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宇软件吧] 所有指数都新高了,这垃圾还在坑里织布!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碧水源吧] 又是创业板,又是科技股,应该有戏。 股友1CLB40 09-1809-18 11:54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还没有跌停是给机会让你们都赶紧走,真跌停了你 有财de丝诺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连续几天上影,昨天跑了,吐血 赚稳定的钱 09-1809-18 11:54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吧跌吧,再跌我要上车了,哈哈哈。 平和的哥衍慕1 09-1809-18 11:54
- 260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-技术分析 求求你了别搞我 09-1809-18 11:54
- 62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周四了呀,下午主力表演不 曹有理 09-1809-18 11:54
- 72 2 [世纪鼎利吧] 蠢蠢欲动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1:54
- 79 1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启航新五年业务发展战略 我姓丁 09-1809-18 11:54
- 122 3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 股友IRRYYd 09-1809-18 11:54
- 78 2 [粤高速A吧] 砸到我绝望 未来的炒股小亨 09-1809-18 11:54
- 107 3 [科创信息吧] 服了,我清掉了它涨了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1709-18 11:54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我C!! 股友2615r5p010 09-1809-18 11:54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你它吗到底是个啥玩意儿?一动不动。 大道无形_我有型 09-1809-18 11:54
- 119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创芯片今日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迅捷的尹淇东 09-1809-18 11:54
- 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怎么走的这么平,有问题啊 基民aewIGQ 09-1809-18 11:54
- 68 0 [德必集团吧] 妈,这样的公司真不知道咋上市的 才望亨通地丘处机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芯片今天又领涨啦,板块形势一片光明,抓 锦上添花呀 09-1809-18 11:54
- 70 0 [汇成股份吧] 今天你是龙一吧 黄帝内经0011999 09-1809-18 11:54
- 87 1 [*ST中基吧] 中基前面吹的45家投资人呢?3000亿的保证金呢, 拔了猛干 09-1809-18 11:54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价值股比成长股稳,能灵活抓价值机会的基金 琳琳123 09-1809-18 11:54
- 79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涨停,把套牢盘解除掉,冲破千亿市值 风一样的南人 09-1809-18 11:54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等回调到2.78左右,再入 rhentyin 09-1809-18 11:54
- 69 1 [奕东电子吧] 隆扬电子74元涨12%这货没表现。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1:54
- 54 1 [金一文化吧] 你就对不起金一这个名字,应该叫老鳖一,穷凶极 随身空间变幻 09-1809-18 11:54
- 102 1 [贵阳银行吧] 5.9已增持5000,5.85再增持5000,你也别涨了。 小散Sophia张 09-1809-18 11:54
- 84 2 [XD亚星锚吧] 终于快解套了,永不玩了 股神代码 09-1809-18 11:54
- 48 0 [吉利汽车吧] 怎么也应该有比亚迪涨幅吧 股友l6NOom 09-1809-18 11:54
- 85 0 [和晶科技吧] 顾名思义只有各方一起和力才会诞生爱的结晶!加 旭日升2026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汽车整合板块乘用车板块双倒数第一就这股价管理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走了走了,留下兄弟姐妹们发财,感觉离杀猪盘越 风趣的陈念茜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天龙股份吧] 都减持了,就别幻想了,赶紧搞机器人主线。 Fring 09-1809-18 11:54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不喊、我喊!明天涨停板! 韭菜8废特 09-1809-18 11:54
- 119 3 [莲花控股吧] 都是六块钱的本,谁知道后果吗 股友IhwHgN 09-1809-18 11:54
- 86 1 [大唐电信吧] 涨一点勾庄就使劲压,短期这票感觉没戏! 布拉德皮蛋Q 09-1809-18 11:54
- 144 3 [时代万恒吧] 哪有主力?哈哈哈哈,一群散户在里面。等着主力 大鹏展翅恨天低1 09-1809-18 11:54
- 59 1 [天邦食品吧] 为什么张持股量不足百分之十五,却拥有天邦绝对 股友8251187Md1 09-1809-18 11:54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腿拍断,上周就买了1000股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市值达到特斯拉的四分之一,三分之一是我的第一 赚了就要走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…… GNMZJZL 09-1809-18 11:54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科技清了今天开始入太保35.43/5000股以后每跌0. 温和友善的赵琦 09-1809-18 11:54
- 95 1 [鸿利智汇吧] 7.72全部卖了,亏了3个点。换到国新健康去了。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809-18 11:54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还要脸吗?能争口气吗? 海蓝之谜 09-1809-18 11:54
- 35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看下午什么情况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1809-18 11:54
- 768 5 [苏大维格吧] S了25万去买张江高科还亏了...无语 七月百分之五十 09-1809-18 11:54
- 64 1 [美凯龙吧] 从“渠道商”到“家生态提案者”看红星美凯龙的 摇头大丸子 09-1809-18 11:54
- 135 3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现在在新高,这股今天还跌 道Richard 09-1609-18 11:54
- 3376 13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:拟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业务 湖北能源资讯 07-1309-18 11:54
- 59 0 [我爱我家吧] 爱涨不涨,坚决不卖出 股友IAZc8X 09-1809-18 11:54
- 56 0 [南方传媒吧] 单边下跌,毫无反抗 股友f0l3605829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黄金吧] 早盘反弹3665-70激进空已进场,风控3675,目标3 天生赢家兰姐 09-1809-18 11:54
- 79 4 [*ST东珠吧] 我不信你们不追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809-18 11:54
- 4111 7 [联影医疗吧] 上海力促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产业链公司有望 联影医疗资讯 09-1809-18 11:54
- 71 0 [亚宝药业吧] 子弹还有,但此货天天打压砸盘,等它砸到一定幅 H8655f5092 09-1809-18 11:54
- 73 0 [盟科药业-U吧] 886拜拜喽 菜根谈韭菜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注册资本50亿】天眼查App显示,近日,安徽省 小蜜蜂说商业 09-1809-18 11:54
- 69 0 [星星科技吧] 垃圾股。我割肉了你下午可以涨停了了 唯美T紫 09-1809-18 11:54
- 85 2 [碳酸锂吧] 下午要打日线新低可以多单进仓 东海龙王先生 09-1809-18 11:54
- 123 4 [*ST高鸿吧] 就算去新三板,原始股也不止这点钱吧,怎么还没 多文成章地金锁 09-1809-18 11:54
- 128 1 [沃格光电吧] 一跌就怕得要死,一涨就吹得要命,你们这些做短 老A空仓为王 09-1809-18 11:54
- 52 0 [金隅集团吧] 有赚儿就跑吧,庄家在诱多呢! 股友7997365wa8 09-1809-18 11:54
- 59 0 [香江控股吧] 老庄股,牛批 情绪核心 09-1809-18 11:54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控盘工具!超级主力!!指数精准!! 股友263i56712A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ST南都吧] 这储能是的吗 一尾可航 09-1809-18 11:54
- 113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缺口是一定会补的,中途可能会有一天微弱反 天涯月影 09-1809-18 11:54
- 156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转发 信念383 09-1809-18 11:54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趋势坏了,建议远离 突破4200 09-1809-18 11:54
- 11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估计在慢慢清盘,不然怎么烂成这样子,就是不涨 基民r3xCxJ 09-1809-18 11:54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从来没有低过,马上又要进前50了 股友3N75177O58 09-1809-18 11:54
- 59 0 [川网传媒吧] 等大盘大跌的时候,我很好奇它能怎么跌 荀贞之 09-1809-18 11:54
- 206 2 [芯原股份吧] 看今天板块走势,结合芯原这几天调整行情,充分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1809-18 11:54
- 105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和阿彩都属于技能冷却时间了,看华胜和天源 半导体套定律 09-1809-18 11:54
- 72 1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清空了,以为今天会后悔的,没想到,不给我 股友367k7V6930 09-1809-18 11:54
- 307 3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前买的,亏了15个点,受不了了,割了。 增持100股就涨停 09-1809-18 11:54
- 633 6 [陇神戎发吧] 要分红了,来一碗热汤面,头一次买这么好的股票 主力见我就迴避 09-1709-18 11:54
- 53 1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买入的赚钱了吗?今天买入的全部套牢,主力 郑波涨停 09-1809-18 11:54
- 120 4 [上证指数吧] 给了很多人跑路的机会 股友383U7y0667 09-1809-18 11:54
- 570 10 [甘李药业吧] 继续持股、我就赌你不会有效跌破20日线、如果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54
- 48 0 [太辰光吧] 调整幅度这么大,时间也长,反弹居然这么困难, 成熟的凌亦皓 09-1809-18 11:54
- 105 1 [万科A吧] ai牛市,买白酒买地产都是什么奇葩 股友YbKjbZ 09-1809-18 11:54
- 68 1 [景兴纸业吧] 这货至少10个板,不要去捣乱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809-18 11:54
- 309 1 [*ST沐邦吧] t飞了 有时候也 09-1809-18 11:54
- 95 3 [亨通光电吧] 封不住 股友t50768P756 09-1809-18 11:54
- 76 2 [国泰海通吧] 就算你砸100亿进来汪汪队都能把你压制在18.80 空仓就难受 09-1809-18 11:54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终于启动了!卖了一半剩余的格局到4000点。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809-18 11:54
- 132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创芯片今日涨势猛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招财进宝小发发 09-1809-18 11:54
- 67 0 [辰奕智能吧] 这人气跌到谷底 清蒸荷塘大头菜 09-1809-18 11:54
- 85 1 [科达制造吧] 刚要放弃治疗,摇摇晃晃的由爬起来了? 花开为富的赛娅 09-1809-18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