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2 [鑫科材料吧] 大家别看他现在要死不活的。行情一般都在第二波 股友818566qG26 09-1709-18 11:14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放弃,已走上升通道,下午翻红,明天走加速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809-18 11:14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外资砸盘,内资承接,不慌 股友uQ3D2V 09-1809-18 11:14
- 93 0 [海欣食品吧] 5日10日均线已经交叉,放量那天就是大顶,现在 湖南益阳网友 09-1809-18 11:14
- 431 0 [巨轮智能吧] 终是没能守住你 薪想柿橙 09-1809-18 11:14
- 48 0 [欧菲光吧] 你可真有耐心 股友60l170U200 09-1809-18 11:14
- 44 0 [生猪吧] 这个杀猪盘是真的猛,还好没玩 无蟹可鸡 09-1809-18 11:14
- 84 0 [龙泉股份吧] 这个玩意现在还在三千三百点 舒缓的乔淼洋1 09-1809-18 11:14
- 49 0 [王府井吧] 卖了,收盘再买回来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1809-18 11:14
- 72 0 [*ST高鸿吧] 太惨烈了本大师为你们哭了三天三夜啊眼睛哭瞎了 一休大士 09-1809-18 11:14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大织布机!!! 冰河里游泳 09-1809-18 11:14
- 63 1 [亚香股份吧] $亚香股份(SZ301220)$ 股友518c81f505 09-1809-18 11:14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,再见,谢谢你是为数不多让我赚钱的股 静谧悠然的袁忻榕 09-1809-18 11:14
- 52 1 [ST葫芦娃吧] 今天有望跌三个点 DU王 09-1809-18 11:14
- 4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反而要跌?提前埋伏红利资产才是聪明人,$ 等哈率考虑想 09-1809-18 11:14
- 53 0 [神宇股份吧] 几个意思41是压着冲不上去? lu露姐 09-1809-18 11:14
- 66 0 [浙江黎明吧] 看下周2周3能否上去起码昨天站上21了 一口吃掉烦恼 09-1809-18 11:14
- 49 0 [嘉友国际吧] 给我机会加仓啊。 持规者 09-1809-18 11:14
- 55 0 [中信建投吧] 跟跟就套你现在行情只能买跌不能追涨不光渣男, 富有广进地杜飞 09-1809-18 11:14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想看看主力能把它拖到多低的位置 未来丶1 09-1809-18 11:14
- 39 0 [山大电力吧] 熬不住了 经常的严卿2 09-1809-18 11:14
- 62 0 [汇纳科技吧] 打一炮就走,这个股票永远不要担心卖飞 股友10V53i2388 09-1809-18 11:14
- 43 0 [光刻机(胶)吧] 加油啊?兄弟!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809-18 11:14
- 62 0 [鸣志电器吧] 熟悉的跳水又来了,当初拓普、五洲这些,我怎么 南疆牛气 09-1809-18 11:14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是不是举有有效果了 足智多谋的雅琴 09-1809-18 11:14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前两天每天虽然绿,但资金流入的 赚到就跑机会多 09-1809-18 11:14
- 74 1 [泰嘉股份吧] 贷款,封板 尽职的董芸菲 09-1809-18 11:14
- 77 1 [高新发展吧] 服了。。我又没拿到涨的那天 teckbit 09-1809-18 11:14
- 406 4 [恺英网络吧] 无敌了 云南炒家二号 09-1809-18 11:14
- 50 1 [ST派瑞吧] 这个股为什么每一次涨不够板块 ala5085136 09-1809-18 11:14
- 85 1 [*ST美丽吧] 搞这么多十字星 不知所云2 09-1809-18 11:14
- 55 1 [石大胜华吧] 为什么呀,都在涨,就你不涨 公司高管523 09-1809-18 11:14
- 61 1 [中国建筑吧] 啥情况啊,利润增长,市盈率最低,还跌? 理性的钱婉 09-1809-18 11:14
- 844 2 [汤姆猫吧] 为什么不涨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809-18 11:14
- 80 1 [中稀有色吧] 兄弟们,反转了,冲上去 股友28f8m53962 09-1809-18 11:14
- 59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越刺激消费越跌,无语 股友G80801227e 09-1809-18 11:14
- 100 4 [*ST东智吧] 到底是什么板块,不管哪个板块涨它都不跟 真正的甜风1 09-1809-18 11:14
- 80 2 [中国铁建吧] 来,咱们拿10年,这么好的业绩不信不会拉 平和的郝星楠 09-1809-18 11:14
- 153 4 [华策影视吧] 小说家就是不行,731到了,传媒结束。华策跟着 深情的姚柳琴 09-1809-18 11:14
- 62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科技今天又涨了6个点 回来啦努力去找平 09-1809-18 11:14
- 147 8 [国盾量子吧] 本宫说过,炒盾盾,要么一股么有要么就满仓,踏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9-1809-18 11:14
- 113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涨停预期差分析 股海漂泊无边 09-1809-18 11:14
- 47 1 [特发信息吧] 打跌一次我再进 普通的赴月2 09-1809-18 11:14
- 56 1 [西部黄金吧] 有谁?告诉我该何去何从 股友o9619786y2 09-1809-18 11:14
- 153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烂得不能再烂 基民1HpJsX 09-1809-18 11:14
- 144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趋势为王:顺应趋势,逆势操作如刀口舔血,风险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14
- 81 0 [巨化股份吧] 僵尸股 股友333556B1m8 09-1809-18 11:14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没有半年洗盘它不会上拉 冷静de蔡哥哥 09-1809-18 11:14
- 44 0 [九州通吧] 举报 股友CGJNqI 09-1809-18 11:14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货是什么走势?怎么这个gou样 无畏的邱韶华 09-1809-18 11:14
- 61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凉凉了 AI督察员 09-1809-18 11:14
- 58 1 [大龙地产吧] 好不容易看到个涨停,没反过味来开了,还回调这 斐然发财得钟无艳 09-1809-18 11:14
- 124 1 [安彩高科吧] 谁了解收购的这家公司实际情况,真实存在还是虚 日进暴富地可达鸭 09-1809-18 11:14
- 60 1 [中超控股吧] 这货还有外骨骼吗 钱存卡路里 09-1809-18 11:14
- 88 2 [宇环数控吧] 现在越走越强,卖了不容易低价买回来了 芝麻开花1233 09-1809-18 11:14
- 178 10 [上海建工吧] 2元4角你们为什么不买,现在3元7角了要买 上海牛哥哥 09-1809-18 11:14
- 181 1 [亚邦股份吧] 吃好喝好,活得够久,就能回本 追风kiss2023 09-1809-18 11:1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名了 木舟驭浪 09-1809-18 11:14
- 46 0 [跨境通吧] 还不表演 快抜出来 09-1809-18 11:1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热点散乱时,我就安心拿着猛哥的$摩根新兴 早班晚班 09-1809-18 11:14
- 144 0 [久盛电气吧] 终于开始慢慢流入拉 财神懂我心 09-1809-18 11:14
- 64 0 [云南能投吧] 无了 糕手sjbwhwe 09-1809-18 11:14
- 54 0 [佳禾智能吧] 烂泥 话之李 09-1809-18 11:14
- 47 0 [建元信托吧] 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睿智的陶怡萱 09-1809-18 11:1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125860y7M7 09-1809-18 11:14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58套牢没救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809-18 11:14
- 47 0 [烧碱吧] 烧碱空,主力在拉高出货。 股友865c0l3221 09-1809-18 11:14
- 408 1 [康美药业吧] 烂公司烂久了,学习一下人家公司常胜将军 Zym88768 09-1809-18 11:14
- 71 1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刚弄完,来锦江了! 莫问前乘 09-1809-18 11:14
- 62 2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卧龙牛逼太多了。 股友3R20893q77 09-1809-18 11:14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易中天开始拉,为什么不拉你?大资金不傻哈哈 嗯说几句 09-1809-18 11:14
- 86 2 [青农商行吧] 这次3.15挡住就不错了 股友FSPUf1 09-1809-18 11:14
- 70 1 [金龙鱼吧] 还有救吗 财运高雅 09-1809-18 11:14
- 111 2 [红枣吧] 10790末段加速+托单诱多,11:00前不放量上10850 今年盈利超去年 09-1809-18 11:14
- 296 7 [森霸传感吧] 牛逼,那个整天叫人走的傻*子呢 基民9F09016P73 09-1709-18 11:14
- 615 10 [吉鑫科技吧] 9.17吉鑫科技 点点炒家 09-1709-18 11:14
- 58 0 [星宇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 getrich8888 09-1809-18 11:14
- 51 0 [电子城吧] 国资背景看好 细心的曾渝18 09-1809-18 11:14
- 74 0 [世荣兆业吧] 这可咋整,盈利没了,账户马上绿了,是抛还是再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09-1809-18 11:14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改名包跌股份,太有才了,改得好,名副 人需要耐心7743 09-1809-18 11:14
- 50 0 [天壕能源吧] 放弃了,换海马汽车了,在这里太闹人了 听取蛙声一片片 09-1809-18 11:14
- 51 0 [万马科技吧] 不是纯就是坏 信我者赚 09-1809-18 11:14
- 74 2 [生猪吧] 本来就是对手盘,都是散户在抄底,你以为你是游 没美兰的海南机毛 09-1809-18 11:14
- 106 1 [中化国际吧] 增发没通过前不可能涨 n1627133853286324995 09-1809-18 11:14
- 55 1 [力源信息吧] 快买002413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11:14
- 66 1 [ST兴化吧] 想想不甘心接回来养着。 每一天会都会更好 09-1809-18 11:14
- 56 2 [铜牛信息吧] 还是跌停吧,不想涨就快点砸啊 坚持牛 09-1809-18 11:14
- 77 0 [伟时电子吧] 随时起爆坐稳扶好!全仓买入 继续炒妖 09-1809-1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