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7 [润建股份吧] 拿好手头的筹码,又是中标又是发行债券,利好不 隔壁老黄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11点封住 股友15978T335V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飞利信吧] 垃圾破20线了 单挑一支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星辉娱乐吧] 可以,板块第一名 股友016378dF31 09-1809-18 10:47
- 136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现就像它的名字 新新芯_6934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芯朋微吧] 不能买业绩好的,散户多,没有庄,很难涨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宝钢股份吧] 都去科技了,今天换手不会超过0.4% 粽子2015 09-1809-18 10:47
- 62 1 [麦格米特吧] 割了看样子走到头了 股友85790m701G 09-1809-18 10:47
- 58 1 [东湖高新吧] 湖北的票真不能买 大吉钵满得梦竹 09-1809-18 10:47
- 87 1 [大华股份吧] 打了大华股份,属于大华的时代开始了 第一深情板哥 09-1809-18 10:47
- 90 0 [通源石油吧] 每天都是这个套路,早上冲高散户进来了。进来了 挣了就赶紧跑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金力永磁会叫小红的。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步步高吧] 跑吧,反正一直喋喋不休 有判断力的青花晴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建元信托吧] 啥玩意 钱财就来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隆基机械吧] 拉几啊!躲过了牛市,迎来了下跌。 什么都不知道哈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亿华通-U吧] 买德林海。环保里面电解氢!!! mumumumumuum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硅鑫集团吧] 你能怎么玩?!你有能力早就玩了! 股友9x7030578L 09-1809-18 10:47
- 67 0 [久日新材吧] 光刻胶上游??? stockgan 09-1809-18 10:47
- 87 2 [太平洋吧] 压着不让上3900,还是去纳斯达克吧,起码不会操 股友c277h39960 09-1809-18 10:47
- 60 0 [莲花控股吧] 短线的可以进来转转,周末6.19收工 自学成才第六感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巨人网络吧] 要做大顶了 股市上万点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又洗了一波 阮宁玉 09-1809-18 10:47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都音主播强烈推荐这股,涨到40 海棠血泪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太弱了,外面满天分,这种杂毛再也不来 股友E7y6167693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银轮股份吧] 这个真是好股呀,从来不套人 股友M68Y909718 09-1809-18 10:47
- 65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想向上突破必须有一个百亿以上的富豪进驻, n546613501301552 09-1809-18 10:47
- 61 1 [ST萃华吧] 还好吧,拿珠宝兄弟。浪费大好行情 坚毅的章杭素 09-1809-18 10:47
- 270 5 [跨境通吧] 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尾盘大量抢0021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8 10:47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果然抖音主播推荐的都是杀猪盘!!哈哈 小龙哥6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壹网壹创吧] 一个大阳柱在路上 股友Hj1Ldi0404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川投能源吧] 什么川投哦,改为山头算了?让那些机构去攻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盛新锂能吧] 拉基,父子俩一起垫底了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0:47
- 68 0 [滨江集团吧] 在争倒数第一 股友Q19X030893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犹豫半天,幸好没进 一路长红6677888 09-1809-18 10:47
- 62 0 [大业股份吧] 买了大业的人经历了魔鬼的一周。再见 和时间赛跑的人生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招商证券吧] 等16再补仓吧。。 低吸低抛 09-1809-18 10:47
- 141 0 [天有为吧] 最xx的最丢人的法行股票买你投资你的人真是到了 恫凝慎思慎行 09-1809-18 10:47
- 90 0 [顺络电子吧] 这个我掐指一算,下一波上涨还要三天 淘淘的大哥 09-1809-18 10:47
- 73 0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资源9月18日快速反弹 松炀资源资讯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今天又又又跌了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太极实业吧] 节前不大可能拉 只玩人气低位 09-1809-18 10:47
- 79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家割肉吧,必须得承认a股牛市了 王神绝尘 09-1809-18 10:47
- 113 0 [宁波东力吧] 这三天就算吃了一个涨停走了做人太贪要吃亏、哈 好1中2行3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浪费行情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向上趋势已成。还没形成大峰。大家快入 喵喵有财气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封板对不起洗出去的那帮兄弟 股友y732608I82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盛新锂能吧] 加油,努努力就是倒一了! sniper1948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金信诺吧] 大盘在冲3900,你特喵的在拖后腿,操盘的小心被 股友8Z69566x15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听我一句劝,牛市买中兴等于踏空!!!! 阳巨顶天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东方通信吧] 僵尸股,要爆跌才会上涨 奋斗地花烛 09-1809-18 10:46
- 213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中国创新药 量化建筑师b 09-1809-18 10:4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卖了我知道要跌了 city不city啊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不是有个印花税增加的利好消息吗?卧槽了, 股友176lD12919 09-1809-18 10:46
- 109 0 [家电ETF国泰吧] 家电前排真三傻 转运号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渤海股份吧] 感觉这票随时起飞! 茶余饭后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人多力量大,给我干 西南18路 09-1809-18 10:46
- 67 1 [赛力斯吧] 最重要的一点是M7展车都要到店了,而且迫于各种 我卖你就涨对吗 09-1809-18 10:46
- 61 1 [汉宇集团吧] 这只票多少有些垃圾了,老板带着各大股东集体减 基民vh6HSM 09-1809-18 10:46
- 84 1 [新劲刚吧] 勿忘国耻,吾辈自强,铭记918 水羊股份涨到30 09-1809-18 10:46
- 56 1 [三湘印象吧] 卖了,清仓 豁达的张智妍 09-1809-18 10:46
- 503 19 [R星源1吧] 您提出的这个问题,是分析世纪星源(R星源1)当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1709-18 10:46
- 3782 24 [千里科技吧] 《行千里,致广大》 宇宙的有趣丶 09-0109-18 10:46
- 45 0 [澳洋健康吧] 4.38挂了70手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0:46
- 88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加油 有耐心的章腾 09-1809-18 10:46
- 68 0 [韩建河山吧] 这两天该选方向了! 股友z8K1252332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国泰海通吧] 无节操 lingyunhua 09-1809-18 10:46
- 56 0 [光环新网吧] 云计算,数据中心这一波最差,液冷,PCB要一些。 股友baZ6xF 09-1809-18 10:46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快点跑路 温柔敦厚的董琪风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科大智能吧] 接着拉我不砸盘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同花顺吧] 故意压盘控节奏 喜乐的滕筱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大智慧吧] 下跌一马当先的大滞胀啊。 zlf_巴斯光年 09-1809-18 10:46
- 65 0 [千金药业吧] 这股为什么不跟大盘 善于思考de段誉 09-1809-18 10:46
- 60 1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你这是在跟我做对吗?我昨天全部清仓,你今天就 真正的金红3 09-1809-18 10:46
- 73 3 [格力电器吧] 主板都红了,没见你红呢,董小姐在哪里,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1809-18 10:46
- 68 2 [大中矿业吧] 劝韭菜们认清现实没人听的,整天研究采矿证骗自 D59761026L 09-1809-18 10:46
- 118 3 [南京港吧] 股民朋友们!南京港这家伙,有上有下,玩的刺激 久炼成剛 09-1809-18 10:46
- 34 1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狗迪不要买杂毛了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国之重器,nm是宝器吧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1809-18 10:46
- 72 0 [开润股份吧] 这老板50%的股份能减持好久,这天天减持没个头 股友811EO99869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没热度了,去热度高的票有的赚 基民5T502355Z1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不要大天线,每次都是行情结束的标志。 骑扬兴隆的珮青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老百姓吧] 熬不住了走了 婀娜多姿的漲停花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神通科技吧] 我要跑了 咖啡猫777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怡亚通吧] 我算看出来了,这票只跟最弱板块 我只想吃肉肉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亚宝药业吧] 黑作坊 股友56C00x6178 09-1809-18 10:46
- 61 0 [冰川网络吧] 无实力无能力的资深老柚子卧槽里面做庄,无格局 chanwha168 09-1809-18 10:46
- 81 2 [粤桂股份吧] 周一16.07买入的还在吗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0:46
- 71 2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里就买了你和机器人,两个垃圾 股友h931972I61 09-1809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