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甘化科工吧] 泥玛德彼 思维决定路线 09-1709-17 13:38
- 89 1 [银河电子吧] 快扛不住了 桀骜不驯的凌俞罡 09-1709-17 13:38
- 115 4 [上海机场吧] 大奇迹日啊怒涨2个点 多文通 09-1709-17 13:38
- 23 0 [金田股份吧] 大佬大大方方的上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三峡旅游吧] 空中加油 股友qC0yYv 09-1709-17 13:38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应该属于垃圾板块吧。什么涨板块都不跟,哪 闲适的椰果 09-1709-17 13:38
- 79 0 [开创国际吧] 最怕那种傻啦吧唧的自己买了还天天股吧骂骂咧咧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709-17 13:38
- 91 0 [电魂网络吧] 电竞、文旅,电魂的多元化布局,倒是有看头 云昕四典 09-1709-17 13:38
- 51 1 [迅游科技吧] 多是托单制造假象,小心骗局 华军私募 09-0909-17 13:38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别多想了,快跑吧 股友5e227r7809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卓翼科技吧] 这弱成这样, 股友515l108K82 09-1709-17 13:38
- 106 0 [星湖科技吧] 你们还在磨的时候,我已经赚了一笔大的回来了哈 股友y025K68911 09-1709-17 13:38
- 64 0 [东通退吧] 这天气上海下冰雹说明有冤情啊… 路小小路 09-1709-17 13:38
- 96 3 [安迪苏吧] 真恶心啊! 还阔以77 09-1709-17 13:38
- 91 1 [中体产业吧] 第二个上海建工 股友m9030060a0 09-1709-17 13:38
- 162 7 [ST应急吧] 这个公司因为什么被st啊,有大哥告诉一下嘛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09-1709-17 13:38
- 83 1 [ST合纵吧] 见面会我会去的,私人飞机立马到。哈哈哈。一只 有责任心的唐捷6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尾盘16.53没有问题吧 萍水相逢也是缘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怡亚通吧] 开始扶老太太下楼梯了,今天别买 每天都能大红 09-1709-17 13:38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没量,哪来的回哪去 股友168X756F73 09-1709-17 13:38
- 72 0 [国风新材吧] 吧主不厚道,不让人说实话。一直搞禁言 迅捷的周晨光 09-1709-17 13:38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想赚钱,推荐你们一只票,彩虹股份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709-17 13:38
- 65 0 [立昂微吧] 这货真坏 优雅淡然的拂晓1 09-1709-17 13:38
- 83 0 [物产金轮吧] 没有救了,兄弟们,睡觉吧 老韭菜回本计划 09-1709-17 13:38
- 5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国证机器人涨幅超中证一个点,弹性方面表现亮眼 不甜的棉花糖 09-1709-17 13:38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从这几天的盘面来看,是主力要竭尽全力保 y5x2802815 09-1709-17 13:38
- 85 0 [瑞鹄模具吧] 你跟西贝比,谁更令人讨厌?? 股友352178uh68 09-1709-17 13:38
- 84 0 [圣阳股份吧] 主要看先导智能啊,他不起来,小弟们都不会动的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709-17 13:38
- 81 0 [科力远吧] 好汉不赚6月钱,好股民不买科力远! 中华代表 09-1709-17 13:38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好好的公司做好芯片不好吗?非要在股市套现 股友6669n67Y58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比亚迪吧] 买这个票就要打算做股东的,慢慢来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709-17 13:38
- 68 0 [步步高吧] 看看下面的托单,解禁的货还没出完,今天不跌停 家师张二河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第二次冲20。加油 股友y62998D687 09-1709-17 13:38
- 95 0 [金春股份吧] 这几天明显不一样,完起来了 杰森富 09-1709-17 13:38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和你玩心理战、游击战、拉锯战、消耗战 股友0072X5X762 09-1709-17 13:38
- 133 3 [东芯股份吧] 每天都涨,还想要怎么样,不看好的卖了就行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1709-17 13:38
- 9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股反着干,没有天理啊 股友17z03w2276 09-1709-17 13:38
- 269 4 [拓尔思吧] 它是机器人最好的应用软件大模型。机器人都涨上 稳住了 09-1709-17 13:38
- 141 0 [瑞斯康达吧] 夯实9元 湛山人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算了。没意思。 张阿楠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O0wUsH 09-1709-17 13:38
- 100 0 [旷达科技吧] 横盘横了5年!一个利好,说主力没筹码!还要洗 股友3705k90C97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是不是有啥大坑 小火车快开 09-1709-17 13:38
- 80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买入第二天就直接低开套人,没有一点反弹 股友JY9ty0 09-1709-17 13:38
- 70 0 [海科新源吧] 评论区不能发表不好趋势,会被删除哦 爱吃韭菜们 09-1709-17 13:38
- 87 0 [新研股份吧] 上海建工4连板!距“爷叔”解套还差2角7分! 插金飚 09-1709-17 13:38
- 79 1 [湖南海利吧] 今晚美股不降息。大家赶快跑吧。不然也回到解放 跑早点V十 09-1709-17 13:38
- 92 2 [物产中大吧] 五连阴即将开始,跑,快,帅,886 天顶论始祖 09-1709-17 13:38
- 907 9 [上海建工吧] 开门我还没上车我还没上车 冲在2800套在3800 09-1709-17 13:38
- 260 3 [歌尔股份吧] 来消息了,AI眼睛,起飞 沉毅果决的鲁沛凌 09-1709-17 13:38
- 97 1 [京东方A吧] 4.18再挂600万股京东方等卖出把成本快速通过做 钟馗降魔 09-1709-17 13:38
- 84 2 [通信ETF国泰吧] 什么情况突然水下拉升,害怕 股友15607Kf392 09-1709-17 13:38
- 85 0 [天顺风能吧] 属于板块里最垃圾的 红K玩家 09-1709-17 13:38
- 78 0 [中盐化工吧] 6比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1709-17 13:38
- 86 0 [金桥信息吧] 冲冲冲,冲到20就可以了 聪明的付灏13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5123,明天逃之夭夭 和气的越博2 09-1709-17 13:38
- 132 0 [海光信息吧] 尾盘红 股友6H231n1129 09-1709-17 13:38
- 63 0 [东通退吧] 候补紫天科技鸡毛一地 股友MV3020 09-1709-17 13:38
- 68 0 [立中集团吧] 高位分歧了。是进是退 主力他大舅 09-1709-17 13:38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宁德赶上来了 一指化魔 09-1709-17 13:38
- 88 2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收盘肯定红 周密的苗徐佳蕾 09-1709-17 13:38
- 204 3 [ST能特吧] 能特今天继续洗盘,正是我们抢筹加仓的好机会, 稳健的冉小达 09-1709-17 13:38
- 539 15 [凯撒旅业吧] 国新办下午3点扩大服务消费新闻发布会截图居然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709-17 13:38
- 138 2 [北方稀土吧] 站在悬崖边上反复横跳,一不留神就会粉身碎骨! 心如菩提2 09-1709-17 13:38
- 79 0 [恺英网络吧] 好股,翻倍股,妥妥的涨到70-80乃至100以上都不 股友P5kuy3 09-1709-17 13:38
- 57 0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我拉涨停,不用卖 股友b95xeO 09-1709-17 13:38
- 78 0 [金风科技吧] 太猛了吧 明明发 09-1709-17 13:38
- 82 0 [扬电科技吧] 来了来了,,大单出现了 全仓100股 09-1709-17 13:38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没有东西啊,主力不在这里,去恒生科技科 超凡脱俗的谷谷 09-1709-17 13:38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7.34卖出了,有点儿怕回调,出来看看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瑞泰新材吧] 股民不是你家的菜园子,该退市了。 乐星网 09-1709-17 13:38
- 65 0 [融创中国吧] 169守不住 民工也炒股 09-1709-17 13:38
- 100 2 [怡亚通吧] 这盘被砸的太狠了,主力也是个狠人 宽容得春兰 09-1709-17 13:38
- 158 2 [国芯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真快 笑逐颜开的哥春燕 09-1709-17 13:38
- 103 5 [新易盛吧] 马上拉升,快上车 xhg67ssd 09-1709-17 13:38
- 172 3 [国光电器吧] 很反常,消费电子和ai眼镜都大涨,它还在压盘, 张琳芃 09-1709-17 13:38
- 64 1 [振江股份吧] 想涨放量才行 能吃能舞 09-1709-17 13:38
- 74 0 [长白山吧] 这个时节你不应该,十一小长假了 Godlike8 09-1709-17 13:38
- 98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"今天港股行情依然不错,上午三大指数集体收红 阳光下的泡沫 09-1709-17 13:38
- 118 2 [优优绿能吧] 204得时候想买,忍住了,194没忍住买了。。。 股友6216382Ew1 09-1709-17 13:38
- 173 1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 股友19i161V780 09-1709-17 13:38
- 60 0 [脑动极光-B吧] ,真是,走人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709-17 13:3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买点。 多文斗金得夏雪宜 09-1709-17 13:38
- 78 0 [*ST康佳A吧] 来个涨停,鼓舞一下士气啊,天天跌 猛猛涨一波 09-1709-17 13:38
- 62 0 [商汤-W吧] 不够不够,起码3.85 小散游击队 09-1709-17 13:38
- 67 0 [华新精科吧] 越急就越不涨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尊敬的投资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水羊股份吧] 天天拉高出货。 股友67L7y60133 09-1709-17 13:38
- 77 0 [众信旅游吧] 周五大起飞 股友57B7362N36 09-1709-17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