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天科技吧] 午盘收盘前撤了20万手什么意思自己去悟 股友7P12h06176 09-1809-18 12:39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能不一字? 股友0DN5513862 09-1809-18 12:39
- 193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这只鸡绝对是来给高价股接盘的 基民RGcl37 09-1809-18 12:39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刚看完电影,拍的很好,画面小孩子可以接受的, 玲1205 09-1809-18 12:39
- 358 1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以后都买弘信公众号提及的合作伙伴,他们都 跨时代的Man 09-1809-18 12:39
- 90 2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能爆发一下么,如果大阳,后市可期 自由亭林先生 09-1809-18 12:39
- 117 9 [上海建工吧] 我还年轻,我被套可以,爷叔不可以被套 solyliuyang9684 09-1809-18 12:39
- 332 3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趋势,散户接盘主力出货,目标价38元企稳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9-1809-18 12:39
- 71 1 [朗姿股份吧] 伱个死股,伱给我上去啊 公子你是谁 09-1809-18 12:39
- 55 2 [福石控股吧] 陈又亮,还钱 妩媚的董芸菲 09-1809-18 12:39
- 58 1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板块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,你比谁 普洱茶15 09-1809-18 12:39
- 628 3 [雅克科技吧] 持股206天,太难磨了,走了。祝留下发财 n1423137518ccb50 09-1809-18 12:39
- 113 5 [首创证券吧] 看样子今天换手率又不差,干就完了 那红红 09-1809-18 12:39
- 265 4 [实丰文化吧] 这个票真的是报废了走了留个底仓回头见浪费行情 牛牛二小姐 09-1509-18 12:39
- 303 0 [铜峰电子吧] 最菜的一家公司没主力看 股友230Bu9 08-2209-18 12:39
- 106 0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唯一的好处就是明牌4.9,其他同板块的股票 前进的大土豆 09-1809-18 12:39
- 82 0 [华策影视吧] 但是由于散户众多,持股只是看热闹的多。今年是 股哥了 09-1809-18 12:39
- 63 0 [九联科技吧] 下午来个涨停把空头打爆 股神实习生001 09-1809-18 12:39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早盘被下杀卖了,亏了几个点,韭菜命 股友566tC82231 09-1809-18 12:39
- 70 1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爷叔叠加国庆旅游,买点试一试水 善于割肉的一刀 09-1809-18 12:39
- 104 3 [蔚蓝锂芯吧] 这种后排股涨停也不要 只做人气超短 09-1809-18 12:39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5.7干进去的兄弟有吗? 基民cl23219597 09-1809-18 12:39
- 68 1 [博士眼镜吧] 博士眼镜有啥子利空吗? 黄海湾 09-1809-18 12:39
- 95 2 [吉利汽车吧] 比亚迪每股收益1.71元,吉利每股收益0.92元股价 blm1139 09-1809-18 12:39
- 195 8 [中国动力吧] 有个什么行云流水的家伙,每天在群里发,只要他 股友88n899e966 09-1809-18 12:39
- 181 1 [旋极信息吧] 看来是图穷匕见时候了 身口意禅 09-1709-18 12:39
- 76 0 [沪硅产业吧] 让科技让半导体让硅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起来吧 股友Yr53305521 09-1809-18 12:39
- 51 1 [证券Ⅱ吧] 重仓券商的真惨啊 股友Ndv2BV 09-1809-18 12:39
- 61 1 [瑞迪智驱吧] 拉上100吧 基民I20z532918 09-1809-18 12:39
- 70 2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操盘手比咋天可以,杀散800,自损500。拿出 基民0wH9875515 09-1809-18 12:39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起不来就完蛋了 我要发个财 09-1809-18 12:39
- 56 0 [一博科技吧] 博一博,单车变摩托? 渤海瞳深 09-1809-18 12:39
- 66 0 [润建股份吧] 随便你怎么洗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09-1809-18 12:39
- 112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涨,华泰柏瑞的这款产品重点布局 平静91375 09-1809-18 12:39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么多年的发展,现在已经6代市场了,股票可以 东财网友5858513396806398 09-1809-18 12:39
- 51 0 [聚灿光电吧] 板块这么好 芨春慧芳6490 09-1809-18 12:39
- 68 0 [富春环保吧] 价值投资的下场 明亮的袁博弘 09-1809-18 12:3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@新华社【转发铭记!】94年前的今天,九一八事 轻快的冉南 09-1809-18 12:39
- 379 0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后,股息率4.6%,估值还有修复空 小懶猫 09-1809-18 12:39
- 62 0 [中集集团吧] 熊出没。 股友aulFrS 09-1809-18 12:39
- 79 1 [北京银行吧] 算了,我出来算你们狠,我今年在别处的利润都给 有责任心的沈聪16 09-1809-18 12:39
- 87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了近20天没一次像样的反弹,大盘指数一直在涨 大龙记录 09-1809-18 12:39
- 1137 5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目前与头部机器人公司合作的产品表现 光洋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2:39
- 4524 7 [格林精密吧] 今日46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格林精密资讯 09-1709-18 12:39
- 196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年线历史高位又业绩亏损 身口意禅 09-1709-18 12:39
- 144 2 [圣达生物吧] 今天加仓,赌一把明天 发哥_668 09-1609-18 12:39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就说一点,ocs关键零部件。 谨鸿 09-1809-18 12:39
- 158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今天机器人又涨了,灵巧手概念最吸睛!马斯克强 灵光一的雨滴 09-1809-18 12:39
- 115 2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主要是固态大哥宁德不表态,资金全去科技芯 悔意过去 09-1809-18 12:39
- 123 2 [锐奇股份吧] 今天新开仓 zy886688 09-1809-18 12:39
- 973 8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再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突破1.3万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18 12:39
- 65 0 [司太立吧] } 股友55Mq557895 09-1809-18 12:39
- 236 0 [铜峰电子吧] 哎呦我去,谁能告诉我,我们这是买了个什么玩意 才情卓绝的雷怡萱 08-2009-18 12:39
- 1045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昇腾合作 股友KgwLjU 09-1809-18 12:39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有减持大家都害怕接盘 运筹的阮缈 09-1809-18 12:39
- 78 0 [ST喜临门吧] 留了个底仓,成本0.195 明智的颜译禹 09-1809-18 12:39
- 166 0 [比亚迪吧] 你赶紧清仓啊,别在这待着 白菜2508 09-1809-18 12:39
- 161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大伙儿快看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了快2%,这行 小嘻米 09-1809-18 12:39
- 8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今天新能源表现还不错,依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809-18 12:39
- 50 0 [汤姆猫吧] 完全成功朵过了这么好的牛市 股友3A955e9320 09-1809-18 12:39
- 60 0 [中南3吧] 收盘12.是英雄,反之是子。 竹观天下 09-1809-18 12:39
- 731 4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自己笨笨的,上午又卖了,下午等下又追高买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1809-18 12:39
- 75 1 [首钢股份吧] 只要有量,就持有,不要害怕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809-18 12:39
- 74 2 [盛屯矿业吧] 这票板块好,趁机跟着拉做做t,板块差,趁机大 妙手的狄籧 09-1809-18 12:39
- 76 0 [慈星股份吧] 今天年初至今还跌8%左右,慈星的勾庄和柚子醒醒 股友PP8kFV 09-1809-18 12:39
- 68 0 [宁波能源吧] 随便上下坚持到底 有正义感的贺淼4 09-1809-18 12:3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的爷叔出了,更多的爷叔进来接棒了 幸运之神606 09-1809-18 12:39
- 470 0 [中国电影吧] 吾辈当自强! 中原小生 09-1809-18 12:39
- 448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18 12:39
- 65 1 [新洁能吧] 洁能的发挥保持一贯作风,半死不活的涨,反正肉 股來股去 09-1809-18 12:39
- 111 1 [*ST天茂吧] 不行权会怎样? 涨公主珠珠 09-1809-18 12:39
- 328 3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要今年能分个红就好! 股友AzzHSC 09-1709-18 12:39
- 91 1 [中交设计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普通的赴月1 09-1709-18 12:39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廉颇老矣 江湖小虾仔 09-1809-18 12:39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支持你的好声音[赞][上涨] 虎财神 09-1809-18 12:39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也得想到八九十才行啊 咔咔羅忑 09-1809-18 12:39
- 88 0 [弘讯科技吧] 12.10建仓,准备12.25-12.30清仓 股友CF03K8 09-1809-18 12:39
- 60 0 [京运通吧] 卖飞了 不要做韭菜努力 09-1809-18 12:39
- 96 3 [荣科科技吧] 刚开始跌,要回20日线 半导体套定律 09-1809-18 12:39
- 208 0 [嘉实新消费股票A吧] $嘉实新消费股票A$扶不起的阿斗! 基民uqBZEM 09-1809-18 12:39
- 81 0 [劲嘉股份吧] 可怜的劲家,你从山顶落下来,直到现在仍然爬不 庞连涨 09-1809-18 12:39
- 67 0 [万润股份吧] 换了青鸟,马上把错过的牛市薅了一点回来,再看 放牛娃的冬天 09-1809-18 12:39
- 81 0 [有研硅吧] 连续大涨不追高,但趋势这么好也不轻易看空。科 不是得开是想 09-1809-18 12:39
- 139 4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大跌就是告诉大家,快抛优质股去接盘股价在 股友2729er1898 09-1809-18 12:39
- 78 2 [欧派家居吧] 这股怎么还有人融资买入? 股友268L65c628 09-1809-18 12:39
- 72 1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给我抬轿的人可真多!谢谢大家!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1809-18 12:39
- 64 0 [亨通光电吧] 40倍市盈率过分吗? 全仓2022_3贝姐 09-1809-18 12:39
- 56 0 [抚顺特钢吧] 僵尸 雨中玉兰5792 09-1809-18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