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沃尔德吧] ,8个点卖飞了? 富有钵满的任我行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快买,马上涨停板! 晶昇666 09-1809-18 11:19
- 121 1 [海光信息吧] 挂在258了出生机构 做梦都在回本 09-1809-18 11:19
- 94 1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股一直提示大家,赶紧抛,会阴跌1-2年, 股神徒弟股痴 09-1809-18 11:19
- 151 1 [中国宝安吧] 目前已经到了死叉位置,大概10.30-10.40会到生 一路长红的李先生 09-1809-18 11:19
- 102 3 [景峰医药吧] 来吧主力,回踩一下5日线先,夯实地基才能盖得 zhaohaiben 09-1809-18 11:19
- 174 5 [利欧股份吧] 都说是六一大哥来了 股友G522Q69116 09-1809-18 11:19
- 225 4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就是趁着利空洗盘,看来行情要么在下午,要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809-18 11:19
- 93 2 [东方盛虹吧] 此股被诅咒了油价涨也跌,油价跌也跌,几乎是死 相貌堂堂得苍鹭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北新建材吧] 管理没救了 玩完完 09-1809-18 11:19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可以向证监会举报了 楷钧道心 09-1809-18 11:19
- 236 0 [同庆楼吧] 挣少了,卖飞了家人们,你们替我拿住我先止盈了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中国移动吧] 破位走了 股友63h29z8966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州的靓仔,你趴窝太久了。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高伟达吧] 感谢10点多的4000手哥,正准备卖呢,看到4000手 诚实的齐祺3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这次还是不能突破啊,博输了。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圣元环保吧] 加强,小元! 股友C8J0vQ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粤传媒吧] 盘子黄了 破五天线清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T+0就是好当天早上买卖 跑外卖补仓大A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科沃斯吧] 飞了啊飞了啊,为了进Pcb卖了, 花卷_发发发 09-1809-18 11:19
- 55 1 [光迅科技吧] 拉板拉板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1:19
- 64 1 [珀莱雅吧] 已经连跌快一个月了 有自信的杜越20 09-1809-18 11:19
- 94 1 [ST萃华吧] 毫无底线,基本面差的一塌糊涂,别买别补仓,这 头像是我偶像 09-1809-18 11:19
- 64 1 [北京银行吧] 等这里无脑喊加仓的差不多都闭嘴了就差不多了… 股友Q2970603W7 09-1809-18 11:19
- 97 2 [*ST华幸吧] 尖尖进来了。 福见狼 09-1809-18 11:19
- 673 20 [上海新阳吧] 为何0623三浪三胜易中天结构性科技成长指数牛行 乘长牛破万点 09-1209-18 11:19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早上开盘加仓了,静等花开 理性的公孙云卉 09-1809-18 11:19
- 40 0 [佰泽医疗吧] 套住了,利润正好全部没了 帽绿老师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力星股份吧] 这货是啥也不跟啊,真不敢想板块回调了,力星得 股友20t77177l5 09-1809-18 11:19
- 70 0 [友好集团吧] 三江购物都从水下起来了!! 故意操控市场 09-1809-18 11:19
- 1252 0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A吧] 恒生科技板块的AI应用跟实体经济结合多,落地快 哈喽128 09-1809-18 11:19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单身吗…… Dfdg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不封是在吸筹码,估计明天就一字了 山水草 09-1809-18 11:19
- 252 0 [华映科技吧] 纯纯接盘 股友6r52r66239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微光股份吧] 还有一堆散户做梦呢哈哈哈哈,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,水下出了一半 股友715My35815 09-1809-18 11:19
- 77 0 [新金路吧] 弄个破矿来吸引小散,苦了散户。 股友5aOaS3 09-1809-18 11:19
- 79 1 [遥望科技吧] 一加仓就跌,真准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1809-18 11:19
- 54 1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港股通恒生科技ETF波动大?但AI产业趋势够硬啊 凌云逐波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迪普科技吧] 忍无可忍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993328YW1 09-1809-18 11:19
- 11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没完没了了,啥玩意? 坦诚的章鸿树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报喜鸟吧] 昨天打板被套了,行情这么好,打别的都连板了, 直率的乔京城1 09-1809-18 11:19
- 74 0 [大连热电吧] 稳定一批!!! 股友70f977g815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进来挨揍了,几天,刚跑你这个就涨起来了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1809-18 11:19
- 67 0 [金风科技吧] 中午出台打压股市的消息先跑为好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都跑吧这股垃圾很没有亮点 股友3309q0U118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美锦能源吧] 对比华昌,这里已经很幸福了,今天涨不上去是因 A级笨鸟 09-1809-18 11:19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影城能不能卖点平价商品,看个电影就算想吃点也 步翔尚雪 09-1809-18 11:19
- 66 1 [华统股份吧] 今年猪肉板块涨22个点,这拉基跌8个点,要倒的 Wu建明拉基 09-1809-18 11:19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9.17号分享,因为那边要发布降息,晚上将ea停了 可爱的雷宇航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收盘不封板就没有在留的价值了。 股友Z0v2561152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国泰海通吧] 都是散户、融资在买,买盘少后又下跌一步,层层 博丽雅 09-1809-18 11:19
- 103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股票近十天只有一天没有翻红,今天必红 股友N957562r52 09-1809-18 11:19
- 38 0 [汇量科技吧] 20天线稳住还是很强的 豁达的姜栩凌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胜蓝股份吧] 隆扬起来了,就等你和申菱了 招来宝儿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嘉友国际吧] 一直高歌!! 市炫多 09-1809-18 11:19
- 68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样搞是想散户加仓还是肉?砸总些 细心的紫子明3 09-1809-18 11:19
- 79 0 [盛业吧] 真你马是个垃圾,瑞银和汇丰持股最多,就是做空 基零经理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目前市值排名全市场第6,加油冲到第一 xcg112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呀 悟道之路555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来回做t的股,你们当价值投资,不亏才怪 湘当有财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股节奏控制的挺好的,天天都涨,就是不涨停 股友J3o2gb 09-1809-18 11:19
- 85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南向资金连续18周净流入,内外资一起抢港股科技 旺旺小仙N 09-1809-18 11:19
- 84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2025年二季度累计回购金额4819万人民币,回 股友16160f7W06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准备拉红了 兄弟们全部过去别留这里了 股友RLdSpT 09-1809-18 11:19
- 167 0 [中恒集团吧] 龟苓膏挺不错的 冷对人生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不如半导体etf 睡不醒HOLYBABY 09-1809-18 11:19
- 74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,三花智控,二个字都一样,价格差这么 基民U8L0Ek 09-1809-18 11:19
- 68 0 [中国国航吧] 亏损减少,下半年开始盈利 股友6O385a7823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科华数据吧] 都在搞机器人,你们在这里守这个电源 股友DN08136377 09-1809-18 11:19
- 83 3 [中建信息吧] 完全废掉、死鱼一条 股友g72r323757 09-1809-18 11:19
- 43 0 [利和兴吧] 转发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1:18
- 26 0 [19绵经02吧] 152299:关于绵阳经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 19绵经02资讯 09-1809-18 11:18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跌跌不休,唉 股友830y01L950 09-1809-18 11:18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芯片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好弱啊明天不得跌停啊 潘文乐旨 09-1809-18 11:18
- 434 0 [康龙化成吧] $康龙化成(HK|03759)$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厦门信达吧] 砸盘都没有量,丑恶的庄家真,鄙视你! 金七银三 09-1809-18 11:18
- 67 0 [汇通控股吧] 萎了! 与股谋财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西安饮食吧] 还好把你割了去了华天 血压摆在那 09-1809-18 11:18
- 65 0 [茂业商业吧] 感觉纯纯的量化股每天在里面刷~1分2分 风度翩翩的余淼洋 09-1809-18 11:18
- 83 0 [上海复旦吧] 一个小时前赚8000,现在1000都不到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1809-18 11:18
- 67 0 [东安动力吧] 这股好像什么都不跟,只会跌 飞天hua 09-1809-18 11:18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故事讲完了,散场吧,没戏了。 清夜观星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力源信息吧] 开会两天的预期,莫心急了 上影之王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广汇物流吧] 这股已经废了废了废了,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21OH877136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必须进2、18元。 钻石老酒 09-1809-18 11:18
- 48 0 [上海银行吧] 收筹码了 n140108525080f670560 09-1809-1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