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继续拉,继续停! 静静的等待出击 09-1709-17 19:44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预期拉到多少了,25还是50 那红红 09-1709-17 19:44
- 124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这是不是起爆点 红星上耀 09-1709-17 19:44
- 1085 4 [幸福蓝海吧] 你家影院还挺大红的进去绿的出来 国家队在里面 09-1709-17 19:44
- 118 2 [鹿山转债吧] 还有3.5年。触发赎回只有最后一天了。是否赎回5 坚持低吸一 09-1709-17 19:44
- 617 6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日估值,华宝精选+0.6 YLLLLLL 09-1709-17 19:44
- 356 7 [珠江股份吧] 利好兑现明天低开跌停 王无根 09-1609-17 19:44
- 147 0 [双汇发展吧]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肉制品工业博览会,双汇展区 Washingtom0882 09-1709-17 19:44
- 85 1 [威派格吧] 放心! 股友62pWno 09-1709-17 19:44
- 123 1 [电子城吧] 进来了半个月,你终于涨停了,各位明天会怎么样 老兵股市领点工资 09-1709-17 19:44
- 189 1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#晒收益# 股友NzCfSy 09-1609-17 19:44
- 88 0 [怡球资源吧] 祝兄弟们发财,今天下午先撤出来观望! 俊逸出尘的龚美波 09-1709-17 19:44
- 41 0 [LSL PROPERTY SERVICES PLC ORD 0吧] Investor Presentation via Engage Investor LSL PROPERTY SER资讯 09-1709-17 19:44
- 97 0 [雪龙集团吧] 赚小钱亏大钱的票,小小玩一下就可以 G届唐憎 09-1709-17 19:44
- 144 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近一年涨超242%是真的太强了,给个机会上呀 漫步孔雀谷 09-1709-17 19:44
- 489 4 [华海清科吧] 半导体设备里面中微,托荆,北方,盛美,长川每 aodian 09-1709-17 19:44
- 87 1 [东星医疗吧] 搞了个大专的看空 gs917382x999 09-1709-17 19:44
- 171 5 [居然智家吧] 看看上海建工。嫂子不知道在干什么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709-17 19:44
- 325 1 [道氏技术吧] 像极了三十元以下的$000988$华工科技 凤宙财德爱519 09-1709-17 19:44
- 111 2 [香农芯创吧] 八天前没买你后悔呀 金狮战法创始人 09-1709-17 19:44
- 163 3 [神州泰岳吧] 这收盘价充分表达了散户的心声 股海浮沉到岸是赢 09-1709-17 19:44
- 856 14 [上能电气吧] 呜呜呜呜呜……苍天啊……大地啊……我不活啦, 宝宝亮 09-1709-17 19:44
- 960 7 [首程控股吧] 宇树开源释放信号,首程控股正站在收益高地 郭施亮财经评论 09-1609-17 19:44
- 98 0 [西安饮食吧] 不会涨了,龙头是全聚德,已经涨过了 可爱的张三 09-1709-17 19:44
- 413 0 [杭电股份吧] 感觉这次卖飞了不过还是感谢杭电两次吃了四十几 有魄力的青爱若16 09-1709-17 19:44
- 114 0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啊,听说你准备跑路了 十倍宝宝ly 09-1709-17 19:44
- 2618 0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C吧] 买的什么玩意 基民hvaZmJ 09-1709-17 19:44
- 306 0 [卧龙电驱吧] 都上天了,还要去哪儿???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709-17 19:44
- 5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错啊,才跌一个点 基民8179M50W79 09-1709-17 19:44
- 126 0 [昭衍新药吧] 正常回调而已,5日线都没碰到,依旧强势 如有_神助 09-1709-17 19:44
- 153 1 [同有科技吧] 明天真有可能要启动了,回踩5日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9-1709-17 19:44
- 135 0 [农银创新成长混合吧] 四年了,还亏20个点。一帮猪,妈的,会不会选股 股友6607z23L92 09-1709-17 19:4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看好这个新兴产业,业绩表 基民19Qm905173 09-1709-17 19:44
- 97 0 [立航科技吧] 被放出来后,是不是感觉呼吸到外面的空气都是那 百万挑战一万 09-1709-17 19:44
- 5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转到这垃圾 股友9m996V3250 09-1709-17 19:44
- 97 0 [二六三吧] 一收盘就这么多人无脑唱多,是真费了 股友k58293509O 09-1709-17 19:44
- 73 0 [特发服务吧] 这种价格不减持 股友MBqVrE 09-1709-17 19:44
- 101 0 [科创债ETF国泰吧] 国泰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9:44
- 83 0 [新瀚新材吧] 逃不掉的减持,我是被主力盯上了,唉,主力先拉 亏多了心疼 09-1709-17 19:44
- 98 0 [均瑶健康吧] 上次看这个票被推荐,还是在直播间。这两天就跌 王小树老师 09-1709-17 19:44
- 145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上万亿市值,能开启万亿新篇章。 zhw1521 09-1709-17 19:44
- 465 1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:关于向公司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 光韵达资讯 09-1709-17 19:44
- 98 0 [美利信吧] 今天又接开源的飞刀了 ma一战封神 09-1709-17 19:44
- 323 3 [天保基建吧] 就是一个没出息的走法,别报太大希望,短线如何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09-1709-17 19:44
- 103 0 [华测导航吧] 多吹就是帮主力出货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9-1709-17 19:44
- 185 0 [昭衍新药吧] 没戏了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招标猴子,算下来8 伽马哥 09-1709-17 19:44
- 332 0 [泰慕士吧] 开板就撤!! 一天进步一点 09-1709-17 19:44
- 159 1 [亚威股份吧] 这公司能造光刻机吗?为啥有光刻机概念 彩虹走起 09-1709-17 19:44
- 204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最好实体大阳线板板周五再来一个高开四个点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09-1709-17 19:44
- 78 0 [报喜鸟吧] 以后碰到开源就砸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09-1709-17 19:44
- 477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港股大幅做空看来明天不会死气沉沉了大波动 yuhn1237596 09-1709-17 19:44
- 100 0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就是不让融资盘赚钱。 股市钓鱼愿者上钩 09-1709-17 19:44
- 87 0 [*ST南置吧] 目测一下应该还有俩板,明天我来给大伙抬轿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9-1709-17 19:44
- 97 0 [三和管桩吧] 不要太悲观,除非出特大利空,否则跌到7元5差不 便利的沈琦4 09-1709-17 19:44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给到3667进的多,目前整体行情,震荡慢跌~ 雪baoxue16996 09-1709-17 19:44
- 153 2 [汇金股份吧] 榜一大哥的操盘风格第二天会砸盘吗? 基民arllVF 09-1709-17 19:44
- 92 0 [凌云股份吧] $凌云股份(SH60048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44
- 5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—东盟工业部长圆桌会议在南宁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9:44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幸看了731,80仓位在里面,多的不说持股 要有耐心7 09-1709-17 19:44
- 90 0 [国泰海通吧] 抛单40多万手,两坨变成一坨阻碍股市上涨,管理 心如明竟 09-1709-17 19:44
- 296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在政策扶持科技战略下,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估 叮灵灵 09-1709-17 19:44
- 387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60分钟到了变盘重要窗口,看好5、15、30分 上海丰豪 09-1709-17 19:44
- 129 0 [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吧] 亏呢涨这么点 基民9c315128O6 09-1709-17 19:44
- 153 2 [康盛股份吧] 涨那么点换手率那么高,感觉主力都出货一样 妙妙X 09-1709-17 19:44
- 594 1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股友5693O68D78 09-1709-17 19:44
- 451 1 [普蕊斯吧] 很多散户投资者都没有看懂普锐斯这支股票,这支 顶级游资社长 09-1709-17 19:44
- 20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这个有点弱呀 股友MEUJ1w 09-1609-17 19:44
- 132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怎么会这样?我今天还出货了搞什么鬼 上官庄 09-1709-17 19:44
- 76 0 [皇马科技吧] 坚持的都是亲戚,就不能商量一下一起吗?恶心不 深呼吸19 09-1709-17 19:44
- 192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C吧] 快五年了,快浮出水面吧 基民jyL60t 09-1709-17 19:44
- 82 0 [R东方1吧] 惨了,星期一䃼了差不2万股,今天忘记䃼了,星 有自制力的许旋7 09-1709-17 19:44
- 176 0 [华夏国企改革混合吧] 业绩做不出只能靠偷吃! 基民2u7023F713 09-1709-17 19:44
- 109 1 [北汽蓝谷吧] 评论区这群水军黒子,是一群投顾公司的业务员, 股友1P38368K59 09-1709-17 19:43
- 120 1 [当升科技吧] 今年是过不了60了,果断清仓了 天行健1209 09-1709-17 19:43
- 2288 1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算”卡壳了。审批表被退回来三次,荣科的人 老衲法号梦遗 09-1709-17 19:43
- 19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车板块拉升背后的利好逻辑 会存钱的驼驼 09-1709-17 19:43
- 294 5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买进的就是接飞刀 比尔盖楼0857 09-1109-17 19:43
- 113 0 [碧桂园吧] 其实美国降息几个点不重要,重要的是美国是不是 股友Rx93598682 09-1709-17 19:43
- 161 3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今天全部上吊,明天不是跳空低开,就是阴跌 忽悠王 09-1709-17 19:43
- 231 7 [鹏博士3吧] 杨总的身体状况不好太好了,估计没有多少时间了 股友190RK 09-1709-17 19:43
- 99 0 [天赐股份吧] $天赐股份(SZ873367)$ 韭菜面馆 09-1709-17 19:43
- 99 0 [韵达股份吧] 本来已经回本了,想格局一下,哎!又套了,这个 股友y29335N113 09-1709-17 19:43
- 53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也太难受了,看券商板块异动,冲进来了。 股友木人8888 09-1709-17 19:43
- 203 2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卖了。不知道对错,我觉得这次老美降25应该 迟早会发财 09-1709-17 19:43
- 198 2 [福安药业吧] 以前全仓买这个股真会失去好股,以前千红制药和 单枪匹马663 09-1709-17 19:43
- 943 7 [电广传媒吧] 友升下周上市,科密周五发行,后面好货太多了。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709-17 19:43
- 121 0 [天桥起重吧] 全是被抖音博主骗进来的,还要洗到3.5左右 扬州小散008 09-1709-17 19:43
- 95 0 [泰和新材吧] 本来我以为跌的差不多了,又发小作文出来,唉, 八颗小韭菜 09-1709-17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