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蓝黛科技吧] 午盘收盘价14.14等于下午股价(要死要死)主力 新手中的新手小白 09-1709-17 11:47
- 132 4 [均胜电子吧] 60起步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609-17 11:47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我都拿几个了都没卖,那些卖飞的也别说话了。 股友6886R22w28 09-1709-17 11:47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机构洗盘猛,洗到你脱皮,然后突然一根大阳 悔意过去 09-1709-17 11:47
- 6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21年1块钱买的终于盈利了 b993cm 09-1709-17 11:47
- 49 1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谁砸的?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9-1709-17 11:47
- 99 2 [长盈精密吧] 没散户接盘啊!继续往上拉升……接着奏乐接着舞 无非多空博弈0598 09-1709-17 11:47
- 61 1 [富春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自豪的姜可2 09-1709-17 11:47
- 129 0 [上海机电吧] 兄弟们,下午我就卖了,几天8个点,够了,已经 蚊子嘟嘟8888 09-1709-17 11:47
- 13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5天,泓德基金固收团队经过多年市场的洗 丰象逐浪 09-1709-17 11:47
- 89 0 [澳洋健康吧] 把人直接挂在山顶上还能放你们走不成?我有点不 欢乐的章可严 09-1709-17 11:47
- 94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定投还是有好处的,不知不觉就积累了不少收益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11:47
- 93 1 [奥美医疗吧] 生产产品差,市场不认可,老板人品差,只知道自 干si老崔 09-1709-17 11:47
- 131 2 [健康元吧] 600380耗不起了,五年了,清仓健康元,拿这票这 股友370TL00379 09-1709-17 11:47
- 97 0 [电投产融吧] 劳资走了,你可以拉了 输入几十个昵称 09-1709-17 11:47
- 120 1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吧,把昨天跌的3分钱还回来就行了, 韭菜集团执行总裁 09-1709-17 11:47
- 71 1 [香山股份吧] 为什么我一天可以干好多次请问 专骗富婆 09-1709-17 11:47
- 1607 42 [东通退吧] 明天绝对有大资金入场,这优质资产不可能只值20 喵星人看盘 09-1609-17 11:47
- 7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哥们,死不了,就起来奔跑,别装死 JerryChen 09-1709-17 11:47
- 66 0 [凯盛新材吧] 怎么这么沉得住气 股友6R1159V210 09-1709-17 11:47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日人形机器人板块获大额资金流入,推动板块上 盘前凉拌兔 09-1709-17 11:47
- 73 0 [首程控股吧] 温和放量中 蛇王闯大A 09-1709-17 11:47
- 159 0 [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谁还想买它?也不看看同类平均,跑赢过吗?!持 基民AtWNwL 09-1709-17 11:47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散户,又被重点监管,大资金进不来,真是跌 潮湿的严卿5 09-1709-17 11:47
- 63 0 [东通退吧] 哎,我是来安慰持股的兄弟们的,你们还好吗?挺 有激情的宋若9 09-1709-17 11:47
- 78 1 [新里程吧] 今天二块五毛三加买了下午能不能来个涨停板,栏 借运借势涨 09-1709-17 11:47
- 126 2 [*ST东珠吧] 难道重组失败了?怎么会有这么多轴生不顾亏多少 交十五年学费老散 09-1709-17 11:47
- 116 0 [长安汽车吧] 很多人感觉长安明天就会牛速归!日复一日等待! 股友5L60577Y96 09-1709-17 11:47
- 161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老贼本月亏了我36000,刚好和百泽持平。你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709-17 11:47
- 78 1 [金田股份吧] 回本没卖,又套了 一周白玩股 09-1709-17 11:47
- 97 2 [浙江建投吧] 相对板块今天能还是很弱,不应该这么弱的,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709-17 11:47
- 108 1 [润和软件吧] 看看银之杰,人家调整下来的已经涨回去了,到底 福鼎鼎 09-1709-17 11:47
- 105 2 [福耀玻璃吧] 我严重怀疑PAI哥是主力的托儿每次一喊42建仓股 股友512t1Q2286 09-1709-17 11:47
- 1550 8 [万通发展吧] 懂的都懂 T你才是乐趣 09-1709-17 11:47
- 97 2 [新易盛吧] 不要被胜宏拖下水啊,胜宏这样的结局早已注定, 繁花688 09-1709-17 11:47
- 80 0 [华贸物流吧] 这个股成交量怎么那么低,股都在散户手里没人玩 工兵九九六 09-1709-17 11:47
- 7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$科技板块业绩香的很收昨天就收获 股友558659rz00 09-1709-17 11:47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已经拉黑了这破股,去买电池股了 老实干 09-1709-17 11:47
- 82 0 [*ST金科吧] 恶庄无疑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709-17 11:4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早盘1个点买了!看好破前高! 牛股股神666 09-1709-17 11:47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呵呵,来这吧看看,怎么还有人没卖出呢?这股票 股友662766uo21 09-1709-17 11:47
- 84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吊打曙光 我该怎么办呀 09-1709-17 11:47
- 6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量不够 花开满腹得文 09-1709-17 11:47
- 166 1 [*ST易录吧] 堂堂央企,连发二道告示,告知小股民,我们公司 股友51132KQ697 09-1709-17 11:47
- 88 1 [城发环境吧] 垃圾企业。 顺利的石杰 09-1709-17 11:47
- 94 2 [宝丰能源吧] 倒车接人 天空的哥888 09-1709-17 11:47
- 82 0 [雅戈尔吧] 边回购边出货。 MH456 09-1709-17 11:47
- 291 0 [中粮资本吧] 你们怎么都这么喜欢追,低点买不香吗 海拉尔马妍雪 09-1709-17 11:47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后排被淘汰的跟风杂毛票就是这种结果,昨天进来 快乐的沈琦2 09-1709-17 11:47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你块回来步子迈太大会扯蛋 青蛙2009 09-1709-17 11:47
- 92 1 [清溢光电吧] 路维光电6个点了,龙图都4点了,咱们不涨? 龙神在天空 09-1709-17 11:47
- 108 2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涨四个点直播 anxin2016 09-1709-17 11:47
- 168 7 [洛阳钼业吧] 空仓的兄弟感谢凉兮吧,凉兮又一次做空洛阳,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7 11:47
- 84 0 [宁夏建材吧] 机械股动后,建材随后肯定动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9-1709-17 11:4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景兴不开板,山子可以天天涨 短炒玩玩 09-1709-17 11:47
- 89 1 [线上线下吧] 丽人这么好的形态,主力不行照样跌 天天向上90 09-1709-17 11:47
- 204 3 [阳光电源吧] 低于予期先逢高卖出,下来再买。 临海主升浪 09-1709-17 11:47
- 90 2 [宏和科技吧] 还有拿它跟胜宏比的?我丢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9-1709-17 11:47
- 94 3 [美团-W吧] 已卖出,空头可以砸盘自救了,要不然就要爆仓了 美好的公孙昆1 09-1709-17 11:47
- 118 4 [西南证券吧] 证券的巨浪从不会缺席每一轮牛市,是金子就要发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1:47
- 152 1 [佳讯飞鸿吧] 一看双顶就跑人,一定要牢记,,此股就是这个尿 绿的呼换 09-1709-17 11:47
- 215 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如果我亏成负数了,开会给我分红吗? I一切随风l 09-1609-17 11:47
- 514 1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最新公告!境外子公司摘牌影响有限,国 西南证券资讯 09-1609-17 11:47
- 205 4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龙头千亿市值不是梦 股友L92981y272 09-1509-17 11:47
- 319 4 [太平洋吧] 证券里面唯一个能在5日线上的 何年马月 09-0909-17 11:47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前景很好 股友740816 09-1709-17 11:47
- 84 1 [光线传媒吧] 连五天还怕啥?板块涨多少?它跌了多少?马上国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9-1709-17 11:47
- 84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开会,看来有事发生 股友31vm808610 09-1709-17 11:47
- 110 8 [信维通信吧] 股性差了些,但逻辑没问题,安全边际高。干就得 暗夜破晓 09-1709-17 11:47
- 183 6 [通宇通讯吧] 每次都是这样当我预计买第二或第三单失败后都是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1709-17 11:47
- 65 0 [上海洗霸吧] 不小子巨蟹座不说话了哈哈哈哈 股友7U7292316o 09-1709-17 11:47
- 69 0 [万安科技吧] 15.50卖飞了 股友3C516x2891 09-1709-17 11:47
- 71 1 [易点天下吧] 不大涨哪来的资金关注?? 股友11R1f66570 09-1709-17 11:47
- 70 0 [太平洋吧] 下午涨停 三合会水 09-1709-17 11:47
- 240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小灰灰灰灰好多灰 09-1709-17 11:47
- 225 0 [亚泰集团吧] 重组手续以批好了,在想跌那是不可能的,不可能 xu城府 09-1709-17 11:47
- 68 0 [美团-W吧] 哥们,死不了,就起来奔跑,别装死 JerryChen 09-1709-17 11:4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洪田让你哭 股市军 09-1709-17 11:47
- 61 0 [步步高吧] lj股lj庄 一节更比一节高 09-1709-17 11:47
- 61 0 [节能国祯吧] 一旦大盘调整,将错过最佳拉升时间 N777888999 09-1709-17 11:47
- 78 0 [康方生物吧] 一点尿性都没有 乐观的小水滴 09-1709-17 11:47
- 69 0 [渝三峡A吧] 兄弟们我骂不动,你们接着 基民2U6X830731 09-1709-17 11:47
- 100 2 [东方财富吧] 老美降50点100% 壹薪壹亿 09-1709-17 11:47
- 78 1 [李子园吧] 你们的M姐自己都在买科技股推荐粉丝买这种阴跌 失控的胖子 09-1709-17 11:47
- 89 1 [湘潭电化吧] 被气笑了,从没见过如此厚颜股。退市吧。 V5勇敢的牛牛 09-1709-17 11:47
- 121 3 [太平洋吧] 要破519吗? A1982 09-1709-17 11:47
- 72 1 [华创云信吧] 小袖珍券商几个板? 股友HUE7PO 09-1709-17 11:47
- 84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早上31.95卖掉了,泓禧是24.99卖掉的,我今天一 那缕风 09-1709-17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