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大伙儿快看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了快2%,这行 小嘻米 09-1809-18 12:55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还我筹码,半仓没有了 看我四两拨千金 09-1809-18 12:55
- 171 2 [亚玛顿吧] 为啥跌啊,看不懂了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09-1809-18 12:55
- 63 1 [蓝色光标吧] 想在它身上赚钱,就是躺平熬到反转 股友3h1K578552 09-1809-18 12:55
- 127 2 [光大银行吧] 增持是庞氏骗局 等待时光 09-1809-18 12:55
- 73 2 [玉禾田吧] 下午放点量直接来个板 专业送菜小韭菜 09-1809-18 12:55
- 75 2 [东方海洋吧] 低价股就剩你没动过,我怎么这么倒霉,不买的全 股友75k791118H 09-1809-18 12:55
- 156 4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,今天下午和明天绝对超级闷杀 穿越银河系 09-1809-18 12:55
- 74 2 [蒙牛乳业吧] 港股全线大涨,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跌? 有所为有所爱 09-1809-18 12:55
- 460 6 [*ST金科吧] 利好来了,有涨停 西若 09-1709-18 12:55
- 1009 9 [冠农股份吧] 三张图以娱冠农老铁,冰团股皆暮气沉,人祸呀! 捕鱼捞虾 08-0309-18 12:55
- 65 2 [电投绿能吧] 来个涨停谢谢 财运成金de李寻欢 09-1809-18 12:55
- 239 5 [国瓷材料吧] 中新集团已经涨停了,本人觉得现在的国瓷是新加 六壶言 09-1809-18 12:55
- 65 2 [爱朋医疗吧] 愿赌服输走了 不买的都涨 09-1809-18 12:55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山河已无恙,比731更可怕的是忘记! 勤劳善良的林梦香 09-1809-18 12:55
- 59 0 [隆盛科技吧] 这是个假的机器人…居然水下两个点 坚强不屈的李念茜 09-1809-18 12:55
- 61 0 [永利股份吧] 有见过这么的公司吗? 股友tWOQnC 09-1809-18 12:55
- 60 0 [龙溪股份吧] 看来解套就跑的不只我一个,以后的涨跌与我无关 空仓也是仓位 09-1809-18 12:55
- 231 7 [吉华集团吧] 继续拿着,不要卖……我的观点就是这个 事后煮哥亮 09-1809-18 12:55
- 74 0 [长荣股份吧] 勿忘国耻9.18 股友flYDj3 09-1809-18 12:55
- 92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涨的应该是华为昇腾服务器,大华是昇腾服务 巨坑之二叔 09-1809-18 12:55
- 74 1 [博威合金吧] 板块不断新高,你还是躺着不动 求中一签 09-1809-18 12:55
- 84 3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继续加仓 欲淼淼 09-1809-18 12:55
- 67 1 [东软集团吧] 大家离我远一点,我要吐囗水了!!!!NND 割韭菜小散 09-1809-18 12:55
- 404 18 [汇车退债吧] 真实收!【68元】每张收汇车退债5000张【9月12 汇车退债交易 09-1209-18 12:55
- 112 1 [东华科技吧] 昨天满仓进,今天吃大肉 股市阿柴 09-1809-18 12:55
- 119 0 [沪金吧] 中午好,更新下早盘的交易策略:随着降息靴子落 股圣点金 09-1809-18 12:54
- 63 0 [中南文化吧] 大哥这个票横盘快有9年了吧 高效的邓浩源 09-1809-18 12:54
- 96 0 [芯瑞达吧] 坚持了哎呦喂。还好早上卖的及时。好险 涨停小飞鹤 09-1809-18 12:54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喜欢的股没有之一,永远有机会又不套人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09-1809-18 12:54
- 223 1 [胜宏科技吧] 当下胜宏科技至少垄断全球70%的高端AIPCB业务, 天天玉麒麟528 09-1809-18 12:54
- 916 4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多久能回本啊,我想离开了 招财的大牛猫 09-1809-18 12:54
- 34 1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会阴跌不止的, 日进斗金de马红俊 09-1809-18 12:54
- 114 3 [光大银行吧] 我设的3.5提醒,现在也不敢买再设个3.2的试试。 目标牛散 09-1809-18 12:54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高位滞涨了,还不如沪电股份 赵嘉凯 09-1809-18 12:54
- 64 0 [证券Ⅱ吧] 他们的钱不是他们自己的,散户的钱可是自己的, 股友QcpvnC 09-1809-18 12:54
- 83 1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想一想,证券、银行、保险不压着,今天收盘 北风0011 09-1809-18 12:54
- 240 6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这么优秀的有伴吗? 果断的白淼洋 08-2809-18 12:54
- 108 0 [国信证券吧] 天天跌,哪一天才能熬出头啊。就算是前期涨幅大 大道至简悟则天成 09-1809-18 12:54
- 50 0 [证券Ⅱ吧] 散户太多 想减肥的小熊 09-1809-18 12:54
- 60 0 [太平洋吧] 跌的真狠 股友G866H36792 09-1809-18 12:54
- 115 0 [黄金期货吧] 中午好,更新下早盘的交易策略:随着降息靴子落 股圣点金 09-1809-18 12:54
- 121 4 [紫天退吧] 这个股害我亏了58万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809-18 12:54
- 100 2 [寒武纪吧] 要降低增发价,天天收盘稳住,真是服了 股友EPxyvy 09-1809-18 12:54
- 53 0 [中国平安吧] 辣12345鸡 n5288136887845100756 09-1809-18 12:54
- 9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我现在就是看着机会加点,多积累点筹码,牛市行 月若曦 09-1809-18 12:54
- 95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股票有小主力被套了,使劲唱多 清风的毕琮 09-1809-18 12:54
- 409 6 [R刚泰1吧] 浙江汇通刚泰的股份什么情况了? 小晴天花开满路 09-1609-18 12:54
- 120 2 [粤传媒吧] 别扯淡了,全运会能给你的粤传媒带来业务增量?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12:54
- 67 0 [中贝通信吧] 拿了几个月昨天受不了了结果涨了哭 A股封心 09-1809-18 12:54
- 24 0 [半导体吧] 大唐电信 超级矿工168 09-1809-18 12:54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卧槽,半年涨到这么高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1809-18 12:54
- 576 0 [中科曙光吧] 本周是国庆前减仓的最好机会 哈哈mm 09-1809-18 12:54
- 667 2 [均普智能吧] $均普智能(SH688306)$ 股友271E92q520 09-1809-18 12:54
- 69 1 [中联重科吧] 幸好昨天走了,一大堆基金在里面吃红利,谁愿意 小A老散 09-1809-18 12:54
- 72 1 [天邦食品吧] 肉是一点没吃到,刀是一点没少挨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2:54
- 73 2 [寒武纪吧] 历史超过茅台的没一个好下场 股友9130f22e08 09-1809-18 12:54
- 447 2 [均胜电子吧] 30那比涨停达到目标价卖了25%,剩下的不知道还 炒股买极氪 09-1809-18 12:54
- 307 6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和明天剧本已想好:今天尾盘跌停,明天低开 老牛忙 09-1809-18 12:54
- 87 2 [英联股份吧] 是不是少了2个字英年早逝 拿什么拯救你酒菜 09-1809-18 12:54
- 177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明天还涨吗? 股友5G27980e36 09-1809-18 12:54
- 83 3 [创元科技吧] 该涨停了吧 股友01Fw008553 09-1809-18 12:54
- 69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别气馁,真真儿的业绩长期改善赛道,此那些个蹭 铁甲_三杯先生 09-1709-18 12:54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行情再次启动 Gene爱理财 09-1809-18 12:5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了 万山之巅A 09-1809-18 12:54
- 68 1 [欧菲光吧] 14? 武汉小小菜鸟 09-1809-18 12:54
- 303 3 [中国船舶吧] 难怪我亏钱,原来是这厮在作妖 打新就中签 09-1809-18 12:54
- 74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又逆T三毛,人麻了,45卖了71买回来 只爱清纯女大 09-1809-18 12:54
- 90 1 [大智慧吧] 市盈率是怎么干到这么高的? 股友H126V19015 09-1809-18 12:54
- 102 3 [交通银行吧] 所以说啊,只要散户一接盘就是下跌的开始 我是你大姨妈啊 09-1809-18 12:54
- 160 6 [万润科技吧] 注意,今天有突然拉涨停的可能 为齐哥 09-1809-18 12:54
- 87 0 [徕木股份吧] 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市占率稳步提升,机器人连接器 负责的林兰芳 09-1809-18 12:54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基民fY8VWr 09-1809-18 12:54
- 121 0 [海光信息吧] 为什么越涨成交越低 基民USv1mI 09-1809-18 12:54
- 107 6 [酒鬼酒吧] 我想买点酒鬼酒自由爱送亲戚领导怎么买啊黄牛那 股友OpEqzD 09-1809-18 12:54
- 76 2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的流通盘只有百分之四左右,庒家拉个涨停 股友EAy5un 09-1809-18 12:54
- 253 7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和三PK 揽煄OT 09-1709-18 12:54
- 181 3 [电池ETF富国吧] 还好昨天出了,起伏太大了顶不住 天生接盘圣体 09-1609-18 12:54
- 66 0 [中远海控吧] 这就是炒业绩的结果!中国股市不看业绩! 胸有成竹de花满楼 09-1809-18 12:54
- 121 0 [航天晨光吧] 老师们破前高的时候。如果不是强势突破。应该会 孤注一掷 09-1809-18 12:54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4.44 富贵生金 09-1809-18 12:54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废了,大好时机成功错过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2:54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庄没实力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809-18 12:54
- 5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这波六天五涨够强势,昨天0.68%单 顽强的罗佳玉 09-1809-18 12:54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Lj啊,工业富联和你同在23的时候选择 严谨的蔡茹雪 09-1809-18 12:54
- 10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之前留了点仓底其他都卖了,后来又给我接回来的 豆豆冷菡 09-1809-18 12:54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低开高走但分化明显,截止午盘沪指上涨0.45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2:54
- 208 3 [木林森吧] 一生中就涨停这一次 股友Dqwjqm 09-1809-18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