v8212698P 09-1809-18 13:37
- 117 2 [*ST春兴吧] 压不住的必须6个点今天 胜天半子8888888 09-1809-18 13:37
- 91 2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别闷头吃食,也要抬头看看路了,拖延时间也 股友29U265363C 09-1809-18 13:37
- 152 4 [立讯精密吧] 到底谁在卖,怎么不听劝,现在才刚启动,会不会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9-1809-18 13:37
- 110 1 [华电辽能吧] 什么时候也岀来一个上海爷叔 股友y62998D687 09-1809-18 13:37
- 71 1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才是诱多,开始套人。 股友39z7233l82 09-1809-18 13:37
- 317 16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我们11.95好不好 坦然之铃兰 09-1609-18 13:37
- 74 0 [科大智能吧] 量化又出来发癫了? 股友t1E7960163 09-1809-18 13:37
- 99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 18.4元卖出后,就被砸下来了,下来又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13:37
- 88 0 [山东威达吧] 这个霉股竟然和上证同步 c1549631434517283 09-1809-18 13:37
- 68 0 [北京银行吧] 还会跌,别买了。价值投资!!!骗吧 股友8P196152z6 09-1809-18 13:37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两点半放学 雪落凡80497 09-1809-18 13:37
- 139 0 [创业板综吧] 钱力股突破在即长荣科技300195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9-1809-18 13:37
- 99 0 [米奥会展吧] 垃圾 股友888f7p1515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发生了什么?早上水下割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evildream1820 09-1809-18 13:37
- 89 0 [国盾量子吧] 内塔说你有一个手机,背后就是以S列,所以为什 东财网友1805513280529272 09-1809-18 13:37
- 162 0 [武汉凡谷吧] 跟着主力折腾吧 小米谷子 09-1809-18 13:37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无语死了 股友vnhL97 09-1809-18 13:37
- 110 2 [江苏银行吧] 什么样比例的分红是应该的。如果分了较少一部分 长线江银 09-1809-18 13:37
- 249 7 [万科A吧] 如果买了万科也真是倒霉,大盘涨了一千多点,万 财源广进的陆小凤 09-1809-18 13:37
- 80 1 [章源钨业吧] 我买的股票天天跌。我买的基金天天涨。以后不玩 坚决的陶楚谷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空头nb 豺狼刘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我爱我家吧] 看样子还得回踩确认一下 股友05C33079w0 09-1809-18 13:37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都走吧没戏了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1809-18 13:37
- 60 0 [兴业银行吧] 有意思 Hzsq2000 09-1809-18 13:37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票, 柏秀章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南京熊猫吧] 恐怖 唐戴思 09-1809-18 13:37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偶尔跌一跌才能走的更远。 中国八菲特 09-1809-18 13:37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洗盘马上拉涨 ghjhddfh用户 09-1809-18 13:37
- 70 0 [国茂股份吧] 怎么恶心怎么走 股友1Op9816387 09-1809-18 13:37
- 83 0 [特一药业吧] 快买!快买!8块钱将是历史最低价了,快买呀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汪汪队肯定把他控制在一个点以内 股友1385cm8131 09-1809-18 13:37
- 69 1 [国盛证券吧] 万手哥,你让我t出去啊 我要赚钱2025 09-1809-18 13:37
- 92 1 [五洲新春吧] 那些主播我怀疑全是产业链 股友a1988 09-1809-18 13:37
- 69 0 [海鸥住工吧] 好好的反攻变成下跌 股友8Z1I667636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利亚德吧] 割吧兄弟们,别为了他错过牛市 DQaq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钧达股份吧] 阳光锦浪冲了。。卖出科技换回来了 杜含风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千万拉高就走,低位再进!不能追高! 踏浪的匡荁 09-1809-18 13:37
- 233 0 [佰泽医疗吧] 把钱还我,补不动了啊啊啊啊啊, 天通道人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福晶科技吧] 博弈点 青水楼台 09-1809-18 13:37
- 93 0 [亿利达吧] 唉,就这么个小鸭头还想破坏掉 老农金铁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多氟多吧] 冲冲冲,等了2天了 一年白干的夏夏 09-1809-18 13:37
- 117 2 [银行Ⅱ吧] 全网吹的牛市来了,重仓银行却经历了股宰,为什 技术型牛市 09-1809-18 13:37
- 104 4 [*ST冀凯吧] 今天你们爱答不理明天让你们高攀不起 股友f651f72620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旭升集团吧] 什么意思 低卖高买之人 09-1809-18 13:37
- 81 0 [华阳集团吧] 继续加 开宗立派 09-1809-18 13:37
- 69 0 [伊利股份吧] 孙子在打压 懂得珍惜之姬娜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创业板还是很坚挺,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精准的司马芝菲 09-1809-18 13:37
- 79 0 [中泰化学吧] 明天继续绿?这两周10天交易日跌8天????? 买的都是瘟批股 09-1809-18 13:37
- 9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用易方达全球精选稳抓科技红利 北方来了 09-1809-18 13:37
- 72 1 [金田股份吧] 你是液冷中的冷血动物! 股友R89717R861 09-1809-18 13:37
- 73 0 [杭州热电吧] 你好歹跟上杭电的一半吧 Topman1 09-1809-18 13:37
- 58 0 [荣联科技吧] 怎么办这支股票 股友5M8P551767 09-1809-18 13:37
- 75 0 [神力股份吧] 战斗拉稀走了走了擦铁 股友15U69R5162 09-1809-18 13:37
- 68 0 [海兰信吧] 求19.55回本 东方佳 09-1809-18 13:37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小心站在高高的山岗上。 股友YUcpUC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赛升药业吧] 不知道还要磨人多久 股友999692nt93 09-1809-18 13:37
- 74 0 [传智教育吧] 明天到了6.5左右再买 她叫我用力 09-1809-18 13:37
- 75 0 [兆新股份吧] 拉稀 我是沙福林 09-1809-18 13:37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是换装了吗 雷厉风行的素弦 09-1809-18 13:37
- 87 0 [盛达资源吧] 长期趋势没有变 平常心作者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中国人保吧] 指数牛市, 深情的苗婉1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宝钛股份吧] 没底线,无下限 yuandandan0000 09-1809-18 13:37
- 70 0 [大北农吧] 砸总 韭菜814号 09-1809-18 13:37
- 73 1 [高新兴吧] 太妖了 股友15U17w2990 09-1809-18 13:37
- 118 1 [莎普爱思吧] 快了,有人要憋不住了 春秋夏蝉 09-1809-18 13:37
- 152 4 [北汽蓝谷吧] 明显打压,挂单量大增 南车长江 09-1809-18 13:37
- 125 3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长虹涨停哈哈吃大肉 生财满腹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3:37
- 116 1 [中国石化吧] 反抽20月均线已经完成,继续进入漫漫熊途 稳重的王贞3 06-2509-18 13:37
- 77 0 [王府井吧] 从盘口看,主力净流入增加但股价不同步,量价背 炼气三层散修 09-1809-18 13:37
- 74 0 [山西汾酒吧] 每天一手一手可以退市了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809-18 13:37
- 75 0 [吉华集团吧] 废股 股友r01620d809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超声电子吧] 没戏撤了吧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809-1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