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6 [中哲精化吧] 现在的资讯,视频都是在强调抢跑,怎么搞啊,被 负二没有幻想 09-1709-18 00:02
- 245 1 [常山北明吧] 小可爱们还在幻想什么,还在觉得这个是低位没涨 光光光砸光 09-1709-18 00:02
- 131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还好没涨多少,不然我晚上又睡不着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709-18 00:02
- 321 3 [通富微电吧] 股吧骂声一片,说明还要磨一段时间。当股吧冷静 特别行动组在行动 09-1709-18 00:02
- 685 0 [东土科技吧] 查到了,是真的!谷歌、智元、东土科技提前押注 星星之光金泰 09-1809-18 00:02
- 91 1 [ST南都吧] 明天还会继续反弹吗 山里小凤凰 09-1709-18 00:02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厚朴执行董事吕超:文创企业拥抱资本全球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推动上市公司市场化并购重组和产业整合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到2025年年底全省社会融资规模增量达到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前7月服务消费重点领域新增贷款超去年全年!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普洛斯REIT2025年中期业绩说明会顺利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或因美国商品零关税协议损失300亿比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鹏华(551030)上涨4bp实现3连涨,最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世贸组织报告:人工智能有望显著推动全球贸易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1—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81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前8个月北京地区进出口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364 2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11点23果断抛出5000股宁波建工,几乎卖在了 张一兵 09-1709-18 00:02
- 140 1 [莱美药业吧] 新药没啥用,明天开始暴跌 股友35v176K595 09-1709-18 00:02
- 18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为发布的技术趋势太关键了,这基一个月近30%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00:02
- 156 0 [美康生物吧] 又跌破了,发正就跌,垃圾看不到希望亏死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1809-18 00:02
- 152 0 [*ST高鸿吧] 哇,牛批哦… 消失的无影无踪 09-1809-18 00:02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集是国家开展的利好惠民政策,新闻联播都给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0:02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直通部委|工信部就组合驾驶辅助标准征求意见 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316 17 [广汽集团吧] 持股三年,每跌两个点买一笔,网格定投,目前已 股友71kA707678 09-1709-18 00:01
- 55 0 [FRANKLIN GLOBAL TRUST PLC ORD G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RANKLIN GLOBAL 资讯 09-1809-18 00:01
- 65 0 [RIGHTMOVE PLC ORD 0.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IGHTMOVE PLC OR资讯 09-1809-18 00:01
- 152 0 [博亚精工吧] 内陆的票不能买 再现2007 09-1809-18 00:01
- 528 1 [骆驼股份吧] 我国科学家成功开发出首例氢负离子原型电池2025 在雨过天晴之后 09-1709-18 00:01
- 205 3 [跨境通吧] 进了几家外资了、是好是坏、 专抓主升大牛 09-1709-18 00:01
- 213 0 [美利云吧] 希望是真的就好了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809-18 00:01
- 72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又卖早了 lwchao89 09-1709-18 00:01
- 156 0 [*ST宝馨吧] 看这个热度,明天肯定又是一个一字,至少高开了 Augustus丶 09-1809-18 00:01
- 146 0 [双环传动吧] 家人们。格局 良心收益者 09-1809-18 00:01
- 179 0 [领湃科技吧] 回落箱体慢慢振荡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00:01
- 146 0 [拓新药业吧] 明天大盘都3900了,这货还在2800的位置 千亿海博 09-1809-18 00:01
- 150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10日线加仓2层 股友666888888888 09-1809-18 00:01
- 155 0 [温州宏丰吧] 垃圾!死去吧。妈 家财利 09-1809-18 00:01
- 133 1 [三利谱吧] 要增发就早点增发,天天按在这,牛市都结束了, 我要吃饱了才干活 09-1709-18 00:01
- 702 3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股里面有近16万散户。有几个在贴吧里面发言 潜入进去等70 09-1709-18 00:01
- 549 7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姑姑实在忍不住,清仓了,三百万股哎,建仓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709-18 00:01
- 522 4 [外汇吧] 万一今晚上不降息呢???怎么办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0:01
- 177 1 [剑桥科技吧] 牛津-你的?牛。一百个涨停板在剑桥科技里。 龙飞马腾 09-1709-18 00:01
- 443 6 [仙琚制药吧] 还是卖少了 股友7vK7907812 09-1709-18 00:01
- 263 2 [南网储能吧] 储能大会开了这斯无动于衷? 股友6q57g10193 09-1709-18 00:01
- 142 0 [英伟达吧] 不好,有点踩踏的意思了。都着急跑吗? 精准狙击1988 09-1809-18 00:01
- 149 0 [新恒汇吧] 分红的钱散户早亏出来了 股友rKbUU2 09-1809-18 00:01
- 185 0 [兴民智通吧] 智驾大利好~兴民应该能拉升一波的!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1809-18 00:01
- 175 0 [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吧] 看这走法,肯定是25个bp了 东少侠也在江湖 09-1809-18 00:01
- 108 3 [永兴材料吧] 行业里面的垃圾桶,谁来了都想往里面吐两口口水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709-18 00:01
- 168 2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低开高走 看看看好好好好 09-1709-18 00:01
- 207 9 [德赛电池吧] 加油干再有6个3%就解套了 正派之伊登 09-1709-18 00:01
- 883 4 [永鼎股份吧] 给大家看看我曾经买过的减持的股票,短期分别跌 股友Y2Y0969532 09-1709-18 00:01
- 307 1 [双良节能吧] 美股碳化硅大涨,明天涨停有可能…… 流浪的鱼尾 09-1709-18 00:01
- 104 1 [中交发展吧] 躲牛市,要好多年才行 建国2016 09-1709-18 00:01
- 164 0 [三峡能源吧] 以1亿左右的价格去收购亿利能源啊! 股友2A0gl71512 09-1809-18 00:01
- 190 1 [迈威尔科技吧] 为啥涨 四美具 09-1709-18 00:01
- 215 2 [北方稀土吧] 那那都是期待降息,大家都知道的事,感觉明天很 股友G237H63121 09-1709-18 00:01
- 312 5 [先导智能吧] 弱几,才涨幅100监管就这样的玩固态的资金真是 东风大卡车 09-1709-18 00:01
- 134 1 [华创云信吧] 茅台接了 xxjid88 09-1709-18 00:01
- 199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除了创新药之外其他的都在低位。是不是普通药基 基民838160l8C0 09-1709-18 00:01
- 188 2 [广生堂吧] 如果大盘调整一下,广生堂会不会砸下去十五CM以 主力喜欢下套 09-1709-18 00:01
- 139 1 [中国化学吧] 换AI人工智能,未来增长超过10万倍 油糕炒 09-1709-18 00:01
- 458 1 [国债ETF平安吧] 今年干啥都亏 股友7667i792H2 09-1609-18 00:01
- 756 1 [三毛B股吧] 这票不纯纯的再骂人吗?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9-1609-18 00:01
- 170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氢电池 股友72PZ658603 09-1809-18 00:01
- 233 1 [杭钢股份吧] 二股东天天减持,要卖公司啊 有理智地布莱克 09-1709-18 00:01
- 130 1 [宝新能源吧] 9.19网上接待日大家要提出用分红的钱买股票注销 股友d51650h272 09-1709-18 00:01
- 154 2 [上海贝岭吧] 三期 青山渡W 09-1709-18 00:01
- 133 1 [多晶硅吧] 查了下历史,今年的仓单是去年的2倍,价格已经 不会被套 09-1709-18 00:01
- 433 3 [奕东电子吧] 今日大主力量价配合默契,振幅%20振飞浮筹,明 妖王致大富 09-1709-18 00:01
- 408 2 [长源电力吧] 祝贺,早盘关注四只股票,目前两只涨停了,特变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709-18 00:01
- 1528 6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还有在车上的吗?有在车上的朋友继续吃肉。 萌妹必成 09-1509-18 00:01
- 61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消费日报 | 华为三款主力机型降价;卡游进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1
- 216 2 [赛诺医疗吧] 我就是不明白了,这么一只2025年的大牛股,这么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18 00:01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A杀,谁也跑不掉 雨泽世间 09-1809-18 00:01
- 295 0 [海立股份吧] 大战前的沉默。高度控盘,沉寂,就是前的沉默。 股友203g9k9780 09-1809-18 00:01
- 486 12 [华融化学吧] 赚点跑 基民1E71e61592 09-1709-18 00:01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老板投资增值:股价涨十倍:赚大钱:小股东跟 专心的夏颖晖 09-1809-18 00:01
- 158 0 [海天味业吧] 除了贵,其他没毛病。 YeahStock 09-1809-18 00:01
- 144 0 [贵绳股份吧] 鬼神鬼神,你到底是鬼还是神 豪爽大气的游逸凡 09-1709-18 00:01
- 214 1 [钱江水利吧] 五行缺水的人才适合买这货 古巴达人 09-1709-18 00:00
- 389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$柔性屏(折叠屏)(BK1160)$ A趋势为上8 09-1809-18 00:00
- 242 0 [中际旭创吧] 其实这个股,该跑的都跑了,留给你们的只有追高 广州万擎良 09-1809-18 00:00
- 136 0 [A50期指吧] 见证历史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00:00
- 153 0 [中信证券吧] 定海神针哦,不让涨 A湘东 09-1809-18 00:00
- 169 2 [协创数据吧] 大哥们,这是什么概念?特斯拉? 骑渔记 09-1709-18 00:00
- 989 3 [盟固利吧] 一周内连续出现两个揉搓线,意味着什么都没人知 静谧的哥美波1 09-1709-18 00:00
- 1147 12 [*ST香雪吧] 香雪制药只是在处罚书下来后补涨了一波,虽然在 水汪汪的孙悟空 09-1009-18 0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