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软蛋一个 海正顺 09-1809-18 11:15
- 257 1 [富乐德吧] 割肉就涨 股友77525Hw817 09-1809-18 11:15
- 78 2 [海峡股份吧] 估计接下来的节奏就是涨两天洗两天,交替进行了 知足就会常乐c 09-1809-18 11:15
- 112 2 [国投资本吧] 新任崔董事长6月30日上任以来股价没什么涨,大 金牌大黑马 09-1809-18 11:15
- 78 2 [上工申贝吧] 业绩差,没实力! 点石四海地比比东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硕贝德吧] 出手吧 加量时空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和一样不动了 股友6F318766I6 09-1809-18 11:1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从债市里榨点钱出来 股友33c52Y1892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我朋友问我手上有什么票,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买了 棋盘手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好绿啊 有自信的冷林湖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同益股份吧] ,垃圾企业,多大的主力才能呼唤起你了 王小红aa1 09-1809-18 11:15
- 52 1 [中国船舶吧] 热烈庆祝中国船舶天天沉船 坚韧的乔泰成 09-1809-18 11:15
- 55 1 [立华股份吧] 我割肉了,那天涨停再来吃肉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兴业银行吧] 多头不s,跌势不止! 股友dclgr 09-1809-18 11:15
- 61 1 [恩捷股份吧] 跌破5日线就坚决要抛,血的教训必须坚守铁的纪 股友188P11M581 09-1809-18 11:15
- 103 3 [跨境通吧] 这些人压着不给涨会死吗 天堂之吻 09-1809-18 11:15
- 66 2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量能过大,该撤了 股友tLzPrk 09-1809-18 11:15
- 77 2 [国风新材吧] 有光刻机业务吗,玩概念没人买 股友gvHHyz 09-1809-18 11:15
- 607 1 [立方退吧] !垃圾 勤勉的武芯圆 09-1809-18 11:15
- 108 1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专治各种不服的股民,一个从3元涨到17 迎2027 09-1809-18 11:15
- 70 2 [东时转债吧] 还没换票吗?还在坚守吗?隔壁有一只都涨了40个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1:15
- 842 8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:邱喆辞去董秘及副总经理职务 李玉鹏担 美凯龙资讯 09-1509-18 11:15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美降息是否利黄金? lw676988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都没涨,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0G355356Z9 09-1809-18 11:15
- 69 0 [联创光电吧] 来不及了,赶紧上车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1809-18 11:15
- 85 0 [科兴制药吧] 42%CAGR的蓝海,公司抢先卡位,此刻布局,相当 股友ILbADe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千亿市值指日可待 明天更美好2007 09-1809-18 11:15
- 58 1 [路畅科技吧] 啊买了这垃圾 我真的割了 09-1809-18 11:15
- 100 3 [徐家汇吧] 你们还好吗 爱吃韭菜的散户 09-1809-18 11:15
- 90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反包预期很大我早盘已经又满仓,根本跌不动 永升科技 09-1809-18 11:15
- 78 1 [漳州发展吧] 三天被前高压制今天板块上去居然上不去就要回调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9-1809-18 11:15
- 93 4 [拓普集团吧] 损失30个点气死人 生龙活虎的陶优白 09-1809-18 11:15
- 152 2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感觉芯片股在边拉边出 宏电子的智子 09-1809-18 11:15
- 51 1 [东阿阿胶吧] 僵尸,醒来了? 有责任心的程淇20 09-1809-18 11:15
- 170 6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涨停 圆点的切点 09-1809-18 11:15
- 81 1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股友U313772d20 09-1809-18 11:15
- 469 14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进来了吗?今天我10.69又进了2成 常虹养家 09-1709-18 11:15
- 247 1 [ST信通吧] ST信通: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(20 ST信通资讯 09-1509-18 11:15
- 53 0 [祥源文旅吧] 谁能理解三天前卖了华天酒店,然后买了它,是种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飞亚达吧] 今天应该选择方向了吧要么收十字明天选择方向要 卡皮巴不巴拉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先建三分之一,跌破3.9到4再加三分之一 股权资产估值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看了,唉落后就要挨打,伤感 专做老三板 09-1809-18 11:15
- 76 2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很猛啊 镇定的华淳美1 09-1809-18 11:15
- 61 2 [吉华集团吧] 追高发大财,抄底套十年 银河菜弟 09-1809-18 11:15
- 73 1 [保变电气吧] 问一下各位股友,你们买入凭什么认为他会涨? 我是托我是托 09-1809-18 11:15
- 91 4 [药明康德吧] 兄弟,能不能干脆点直接暴拉上去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1:15
- 94 3 [金健米业吧] 也是冲着jk线的金叉来的。 潇洒之山竹 09-1809-18 11:15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走势符合预期,确定了昨天就是赶人下车的走势。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809-18 11:15
- 62 1 [何氏眼科吧] 像个女,被主力抛弃了吗? 股往金来大哥 09-1809-18 11:15
- 104 3 [睿智医药吧] 换万泽股份盘子小,业绩好,社保长期持股,没怎 星语尘埃 09-1709-18 11:15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跌哪个受得了?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809-18 11:15
- 8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消费赛道发力,消费电子领跑,天天新高不墨迹! 天道撒旦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金冠股份吧] 4.55上车(^0^)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天融信吧] 属于哪个板块 A在随波逐流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等它什么时候当上了,铜箔行业的老大,我们再回 正义de百灵鸟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*ST春兴吧] 格局就对了,大盘调整,一定会吸引资金来此股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1:1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的旗型通道,整理中 平稳增值派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自己放单撤单诱多,狗改不了啊 韭菜小邱 09-1809-18 11:15
- 62 0 [钢研纳克吧] 庄,破位了,再见 以后只追涨 09-1809-18 11:15
- 8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资金往消费电子冲,板块天天新高,牛市轮动到这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11:15
- 77 2 [招商证券吧] 主力,带大家再冲一次吧 狂野星卢本伟 09-1809-18 11:15
- 70 1 [华侨城A吧] 本周没有戏了,下周在2.40等你。 金锐88888 09-1809-18 11:15
- 86 1 [大众公用吧] 公用阿姨问:建工叔天天10厘米,谁受得了?杨爷 王88蛋 09-1809-18 11:15
- 85 0 [益生股份吧] 要点脸行不。8月十五吃鸡。 股友55730v81u2 09-1809-18 11:15
- 73 0 [天铁科技吧] 走了不玩了 XD125369 09-1809-18 11:15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距离反弹不超过两个小时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基本都是翻好几倍的行情,这家伙一倍都没 暴富一生8 09-1809-18 11:15
- 59 0 [新亚制程吧] 感恩主力今天不跌了 小楠168 09-1809-18 11:15
- 594 0 [PTA吧] 聚酯产业如何跳出“淡季涨价、旺季促销”怪圈? PTA资讯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逢高主力减仓,危险 炒股养家SSSSSS 09-1809-18 11:15
- 93 0 [ST惠伦吧] 把庄家也憋死在这里面了,你不对倒出点量也没人 股友G61X167832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新宁物流吧] 走了 股友0G0x263892 09-1809-18 11:15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都不调整的,太强了,不敢追涨加仓,只能等回调 终身学习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刚是谁进的两万手 浪里小白龙321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顺网科技吧] 天天站军姿 股友6aEntf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福莱特吧] 板块都红了这个瘟疫居然还能跌三个点。看年线更 股友186Yv72783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步步高吧] 庄家没格局,资金不过来抬轿,这能怪谁! 足智的慎莘 09-1809-18 11:15
- 62 1 [永辉超市吧] 哎。真是永亏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1809-18 11:15
- 240 1 [福龙马吧] 我又回来了,请继续套我 手起刀落就是咔嚓 09-1809-18 11:15
- 61 1 [百川股份吧] 这个咋总庄厉害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1809-18 11:15
- 368 8 [金发科技吧] 年内宇树科技IPO前金发股价会破50,宇树上市了 涨涨更健康哦 09-1809-18 11:15
- 75 2 [虹软科技吧] 分红之前不可能拉升 日落骑士119 09-1809-18 11:15
- 885 9 [浦东建设吧] 抄底成功 小试牛刀123 09-0209-18 11:15
- 46 0 [新宁物流吧] 可以把筹码给散户了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太恶习了,还是机器人。 股友oEAHoJ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友宝在线吧] 又该打针了? 股友61121Fv863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大为股份吧] 太尴尬了,都散了吧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*ST春兴吧] 万手哥入场了 时刻平心静气 09-1809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