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赛力斯吧] 最重要的一点是M7展车都要到店了,而且迫于各种 我卖你就涨对吗 09-1809-18 10:46
- 61 1 [汉宇集团吧] 这只票多少有些垃圾了,老板带着各大股东集体减 基民vh6HSM 09-1809-18 10:46
- 84 1 [新劲刚吧] 勿忘国耻,吾辈自强,铭记918 水羊股份涨到30 09-1809-18 10:46
- 56 1 [三湘印象吧] 卖了,清仓 豁达的张智妍 09-1809-18 10:46
- 503 19 [R星源1吧] 您提出的这个问题,是分析世纪星源(R星源1)当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1709-18 10:46
- 3782 24 [千里科技吧] 《行千里,致广大》 宇宙的有趣丶 09-0109-18 10:46
- 45 0 [澳洋健康吧] 4.38挂了70手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0:46
- 88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加油 有耐心的章腾 09-1809-18 10:46
- 68 0 [韩建河山吧] 这两天该选方向了! 股友z8K1252332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国泰海通吧] 无节操 lingyunhua 09-1809-18 10:46
- 56 0 [光环新网吧] 云计算,数据中心这一波最差,液冷,PCB要一些。 股友baZ6xF 09-1809-18 10:46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快点跑路 温柔敦厚的董琪风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科大智能吧] 接着拉我不砸盘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同花顺吧] 故意压盘控节奏 喜乐的滕筱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大智慧吧] 下跌一马当先的大滞胀啊。 zlf_巴斯光年 09-1809-18 10:46
- 65 0 [千金药业吧] 这股为什么不跟大盘 善于思考de段誉 09-1809-18 10:46
- 60 1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你这是在跟我做对吗?我昨天全部清仓,你今天就 真正的金红3 09-1809-18 10:46
- 73 3 [格力电器吧] 主板都红了,没见你红呢,董小姐在哪里,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1809-18 10:46
- 68 2 [大中矿业吧] 劝韭菜们认清现实没人听的,整天研究采矿证骗自 D59761026L 09-1809-18 10:46
- 118 3 [南京港吧] 股民朋友们!南京港这家伙,有上有下,玩的刺激 久炼成剛 09-1809-18 10:46
- 34 1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狗迪不要买杂毛了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国之重器,nm是宝器吧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1809-18 10:46
- 72 0 [开润股份吧] 这老板50%的股份能减持好久,这天天减持没个头 股友811EO99869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没热度了,去热度高的票有的赚 基民5T502355Z1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不要大天线,每次都是行情结束的标志。 骑扬兴隆的珮青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老百姓吧] 熬不住了走了 婀娜多姿的漲停花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神通科技吧] 我要跑了 咖啡猫777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怡亚通吧] 我算看出来了,这票只跟最弱板块 我只想吃肉肉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亚宝药业吧] 黑作坊 股友56C00x6178 09-1809-18 10:46
- 61 0 [冰川网络吧] 无实力无能力的资深老柚子卧槽里面做庄,无格局 chanwha168 09-1809-18 10:46
- 81 2 [粤桂股份吧] 周一16.07买入的还在吗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0:46
- 71 2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里就买了你和机器人,两个垃圾 股友h931972I61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中微公司吧] 值5000亿 俏俏qiao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索菱股份吧] 板块里一大片涨停,死股 股友5177N85M61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与万手哥共存,下午调仓加码,待成交量放大百亿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纯种的股啊,毫无主力护盘 股友0LFwds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对子顶 疯狂的涨停板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鉴定完毕最弱抱团 屋檐100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特发服务吧] 各种指数新高3900点了,特不发则跌幅进前10了 n股海巨龙 09-1809-18 10:46
- 194 7 [仁和药业吧] 庄品太差,不在关注 聪慧之满天星 09-1709-18 10:46
- 57 0 [东吴证券吧] 每天来股吧看看大家咋骂的感觉都是帮我骂的真开 惬意的姜芯素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股票全看金陵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6
- 270 0 [傲农生物吧] 下砸带量就不是假摔,今天大概率没戏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809-18 10:46
- 60 0 [依米康吧] 啊里巴巴冷柜 一生可求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刚才主力派发筹码,套一大批粉丝。 信息123安全 09-1809-18 10:46
- 231 0 [沃尔核材吧] 日均反复确认强支撑,买了点 敢作敢当的墨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大北农吧] 什么嘛都这么涨了还这样都想卖了。。。看别人赚 麻瓜吹泡泡 09-1809-18 10:4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几个亿的融资买入,多方可不敢让股价下跌,不得 三河韭哥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杂毛终归是杂毛,浪费行情 股友QMC5jm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安徽合力吧] 跟屁虫向下 股市大鲨鱼88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东富龙吧] 涨停 洒脱随性的汤柏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江化微吧] 加油多冲冲 吉龙一街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真弱的很 qdhvx9081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卫星化学吧] 一会涨停 聪颖的兰柳柏 09-1809-18 10:46
- 83 1 [四川路桥吧] 大盘这么好,为什么这样 股友01901Uu939 09-1809-18 10:4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深度洗盘,强攻不可持续!要坚决把获利盘洗净 智勇一马平川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换成线上线下 有点莫名的冲动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*ST东智吧] 这个真的是个垃圾呀 股友7y76X62560 09-1809-18 10:46
- 76 0 [乐鑫科技吧] 168的华峰不买,却选了178的乐鑫,果然二选一都 馒头盈利靠长线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拉卡拉吧] 无底洞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卖了,涨吧 股友96m079712F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别人忙着冲3900呢。你在弄啥呢 lilei19744411 09-1809-18 10:46
- 186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它购焦了些什么内容,有好心人发来看看吗? 优雅的夏杰1 09-1809-18 10:46
- 70 1 [蜀道装备吧] 老铁,绿的好好的,怎么就涨了 乔装的魔鬼 09-1809-18 10:46
- 60 1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平仓拉黑此股 财神加持俺 09-1809-18 10:46
- 68 2 [青农商行吧] 这垃圾股应该就这样阴跌到年底了,大盘涨再多和 股友52963w3I03 09-1809-18 10:46
- 88 1 [房地产吧] 房地产股也会风水轮流转,恶炒太多了也会暴跌的 股友57720u7Q07 09-1809-18 10:46
- 229 5 [赛力斯吧] 感觉差不多了吧,我这持有3年多的,我都觉得受 sixtar266 09-1809-18 10:46
- 101 1 [凯盛新能吧] 停电了 小把艺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豫能控股吧] 不要! 真诚66666666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新宙邦吧] 垃圾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809-18 10:46
- 72 0 [史丹利吧] 放量大跌后我再来 苏格烟火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周K新高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看你们在这里面这么折磨,换股啊们,就算炒旅游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10:46
- 76 0 [中铝国际吧] 成功躲过一波牛市 足智为富de苏星河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同仁堂吧] ,大盘要创新高,有可能4000点 大通guloysn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步步高吧] 跑跑 股友A92697700l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安彩高科吧] 这股就这尿性!不然也不至于才五块多一股! 小严好运 09-1809-18 10:46
- 120 3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是龙几呀 股友7y516389C1 09-1809-18 10:46
- 128 4 [龙源电力吧] 庄家把弹药砸完了我不信他肯拉 男研失业在家炒股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氧化铝吧] 那个跌下,就跟那个,这个四 小九长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*ST南置吧] 股东中国电建,雅江水电工程就没一点工程。 美好就在今天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本来就是垃圾股 永恒的火焰 09-1809-18 10:46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指标死叉反抽必须卖出跑 青山富水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蓝箭电子吧] 指数不断新高,它不断新低 有毅力地荻丝梦娜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落袋为安了也好啊 红红的大石榴 09-1809-18 10:46
- 52 1 [珠免集团吧] 走吧,大家,在珠免,你们是不可能赚钱的大家。 可爱之哈密瓜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割肉大涨。 新生90 09-1809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