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净流入-2149万 股古谷一 09-1709-17 13:39
- 60 0 [思泉新材吧] 你到底什么垃圾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3:39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买入联化科技50手 股友bvkmef 09-1709-17 13:39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挂单这么密集,全是散户吧,就等你们卖呢,哎! 天上云 09-1709-17 13:39
- 61 0 [多晶硅吧] 不死不可能 股友9879X26q26 09-1709-17 13:39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买这个货亏惨了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9-1709-17 13:39
- 64 0 [金风科技吧] 可以卖了 罗尔斯罗伊斯 09-1709-17 13:39
- 72 0 [乔锋智能吧] 历史新高了,走的畏畏缩缩的 风度儒雅的康博弘 09-1709-17 13:39
- 65 0 [新华百货吧] 中指图形 飞黄万贯de珮青 09-1709-17 13:39
- 83 0 [光韵达吧] 任何好的跟他没关系,军工涨多高他动过吗? 预知未来666 09-1709-17 13:39
- 79 0 [盛新锂能吧] 资本巨额无事干资源这东西谁不占谁傻瓜 股友T89978Q059 09-1709-17 13:39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通信运营还得是联通作为龙头 股友2926H22P56 09-1709-17 13:39
- 83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就是不行拉也拉不动,换成汾酒一个多点了 tokyo2013 09-1709-17 13:39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回不来了 小雪很粉 09-1709-17 13:39
- 81 0 [华丽家族吧] 几个意思? 观潮消消乐 09-1709-17 13:39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看这近十天的日线,就知道这垃圾已经进入横盘阶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709-17 13:39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月换手快百分之百 n903514177424538 09-1709-17 13:39
- 75 0 [旷达科技吧] 忍不住了,你是绿毛龟吗? 财源滚滚20230101 09-1709-17 13:39
- 90 0 [日月明吧] 没出息的 股友Cgohvx 09-1709-17 13:39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最后的疯狂! 烧饼西施 09-1709-17 13:39
- 100 0 [新日股份吧] 简直了什么都不跟啥利好都不涨牛 Jingee 09-1709-17 13:39
- 24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重点配置新材料行业龙头,有望在行业变革中获取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9
- 79 0 [翔鹭钨业吧] 翔 一缕清风一缕愁 09-1709-17 13:39
- 85 1 [青山纸业吧] 是非成败转头空。青山依旧在 执念太重反被噬 09-1709-17 13:39
- 82 1 [宁德时代吧] 又在拉指数,无语 股友71086rT198 09-1709-17 13:39
- 82 1 [景兴纸业吧] 有人隔夜买到了吗,我还没排到啊 股友w81612a673 09-1709-17 13:39
- 76 0 [甬金股份吧] 转债又上去了 丁子户老王 09-1709-17 13:39
- 67 0 [国茂股份吧] 谁砸是苟 太湖猛虎 09-1709-17 13:39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快乐的熊孩子 09-1709-17 13:3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港股带下来,速速带下来,明天一块儿下跌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709-17 13:39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刚好上厕所没看到跑不了 活泼俏皮的谷昆 09-1709-17 13:39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诱多???有本事直接涨停! 笑看风云飞 09-1709-17 13:39
- 102 0 [博硕科技吧] 明天再板 减速慢行 09-1709-17 13:39
- 83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跌板跟科森科技有点类似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3:39
- 131 2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半导体应该是卖,而不是买。自留,过几天验 胡贵1997 09-1709-17 13:39
- 82 2 [志邦家居吧] 哦哟,今天吃伟哥了,居然涨了5分钱 主力的小心思 09-1709-17 13:39
- 86 3 [联环药业吧] 没有买天天涨买和每次加仓就跌 股友6l70v32032 09-1709-17 13:39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加油 韭菜盒子丶c 09-1709-17 13:38
- 77 0 [粤高速A吧] 这股票已经跌的不敢买了,感觉深不见底 是金牛座小富婆啊 09-1709-17 13:38
- 92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尾盘也许封板但换来的是更猛的抛盘.因 股友26y91561y2 09-1709-17 13:38
- 110 2 [怡亚通吧] 别着急,一会有好事 做日周月向上趋势 09-1709-17 13:38
- 112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公司16日回购平均价格为3.14元/股,公司是否意 天涯海角的 09-1709-17 13:38
- 352 2 [东材科技吧] 涨一点就被砸,根本上不去啊 妮妮哈哈1396 09-1709-17 13:38
- 471 1 [R东方1吧] 这个图是我做的,但是和预想的不一样,我今天撤 下雨了天湿了 09-1709-17 13:38
- 710 29 [指南针吧] 牛啊,破了前高剑指180哈哈。挣了10几万了。到1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3:38
- 3552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互联网发力!收益稳稳涨! 炒基养小麦 09-1709-17 13:38
- 82 0 [三羊马吧] 怪散户增加。。。。不往上拉去收集筹码,一个劲 端庄秀丽的玉衡4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南大光电吧] 半导体是最渣的渣男,坑相当的大! 实话实说不玩虚的 09-1709-17 13:38
- 11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坚信风险是涨出来的,机会是跌出来的。,等下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709-17 13:38
- 113 0 [益方生物-U吧] 赶快跑,这个烂公司股票会一路下跌的,不跑要被 股友OzQ9WJ 09-1709-17 13:38
- 67 0 [舍得酒业吧] 只要是复星参与的企业,真的是一家都不能买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8
- 89 0 [广电运通吧] 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104,073户,其中 淡泊明志801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豫光金铅吧] 做个人吧,在北铜和你之间又选到了垃圾 成割败补 09-1709-17 13:38
- 96 2 [青山纸业吧] 蛇猫榜绝对清一色拉萨接盘。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3:38
- 210 1 [川宁生物吧] 山顶瑟瑟发抖!没戏没戏 BUI 09-1709-17 13:38
- 81 2 [红宝丽吧] 早上追的 基民xNzNLQ 09-1709-17 13:38
- 91 2 [盛和资源吧] 到底谁在卖,我很想知道这些败类的心是不是黑色 老李mg 09-1709-17 13:38
- 53 1 [迅游科技吧] 对无价值企业抱有幻想和虚妄,必将如梦幻泡影, 华军私募 09-1109-17 13:38
- 173 4 [迅游科技吧] 我很不理解,买入该股的人是否懂得投资之道 华军私募 09-0809-17 13:38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18元见 股友w02910C038 09-1709-17 13:38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已满仓 北冥有余 09-1709-17 13:38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缩量了 股友r7975m3868 09-1709-17 13:38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清仓了,今天赚3%,不看好明后天。 牛哥哥1072001 09-1709-17 13:3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那就是还差四五个点今天卖了等后面买银行就好了 给我点赞的都涨停 09-1709-17 13:38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已经走完了,主力可以砸了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09-1709-17 13:38
- 69 0 [信维通信吧] 之前一直比长盈精密的股价高,现在差远了 投股致富 09-1709-17 13:38
- 78 0 [贵州轮胎吧] 在这里,想跌就放开跌一下子。如果不大跌,上涨 阴阳手 09-1709-17 13:38
- 69 0 [红宝丽吧] 这个孙子公司变成孙子公司了,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709-17 13:38
- 111 1 [中金公司吧] 因为这里面有几个片,朱,一直能各久彩,主姿就 股友n752876f51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有魄力的雪爱好15 09-1709-17 13:38
- 81 0 [荣晟环保吧] …… 随便弄一弄 09-1709-17 13:38
- 203 0 [中信证券吧] 熊市都很难见到周四个中阴线 一辈子的投资 09-1709-17 13:38
- 97 0 [德马科技吧] 昨天23.15卖,今天最高升24.78元,当时拍大腿感 深山的呼唤 09-1709-17 13:38
- 75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量咋这么少了? 浪里淘金D 09-1709-17 13:38
- 74 0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走成这样,主力就是往死里整。 泽行天下 09-1709-17 13:38
- 72 0 [彤程新材吧] 这股适合拉高出,低位接 淡然的茶客 09-1709-17 13:38
- 76 1 [万兴科技吧] 加油往上拉升吧,别往下再掉了 股友803kh25171 09-1709-17 13:38
- 84 0 [恒银科技吧] 又要下调1.6左右了吗? 峰26563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光智科技吧] 根本带不动。。完全废的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32的本,不涨回来一股不抛,2万股就放这里了 股友7E6P696652 09-1709-17 13:38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我一周了我都不信邪朋友劝我卖一部分我偏不今天 机智的车宇航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走了,感谢小庄 逆世思维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指南针吧] 这个指南针能值1000亿真牛逼, 笑看风轻云淡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该走的都走了。留下来的洗不掉。主力。看你的了 股友359939h9M1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机会给的足足的,明天可不要再酸了哦 主力别砸我马上割 09-1709-17 13:38
- 84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一年11个点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泓利债券A 南0180 09-1709-17 13:38
- 79 1 [三诺生物吧] 娘B,涨一个试试 n168913853422046 09-1709-17 13:38
- 70 2 [狮腾控股吧] 其他都不看了,就看好你了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709-17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