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减持的 做梦都在回本 09-1709-17 19:46
- 10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重仓股,这是偷吃了多少,最少偷吃两个点,上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709-17 19:46
- 274 1 [恒星科技吧] 9月4号恒星科技3.60元,600170是2.40元,恒星科 股友2878O6I079 09-1709-17 19:46
- 170 3 [中国电建吧] 一个雅下水电站工程,难道就值一个板吗? 残血Boss 09-1709-17 19:46
- 75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新高就对了我看对了买对了,收益是我应得的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709-17 19:46
- 8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早的集合竞价真狠呀? 三刀夫人 09-1709-17 19:46
- 151 1 [岳阳林纸吧] 大涨4分!热热庆祝岳阳林纸十六个交易日来,录 股友c8627253P5 09-1709-17 19:46
- 152 1 [长龄液压吧] 主力如果要吸引韭菜接盘的话,明天就顶一字吧。 俊逸超凡的W同学 09-1709-17 19:46
- 490 3 [中国石油吧] 中字头的股票是真垃圾,昨天原油涨了那么多,美 阳光的丁晨光 09-1709-17 19:46
- 1685 5 [中天科技吧] 核动力航母还在调试中,大家耐心等待 有自制力的乔航18 09-1709-17 19:46
- 108 1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这么长上隐线,明天看跌 股友733a108y01 09-1709-17 19:46
- 139 6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全卖了 基民zLG3mB 09-1709-17 19:46
- 91 1 [中航机载吧] 小鸡仔,我真想对你爆粗口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1709-17 19:46
- 289 24 [炬申股份吧] 昨日主力低吸。今天高抛。明天主力清仓!如此而 不疯魔不成佛 09-1609-17 19:46
- 96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怎么回事 基民txcByf 09-1709-17 19:46
- 6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吃你 股友39979iD562 09-1709-17 19:46
- 92 0 [宝通科技吧] 啥概念都没用,游戏,光刻胶,机器人都飞上天了 股友DsO37J 09-1709-17 19:46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尾盘进,今天开盘砸出来,懂得都懂 有激情得小红豆 09-1709-17 19:46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好消息:明天复盘一字板坏消息:地板的那种 林曜01 09-1709-17 19:46
- 189 1 [金发科技吧] 1.公司的特种工程塑料可以用于人形机器人的伺服 理财起家 09-1709-17 19:46
- 251 5 [昂利康吧] 牛逼啊,昨天高点追的现在就给我套七个点?太快 任非凡R 09-1709-17 19:46
- 268 10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美格智能资讯 09-1709-17 19:46
- 2245 22 [苹果吧] 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在7月至8月期间下滑6% 苹果资讯 09-1709-17 19:46
- 881 7 [氯碱化工吧] 2025年9月16日:逢低继续加仓氯碱化工十万股! 九五入市老韮 09-1609-17 19:46
- 440 5 [塞力医疗吧] 增资华纪元,明天涨停 长线为王1916 09-1709-17 19:46
- 212 0 [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基金A吧] #晒收益# Manbuzhe 09-1709-17 19:46
- 155 1 [*ST亿晶吧] 完蛋了开源西大街这个砸肿进来了专门砸盘。北方 坚韧的春花源18 09-1709-17 19:46
- 130 1 [卧龙电驱吧] 据说宇树科技的机器人业务只占卧龙电驱全体收入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1709-17 19:46
- 345 12 [森远股份吧] 森软股份:自救而已,一起砸就对了 基民dxNHRa 09-1609-17 19:46
- 416 1 [安利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安利股份接待开源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安利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9:46
- 931 5 [中国电影吧] 话不多说 机灵俏皮的梅亦凡 09-1709-17 19:46
- 365 1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海顺新 海顺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9:46
- 359 2 [荃银高科吧] 开超市_250917 泉上股舟 09-1709-17 19:46
- 358 1 [ST兴化吧] $兴化股份(SZ002109)$ 一只小菜基 09-1709-17 19:46
- 256 1 [华鑫股份吧] 华龛盘整的时间还末到,加上大盘从3000点涨到39 同行兄弟26612 09-1709-17 19:46
- 115 2 [怡球资源吧] 涨停只抢到4000股,明天高再抢 股友jEww6a 09-1709-17 19:46
- 1061 7 [慈文传媒吧] 为什么经常这样,主力看我账户了,一定是看了。 淡淡青山 09-1709-17 19:46
- 142 3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鸡今天是涨还是跌? 豁达地小猫 09-1709-17 19:46
- 1339 4 [利元亨吧] 【调研快报】利元亨接待恒昇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利元亨资讯 07-2109-17 19:46
- 90 0 [招商南油吧] 万一来个回马枪就搞笑了 股友27GV766267 09-1709-17 19:46
- 186 0 [哈尔滨电气吧] 央企合并重组,大概率是和东方电气 佛陀赐福 09-1709-17 19:46
- 139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偷吃 基民9667h56O02 09-1709-17 19:46
- 88 0 [旋极信息吧] 筹码都被收走了 幸运的幸运的人 09-1709-17 19:46
- 161 0 [中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几年了,终于回本了 今年目标是回本 09-1709-17 19:46
- 122 0 [古越龙山吧] 有图有真相,这两款我喜欢喝状元红气泡冰雕。你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9-1709-17 19:46
- 86 0 [铁建重工吧] 被这个溅,套的想吐血了。 啤酒下肚 09-1709-17 19:46
- 244 0 [诚意药业吧] 迈威生物今晚的重磅消息是公司于9月17日晚间发 牛股集中赢 09-1709-17 19:46
- 156 0 [北方铜业吧] 梭哈搞里头 股市赚钱么么唱 09-1709-17 19:46
- 125 0 [津药药业吧] 看这样要到4元附近,4元要是守不住,就到3块7附 津药药业88 09-1709-17 19:46
- 98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为啥好几个股是红的,最后竟然大绿呢? 基民620G19e721 09-1709-17 19:46
- 208 3 [乾照光电吧] 占我市值六分之一,算是重仓了,15.6没有走,不 守住本金满满玩 09-1709-17 19:46
- 792 1 [数据港吧] 这股不走趋势和基本面,趋势的话昨晚新闻就有了 轩昂的饶波 09-1709-17 19:46
- 121 1 [淮河能源吧] 三年不开市开市当三年 大师级老股民 09-1709-17 19:46
- 178 2 [上证指数吧] 香菇蓝瘦。我的港股今天严重拖后腿。差点都不够 真的不懂真的不会 09-1709-17 19:46
- 114 1 [泛海3吧] 公告也不发了, 泛海第二头铁 09-1709-17 19:46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会是M顶吗? 山顶吹风的一休 09-1709-17 19:46
- 671 5 [胜宏科技吧] 一篇小作文把你吓毁了已经辟谣明天你接着奏乐接 股友08119O557x 09-1709-17 19:46
- 103 2 [三孚股份吧] 这样的庄股,背后一定有猫腻,申请证监机构审查 一路飙升A 09-1709-17 19:46
- 113 2 [岳阳兴长吧] 你们就任由勾庄一年到头一次又一次的大号做t,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709-17 19:46
- 126 4 [航天智造吧] 诺克道19元买进后,无脑拼命唱多,越跌越买,补 阳阳小宇宙 09-1709-17 19:46
- 200 0 [A50期指吧] 现在无股一身轻,在这个有股也轮不到我涨的市场 股友603LM18233 09-1709-17 19:46
- 212 0 [鑫元泽利C吧] 宝子们,债基净值更新咯!市场最近延续涨势,咱 蟹逅金脚 09-1709-17 19:46
- 169 0 [大成行业先锋混合C吧] 这俩经理! 饥民eswl 09-1709-17 19:46
- 162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$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$怎么天天差那 二十五即可 09-1709-17 19:46
- 123 1 [联合光电吧] 今天追高了,希望庄做个好人,明天放我回本出来 大姨妈来了 09-1709-17 19:46
- 275 3 [联创电子吧] 明天主升浪开始九联板 股友7936o66N15 09-1709-17 19:46
- 139 3 [广信科技吧] 做完特变电工再来搞它 股友CHch0D 09-1709-17 19:46
- 257 1 [天弘港股通精选C吧] 净值有问题 立志大 09-1309-17 19:46
- 1053 4 [首开股份吧] 利润是留给勇敢者的奖励!!! 犬夜叉保我狗命 09-1709-17 19:46
- 279 5 [尚太科技吧] 月底到80没问题,但是一般人拿不住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1709-17 19:46
- 179 0 [华安医疗创新混合A吧] [图片] 斐然高雅的雁若 09-1709-17 19:46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%二十几的换手,15天后3个月内1%的竞价减持 弱弱的可乐 09-1709-17 19:46
- 89 0 [龙蟠科技吧] 定增价岀来之前难涨 金之鹰 09-1709-17 19:46
- 347 0 [易事特吧] 垃圾特,创业板指数就快回到21年高位了,你连上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1709-17 19:46
- 403 2 [衢州发展吧] 持仓衢州来来回回69天(含10个交易日的停牌), 大A靠谱 09-1709-17 19:46
- 339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进,明天会不会涨停? 基民ddeA50 09-1709-17 19:46
- 200 4 [广信科技吧] 未来目标1000元大票 HZHZHZ6456 09-1709-17 19:46
- 107 0 [盛和资源吧] 双针探底,明儿大阳线! 基民sU2dzu 09-1709-17 19:46
- 105 0 [君禾股份吧] 该坚守的时候差点选择做t,然后该做t的不敢做选 足智四海正义 09-1709-17 19:46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之前亏的多了,没加仓回本是真慢啊,还是得低点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709-17 19:46
- 187 1 [网宿科技吧] 卖公司的,不值得期待,还要跌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709-17 19:46
- 210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我感觉明天还要大跌的,今天先大跌,然后猛回升 努力的洪梦香 09-1709-17 19:46
- 438 12 [易点天下吧] 昨天收盘就说了,尾盘偷袭,非奸即盗。。。。还 股友B7oBTe 09-1709-17 19:46
- 176 2 [长城证券吧] 一看就不是牛市,哪一波牛市,牛市旗手,没有大 股神的牛 09-1709-17 19:46
- 107 2 [盐田港吧] 当初10块的还能没选,选了你,没想到差距这么大 弱就是弱 09-1709-17 19:46
- 110 0 [鲁泰A吧] 鲁泰,鲁泰名副其实,稳如泰山,真牛! 基民71851ym091 09-1709-17 19:4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点之前百利天恒的味道了@金狐狸888 最牛散户收割机 09-1709-17 19:46
- 169 0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资源减持说明:本人因请客吃饭需要,今天尾 旁岸资产 09-1709-17 1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