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这货曾连续跌了三个月了然后才有主力介入 往后只看不买 09-1809-18 10:46
- 169 1 [朗新科技吧] 权威认证!朗新九功AI能源大模型入选中国服贸会 股友5k82398L60 09-1809-18 10:46
- 175 1 [*ST利源吧] 还有涨停的可能吗,各位大哥大姐 股友y926l32578 09-1809-18 10:46
- 68 0 [上海银行吧] 没跌0.5元买5000,一直补到6元,每涨0.5卖5000 坚毅de宙斯 09-1809-18 10:46
- 70 2 [锐科激光吧] 大族涨72%,华工153%,杰普特265%,请问董秘你4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1809-18 10:46
- 71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真的要把人熬死。早上看流入近一个亿,想着今天 基民akbvUy 09-1809-18 10:46
- 118 3 [游族网络吧] 有成本18的吗 有毅力得白菜 09-1809-18 10:46
- 156 2 [电投产融吧] 固定资产增加151个亿,上20圆有希望 红依小仙姑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破不了40很难受啊 杭州创意路 09-1809-18 10:46
- 34 0 [国富氢能吧] 聪明人早就满仓了,如何都不可能亏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同庆楼吧] 好股 阿南持股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蔚蓝锂芯吧] 太牛逼太牛逼了 G孤影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同宇新材吧] 这东东敢上敢下,当天天涨上不走,到第二天就成 王应文1948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神州泰岳吧] 买入做T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板块都长上天了,它一点都不沾边 股友06900e31T7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步步高吧] 商业百货的垃圾后排,眼瞎上错车了,真晦气倒霉 虚心地乌梅 09-1809-18 10:46
- 101 1 [中芯国际吧] 加仓继续保持干就完了,我把房子子压上600万再 颜草莓 09-1809-18 10:46
- 50 1 [五粮液吧] 买科技的换房换车了,还被套在这里磨时间。选择 善良的李秀芳2 09-1809-18 10:46
- 46 1 [三峡旅游吧] 恶庄快跑 股友sb3a9n 09-1809-18 10:46
- 75 2 [泡泡玛特吧] 做了个t 飘逸的谷杰 09-1809-18 10:46
- 292 2 [宏达股份吧] 奉劝老庄有点格局,现在拿着票的都是获利的老油 乐观的翔叶忆14 09-1809-18 10:46
- 58 1 [华润医疗吧] 预计退通了 股友F3WPOH 09-1809-18 10:46
- 199 4 [园林股份吧] 放心今天会拉起来的17.21提醒布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汪汪队,4000+ 承接王 09-1809-18 10:46
- 449 0 [联络3吧] 新蛋已经起稳了!洗洗盘,变相“等待”联络也是 小红帽_阿Qi 09-1809-18 10:46
- 243 2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实质性利好来了!看涨! 跟踪超级牛股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*ST南置吧] 筹码不够,反复打开吸筹,要疯涨 and芝麻开花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这太没格局了嘛 股友E28297279W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a股人傻钱多的人多的事,多少减持照单全收 宝塔鎮股妖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太恶心了 TD明天会更好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有友食品吧] 故意散发这些利空洗散户,要不然洗不掉 股友v395U71835 09-1809-18 10:46
- 9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俩天带科技俩字的都在大涨,前面没有涨停过的 苏城庄稼叔叔 09-1809-18 10:46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早大盘最高3899.96点,而光大还在18.80左右浮 若只如初见方平 09-1809-18 10:46
- 72 2 [顺丰控股吧] 赶紧去买科技吧,两天就回本了 重操股业2020 09-1809-18 10:46
- 637 12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收盘11.34元K线一根小阳线,量能是缩量的, 钱多多2715 09-1709-18 10:46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拉到八个多点出货,主力也是真的牛批! 我爱几个涨停 09-1809-18 10:46
- 72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厉害 毛绒绒de云里金刚 09-1809-18 10:46
- 57 0 [广东宏大吧] 还有底仓了,卖不卖呀 橙色格子888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鑫科材料吧] 这泡吹起来,进来只是小鱼儿,捉了又怕,涨又涨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信雅达吧] 这票就是 股友23163o783k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佛慈制药吧] 今天主动放量大跌 Liao99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道通科技吧] 科技利好,冲啊 一路向前436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南京公用吧] 被钉子钉了 股友0601W7G551 09-1809-18 10:46
- 76 1 [衢州东峰吧] 3900了,大哥 大风起兮云风扬 09-1809-18 10:46
- 77 1 [赣锋锂业吧] 上海建工5连板了 超级成长为皇 09-1809-18 10:46
- 50 1 [全筑股份吧] 赶紧跑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809-18 10:46
- 95 1 [香农芯创吧] 首开异动没停牌,你咋就不敢? 股海鑫峰 09-1809-18 10:46
- 169 4 [新城控股吧] 老板不要怪我发的多,我只求雨早点停了,停了我 股友KiZ1SR 09-1709-18 10:46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13.8定住了 股友1X5q015760 09-1809-18 10:46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 星火燎垣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中芯稀土及机器人热点股,前期平台蓄势+近日回调 股友0SC4jA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九月初买了三个股买后一直跌都是绿毛龟你说气人 锦盛环宇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真的是否极泰来啊!加油,2块本,有希望了! 吃大肉就跑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数据港吧] 这股走趋势,不容易出现涨停,但不涨停,不停涨 基民8557r93k52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今日做T一毛,下班 海航老韭菜巴菲蛋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中创智领吧] 赶紧造几个机器人挖煤 股友9FvgOP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定增中长期是利好,短期中性 股友CX20102696 09-1809-18 10:46
- 49 1 [凤凰航运吧] 三个跌停马上到 若酒的舌岷 09-1809-18 10:46
- 82 0 [金域医学吧] 之前是连跌6~8天再连涨,最近一个多月,都是回 股民ascs996 09-1809-18 10:46
- 357 1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彩云之南FWL 09-1809-18 10:46
- 87 2 [美团-W吧] 因为肖战代言买的美团,哈哈哈,谢谢肖战 基民0TXJxD 09-1809-18 10:46
- 256 10 [和而泰吧] 量能有问题,会炸板 hsjsuwnej 09-1809-18 10:46
- 82 1 [新坐标吧] 历史新高会继续上行,大家赶快进场 股友JldWKa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五粮液吧] 大家都是挣股息的吧,涨不涨无所谓的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五矿资本吧] 走横线?断网了? 欢乐笑1 09-1809-18 10:46
- 244 0 [汇成股份吧] 流动性密码揭秘:A股长牛慢牛的底层逻辑,拿稳 股民小姚哥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又停牌了 琴艺的那澈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洋河股份吧] 下跌趋势,割肉抛了 yukuku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中国汽研吧] 山子高科点进来的 小股东来啦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,炸板了,垃圾 罗伯特史密斯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冲冲 股友r180t27503 09-1809-18 10:46
- 43 2 [联特科技吧] 我擦卖的光裤来了。肠子都悔青了。 万物生金 09-1809-18 10:46
- 271 9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拿3年了。 永521月 09-1809-18 10:46
- 57 1 [航天科技吧] 这样的成交量只会跌不会涨。 日进斗金00 09-1809-18 10:46
- 94 2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肯定跌,绿色,昨晚有人大批量债转股,今天 股友x2Z7299089 09-1809-18 10:46
- 233 3 [财通证券吧] 浙商证券和财通证券合并完事! 展望2026年 09-1709-18 10:46
- 119 1 [海博思创吧] 这么强。 狂吃三碗饭 09-1709-18 10:46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确实不能在这里耗着了,还得玩大科技 股市里的小财神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涨,大盘涨,都带不起你这垃圾 小股allen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走了拜拜 波动不等心浮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不是涨停封了吗?怎么又掉了?再涨上去封了吧! AFF紫气东来9413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津投城开吧] 结束了这股 天天都要向上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*ST南置吧] 撤退了,留个250骂骂自己这个 有正义感的兰湘6 09-1809-18 10:46
- 108 1 [宝钢包装吧] 这个货啊,真特么恶心 深井冰加强版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空方无限子弹 有钱de花花 09-1809-18 10:46
- 51 1 [隆华科技吧] 狗不理的股票 明察秋毫的大神 09-1809-18 10:46
- 68 1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人家三花、拓普、双环、卧龙,你个竖子一板 多模态炒股 09-1809-18 10:46
- 47 1 [省广集团吧] 你是真垃圾 花开四海de向问天 09-1809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