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你真的打算绿一周吗 股友50ul652270 09-1809-18 11:19
- 88 0 [万向钱潮吧] 公司拟3200亿收购宇宙树机器人56%股权 c8852361438282183 09-1809-18 11:19
- 639 1 [兴通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天天在这里压盘,振幅一个点左右 赚够500万再收手 09-1809-18 11:19
- 56 1 [珠免集团吧] 急涨缓跌? 有执行力的丌丌 09-1809-18 11:19
- 77 0 [洪都航空吧] 说涨就涨,涨的太快了,我是盈利就下飞机 金色山东 09-1809-18 11:19
- 146 2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减了一点中联重科开始建仓协鑫能科,买入2 倔强的农民 09-1709-18 11:19
- 643 5 [电科数字吧] 就弄了几百股小玩玩生活费,一千股都不敢。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1709-18 11:19
- 157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的股价显示除权了吗?每股分红三毛五扣除了 马鸣00218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这货跌起来是一点不含糊啊 重庆柒大叔 09-1809-18 11:19
- 65 1 [楚天龙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不拉明天就悬了 守塔的小孩 09-1809-18 11:19
- 116 2 [*ST正平吧] 昨天尾盘有筹码松动动作不知是什么人,我想一可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809-18 11:19
- 69 0 [科华转债吧] 它怎么天天跌 积极进取de机器猫 09-1809-18 11:19
- 105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科技板块龙头股涨势猛,还能带动板块,散户却不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中视传媒吧] 散户18买17.2卖出卖,韭菜头脑!!哈哈 HX848E7周君9500 09-1809-18 11:19
- 39 0 [盟固利吧] 主力这次可要一鼓作气的拉板啊,再犹豫墨迹就真 亏得肺疼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高新发展吧] 上不去啊 艾米果276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卫宁健康吧] 鬼使神差买了卫宁健康、广安爱众这样的垃圾票, 墨醉阁 09-1809-18 11:19
- 64 1 [招商公路吧] 这股真吓人,幸亏我跑得快 以小博大啦啦啦 09-1809-18 11:19
- 296 1 [柳工吧] 2025年上半年,柳工非周期类营收占比多少?十五 柳工股友 09-1609-18 11:1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一群韭菜站岗成功明天吃大面吧!这辈子都 有进取心的潘玮7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该来个20CM,等!!! n14098818098e409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美年健康吧] 建议大家不要直接在网上买东西了! 姚涨亭 09-1809-18 11:19
- 454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干啥啊 股友26Rq769088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什么时候,芯片和纸的价格一样了,5块钱拿一年 准点报时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福莱新材吧] 来福冲板失败 股友y96229F073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福龙马吧] 也长饿出来装能人了绿的时候咋不吭声,啥玩意 霓虹艳 09-1809-18 11:19
- 130 0 [诺瓦星云吧] 今年以来一年时间每天都是倒数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1:19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这庄家告诉大家大盘行情结束了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1:19
- 106 2 [三花智控吧] 快炸板!我要进去! zd二八 09-1809-18 11:19
- 227 1 [均胜电子吧] 难受呀,想特么死 肆月貳拾叁 09-1809-18 11:19
- 72 1 [祥鑫科技吧] 100亿盘子的股拉起来那么费力!也走不高多少了 n514213775615468 09-1809-18 11:19
- 149 3 [万达信息吧] 一个市值不过100亿,年年亏空的公司,估计十年 红巾翠袖揾英雄 09-1809-18 11:19
- 332 3 [信科移动-U吧] 又到666,你们都溜了吗 大A从不缺股神 09-1809-18 11:19
- 200 8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多少人被骗上车来这报下名 股友5D5283k313 09-1809-18 11:19
- 108 1 [嘉曼服饰吧] 真拉几 股友GgRHhq 09-1809-18 11:19
- 62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旗下天津智能汽车科技公司注销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没有大阳线千万别买,主力每次小幅拉升都是在下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1:19
- 66 0 [万华化学吧] 散户只能时间换空间了,去外面追涨风险也大。虽 狼来了快跑lll 09-1809-18 11:19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活该车子卖不出去,插上尾巴就是猪 旺天下1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招商证券吧] 看不懂,这个120日线怎么一直跌? 销户才是唯一出路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就要红了 股友F329V32836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步步高吧] 庄家都跑完了..剩下一堆散户..人气高.天天跌.. 勤学苦练de菲菜 09-1809-18 11:19
- 57 1 [王府井吧] 15.3的本,何时是个头啊!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9-1809-18 11:19
- 65 1 [中远海能吧] 快快快涨停!!! 风风火火1618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要起飞了 Tony666324 09-1809-18 11:19
- 85 0 [航天电器吧] 继续等待回调20日线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中环海陆吧] 查一查,就应该把高管管进去 一夜香 09-1809-18 11:19
- 35 0 [荣盛发展吧] 万手哥哥砸盘100手哥哥买进诱多,跌停了 做T神神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行云科技吧] 高位双螺旋,目测调整3天左右 亦海棹客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中旗股份吧] 废了啊,惨痛割肉 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1:19
- 271 0 [传艺科技吧] 你是监控我的,对嘛? 豪放的安子皓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名家汇吧] 你还真是有信息能力呵!人家持仓的整头,零头, 股友850d1y7670 09-1809-18 11:19
- 168 0 [博实股份吧] 给离开博实的朋友一个建议,就是什么股价突破19 数字时代 09-1809-18 11:19
- 76 1 [渤海股份吧] 昨天尾盘搞突袭的,就是庄家没有实力,今天闷杀 ug炒股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亏太多了,只能看4季度了,希望临床进站很顺利 实力雄厚的柚子 09-1809-18 11:19
- 106 4 [淮北矿业吧] 这样的股票尽量远离! PD11238405 09-1809-18 11:19
- 74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真的涨停了,我的第一重仓股,感谢,从此闻 nihao731424588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依然垃圾 马上封猴 09-1809-18 11:19
- 71 0 [*ST动力吧] 几个压单一吃,这股就可以展翅高飞了,就看有资 踏雪无痕eq05rx 09-1809-18 11:19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马德卖飞了 蓝天的游麦克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东阳光吧] 坚持啊! 聪颖的桃子暖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杀猪盘的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英诺激光吧] 主力出货了大家小心横盘蒸蛋出货 国醉天下 09-1809-18 11:19
- 43 0 [数据港吧] 昨晚找了一晚的利好,今天还是要挨大铁锤 股友lE1kAK 09-1809-18 11:19
- 156 2 [星湖科技吧] 每天都跌。明明大盘很好,到底是为什么 股友71Tn062789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同样是机器人板块,与卧尤电驱比,连屁都不是, 西江月888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模塑科技吧] 拉高出货 醉有风度 09-1809-18 11:19
- 461 0 [*ST正平吧] 恭喜宁科获得25年第三张路条。 我赚1千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加仓了,今天异动 淡定客观冷静 09-1809-18 11:19
- 62 0 [富临精工吧] 我卖了,你可以张了,我到苏州固锝了 青飏666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合盛硅业吧] 减持的票谁给他抬轿子 逍遥派999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不收在7.27以上,记得要跑 天天天籁哈 09-1809-18 11:19
- 190 1 [皇马科技吧] 明日直接按今日大宗交易价开盘,大概跌不到6个 大苹果999 09-1709-18 11:19
- 47 0 [南京港吧] 今天高点10.3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敌动我不动,敌不动我还不动,主打一个死猪不怕 神牛飞天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深城交吧] 前面的庄家没拿到大宗不想让接大宗的坐轿子的磨 股友FAmeje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把主力洗出去,兄弟们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为什么中军股会弱成这样??再不拉,固态电池板 周末休闲 09-1809-18 11:19
- 420 1 [大东南吧] 追高被套终于回本赚了些,感谢主力再见 股友832vt35191 09-1809-18 11:19
- 82 2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若能突破8.51,就可以确认趋势向上。 龍鳳卿卿 09-1809-18 11:19
- 213 2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价格今天不成交明天必定成交!! 股友51P11z9318 09-1809-18 11:19
- 265 5 [兆日科技吧] 这个票有重组的可能吗 财运四海的雪舞 09-1709-18 11:19
- 114 1 [中交设计吧] 不叫人活啊这是!!!一手两手都是谁的,缺根筋 小小韭菜能力强 09-1609-18 11:19
- 413 7 [汇金股份吧] 重仓买进,绝不割肉! 王小雨生气气 09-1409-18 11:19
- 58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芶日的天东集团 股友x3jlMw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海能达吧] 中贝通信也大涨 快乐经济 09-1809-18 11:19
- 87 1 [欣旺达吧] 根据盘面分析下午收盘上涨6个点左右 前进中有我 09-1809-18 11:19
- 52 1 [新集能源吧] 怎么上去,怎么下来咯 皮皮糖 09-1809-1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