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必上200 小散88886666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东方通信吧] 我也清仓了,这个钱不赚也罢。垃圾股 a我信谁a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吉华集团吧] 此股已废,勿追 乐观的俞烨冰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中航机载吧] 啥也别说,跟着机载喝西北风 该割就割12 09-1809-18 13:15
- 80 0 [沙河股份吧] 今日无事发生 善于思考的哀弥夜 09-1809-18 13:1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根我东方走别墅区都会有 东方之星xD 09-1809-18 13:15
- 148 3 [芯动联科吧] 80元是个分水岭,主力利用这个心理,上下刺激 风生水起ZTB888 09-1809-18 13:15
- 315 8 [沪银吧] 9990附近,买入10000看跌期权 一次机会就够 09-1809-18 13:15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卖飞了 股友whqpff 09-1809-18 13:15
- 91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能割肉嘛 股友90039q1c50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中科星图吧] 弱无法了 算电协同 09-1809-18 13:15
- 94 1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绿毛龟 股友Im82396979 09-1809-18 13:15
- 117 2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年底上6000点,我要求很低,天齐只要上73元 木下姐姐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宝宝马上拉红你这个孙子咋走 基民D15SFk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中南传媒吧] 还好刚刚42走了 基民20618R6e30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中富电路吧] 一涨就个个股神,注意风险大家,最好是换股,这 宽容的冉翼扬 09-1809-18 13:15
- 252 4 [佐力药业吧] 大家对莱博雷生有什么看法,有用过的吗? HXS一休 09-1609-18 13:15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尾拉果然是用来砸的 稳健的白琦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孙子这么砸? 常认济釜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的任务是控价在28.70吗? 右转不受灯控 09-1809-18 13:15
- 62 0 [天汽模吧] 实在忍不住了,你一定要被骂,才能上去吗?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抄 股市人人人 09-1809-18 13:15
- 154 1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的早盘,下杀一波的承接不错,浮筹已经基本 九锦财富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唉!割肉清仓走了 股友rr68577926 09-1809-18 13:15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有点凉 基民0N5696T306 09-1809-18 13:15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慌张的鼎边仔 09-1809-18 13:15
- 105 0 [章源钨业吧] 18日钨价下跌2000元每吨 水水水8585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鹏鼎控股吧] 当天又不能卖,追高就套,主力轻拿捏玩散户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买破净股就这样,需要耐心,忍受它织布 公司全都卖给你 09-1809-18 13:15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古巴外长:美国封锁致古累计损失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15
- 84 1 [北特科技吧] 5000万涨停,搞是不搞 卖未来的小火车 09-1809-18 13:15
- 76 0 [万里石吧] 什么时候这股也变妖了 曼巴1111111 09-1809-18 13:1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看 xys_0208 09-1809-18 13:15
- 76 0 [京沪高铁吧] 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高 雷厉风行的青砚7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主力也不行呀 股友zcpCKM 09-1809-18 13:15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非常坚挺啊! 抚顺钢铁 09-1809-18 13:15
- 75 1 [楚天龙吧] 外面涨成狗,我亏成狗 基民25d7U51110 09-1809-18 13:15
- 84 0 [君禾股份吧] 大哥睡着了…… 股友11103v5Z98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方正电机吧] 牛逼,再掉下来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09-1809-18 13:15
- 61 0 [脑动极光-B吧] 脑机大利好,建仓 富可高雅的钟馗 09-1809-18 13:15
- 263 0 [安利股份吧] $安利股份(SZ300218)$ 真诚之洪七公 09-1809-18 13:15
- 85 0 [中国核电吧] 9.3被回购骗进来,9.06割肉出了,当时心疼坏了 吃草不吃韭菜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庄拉一个新高就调整几天 沪1314926 09-1809-18 13:15
- 84 0 [龙净环保吧] 加仓正当时 肃静的安以陌 09-1809-18 13:15
- 75 2 [金田股份吧] 这么多概念,怎么不涨啊? 薄情的世界 09-1809-18 13:15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今晚上龙虎榜看看哪位大哥进来了 股仙巴雷特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盘龙药业吧] 完蛋了,和8月4、5号的走势一样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 豁达的戴某某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休想变凤凰 只做斌划 09-1809-18 13:1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彻底--沤了!!! 股市就是玩的 09-1809-18 13:15
- 230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A吧] 看持仓今天应该大涨 才情出众的何飞文 09-1809-18 13:15
- 101 0 [昂立教育吧] 庄自己也不想挣钱,成交比不上人家一个零头,天 股友5630y96D30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你跟阳光都是一起不到一百买的,一个多月了,你 半许幸运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牛 股友B7h6y0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加油在创新高 股友07K5w02901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欧菲光吧] 哦亏光,迟早亏光 股友31053W73I6 09-1809-18 13:15
- 83 0 [孚能科技吧] $孚能科技(SH688567)$ 宽容的康顺昊1 09-1809-18 13:15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太弱了,没有承接 a股新手 09-1809-18 13:15
- 185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目前绝对被大大低估了! 巴菲特林奇永平 09-1809-18 13:15
- 79 0 [ST文峰吧] 小庄做得极小心翼翼,很怕小散挣三瓜两枣,俺有 盆满满腹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拍拍屁股跑了,给大伙留下了哈哈 十面埋伏着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纳芯微吧] 太了 基民0UUybh 09-1809-18 13:1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来个万手哥封一下 界_光_子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龙溪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这票天天做T就好。不会大涨 冇所谓涨跌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西藏矿业吧] 等吧,熬吧 股友9170n2I139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星宸科技吧] 这主力是要等半导体回调用力砸的节奏吗,还不如 沉稳的冉柏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山东钢铁吧] 大盘起来了你还不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809-18 13:15
- 98 2 [四会富仕吧] 你特么卖就卖了,你发在吧里干嘛,SB 红尘如歌8 09-1809-18 13:15
- 82 2 [北京文化吧] 有一些在说北京文化和电影731有关系,妥妥的说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09-1809-18 13:15
- 88 2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没格局,板都封得好好的,一下给砸了,这一 牛年85 09-1809-18 13:15
- 384 11 [利欧股份吧] 接下来会有一波强势连板,然后短期行情结束 独立的海梦颜8 09-1809-18 13:15
- 105 3 [物产中大吧] 再涨2个点,满仓干 DASPZ老金失 09-1809-18 13:15
- 184 4 [国金证券吧] 看月k,现在才到哪里啊,这两年牛市起码能涨到3 清新脱俗的池昊祥 09-1809-18 13:15
- 114 3 [道氏技术吧] 是英雄还是狗熊明天看你表演 宇锦 09-1709-18 13:15
- 306 13 [长城汽车吧] 我已经清仓了,亏3.5个,愿赌服输。 基民sV6nhc 09-1609-18 13:15
- 1398 8 [金域医学吧] 看到有人说晒单闭跌,那我也晒晒,我不在乎周一 满仓金域医学 09-1309-18 13:15
- 70 0 [西安饮食吧] 无资金接盘游杀跌 WM共赢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招商公路吧] 我滴个妈?? 芹菜8886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神州泰岳吧] 继续暴跌奏乐 feituangou 09-1809-18 13:15
- 91 0 [湖南黄金吧] 不要慌,主力还是会回来的,上海建工被套10年都 九菜2026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中红医疗吧] 主力控盘控的死死 股海谈笑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飞利信吧] 放量跌,继续跌!看吧看吧! 马拉个靶子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金石资源吧] 确实辣椒 股友rqXqZl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紫光股份吧] 我没上车啊 Fan人闯大A 09-1809-18 13:15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小散已经上套 抄顶玩家 09-1809-18 13:15
- 297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哈哈哈 老刘爱炒股772 09-1809-18 13:15
- 78 2 [光大银行吧] 清仓看戏 基民ozpVlR 09-1809-18 13:15
- 69 1 [深科技吧] 先过30吧 vb16888820 09-1809-1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