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福鞍股份吧] $福鞍股份(SH603315)$ 股友1f9219O806 09-1809-18 11:15
- 93 2 [上海凯宝吧] 全是低位融资补仓的,这能涨起来吗, dg1239d1 09-1809-18 11:15
- 66 0 [宁波能源吧] T了一把,挣了个酒钱 股友m56L975523 09-1809-18 11:15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你牛逼,开盘冲进去,买在最高点 独行者24 09-1809-18 11:15
- 6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降息后科技股容易崩,红利资产直接躺赢,$摩根 等哈率考虑想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首都在线吧] 来喽来喽,小飞棍来喽 我在弘信躲牛市 09-1809-18 11:15
- 61 1 [高新兴吧] 五天主力资金流出1个多亿垃圾 股友31193yv921 09-1809-18 11:15
- 115 5 [三美股份吧] 真的半死不活 股友8l7891208e 09-1809-18 11:15
- 65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快买!30厘米了 瑰姿的荆岑 09-1809-18 11:15
- 277 0 [光韵达吧] 炒股要选有题材的股,早买早发达,晚了肥肉都没 zds123456123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飞利信吧] 最低点收盘 股友fdeH6C 09-1809-18 11:15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刚才就是我砸的 赚够3236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中国交建吧] 这拉基管理层都是的 股友1U187729F1 09-1809-18 11:15
- 65 0 [科翔股份吧] 受不了了,太折磨了…… 涨涨666888 09-1809-18 11:15
- 9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科技企业研发投入增,技术领先全球,股价有支撑 股友558659rz00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这是一个被诅咒的股。那个科技股不得50倍市盈率 股友HMzCN8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高点已现,快点跑路 Deanmjd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再不走就来不及了这明显的是恶装 马老师云哥哥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泸天化吧] 千万别咬钩啊! 股友wbGKit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太失望了 股友Ct07673826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趋势走坏,阴跌 股市投机老道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啊 股友16781x2d35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华润三九吧] 你真的要退市 股友oxtrjB 09-1809-18 11:15
- 70 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都以为废了。。今天又踏马打鸡血了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1:15
- 105 5 [海峡股份吧] 实时举报利用资金优势坐庄拉抬操纵股价 迅捷的郑皓轩 09-1809-18 11:15
- 126 1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收盘必须跌5个点 渡欢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东方海洋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1:15
- 200 0 [昂立教育吧] 走势真 何马丁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华润三九吧] 从上周到现在,每一天都是明天的套牢盘,这票大 股友107Zy31309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科华数据吧] 买,越跌越吗 久久韭韭啊 09-1809-18 11:15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大盘绿它大跌,大盘红它小碟,反正就是持续把你 别慌张要稳住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工业硅吧] 这是要拉爆空头止损再跌下来 依泽投资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都来给我抬轿,哈哈哈哈 股友W60H503895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德赛电池吧] 周线、日线完美 股市瘟神克星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别涨了,再涨真把爷叔送走了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1809-18 11:15
- 55 2 [玉米吧] 会周线低点3711附近吗? 大A肥肥韭菜田 09-1809-18 11:15
- 158 1 [张江高科吧] 上车试一下光刻机概念妇女主任你确实牛逼空了, 刘哥沉沦股市 09-1809-18 11:15
- 69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大盘可以轻松上涨突破3900点,就是这垃圾、 股友1P6T6H 09-1809-18 11:15
- 60 1 [全柴动力吧] 加油让我解套 洒脱豹 09-1809-18 11:15
- 219 6 [新钢股份吧] 如何提升市值三子和小新各有干秋,三子的回答是 平安回家 09-1709-18 11:15
- 59 0 [紫金银行吧] 逼 富可州鹤得雨秋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高伟达吧] 清了机器人来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智飞生物吧] 大概涨停了v还要洗吗? 依然阿特斯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在压盘,买一点 炒股小白宝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锐科激光吧] 、没一点人性的公司 今年的目标500w 09-1809-18 11:15
- 49 1 [中汽股份吧] 挣钱离场了,呵呵 股友cy2007 09-1809-18 11:15
- 101 3 [中科海讯吧] 前天卖的,想想就后悔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1:15
- 56 1 [志特新材吧] 这支股票不知多久没涨停过了 小股民小资本 09-1809-18 11:15
- 67 1 [东通退吧] 11点28分一笔万手大单打过去,接下去就是地天进 庄股的克星 09-1809-18 11:15
- 90 3 [贪玩吧] 麻烦,恺英和华通要完蛋了,难道游戏股走到尽头 戈戈戈戈戈戈 09-1809-18 11:15
- 195 4 [*ST南置吧] 老是炸板出货,还是入货 包容得艾伦 09-1809-18 11:15
- 163 4 [*ST岭南吧] 商务部:将出台住宿业高质量发展、铁路与旅游融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9-1809-18 11:15
- 3586 31 [格力电器吧] “董明珠健康家”半年开970家 293家开业超一个 格力电器资讯 09-1709-18 11:15
- 59 0 [白云电器吧] 都在白云里面躲牛市 股友7008C58L65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2,3亿的量在高买低卖,这么明显的操纵,都没人 一刀上文甲 09-1809-18 11:1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。。。 基民7906F2151A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仁东控股吧] 满上 红旗颂颂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压不住的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*ST东智吧] 买资金报团股,这种买到就倒霉蛋 股友gHAcrd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茅台,酒精+水+粮食,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, 中国雄起牛 09-1809-18 11:15
- 82 2 [银之杰吧] 上午建仓了,不知今天能不能翻红 股海浪子136 09-1809-18 11:15
- 65 1 [山鹰国际吧] 名字加上造纸或者纸业就能涨停! 股友93380i888P 09-1809-18 11:15
- 71 1 [苏宁环球吧] 3.5换庄,急啥!!! sige168 09-1809-18 11:15
- 66 1 [线上线下吧] 上午收盘拉红, 勇闯天涯实盘 09-1809-18 11:15
- 91 1 [远翔新材吧] 这样恶操盘赚什么钱? KK一A 09-1809-18 11:15
- 260 5 [上海建工吧] 9月18日此股涨跌已明确!!! 趋势预测 09-1809-18 11:15
- 419 4 [五洲新春吧] 8连阳了,明天会不会回调,好怕 板上顶乾坤 09-1609-18 11:1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摸一把3900 啤酒就辣条 09-1809-18 11:14
- 47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已经满仓!660万卖房款就赌你过年红包了! 股神训练连 09-1809-18 11:14
- 63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货涨了多少?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9-1809-18 11:14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多头把空头干废了吧 股友1n7801m772 09-1809-18 11:14
- 50 0 [酿酒概念吧] 科技半导体都上天了,白酒你他喵的做个人好吗 龙Ggg 09-1809-18 11:14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盘子洗的非常干净,一点杂质都没有了 和气的越博2 09-1809-18 11:14
- 60 0 [海康威视吧] 终于卖完了,放心过国庆了 股友7933f8l035 09-1809-18 11:14
- 49 1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波解套等到大家退休,记得每个月打工资进去 西撒小德 09-1809-18 11:14
- 55 1 [大洋电机吧] 妈呀10.99买进来一分钟给我跌到10.89 流雲过後 09-1809-18 11:14
- 66 2 [吉华集团吧] 撑着不绿,有点意思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809-18 11:14
- 213 2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明天会反包呢 知行合一森2026 09-1709-18 11:14
- 54 0 [广誉远吧] 奔着17.35去了 我爱仓尽空 09-1809-18 11:14
- 64 0 [中兴商业吧] MLB,你真是个小可爱,服了,走了,没戏了啊。 基民RBnF1n 09-1809-18 11:14
- 70 0 [科新机电吧] 10cm的拉到11板,资金会满足吗20的才能满足踏空 信念2025 09-1809-18 11:14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还在幻想吗?300点幅度的调整就在眼前,晓程这 天下散户一家亲 09-1809-18 11:14
- 50 0 [宝武镁业吧] 爬上来我挣4个点 机灵俏皮的夏柏 09-1809-18 11:14
- 37 0 [隆扬电子吧] 终于爆发了 招来宝儿 09-1809-18 11:14
- 61 0 [重庆钢铁吧] 太弱了 股友30u2M30201 09-1809-18 11:14
- 66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可以加仓了这个点位感觉不高 红运操盘手 09-1809-18 11:14
- 92 1 [和而泰吧] 唉,本想下周才满仓抄尔泰,想在三花智控和金发 股海韭菜人生 09-1809-18 11:14
- 51 1 [电声股份吧] 怎么了大盘越涨,他越跌。 股友6806ft1506 09-1809-1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